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求車頭MOD 要1.4X的
回复:3
查看:3054
2013-8-10 15:39 by 怶婩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AI车类型大家都喜欢吗?
回复:3
查看:3568
2013-8-11 02:09 by 长歌
lhc1998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用了steam真实经济mod以后,ai司机运货的报酬是负的?
回复:3
查看:2167
2020-12-13 10:52 by lhc1998
benzactros的个人卡片
拖櫃問題
回复:3
查看:2868
2013-8-11 00:57 by benzactros
奔驰重卡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老是输入序列号
回复:3
查看:3299
2013-8-10 22:14 by sqy123456789
834692448a的个人卡片
歐卡地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961
2013-8-14 22:22 by eric1880001990
wnzhex100526的个人卡片
大家来帮我找找门
回复:3
查看:1935
2021-2-13 14:53 by wjlovezza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读不了档!现在等!!!
回复:3
查看:5479
2013-8-12 20:21 by BUG-47
cs172282896的个人卡片
关于一些版本和一些MOD
回复:3
查看:2740
2013-8-11 23:20 by 长歌
96261的个人卡片
这个车可用在那个版本
回复:3
查看:2911
2013-8-11 21:01 by 96261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重问!
回复:3
查看:31020
2018-12-8 14:48 by a1697247333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我想找 1.3.1版的安裝檔~
回复:3
查看:2326
2013-8-12 22:07 by eric1880001990
manyufo的个人卡片
这是不是丢货柜的bug
回复:3
查看:3169
2013-8-12 23:01 by manyufo
mmll888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按了什麼鍵,速度一直停在40KM上不去了~~~
回复:3
查看:2594
2013-8-13 18:02 by mmll888
honghulixcmax的个人卡片
询问:设置多了“限速”一项,是否反选便可随意提速?
回复:3
查看:2384
2013-8-13 20:16 by honghulixcmax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我的steam_api.dll 檔壞掉~ 誰可救我~?
回复:3
查看:4690
2013-8-20 18:26 by forever1000
lanweidong的个人卡片
限速
回复:3
查看:2459
2013-8-14 15:06 by Metro
leaf1211的个人卡片
求教~關於新建地圖的背景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600
2016-11-27 19:12 by mytime0317
mabocan的个人卡片
文件夹问题,求高手们解答
回复:3
查看:2984
2013-8-15 00:12 by BUG-47
jiangrui14159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欧卡2里鼠标只能控制油门刹车不能转弯
回复:3
查看:4722
2013-8-15 23:49 by chenxi0718
晴晴雨潇潇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去除花钱声音的mod
回复:3
查看:2947
2013-8-15 23:20 by Metro
捷达宇的个人卡片
怎么显示所有皮肤
回复:3
查看:2624
2013-8-17 11:11 by DENGYUXUAN
295202724的个人卡片
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有的时候也会不会这样
回复:3
查看:2224
2013-8-17 19:22 by 295202724
gaojianhua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山路 或者爬坡的地图欧卡的
回复:3
查看:2469
2013-8-18 20:08 by onlyzr000
98michael的个人卡片
MOD放进去没用
回复:3
查看:3042
2013-8-19 22:29 by 欧阳飞翔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mod冲突
回复:3
查看:3892
2013-8-17 23:25 by DENGYUXUAN
純情c的个人卡片
模組問題
回复:3
查看:2937
2013-8-19 19:12 by 純情c
純情c的个人卡片
MOD的應用問題..求神人解答!
回复:3
查看:2268
2013-9-7 17:16 by 雨中漫步5
manyufo的个人卡片
谁能分享个steam_api.dll
回复:3
查看:5108
2013-8-20 15:30 by sqy123456789
jie168168的个人卡片
关于斯堪尼亚R2008的MOD
回复:3
查看:3309
2013-8-21 19:00 by chen136
bennykwok的个人卡片
3DM的1.4.12版运行出现问题!请大侠指教
回复:3
查看:2530
2013-8-20 15:06 by DENGYUXUAN
mabocan的个人卡片
车辆问题,求高手!
回复:3
查看:2835
2013-8-20 21:58 by fmj731123
a969377494a的个人卡片
谁有1.4.5版本的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链接
回复:3
查看:2260
2013-8-20 15:11 by DENGYUXUAN
axy940702的个人卡片
1.48总是弹出,怎么回事?
回复:3
查看:2245
2013-8-20 18:14 by leecooper
jason5581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我的卡車 永遠只能開至90km/h
回复:3
查看:2807
2013-8-20 16:00 by DENGYUXUAN
wu813106的个人卡片
免安裝中文破解板
回复:3
查看:2182
2013-8-21 15:25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車頭MOD 要1.4X的

2013-8-10

3 / 3054 2013-8-10 15:39 by 怶婩
  [提问] AI车类型大家都喜欢吗?

