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MOD冲突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89
2014-2-13 21:34 by 昵称为空
zhuodongxing的个人卡片
找个沃尔沃底盘
回复:4
查看:2407
2023-7-23 14:37 by 13463138251
日照泥鳅的个人卡片
求助 欧卡2 玩不了多会就自动停止工作弹出
回复:4
查看:2175
2014-2-16 12:57 by samsungs7500
ymjwxl的个人卡片
关于封锁线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536
2014-2-16 15:11 by 宋英豪
chen3991798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1级就可以购买的车头?最好1金币的。
回复:4
查看:1794
2021-1-26 22:48 by AElder
jinlong888的个人卡片
【欧洲卡车模拟2】1.80版本的MOD可以用在1.8.2.5的版本上吗
回复:4
查看:2135
2014-2-17 19:29 by Lloyd Esq.
chuchukeer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地图+越野轮胎--1.8.2.5
回复:4
查看:2212
2014-4-5 17:20 by 下压力
wei2000818的个人卡片
欧洲地图+非洲地图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22
2014-2-19 13:25 by 卡车的人
GL5913的个人卡片
下载好的地图到底该怎么装,装哪,?
回复:4
查看:1575
2014-2-20 22:25 by 昵称为空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欧卡2正版与3DM版对各类mod兼容性有什么不同?
回复:4
查看:1691
2014-2-23 11:57 by a7733521
ghost_liu的个人卡片
製作製作製作 我要學製作 高手快來
回复:4
查看:1472
2014-2-21 11:22 by 尛財迷
文松4的个人卡片
MOD密码
回复:4
查看:1511
2014-2-20 22:12 by 昵称为空
gz_yaoguai的个人卡片
求救:出现“texture not found”该怎么解决
回复:4
查看:1486
2014-2-25 18:46 by gz_yaoguai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游戏中AI车流量问题
回复:4
查看:1593
2014-2-21 23:03 by Metro
yapeng的个人卡片
MOD的疑问
回复:4
查看:1611
2014-2-22 14:40 by Metro
chuchukeer的个人卡片
适用卡车用的越野轮胎谁有???
回复:4
查看:1600
2014-4-5 16:52 by 下压力
liheqian520的个人卡片
三屏广角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2401
2014-2-22 13:27 by liheqian520
很愛開的个人卡片
如何將氣壓系統提高
回复:4
查看:2685
2014-2-24 08:37 by zcc336699
qq82050140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放不了mod
回复:4
查看:1455
2014-2-27 20:03 by qq820501400
蒼雲龍馬的个人卡片
求助版本1.8.2.5
回复:4
查看:1404
2014-2-24 12:24 by 混编临客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怎么才能将以下配件安装到其他车辆上
回复:4
查看:1432
2014-3-4 08:53 by dacheng88888
地狱卡车的个人卡片
卡車司機地圖R40 雪地打滑上不去怎么办啊?
回复:4
查看:2116
2014-3-2 18:50 by yg006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请问这视角哪里有?
回复:4
查看:1608
2014-3-22 22:29 by 曼我最爱
文松4的个人卡片
你能让车头反头吗
回复:4
查看:1379
2014-3-5 15:57 by liuyunge
zerro305的个人卡片
游戏玩段时间就会黑屏。。。。。。求解决!!!
回复:4
查看:1612
2014-3-4 12:46 by VN770
木之枫语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机场位置
回复:4
查看:2337
2014-3-4 23:35 by Metro
ljlzonda的个人卡片
有个新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93
2014-3-7 21:57 by ljlzonda
魔嘉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4
查看:1516
2014-3-5 09:59 by leecooper
yui098的个人卡片
正版用戶能把舊版(1.8.2.5s)存檔直接升級新版(1.9.1)存檔? [懸賞 膜仔通汇 30 先令]
回复:4
查看:3397
2014-3-5 09:55 by k98k
gaofeng0423的个人卡片
下了1.9版本那1.825版本要删掉吗
回复:4
查看:1472
2014-3-11 09:24 by qsczse258
8102的个人卡片
為甚麼會有這條東西?
8102・2014-3-5 4 / 1379
回复:4
查看:1379
2014-3-7 19:38 by 8102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添加配件还差哪几个步骤。
回复:4
查看:1711
2014-3-7 09:53 by 文松4
mayoasis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神帮我看看是什么情况
回复:4
查看:1465
2014-3-7 18:04 by mayoasis
XC碧海蓝天的个人卡片
求助帖子!!!道路镜面化
回复:4
查看:1522
2014-3-8 14:03 by Metro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没 国产车头国产货柜 啊
tiehu・2014-3-8 4 / 1667
回复:4
查看:1667
2014-3-9 12:26 by lzq0521
f07130713的个人卡片
1.9.6
回复:4
查看:1604
2014-3-11 11:09 by 独木桥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MOD冲突问题

