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qy3306的个人卡片
STEAM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86
2014-3-12 19:06 by jshangy
274649419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啊!!!
回复:4
查看:1217
2014-3-13 19:03 by 274649419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爆闪灯光mod导致游戏内置信号灯贴图错误
回复:4
查看:2052
2014-11-28 16:55 by kiss1522726566
millertang的个人卡片
版本問題
回复:4
查看:1449
2014-3-16 17:40 by millertang
RenBen的个人卡片
欧卡1.825和1825s有什么区别?
回复:4
查看:3516
2014-3-16 22:11 by RenBen
小豆の冰糕的个人卡片
求助 1.9.3版本车体粉红色BUG
回复:4
查看:1884
2014-3-17 16:47 by 魔嘉
魔嘉的个人卡片
又更新了什么?
回复:4
查看:1492
2014-3-17 23:01 by 阿勝~
409581453的个人卡片
版权问题
回复:4
查看:1627
2014-3-18 17:20 by ww896358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啥时候 能出个非亚欧 三大洲的地图
回复:4
查看:1516
2014-3-19 14:56 by driffking
cmetut的个人卡片
求助:退出重进入后,回到任务起点
回复:4
查看:1381
2014-3-22 19:06 by cmetut
879fox的个人卡片
1.9.12s车头变粉了!
回复:4
查看:2456
2014-3-23 15:18 by 879fox
阿斯達上單的个人卡片
取代車輛為MAN TGX 請先將車輛換成MAN TGX在放入模組
回复:4
查看:1296
2014-3-24 22:45 by 宝马黄包车
xiaoqwer1的个人卡片
欧卡1.8.2.5S下载MOD没用?
回复:4
查看:2103
2015-1-30 18:21 by 黑蝙蝠中队
1339711403的个人卡片
1.9.13为什么还会变粉啊
回复:4
查看:3301
2014-3-26 20:55 by avn165cwf
123joint的个人卡片
正版欧卡2可不可以改钱和用这里面的MOD啊
回复:4
查看:1611
2014-3-25 21:19 by kimiringo
xiayu951357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沃尔沃的发动机
回复:4
查看:1234
2014-3-27 16:40 by 老子来了
lt627823891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个1.825能用的序列号。
回复:4
查看:1276
2014-3-27 16:38 by kungkimyeung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《欧洲卡车模拟2》 v1.9.22s 金钱和经验值
回复:4
查看:2977
2014-4-1 18:09 by hallmo
1339711403的个人卡片
我玩1.9.22杀毒软件报毒
回复:4
查看:1486
2014-3-31 19:47 by kungkimyeung
豆腐店的个人卡片
车子为什么会这样?
回复:4
查看:1503
2014-4-3 09:42 by kimiringo
yww18的个人卡片
為何無法再雇人?
yww18・2014-4-3 4 / 1339
回复:4
查看:1339
2014-4-3 18:23 by 昵称为空
ljxx001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神给我个自己造车的软件
回复:4
查看:1640
2014-4-7 23:18 by ljxx001
fiyson的个人卡片
客运模式
回复:4
查看:3104
2016-6-12 12:15 by 666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怎樣設置穩臧代碼?
回复:4
查看:1206
2014-4-9 13:47 by desmond0807
z0808的个人卡片
放入MOD
回复:4
查看:1300
2014-4-13 00:48 by z0808
15880028284的个人卡片
求助 为什么我的ETS2会这样??
回复:4
查看:1359
2014-4-13 15:10 by eric1880001990
卡车技师的个人卡片
1.8.2.5挂货柜就闪退求解
回复:4
查看:1474
2014-4-15 13:13 by 卡车技师
長途専綫的个人卡片
我的车牌号呢?郁闷死!!!
回复:4
查看:1937
2015-2-12 21:14 by zhouye198626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增加重量MOD
回复:4
查看:1704
2014-7-24 09:36 by 00、、
w66257876的个人卡片
极亮长头斯堪尼亚 STAX下载来的压缩包是坏的
回复:4
查看:1414
2014-4-26 07:26 by 昵称为空
zxc333的个人卡片
马奥里的入口在那?
回复:4
查看:1347
2014-4-26 15:39 by leecooper
h13579hh的个人卡片
超車燈有用嗎?
回复:4
查看:1609
2014-4-28 21:23 by kimiringo
mlc198866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大用的是北通瞬风189的游戏方向盘
回复:4
查看:2413
2014-5-2 12:50 by 槟子
KoKoushin的个人卡片
欧卡2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存档
回复:4
查看:2623
2014-5-3 19:57 by Truck Driver
jshangy的个人卡片
[已解决]ETS2 MP一问
回复:4
查看:1949
2014-5-4 22:23 by jshangy
zhang2540845的个人卡片
所有360云盘的MOD都要提取密码
回复:4
查看:1380
2014-5-6 19:56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STEAM问题

2014-3-12

4 / 1486 2014-3-12 19:06 by jshangy
  新人求助啊!!!

