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K0BELC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52在室内听不到刹车声?
回复:3
查看:1808
2013-9-29 00:24 by K0BELC0
XIANDAO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下了真实车标的mod没效果
回复:3
查看:1991
2014-5-31 18:01 by 缘来是你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问个货柜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33
2013-9-30 16:41 by knightsmk11mod0
wo520yuanyan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在国外论坛下载的匈牙利地图不能玩
回复:3
查看:1733
2013-10-1 23:50 by wo520yuanyan
wo520yuanyan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他人车头mod使其能所有车轮驱动
回复:3
查看:1802
2013-10-2 00:44 by knightsmk11mod0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面我被困在意大利了,求大神解救!
回复:3
查看:1921
2013-10-2 22:30 by qqq111222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沙漠1.5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78
2013-10-3 23:47 by eric1880001990
木之枫语的个人卡片
1.5.2版本有没有可用的卡车商店
回复:3
查看:1830
2013-10-5 11:45 by
hailiwei的个人卡片
咋样上传附件啊
回复:3
查看:2614
2013-10-3 22:35 by hailiwei
yusibo的个人卡片
收费站拦截货柜问题1.2.5
回复:3
查看:1737
2013-10-4 11:14 by qqq111222
lzn1013的个人卡片
怎么开通别的国家?
回复:3
查看:2214
2013-10-8 09:34 by Metro
q753741的个人卡片
tsm地图安装了4.15用不用把老版本删除掉啊?
回复:3
查看:1855
2013-10-5 19:11 by 怶婩
a52311037的个人卡片
DLC問題
回复:3
查看:1946
2020-11-3 21:27 by adei59
HL7646的个人卡片
ETS2 V. 1.5.2 2題問題.
回复:3
查看:1967
2013-10-8 10:14 by SEN002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面为啥我的头像和司机头像都是灰色的?
回复:3
查看:1794
2013-10-8 09:31 by Metro
美男子的个人卡片
版主求求你 我下載好雲盤了 拜託大神教我怎麼下載
回复:3
查看:1625
2020-11-7 20:12 by 臻泽
shi869972444的个人卡片
高手进来看看啊!
回复:3
查看:2093
2013-10-7 13:19 by Lloyd Esq.
sky471153462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MOD放入文件夹并且编辑后仍然没用
回复:3
查看:2033
2013-10-7 23:19 by wapljx1111
36582041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152版 装MOD放进去都没用的
回复:3
查看:1997
2013-10-9 14:32 by Metro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《欧卡2》里面哪种车高速转弯不易翻车?
回复:3
查看:2177
2013-10-10 10:09 by 96261
shawnshepard的个人卡片
欧卡1.52无法播放MP3?
回复:3
查看:1848
2013-10-15 16:02 by zjx7182
漢書的个人卡片
新手请教一下货柜显示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67
2013-10-10 22:15 by leecooper
张学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手能在内饰添加插件
回复:3
查看:1862
2013-10-19 14:13 by 张学
honjideada的个人卡片
有1.52能用的涡轮增压声音MOD吗
回复:3
查看:1939
2013-10-12 00:25 by qazrfvujmwsxedc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购买新车时选不了版图以外的dlc城市 怎么办?
回复:3
查看:1905
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xiaobovv的个人卡片
1.5.2s的mod在哪里呢?
回复:3
查看:1668
2013-10-15 04:12 by 墩墩的
lty438463的个人卡片
想问一下1.2.5版本怎么升级,俺是个小白,请详细点!!
回复:3
查看:1852
2013-10-15 00:27 by eric1880001990
夏日清凉茶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5.2 goeast 货物会丢失?
回复:3
查看:1777
2013-10-15 13:33 by 夏日清凉茶
ocean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出測速照相語音告知?
回复:3
查看:1866
2014-1-1 00:13 by Metro
18lkcm的个人卡片
1.6.0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86
2013-10-17 15:10 by 18lkcm
wangjunting的个人卡片
郁闷
回复:3
查看:1737
2013-10-17 16:09 by Metro
shadowyyc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打入的mod全部显示是错误啊
回复:3
查看:1688
2013-10-17 23:47 by shadowyyc
klf的个人卡片
1.5.2山路地图用不了,会弹出!
klf・2013-10-17 3 / 1633
回复:3
查看:1633
2013-10-17 19:03 by klf
shark0101的个人卡片
用了《美洲地图》后的奇怪现象
回复:3
查看:1592
2013-10-19 17:45 by shark0101
龙胤的个人卡片
怎么发不了贴
回复:3
查看:1789
2013-10-18 06:48 by hohehaha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集成Going East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??
回复:3
查看:1946
2013-10-19 12:39 by leecooper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为什么1.52在室内听不到刹车声?

