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有驾驶舱 室内照明MOD吗
回复:3
查看:2684
2013-9-13 12:50 by 2500899234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关于高扭矩下变速箱修改的疑问
回复:3
查看:2433
2013-9-11 21:51 by r5fnfnhxfdy
CHUNYU的个人卡片
G27
回复:3
查看:3533
2013-9-12 01:30 by 草鞋王
love100eva520的个人卡片
有很多MOD里面的车白天也是开灯的,有没有办法不让开
回复:3
查看:2264
2013-9-15 11:27 by 要钱死全家
lndd119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48能用的沃尔沃室内室外声音MOD
回复:3
查看:1844
2013-9-15 17:36 by 新手上路
shermanfirefly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的所有有关1.4.12的MOD都无法解压
回复:3
查看:2089
2013-9-15 17:22 by 新手上路
5439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1.4.8用的SCANIA G7 1200
5439・2013-9-16 3 / 1824
回复:3
查看:1824
2013-9-16 17:57 by aa970819961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求助><!!!Plz
回复:3
查看:2034
2013-9-19 05:26 by jooo0225885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请问:机舱内行车纪录器 + 倒车雷达 V2.0 怎么用?
回复:3
查看:2450
2013-9-19 17:15 by raoqing
huangxin的个人卡片
欧卡2编辑沙漠地图。。发现背景地图不对位!
回复:3
查看:3263
2013-9-18 17:10 by slirte2
djfdjf_b的个人卡片
马里奥大地图质量如何?
回复:3
查看:2162
2020-11-13 17:09 by 793834109
解放汽车的个人卡片
怎么自己弄车头啊
回复:3
查看:2177
2013-9-19 14:12 by raoqing
lqqhnay的个人卡片
1.39版欧卡怎么客运?
回复:3
查看:2011
2020-12-25 04:12 by 18345747600
牛皮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开头动画过了就报错啊 [懸賞 膜仔通汇 39 先令]
回复:3
查看:2368
2013-9-20 13:10 by DENGYUXUAN
5861057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 1.412序列号谢谢谢谢谢谢
回复:3
查看:1862
2013-9-20 19:15 by 长歌
maweiwei的个人卡片
急! 真心求雪景地图
回复:3
查看:1720
2013-9-23 18:36 by maweiwei
793834109的个人卡片
匈牙利地图有BUG?
回复:3
查看:1649
2013-9-22 09:19 by leecooper
ceca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39版本的俄罗斯地图
回复:3
查看:1734
2020-11-11 13:38 by alexzihaochen
向往自然的个人卡片
1.39大地图加载不了
回复:3
查看:1966
2020-11-12 22:40 by 向往自然
yangdong198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游戏档案建立不成功?
回复:3
查看:2147
2013-9-23 20:16 by yangdong1988
ghk的个人卡片
我的职业介绍所怎么没司机了
ghk・2013-9-23 3 / 2476
回复:3
查看:2476
2013-10-3 18:13 by 堕士
maweiwei的个人卡片
真心求帮手,里面的MOD不懂
回复:3
查看:4312
2013-10-21 12:19 by Lloyd Esq.
aaa4724249的个人卡片
幫幫我
回复:3
查看:2066
2013-9-24 03:15 by SEN002
武林外传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给个1.3.1版本下载地址啊!
回复:3
查看:1951
2013-9-24 22:09 by Lloyd Esq.
26621656的个人卡片
請問一下
回复:3
查看:2083
2013-9-28 23:55 by qazrfvujmwsxedc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TruckSim地圖 V 4.1.0 V1.52.
回复:3
查看:1695
2013-9-25 15:26 by waskingrun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卡车轮胎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98
2013-10-14 18:48 by atat228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跪求1.4.12s升级到1.5.2s升级及破解补丁
回复:3
查看:2275
2013-9-25 20:36 by www12345pan
ja888666的个人卡片
这个是咋回事啊
回复:3
查看:1570
2013-9-27 13:40 by leecooper
怡红院小二的个人卡片
求解我的地图MOD怎么用不起
回复:3
查看:1974
2013-9-27 19:31 by ligangkache
xiayu951357的个人卡片
客运模式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29
2013-9-27 13:11 by desmond0807
慕容鸿秦的个人卡片
请问1.5.2怎么修改经验啊!
回复:3
查看:1788
2013-9-27 20:13 by waskingrun
K0BELC0的个人卡片
求大侠制作大件
回复:3
查看:1938
2013-9-28 16:05 by ziki
s1979的个人卡片
1.5.2播放器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23
2013-9-28 16:47 by 315330508
zqy3306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28
2013-9-29 07:50 by zqy3306
1582526175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不能发截图上来呢?
回复:3
查看:1870
2013-9-29 19:29 by 1582526175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有驾驶舱 室内照明MOD吗

