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1332823355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解除限速的MOD 120以上的 不要300的!!!
回复:3
查看:3063
2014-6-7 19:22 by 1234561111a
游戏终结者的个人卡片
欧卡2有车内视角的气刹声加强的MOD吗?
回复:3
查看:3759
2014-7-17 16:53 by 保险箱
qiqiqi12345的个人卡片
求1.39的客运模组
回复:3
查看:1962
2021-2-3 08:56 by yunhong1980
sweetBoA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
回复:3
查看:2753
2016-3-13 11:21 by 1447334873
Ghost918的个人卡片
1.39床铺及侧面内饰选装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41
2021-1-29 15:23 by fsyzuishuaigame
13811033864的个人卡片
promods2.46打开后死机是怎么回事?
回复:3
查看:1698
2021-1-29 18:28 by a284579961
su305140767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我玩不了
回复:3
查看:1848
2021-1-26 20:30 by LLLAAA
空城念旧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pormods注册登陆后,界面上没有下载选项
回复:3
查看:1679
2021-1-25 17:39 by KINGtruck666666
guiguigui的个人卡片
雪地-雪景-新地图+彼得-379长头独立内饰 圣诞特别版
回复:3
查看:2866
2013-9-8 23:11 by 874609454
xx175473403的个人卡片
欧卡2进不去了 求高手帮忙
回复:3
查看:3598
2013-1-19 01:06 by IMB
473671998的个人卡片
为啥新出的警灯mod 用不了啊
回复:3
查看:1750
2021-1-21 18:52 by 473671998
goodjob的个人卡片
论坛里下载的1.39.1.00 进游戏时候报错
回复:3
查看:1701
2021-2-27 21:28 by 血色黄昏
天B70212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帮我看看这种配置玩欧卡2有时候特别卡?
回复:3
查看:2726
2020-8-29 22:59 by a52311037
穿心龍爪手的个人卡片
這規格可以應付歐2嗎
回复:3
查看:3201
2013-1-20 22:01 by zengqingping90
gaojin12的个人卡片
求擎天柱车头
回复:3
查看:3751
2013-1-19 12:50 by 活塞
孔佳洁最哈的个人卡片
版本更新补丁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07
2021-2-16 08:22 by wjlovezza
58384843的个人卡片
如题,所有车库全开,司机全部招聘完了。
回复:3
查看:3468
2023-7-30 14:09 by e3278825
天地无用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都出8×8了,斯堪尼亚何时能有呀?
回复:3
查看:3245
2013-1-19 18:05 by lxo1175810045
724729395的个人卡片
灯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53
2013-1-19 23:23 by 許峯峯銓
文松1的个人卡片
如何将德卡车头转换到欧卡2
回复:3
查看:2920
2013-1-21 09:49 by 文松1
473671998的个人卡片
求助ing!!
回复:3
查看:1541
2021-1-22 08:07 by LH2004213
Gobben的个人卡片
游戏运行一会儿后闪退,版本1.38
回复:3
查看:2180
2021-7-13 18:52 by wangyi1853
zyc900324的个人卡片
车头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86
2013-1-21 02:03 by nfssq
tiedonggemen的个人卡片
求助高手看看我这是什么问题
回复:3
查看:2518
2013-1-21 02:00 by nfssq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有关奔驰8X4
回复:3
查看:3397
2013-1-21 02:27 by wapljx1111
zhou844139531的个人卡片
谁能分享这喇叭呢?
回复:3
查看:3507
2013-1-23 17:26 by jing001
stormfat的个人卡片
ETS2有难度设置吗?
回复:3
查看:2993
2013-1-21 16:03 by truckingworld12
gyw283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,卡车速度都是90,卡车升级有什么用啊
回复:3
查看:3009
2013-1-22 19:00 by chang31526795
Muradili123的个人卡片
刚买了个警灯不知道干嘛用?
回复:3
查看:3278
2013-8-18 08:44 by 韩鹏程
pydong的个人卡片
关于油耗,请高手指点!先谢谢了
回复:3
查看:3301
2013-1-30 13:45 by buveur
2304783257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!求RJL的喷漆防撞梁mod
回复:3
查看:1910
2021-1-17 14:14 by 2304783257
kimiringo的个人卡片
请各位推荐一个VOLVO的变速箱
回复:3
查看:2804
2014-5-15 20:13 by 嘉兴121
14073101的个人卡片
求救 注册器 怎么安装游戏
回复:3
查看:2851
2013-1-24 14:04 by 毛芋头
Super797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裝mod
回复:3
查看:2699
2013-1-24 13:36 by 爱唓
karta3350749的个人卡片
我感覺到加长版-4x2~8x6車頭不合一直跳機
回复:3
查看:3081
2013-1-24 17:35 by qiu0613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公司的邮箱你们有没有
回复:3
查看:2876
2013-1-24 12:43 by 平常心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有没有解除限速的MOD 120以上的 不要300的!!!