2013-9-28

3 / 1808 2013-9-29 00:24 by K0BELC0
  [提问] 为什么下了真实车标的mod没效果

2013-9-29

3 / 1991 2014-5-31 18:01 by 缘来是你
  [提问] 问个货柜的问题

2013-9-30

3 / 1733 2013-9-30 16:41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在国外论坛下载的匈牙利地图不能玩

2013-10-1

3 / 1733 2013-10-1 23:50 by wo520yuanyan
  [提问] 怎么修改他人车头mod使其能所有车轮驱动

2013-10-2

3 / 1802 2013-10-2 00:44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欧卡2里面我被困在意大利了,求大神解救!

2013-10-2

3 / 1921 2013-10-2 22:30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沙漠1.5地图问题

2013-10-2

3 / 2078 2013-10-3 23:47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1.5.2版本有没有可用的卡车商店

2013-10-3

3 / 1830 2013-10-5 11:45 by
  [提问] 咋样上传附件啊

2013-10-3

3 / 2614 2013-10-3 22:35 by hailiwei
  [提问] 收费站拦截货柜问题1.2.5

2013-10-4

3 / 1737 2013-10-4 11:14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怎么开通别的国家?

2013-10-4

3 / 2214 2013-10-8 09:34 by Metro
  [提问] tsm地图安装了4.15用不用把老版本删除掉啊?

2013-10-5

3 / 1855 2013-10-5 19:11 by 怶婩
  [提问] DLC問題

2020-11-3

3 / 1946 2020-11-3 21:27 by adei59
  [提问] ETS2 V. 1.5.2 2題問題.

2013-10-6

3 / 1967 2013-10-8 10:14 by SEN002
  [提问] 欧卡2里面为啥我的头像和司机头像都是灰色的?

2013-10-6

3 / 1794 2013-10-8 09:31 by Metro
  [提问] 版主求求你 我下載好雲盤了 拜託大神教我怎麼下載

2020-11-1

3 / 1625 2020-11-7 20:12 by 臻泽
  [提问] 高手进来看看啊!

2013-10-7

3 / 2093 2013-10-7 13:1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下载的MOD放入文件夹并且编辑后仍然没用

2013-10-7

3 / 2033 2013-10-7 23:19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为什么1.152版 装MOD放进去都没用的

2013-10-8

3 / 1997 2013-10-9 14:32 by Metro
  [提问] 《欧卡2》里面哪种车高速转弯不易翻车?

2013-10-9

3 / 2177 2013-10-10 10:09 by 96261
  [提问] 欧卡1.52无法播放MP3?

2013-10-10

3 / 1848 2013-10-15 16:02 by zjx7182
  [提问] 新手请教一下货柜显示问题

2013-10-10

3 / 1967 2013-10-10 22:1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哪位大手能在内饰添加插件

2013-10-11

3 / 1862 2013-10-19 14:13 by 张学
  [提问] 有1.52能用的涡轮增压声音MOD吗

2013-10-11

3 / 1939 2013-10-12 00:25 by qazrfvujmwsxedc
  [提问] 购买新车时选不了版图以外的dlc城市 怎么办?

2013-10-13

3 / 1905 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  [提问] 1.5.2s的mod在哪里呢?

2013-10-13

3 / 1668 2013-10-15 04:12 by 墩墩的
  [提问] 想问一下1.2.5版本怎么升级,俺是个小白,请详细点!!

2013-10-14

3 / 1852 2013-10-15 00:27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为什么1.5.2 goeast 货物会丢失?

2013-10-15

3 / 1777 2013-10-15 13:33 by 夏日清凉茶
  [提问]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出測速照相語音告知?

2013-10-16

3 / 1866 2014-1-1 00:13 by Metro
  [提问] 1.6.0问题

2013-10-17

3 / 1586 2013-10-17 15:10 by 18lkcm
  郁闷

2013-10-17

3 / 1737 2013-10-17 16:09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打入的mod全部显示是错误啊

2013-10-17

3 / 1688 2013-10-17 23:47 by shadowyyc
  1.5.2山路地图用不了,会弹出!
klf

2013-10-17

3 / 1633 2013-10-17 19:03 by klf
  [提问] 用了《美洲地图》后的奇怪现象

2013-10-18

3 / 1592 2013-10-19 17:45 by shark0101
  [提问] 怎么发不了贴

2013-10-18

3 / 1789 2013-10-18 06:48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集成Going East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??

2013-10-19

3 / 1946 2013-10-19 12:39 by leecooper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