2013-9-8

3 / 2684 2013-9-13 12:50 by 2500899234
  [提问] 关于高扭矩下变速箱修改的疑问

2013-9-10

3 / 2433 2013-9-11 21:51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G27

2013-9-11

3 / 3533 2013-9-12 01:30 by 草鞋王
  [提问] 有很多MOD里面的车白天也是开灯的,有没有办法不让开

2013-9-14

3 / 2264 2013-9-15 11:27 by 要钱死全家
  求一个1.48能用的沃尔沃室内室外声音MOD

2013-9-15

3 / 1844 2013-9-15 17:36 by 新手上路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下的所有有关1.4.12的MOD都无法解压

2013-9-15

3 / 2089 2013-9-15 17:22 by 新手上路
  [提问] 有沒有1.4.8用的SCANIA G7 1200

2013-9-16

3 / 1824 2013-9-16 17:57 by aa970819961
  [提问] 求助><!!!Plz

2013-9-18

3 / 2034 2013-9-19 05:26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请问:机舱内行车纪录器 + 倒车雷达 V2.0 怎么用?

2013-9-18

3 / 2450 2013-9-19 17:15 by raoqing
  [提问] 欧卡2编辑沙漠地图。。发现背景地图不对位!

2013-9-18

3 / 3263 2013-9-18 17:10 by slirte2
  [提问] 马里奥大地图质量如何?

2020-11-13

3 / 2162 2020-11-13 17:09 by 793834109
  [提问] 怎么自己弄车头啊

2013-9-19

3 / 2177 2013-9-19 14:12 by raoqing
  [提问] 1.39版欧卡怎么客运?

2020-11-12

3 / 2011 2020-12-25 04:12 by 18345747600
懸賞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开头动画过了就报错啊 - [懸賞 膜仔通汇 39 先令]

2013-9-20

3 / 2368 2013-9-20 13:10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求一个 1.412序列号谢谢谢谢谢谢

2013-9-20

3 / 1862 2013-9-20 19:15 by 长歌
  [提问] 急! 真心求雪景地图

2013-9-21

3 / 1720 2013-9-23 18:36 by maweiwei
  [提问] 匈牙利地图有BUG?

2013-9-21

3 / 1649 2013-9-22 09:1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求一个1.39版本的俄罗斯地图

2020-11-10

3 / 1734 2020-11-11 13:38 by alexzihaochen
  [提问] 1.39大地图加载不了

2020-11-10

3 / 1966 2020-11-12 22:40 by 向往自然
  [提问] 为什么游戏档案建立不成功?

2013-9-23

3 / 2147 2013-9-23 20:16 by yangdong1988
  [提问] 我的职业介绍所怎么没司机了
ghk

2013-9-23

3 / 2476 2013-10-3 18:13 by 堕士
  [提问] 真心求帮手,里面的MOD不懂

2013-9-23

3 / 4312 2013-10-21 12:1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幫幫我

2013-9-23

3 / 2066 2013-9-24 03:15 by SEN002
  求大神给个1.3.1版本下载地址啊!

2013-9-24

3 / 1951 2013-9-24 22:09 by Lloyd Esq.
  請問一下

2013-9-24

3 / 2083 2013-9-28 23:55 by qazrfvujmwsxedc
  [提问] TruckSim地圖 V 4.1.0 V1.52.

2013-9-25

3 / 1695 2013-9-25 15:26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卡车轮胎问题

2013-9-25

3 / 2698 2013-10-14 18:48 by atat228
  [提问] 跪求1.4.12s升级到1.5.2s升级及破解补丁

2013-9-25

3 / 2275 2013-9-25 20:36 by www12345pan
  [提问] 这个是咋回事啊

2013-9-27

3 / 1570 2013-9-27 13:40 by leecooper
  求解我的地图MOD怎么用不起

2013-9-27

3 / 1974 2013-9-27 19:31 by ligangkache
  [提问] 客运模式问题

2013-9-27

3 / 1929 2013-9-27 13:11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请问1.5.2怎么修改经验啊!

2013-9-27

3 / 1788 2013-9-27 20:13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求大侠制作大件

2013-9-27

3 / 1938 2013-9-28 16:05 by ziki
  [提问] 1.5.2播放器问题

2013-9-27

3 / 1823 2013-9-28 16:47 by 315330508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3-9-28

3 / 1928 2013-9-29 07:50 by zqy3306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不能发截图上来呢?

2013-9-28

3 / 1870 2013-9-29 19:29 by 15825261755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