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Name_1的个人卡片
关于TSM地图
回复:3
查看:4439
2013-8-1 00:13 by Name_1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?
回复:3
查看:3994
2013-8-1 01:32 by slirte2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究竟哪个版本的物理最真实???
回复:3
查看:3249
2013-8-1 11:07 by knightsmk11mod0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MOD,挺好做的MOD
回复:3
查看:2878
2013-8-2 09:53 by z1x2c3v4b5
1360154724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 不能访问卡车销售商?
回复:3
查看:4653
2013-8-1 20:34 by 张学
fiyson的个人卡片
罗马尼亚2.8地图
回复:3
查看:1983
2020-12-22 20:15 by hhcouka2
tianjintruck的个人卡片
求MAN8*4的侧桾和排气管
回复:3
查看:2600
2014-5-2 12:41 by 下压力
师少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货柜重量
回复:3
查看:3561
2013-8-2 16:52 by 99、、
极地牵引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下大家 为啥我的欧卡2中有些MOD无法使用呢?
回复:3
查看:2930
2013-8-3 11:38 by Metro
10032163535的个人卡片
超级改装件mod
回复:3
查看:1933
2020-12-25 04:13 by 18345747600
821166566的个人卡片
1.4.8选存档时进不去
回复:3
查看:3095
2013-8-4 13:01 by 821166566
justin8821的个人卡片
我玩1.4.8s版本,始終會停止運作...求助呀
回复:3
查看:6177
2013-8-4 15:38 by 独星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把1.48的司机雇佣完了的,一共多少个啊
回复:3
查看:3171
2013-8-26 08:50 by xiandingyi
a232106201的个人卡片
Scania
回复:3
查看:3221
2013-8-5 12:05 by Metro
821166566的个人卡片
1.4.8为什么读取不了存档
回复:3
查看:2448
2013-8-5 23:21 by 821166566
yanglp2012的个人卡片
加入TSM 3.5地图MOD后的问题???
回复:3
查看:2984
2013-8-6 21:41 by BUG-47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显示发动机转速的MOD
回复:3
查看:5731
2013-8-5 21:15 by sageset99
lixu264的个人卡片
还是大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85
2020-12-18 18:17 by 卡王卡车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歐卡2........
回复:3
查看:3656
2013-8-6 23:44 by Metro
543035016的个人卡片
1.48为什么不能用美洲地图?
回复:3
查看:2820
2013-8-6 23:29 by DENGYUXUAN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1.4.8s是不是没有客运站??
回复:3
查看:3651
2013-8-7 22:39 by 543035016
5439的个人卡片
我的SCANIA怪怪的==
5439・2013-8-6 3 / 2739
回复:3
查看:2739
2013-8-6 23:20 by DENGYUXUAN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公司标志 是否可以更換
回复:3
查看:2747
2016-11-26 03:41 by 彭悦Bean
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样可以玩台湾的地图车子等等
回复:3
查看:5346
2013-9-12 12:35 by jun134444
z0970660886的个人卡片
ETS2- 我的怎摸玩到一半會跳出這個??
回复:3
查看:2325
2013-8-7 11:29 by Lloyd Esq.
LEE小葱葱的个人卡片
向各位请教一个关于货柜mod问题
回复:3
查看:3247
2013-8-8 23:55 by BUG-47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翻车另一个因素~可能是MOD相衝所產生的BUG
回复:3
查看:2616
2013-8-8 23:05 by 长歌
sola0932的个人卡片
求歐卡2 1.4.8 車艙亮度提高MOD
回复:3
查看:2804
2013-8-9 01:36 by Metro
lixu264的个人卡片
1.39大地图排序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76
2020-12-13 19:36 by lixu264
71520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安装了驾驶室增加声音的mod不管用
回复:3
查看:2692
2013-8-11 17:03 by 715208
cheungmonkey的个人卡片
ETS 1.2.1
回复:3
查看:2373
2013-8-9 11:09 by DENGYUXUAN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MOD无效
回复:3
查看:2627
2013-8-9 18:21 by tangqiang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ETS2 有沒有MOD可以將 半拖车變成全拖车
回复:3
查看:2758
2013-8-9 13:24 by Metro
LIUBOBO的个人卡片
请朋友们帮我看看这配置吧
回复:3
查看:2680
2013-8-10 17:33 by 极地牵引
ywr63的个人卡片
MOD 使用问题
ywr63・2013-8-9 3 / 2834
回复:3
查看:2834
2013-9-1 22:54 by llzhycom
多利卡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答啊谢谢
回复:3
查看:2625
2013-8-10 00:57 by 宝马黄包车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关于TSM地图

2013-7-31

3 / 4439 2013-8-1 00:13 by Name_1
  [提问]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?