2012-12-27

3 / 3063 2014-6-7 19:22 by 1234561111a
  [提问] 欧卡2有车内视角的气刹声加强的MOD吗?

2012-12-29

3 / 3759 2014-7-17 16:53 by 保险箱
  [提问] 求1.39的客运模组

2021-2-1

3 / 1962 2021-2-3 08:56 by yunhong1980
  [提问] 请问下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

2013-1-5

3 / 2753 2016-3-13 11:21 by 1447334873
  [提问] 1.39床铺及侧面内饰选装问题

2021-1-28

3 / 1741 2021-1-29 15:23 by fsyzuishuaigame
  [提问] promods2.46打开后死机是怎么回事?

2021-1-27

3 / 1698 2021-1-29 18:28 by a284579961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我玩不了

2021-1-26

3 / 1848 2021-1-26 20:30 by LLLAAA
  为什么pormods注册登陆后,界面上没有下载选项

2021-1-25

3 / 1679 2021-1-25 17:39 by KINGtruck666666
  [提问] 雪地-雪景-新地图+彼得-379长头独立内饰 圣诞特别版

2013-1-14

3 / 2866 2013-9-8 23:11 by 874609454
  [提问] 欧卡2进不去了 求高手帮忙

2013-1-15

3 / 3598 2013-1-19 01:06 by IMB
  [提问] 为啥新出的警灯mod 用不了啊

2021-1-18

3 / 1750 2021-1-21 18:52 by 473671998
  [提问] 论坛里下载的1.39.1.00 进游戏时候报错

2021-1-20

3 / 1701 2021-2-27 21:28 by 血色黄昏
  [提问] 求高手帮我看看这种配置玩欧卡2有时候特别卡?

2013-1-17

3 / 2726 2020-8-29 22:59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這規格可以應付歐2嗎

2013-1-17

3 / 3201 2013-1-20 22:01 by zengqingping90
  求擎天柱车头

2013-1-17

3 / 3751 2013-1-19 12:50 by 活塞
  [提问] 版本更新补丁问题

2021-1-20

3 / 1907 2021-2-16 08:22 by wjlovezza
  [提问] 如题,所有车库全开,司机全部招聘完了。

2013-1-19

3 / 3468 2023-7-30 14:09 by e3278825
  [提问] 沃尔沃都出8×8了,斯堪尼亚何时能有呀?

2013-1-19

3 / 3245 2013-1-19 18:05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灯问题

2013-1-19

3 / 3053 2013-1-19 23:23 by 許峯峯銓
  [提问] 如何将德卡车头转换到欧卡2

2013-1-19

3 / 2920 2013-1-21 09:49 by 文松1
  求助ing!!

2021-1-21

3 / 1541 2021-1-22 08:07 by LH2004213
  [提问] 游戏运行一会儿后闪退,版本1.38

2021-1-18

3 / 2180 2021-7-13 18:52 by wangyi1853
  车头问题

2013-1-20

3 / 2886 2013-1-21 02:03 by nfssq
  [提问] 求助高手看看我这是什么问题

2013-1-20

3 / 2518 2013-1-21 02:00 by nfssq
  [提问] 有关奔驰8X4

2013-1-20

3 / 3397 2013-1-21 02:27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谁能分享这喇叭呢?

2013-1-21

3 / 3507 2013-1-23 17:26 by jing001
  [提问] ETS2有难度设置吗?

2013-1-21

3 / 2993 2013-1-21 16:03 by truckingworld12
  [提问] 请问下,卡车速度都是90,卡车升级有什么用啊

2013-1-21

3 / 3009 2013-1-22 19:00 by chang31526795
  [提问] 刚买了个警灯不知道干嘛用?

2013-1-23

3 / 3278 2013-8-18 08:44 by 韩鹏程
  [提问] 关于油耗,请高手指点!先谢谢了

2013-1-23

3 / 3301 2013-1-30 13:45 by buveur
  [提问] 急急急!求RJL的喷漆防撞梁mod

2021-1-17

3 / 1910 2021-1-17 14:14 by 2304783257
  [提问] 请各位推荐一个VOLVO的变速箱

2013-1-23

3 / 2804 2014-5-15 20:13 by 嘉兴121
  [提问] 求救 注册器 怎么安装游戏

2013-1-23

3 / 2851 2013-1-24 14:04 by 毛芋头
  [提问] 請問如何裝mod

2013-1-23

3 / 2699 2013-1-24 13:36 by 爱唓
  [提问] 我感覺到加长版-4x2~8x6車頭不合一直跳機

2013-1-24

3 / 3081 2013-1-24 17:35 by qiu0613
  [提问] 公司的邮箱你们有没有

2013-1-24

3 / 2876 2013-1-24 12:43 by 平常心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