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jxkzk的个人卡片
新手请教沃尔沃和奔驰在哪买?
回复:3
查看:4197
2013-2-7 08:47 by ww896358
wxc456000的个人卡片
真实物理MOD v1.7 Realistic Physics Mod v1.7
回复:3
查看:3610
2013-2-7 13:44 by pwch
wentine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用置顶的美洲地图MOD会黑屏报错
回复:3
查看:2702
2013-2-7 10:03 by wentine
wang960615的个人卡片
1.3 選項疑問 制動?
回复:3
查看:3259
2013-2-7 22:21 by huangyidai
shi123的个人卡片
ETS2-无线电通信模式- Funkv2.0-mod
回复:3
查看:3223
2013-2-7 23:03 by 罐頭....
as13780964092的个人卡片
欧卡2圣3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959
2013-2-8 11:28 by 422343318
mytomcom的个人卡片
G27方向盘设置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66
2014-4-4 17:22 by 杰迪武士
wang960615的个人卡片
1.3.1 依舊崩壞
回复:3
查看:3552
2013-2-8 16:28 by wang960615
卡车狂热者的个人卡片
1.31补丁打在哪里
回复:3
查看:3125
2013-2-8 20:03 by 深邃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关于破解13
回复:3
查看:3312
2013-2-8 18:29 by ziki
animelo的个人卡片
请问如何用360禁止ET2访问网络?
回复:3
查看:3491
2013-2-9 14:16 by siu1126
jgl708938360的个人卡片
游戏强退,求助!
回复:3
查看:3019
2013-2-9 18:52 by jack017
243064的个人卡片
naturalux画质包能不能和其他的环境mod一起用?
回复:3
查看:1841
2021-1-9 11:07 by CatRevenge
animelo的个人卡片
求SCS官方网站
回复:3
查看:3712
2013-2-10 10:56 by Lloyd Esq.
jmkp01的个人卡片
求ETS2-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-mod解压密码
回复:3
查看:2826
2014-3-9 11:40 by METAL
295919231的个人卡片
帮我看看这个配置欧卡能开什么效果
回复:3
查看:3517
2013-2-11 10:40 by Lloyd Esq.
1490312271的个人卡片
关于真是物理mod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346
2013-8-18 10:46 by 1807537805
kart89的个人卡片
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回复:3
查看:5553
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lei83120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回复:3
查看:9175
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mmll888的个人卡片
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回复:3
查看:5655
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1552654917的个人卡片
求教大佬关于闪退的问题,game.log的最后一行是 Failed to enter exclusive fullscreen state
回复:3
查看:2175
2021-1-8 15:03 by 勇健0818
WOSHIWUHANREN的个人卡片
关于如何调节游戏内视距?有大佬告知一下吗
回复:3
查看:1352
2019-5-9 20:38 by xyf966
speed9man的个人卡片
换机存档不见了,求助还有没有挽救
回复:3
查看:4259
2013-7-20 16:17 by speed9man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能不能修改车头MOD 后视镜啊?
回复:3
查看:2810
2013-7-20 22:51 by 尛財迷
KEVEN的个人卡片
苹果笔记本 欧卡1.39怎么添加mod
KEVEN・2021-1-4 3 / 1579
回复:3
查看:1579
2021-1-5 11:34 by KEVEN
chrisdq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4.1s版本经常开着开着任务就没了,挂车丢了
回复:3
查看:7501
2015-6-13 14:29 by 绿浪天际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方向可以提高打直的速度嗎?
回复:3
查看:3154
2013-7-21 14:10 by Metro
yu131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还会出现货柜丢失?
回复:3
查看:3721
2013-7-21 16:58 by go88kimo
怶婩的个人卡片
欧卡2没声了,我不是脑残,游戏当然调了声音
回复:3
查看:3648
2013-7-21 22:09 by 独星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怪怪怪怪的!
回复:3
查看:4032
2013-7-22 09:29 by 0921630929
a727606301的个人卡片
我原来1.25版本,下了个1.41s直接安装破解版
回复:3
查看:3249
2013-7-22 22:35 by a727606301
度何况的个人卡片
最近在创意工坊下载的几个巴士开不动
回复:3
查看:1765
2021-1-2 17:34 by Louis_Long
justin8821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问题
回复:3
查看:7208
2013-7-22 17:30 by Metro
zhang57093276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多人游戏问题
回复:3
查看:3156
2013-7-22 22:29 by Metro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1.48的各个版本的区别???
回复:3
查看:3256
2013-7-23 13:34 by ieiniein
woodying7654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關掉限速
回复:3
查看:7066
2013-7-23 12:11 by DF11000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新手请教沃尔沃和奔驰在哪买?