2014-2-13

4 / 1489 2014-2-13 21:34 by 昵称为空
  找个沃尔沃底盘

2014-2-13

4 / 2407 2023-7-23 14:37 by 13463138251
  求助 欧卡2 玩不了多会就自动停止工作弹出

2014-2-14

4 / 2175 2014-2-16 12:57 by samsungs7500
  [提问] 关于封锁线的问题

2014-2-15

4 / 1536 2014-2-16 15:11 by 宋英豪
  有没有1级就可以购买的车头?最好1金币的。

2014-2-17

4 / 1794 2021-1-26 22:48 by AElder
  [提问] 【欧洲卡车模拟2】1.80版本的MOD可以用在1.8.2.5的版本上吗

2014-2-17

4 / 2135 2014-2-17 19:2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卡车司机地图+越野轮胎--1.8.2.5

2014-2-18

4 / 2212 2014-4-5 17:20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欧洲地图+非洲地图问题

2014-2-19

4 / 1422 2014-2-19 13:25 by 卡车的人
  [提问] 下载好的地图到底该怎么装,装哪,?

2014-2-20

4 / 1575 2014-2-20 22:25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欧卡2正版与3DM版对各类mod兼容性有什么不同?

2014-2-20

4 / 1691 2014-2-23 11:57 by a7733521
  製作製作製作 我要學製作 高手快來

2014-2-20

4 / 1472 2014-2-21 11:22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MOD密码

2014-2-20

4 / 1511 2014-2-20 22:12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求救:出现“texture not found”该怎么解决

2014-2-20

4 / 1486 2014-2-25 18:46 by gz_yaoguai
  [提问] 游戏中AI车流量问题

2014-2-21

4 / 1593 2014-2-21 23:03 by Metro
  [提问] MOD的疑问

2014-2-21

4 / 1611 2014-2-22 14:40 by Metro
  [提问] 适用卡车用的越野轮胎谁有???

2014-2-22

4 / 1600 2014-4-5 16:52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三屏广角问题。

2014-2-22

4 / 2401 2014-2-22 13:27 by liheqian520
  如何將氣壓系統提高

2014-2-23

4 / 2685 2014-2-24 08:37 by zcc336699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放不了mod

2014-2-23

4 / 1455 2014-2-27 20:03 by qq820501400
  求助版本1.8.2.5

2014-2-23

4 / 1404 2014-2-24 12:24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怎么才能将以下配件安装到其他车辆上

2014-2-28

4 / 1432 2014-3-4 08:53 by dacheng88888
  [提问] 卡車司機地圖R40 雪地打滑上不去怎么办啊?

2014-3-1

4 / 2116 2014-3-2 18:50 by yg006
  [提问] 请问这视角哪里有?

2014-3-3

4 / 1608 2014-3-22 22:29 by 曼我最爱
  [提问] 你能让车头反头吗

2014-3-3

4 / 1379 2014-3-5 15:57 by liuyunge
  [提问] 游戏玩段时间就会黑屏。。。。。。求解决!!!

2014-3-3

4 / 1612 2014-3-4 12:46 by VN770
  [提问] 欧卡2 机场位置

2014-3-4

4 / 2337 2014-3-4 23:35 by Metro
  [提问] 有个新问题

2014-3-4

4 / 1493 2014-3-7 21:57 by ljlzonda
  [提问] 求解

2014-3-4

4 / 1516 2014-3-5 09:59 by leecooper
懸賞 [提问] 正版用戶能把舊版(1.8.2.5s)存檔直接升級新版(1.9.1)存檔? - [懸賞 膜仔通汇 30 先令]

2014-3-5

4 / 3397 2014-3-5 09:55 by k98k
  [提问] 下了1.9版本那1.825版本要删掉吗

2014-3-5

4 / 1472 2014-3-11 09:24 by qsczse258
  [提问] 為甚麼會有這條東西?

2014-3-5

4 / 1379 2014-3-7 19:38 by 8102
  [提问] 添加配件还差哪几个步骤。

2014-3-6

4 / 1711 2014-3-7 09:53 by 文松4
  [提问] 那位大神帮我看看是什么情况

2014-3-7

4 / 1465 2014-3-7 18:04 by mayoasis
  [提问] 求助帖子!!!道路镜面化

2014-3-7

4 / 1522 2014-3-8 14:03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没 国产车头国产货柜 啊

2014-3-8

4 / 1667 2014-3-9 12:26 by lzq0521
  [提问] 1.9.6

2014-3-11

4 / 1604 2014-3-11 11:09 by 独木桥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