2014-3-13

4 / 1217 2014-3-13 19:03 by 274649419
  [提问] 爆闪灯光mod导致游戏内置信号灯贴图错误

2014-3-13

4 / 2052 2014-11-28 16:55 by kiss1522726566
  [提问] 版本問題

2014-3-16

4 / 1449 2014-3-16 17:40 by millertang
  [提问] 欧卡1.825和1825s有什么区别?

2014-3-16

4 / 3516 2014-3-16 22:11 by RenBen
  [提问] 求助 1.9.3版本车体粉红色BUG

2014-3-17

4 / 1884 2014-3-17 16:47 by 魔嘉
  [提问] 又更新了什么?

2014-3-17

4 / 1492 2014-3-17 23:01 by 阿勝~
  [提问] 版权问题

2014-3-18

4 / 1627 2014-3-18 17:20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啥时候 能出个非亚欧 三大洲的地图

2014-3-19

4 / 1516 2014-3-19 14:56 by driffking
  [提问] 求助:退出重进入后,回到任务起点

2014-3-20

4 / 1381 2014-3-22 19:06 by cmetut
  [提问] 1.9.12s车头变粉了!

2014-3-23

4 / 2456 2014-3-23 15:18 by 879fox
  取代車輛為MAN TGX 請先將車輛換成MAN TGX在放入模組

2014-3-24

4 / 1296 2014-3-24 22:45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欧卡1.8.2.5S下载MOD没用?

2014-3-25

4 / 2103 2015-1-30 18:21 by 黑蝙蝠中队
  [提问] 1.9.13为什么还会变粉啊

2014-3-25

4 / 3301 2014-3-26 20:55 by avn165cwf
  [提问] 正版欧卡2可不可以改钱和用这里面的MOD啊

2014-3-25

4 / 1611 2014-3-25 21:19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求一个沃尔沃的发动机

2014-3-26

4 / 1234 2014-3-27 16:40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谁能给个1.825能用的序列号。

2014-3-27

4 / 1276 2014-3-27 16:38 by kungkimyeung
  《欧洲卡车模拟2》 v1.9.22s 金钱和经验值

2014-3-29

4 / 2977 2014-4-1 18:09 by hallmo
  [提问] 我玩1.9.22杀毒软件报毒

2014-3-31

4 / 1486 2014-3-31 19:47 by kungkimyeung
  [提问] 车子为什么会这样?

2014-3-31

4 / 1503 2014-4-3 09:42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為何無法再雇人?

2014-4-3

4 / 1339 2014-4-3 18:23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那位大神给我个自己造车的软件

2014-4-7

4 / 1640 2014-4-7 23:18 by ljxx001
  [提问] 客运模式

2014-4-8

4 / 3104 2016-6-12 12:15 by 666
  [提问] 怎樣設置穩臧代碼?

2014-4-9

4 / 1206 2014-4-9 13:47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放入MOD

2014-4-11

4 / 1300 2014-4-13 00:48 by z0808
  [提问] 求助 为什么我的ETS2会这样??

2014-4-12

4 / 1359 2014-4-13 15:10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1.8.2.5挂货柜就闪退求解

2014-4-14

4 / 1474 2014-4-15 13:13 by 卡车技师
  [提问] 我的车牌号呢?郁闷死!!!

2014-4-17

4 / 1937 2015-2-12 21:14 by zhouye198626
  [提问] 增加重量MOD

2014-4-25

4 / 1704 2014-7-24 09:36 by 00、、
  [提问] 极亮长头斯堪尼亚 STAX下载来的压缩包是坏的

2014-4-25

4 / 1414 2014-4-26 07:26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马奥里的入口在那?

2014-4-25

4 / 1347 2014-4-26 15:3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超車燈有用嗎?

2014-4-26

4 / 1609 2014-4-28 21:23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哪位大大用的是北通瞬风189的游戏方向盘

2014-4-30

4 / 2413 2014-5-2 12:50 by 槟子
  [提问] 欧卡2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存档

2014-5-3

4 / 2623 2014-5-3 19:57 by Truck Driver
  [提问] [已解决]ETS2 MP一问

2014-5-4

4 / 1949 2014-5-4 22:23 by jshangy
  [提问] 所有360云盘的MOD都要提取密码

2014-5-6

4 / 1380 2014-5-6 19:56 by Lloyd Esq.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