2013-2-7

3 / 4197 2013-2-7 08:4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真实物理MOD v1.7 Realistic Physics Mod v1.7

2013-2-7

3 / 3610 2013-2-7 13:44 by pwch
  为什么我用置顶的美洲地图MOD会黑屏报错

2013-2-7

3 / 2702 2013-2-7 10:03 by wentine
  [提问] 1.3 選項疑問 制動?

2013-2-7

3 / 3259 2013-2-7 22:21 by huangyidai
  [提问] ETS2-无线电通信模式- Funkv2.0-mod

2013-2-7

3 / 3223 2013-2-7 23:03 by 罐頭....
  [提问] 欧卡2圣3的问题

2013-2-8

3 / 2959 2013-2-8 11:28 by 422343318
  [提问] G27方向盘设置问题

2013-2-8

3 / 3066 2014-4-4 17:22 by 杰迪武士
  [提问] 1.3.1 依舊崩壞

2013-2-8

3 / 3552 2013-2-8 16:28 by wang960615
  1.31补丁打在哪里

2013-2-8

3 / 3125 2013-2-8 20:03 by 深邃
  [提问] 关于破解13

2013-2-8

3 / 3312 2013-2-8 18:29 by ziki
  [提问] 请问如何用360禁止ET2访问网络?

2013-2-9

3 / 3491 2013-2-9 14:16 by siu1126
  [提问] 游戏强退,求助!

2013-2-9

3 / 3019 2013-2-9 18:52 by jack017
  [提问] naturalux画质包能不能和其他的环境mod一起用?

2021-1-8

3 / 1841 2021-1-9 11:07 by CatRevenge
  [提问] 求SCS官方网站

2013-2-10

3 / 3712 2013-2-10 10:56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ETS2-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-mod解压密码

2013-2-10

3 / 2826 2014-3-9 11:40 by METAL
  [提问] 帮我看看这个配置欧卡能开什么效果

2013-2-10

3 / 3517 2013-2-11 10:4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关于真是物理mod的问题

2013-2-10

3 / 3346 2013-8-18 10:46 by 1807537805
  [提问] 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
2013-7-16

3 / 5553 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  [提问] 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
2013-7-17

3 / 9175 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  [提问] 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
2013-7-17

3 / 5655 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  [提问] 求教大佬关于闪退的问题,game.log的最后一行是 Failed to enter exclusive fullscreen state

2021-1-8

3 / 2175 2021-1-8 15:03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关于如何调节游戏内视距?有大佬告知一下吗

2019-5-6

3 / 1352 2019-5-9 20:38 by xyf966
  [提问] 换机存档不见了,求助还有没有挽救

2013-7-20

3 / 4259 2013-7-20 16:17 by speed9man
  [提问] 能不能修改车头MOD 后视镜啊?

2013-7-20

3 / 2810 2013-7-20 22:51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苹果笔记本 欧卡1.39怎么添加mod

2021-1-4

3 / 1579 2021-1-5 11:34 by KEVEN
  [提问] 欧卡2 1.4.1s版本经常开着开着任务就没了,挂车丢了

2013-7-20

3 / 7501 2015-6-13 14:29 by 绿浪天际
  [提问] 方向可以提高打直的速度嗎?

2013-7-21

3 / 3154 2013-7-21 14:10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还会出现货柜丢失?

2013-7-21

3 / 3721 2013-7-21 16:58 by go88kimo
  [提问] 欧卡2没声了,我不是脑残,游戏当然调了声音

2013-7-21

3 / 3648 2013-7-21 22:09 by 独星
  [提问] 怪怪怪怪的!

2013-7-22

3 / 4032 2013-7-22 09:29 by 0921630929
  [提问] 我原来1.25版本,下了个1.41s直接安装破解版

2013-7-22

3 / 3249 2013-7-22 22:35 by a727606301
  [提问] 最近在创意工坊下载的几个巴士开不动

2021-1-2

3 / 1765 2021-1-2 17:34 by Louis_Long
  [提问] 缓速器问题

2013-7-22

3 / 7208 2013-7-22 17:30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多人游戏问题

2013-7-22

3 / 3156 2013-7-22 22:29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8的各个版本的区别???

2013-7-23

3 / 3256 2013-7-23 13:34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請問如何關掉限速

2013-7-23

3 / 7066 2013-7-23 12:11 by DF11000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