2013-8-10

3 / 3568 2013-8-11 02:09 by 长歌
  [提问] 有没有人用了steam真实经济mod以后,ai司机运货的报酬是负的?

2020-12-12

3 / 2167 2020-12-13 10:52 by lhc1998
  [提问] 拖櫃問題

2013-8-10

3 / 2868 2013-8-11 00:57 by benzactros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老是输入序列号

2013-8-10

3 / 3299 2013-8-10 22:14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歐卡地圖問題

2013-8-11

3 / 2961 2013-8-14 22:22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大家来帮我找找门

2020-12-12

3 / 1935 2021-2-13 14:53 by wjlovezza
  [提问] 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读不了档!现在等!!!

2013-8-11

3 / 5479 2013-8-12 20:21 by BUG-47
  [提问] 关于一些版本和一些MOD

2013-8-11

3 / 2740 2013-8-11 23:20 by 长歌
  [提问] 这个车可用在那个版本

2013-8-11

3 / 2911 2013-8-11 21:01 by 96261
  [提问] 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重问!

2013-8-12

3 / 31020 2018-12-8 14:48 by a1697247333
  [提问] 我想找 1.3.1版的安裝檔~

2013-8-12

3 / 2326 2013-8-12 22:07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这是不是丢货柜的bug

2013-8-12

3 / 3169 2013-8-12 23:01 by manyufo
  [提问] 不知道按了什麼鍵,速度一直停在40KM上不去了~~~

2013-8-13

3 / 2594 2013-8-13 18:02 by mmll888
  询问:设置多了“限速”一项,是否反选便可随意提速?

2013-8-13

3 / 2384 2013-8-13 20:16 by honghulixcmax
  [提问] 我的steam_api.dll 檔壞掉~ 誰可救我~?

2013-8-13

3 / 4690 2013-8-20 18:26 by forever1000
  限速

2013-8-14

3 / 2459 2013-8-14 15:06 by Metro
Icon22 [提问] 求教~關於新建地圖的背景圖問題

2013-8-14

3 / 2600 2016-11-27 19:12 by mytime0317
  [提问] 文件夹问题,求高手们解答

2013-8-14

3 / 2984 2013-8-15 00:12 by BUG-47
  [提问] 为什么欧卡2里鼠标只能控制油门刹车不能转弯

2013-8-15

3 / 4722 2013-8-15 23:49 by chenxi0718
  [提问] 有没有去除花钱声音的mod

2013-8-15

3 / 2947 2013-8-15 23:20 by Metro
  [提问] 怎么显示所有皮肤

2013-8-17

3 / 2624 2013-8-17 11:11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有的时候也会不会这样

2013-8-17

3 / 2224 2013-8-17 19:22 by 295202724
  有没有山路 或者爬坡的地图欧卡的

2013-8-17

3 / 2469 2013-8-18 20:08 by onlyzr000
  [提问] MOD放进去没用

2013-8-17

3 / 3042 2013-8-19 22:29 by 欧阳飞翔
  [提问] mod冲突

2013-8-17

3 / 3892 2013-8-17 23:25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模組問題

2013-8-19

3 / 2937 2013-8-19 19:12 by 純情c
  [提问] MOD的應用問題..求神人解答!

2013-8-19

3 / 2268 2013-9-7 17:16 by 雨中漫步5
  [提问] 谁能分享个steam_api.dll

2013-8-19

3 / 5108 2013-8-20 15:30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关于斯堪尼亚R2008的MOD

2013-8-19

3 / 3309 2013-8-21 19:00 by chen136
  [提问] 3DM的1.4.12版运行出现问题!请大侠指教

2013-8-20

3 / 2530 2013-8-20 15:06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车辆问题,求高手!

2013-8-20

3 / 2835 2013-8-20 21:58 by fmj731123
  谁有1.4.5版本的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链接

2013-8-20

3 / 2260 2013-8-20 15:11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1.48总是弹出,怎么回事?

2013-8-20

3 / 2245 2013-8-20 18:1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為什麼我的卡車 永遠只能開至90km/h

2013-8-20

3 / 2807 2013-8-20 16:00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免安裝中文破解板

2013-8-21

3 / 2182 2013-8-21 15:25 by Lloyd Esq.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