2013-8-1

3 / 3994 2013-8-1 01:32 by slirte2
  [提问] 究竟哪个版本的物理最真实???

2013-8-1

3 / 3249 2013-8-1 11:07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求一个MOD,挺好做的MOD

2013-8-1

3 / 2878 2013-8-2 09:53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 不能访问卡车销售商?

2013-8-1

3 / 4653 2013-8-1 20:34 by 张学
  [提问] 罗马尼亚2.8地图

2020-12-22

3 / 1983 2020-12-22 20:15 by hhcouka2
  [提问] 求MAN8*4的侧桾和排气管

2013-8-2

3 / 2600 2014-5-2 12:41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怎么修改货柜重量

2013-8-2

3 / 3561 2013-8-2 16:52 by 99、、
  [提问] 弱弱的问下大家 为啥我的欧卡2中有些MOD无法使用呢?

2013-8-3

3 / 2930 2013-8-3 11:38 by Metro
  [提问] 超级改装件mod

2020-12-20

3 / 1933 2020-12-25 04:13 by 18345747600
  [提问] 1.4.8选存档时进不去

2013-8-4

3 / 3095 2013-8-4 13:01 by 821166566
  [提问] 我玩1.4.8s版本,始終會停止運作...求助呀

2013-8-4

3 / 6177 2013-8-4 15:38 by 独星
  [提问] 有没有人把1.48的司机雇佣完了的,一共多少个啊

2013-8-4

3 / 3171 2013-8-26 08:50 by xiandingyi
  [提问] Scania

2013-8-5

3 / 3221 2013-8-5 12:05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.8为什么读取不了存档

2013-8-5

3 / 2448 2013-8-5 23:21 by 821166566
  [提问] 加入TSM 3.5地图MOD后的问题???

2013-8-5

3 / 2984 2013-8-6 21:41 by BUG-47
  [提问] 有没有显示发动机转速的MOD

2013-8-5

3 / 5731 2013-8-5 21:15 by sageset99
  [提问] 还是大地图问题

2020-12-18

3 / 1685 2020-12-18 18:17 by 卡王卡车
  [提问] 歐卡2........

2013-8-6

3 / 3656 2013-8-6 23:44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8为什么不能用美洲地图?

2013-8-6

3 / 2820 2013-8-6 23:29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1.4.8s是不是没有客运站??

2013-8-6

3 / 3651 2013-8-7 22:39 by 543035016
  [提问] 我的SCANIA怪怪的==

2013-8-6

3 / 2739 2013-8-6 23:20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公司标志 是否可以更換

2013-8-6

3 / 2747 2016-11-26 03:41 by 彭悦Bean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样可以玩台湾的地图车子等等

2013-8-7

3 / 5346 2013-9-12 12:35 by jun134444
  ETS2- 我的怎摸玩到一半會跳出這個??

2013-8-7

3 / 2325 2013-8-7 11:2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向各位请教一个关于货柜mod问题

2013-8-8

3 / 3247 2013-8-8 23:55 by BUG-47
  [提问] 翻车另一个因素~可能是MOD相衝所產生的BUG

2013-8-8

3 / 2616 2013-8-8 23:05 by 长歌
  求歐卡2 1.4.8 車艙亮度提高MOD

2013-8-8

3 / 2804 2013-8-9 01:36 by Metro
  [提问] 1.39大地图排序问题

2020-12-13

3 / 1676 2020-12-13 19:36 by lixu264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安装了驾驶室增加声音的mod不管用

2013-8-9

3 / 2692 2013-8-11 17:03 by 715208
  [提问] ETS 1.2.1

2013-8-9

3 / 2373 2013-8-9 11:09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为什么MOD无效

2013-8-9

3 / 2627 2013-8-9 18:21 by tangqiang
  [提问] ETS2 有沒有MOD可以將 半拖车變成全拖车

2013-8-9

3 / 2758 2013-8-9 13:24 by Metro
  [提问] 请朋友们帮我看看这配置吧

2013-8-9

3 / 2680 2013-8-10 17:33 by 极地牵引
  [提问] MOD 使用问题

2013-8-9

3 / 2834 2013-9-1 22:54 by llzhycom
  [提问] 求高手解答啊谢谢

2013-8-9

3 / 2625 2013-8-10 00:57 by 宝马黄包车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