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711822的个人卡片
玩到一半,就會跳出來 出現一個視窗
回复:4
查看:1853
2013-11-7 00:37 by s711822
cook002的个人卡片
翻车到地狱了
回复:4
查看:1964
2021-1-19 17:30 by 01ai
教官的个人卡片
求v1.70,解除90码的mod
回复:4
查看:1781
2013-11-9 00:45 by Metro
FTL死神的个人卡片
台灣ETS2的問題
回复:4
查看:1583
2013-11-8 23:29 by 罐頭....
mmll888的个人卡片
總是掉塗裝,請問如何解決?
回复:4
查看:1756
2013-11-9 14:02 by fjxb_6666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车身自己变色?
回复:4
查看:1711
2013-11-11 17:50 by lmy051316
至尊灬盖伦的个人卡片
新手求,怎么在欧卡2mod专区发主题帖,上传图片和附件
回复:4
查看:1715
2013-11-10 21:59 by 宝马黄包车
rlj0858的个人卡片
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回复:4
查看:1778
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lelephantlucas的个人卡片
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回复:4
查看:1741
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游戏未响应
回复:4
查看:1608
2013-11-13 13:45 by conanufo
zhangyu2101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解答,为什么距离太远就不显示路线?
回复:4
查看:1623
2013-11-15 22:37 by Metro
s1979的个人卡片
1.70版本车子起步超慢!
回复:4
查看:1545
2013-11-19 22:40 by 791941411
尛蒜頭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70 一用马里奥地图V5.3 就用不了无损伤MOD
回复:4
查看:2208
2014-5-4 11:13 by 18轮牛人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十万火急!!!求解决!!!
回复:4
查看:1514
2013-11-18 14:06 by conanufo
教官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个1.70的金钱修改器啊
回复:4
查看:1731
2013-11-25 13:50 by xcool23
阿勝~的个人卡片
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....請進
回复:4
查看:1580
2013-11-18 20:03 by 阿勝~
周州的个人卡片
怎么联系管理员
回复:4
查看:1404
2013-11-21 15:01 by leecooper
小鸟游六花的个人卡片
地图R36停止工作
回复:4
查看:1679
2013-11-22 15:03 by leecooper
Waluoja的个人卡片
车库升级问题
回复:4
查看:1895
2013-11-22 14:19 by Waluoja
ysyjffs的个人卡片
请问这两个变速箱有什么区别??
回复:4
查看:1768
2013-11-26 19:06 by dunan0330
xiake179的个人卡片
请问什么是真实物理?谢谢!!
回复:4
查看:1862
2014-8-18 22:44 by 朱翔宇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欧卡2缓速器怎么关掉
回复:4
查看:7709
2013-11-23 16:26 by Metro
Plock.ccl的个人卡片
交通问题,有什么MOD把车辆变没
回复:4
查看:1976
2013-11-23 00:01 by Metro
有你的的个人卡片
求哪位大神做个中国地图玩玩
回复:4
查看:1797
2013-11-27 10:16 by stug001
有你的的个人卡片
车便粉红色怎么办
回复:4
查看:2686
2013-12-8 13:38 by zengyunming
81051700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游戏里面没有奔驰的品牌
回复:4
查看:1564
2013-11-24 15:09 by
jackgggba的个人卡片
為怎麼不能進去
回复:4
查看:1542
2013-11-30 01:20 by Metro
782931112的个人卡片
关于怎样安装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50
2013-11-25 21:40 by Lloyd Esq.
DF7G0077的个人卡片
关于淘宝上盒装欧卡2黄金版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377
2013-11-28 14:54 by tmda914
daweiguan的个人卡片
求救大神们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回复:4
查看:1614
2013-12-1 14:59 by leecooper
weinan25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DLC是什么意思麻烦各位
回复:4
查看:1718
2013-11-30 13:36 by Lloyd Esq.
a63577524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欧卡玩到一半会秒退 ??!!!
回复:4
查看:1575
2013-12-8 09:27 by gbsm5980
goodbetfair的个人卡片
奥迪A4 MOD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1807
2013-12-1 17:50 by goodbetfair
Waluoja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亞R2008 MULTIMOD 怎么用啊,跪求!
回复:4
查看:1559
2013-12-1 18:14 by Waluoja
zqy3306的个人卡片
STEAM问题
回复:4
查看:1556
2013-12-1 18:51 by wo784437864
zqy3306的个人卡片
STEAM问题
回复:4
查看:1476
2013-12-3 19:35 by Metr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玩到一半,就會跳出來 出現一個視窗

2013-11-6

4 / 1853 2013-11-7 00:37 by s711822
  [提问] 翻车到地狱了

2020-10-21

4 / 1964 2021-1-19 17:30 by 01ai
  [提问] 求v1.70,解除90码的mod

2013-11-8

4 / 1781 2013-11-9 00:45 by Metro
  [提问] 台灣ETS2的問題

2013-11-8

4 / 1583 2013-11-8 23:29 by 罐頭....
  [提问] 總是掉塗裝,請問如何解決?

2013-11-9

4 / 1756 2013-11-9 14:02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车身自己变色?

2013-11-10

4 / 1711 2013-11-11 17:50 by lmy051316
  [提问] 新手求,怎么在欧卡2mod专区发主题帖,上传图片和附件

2013-11-10

4 / 1715 2013-11-10 21:59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
2013-11-11

4 / 1778 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  [提问] 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
2013-11-12

4 / 1741 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  [提问] 游戏未响应

2013-11-12

4 / 1608 2013-11-13 13:45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求大神解答,为什么距离太远就不显示路线?

2013-11-15

4 / 1623 2013-11-15 22:37 by Metro
  [提问] 1.70版本车子起步超慢!

2013-11-15

4 / 1545 2013-11-19 22:40 by 791941411
  [提问] 欧卡2 1.70 一用马里奥地图V5.3 就用不了无损伤MOD

2013-11-17

4 / 2208 2014-5-4 11:13 by 18轮牛人
  [提问] 十万火急!!!求解决!!!

2013-11-18

4 / 1514 2013-11-18 14:06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谁能给我一个1.70的金钱修改器啊

2013-11-18

4 / 1731 2013-11-25 13:50 by xcool23
  [提问]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....請進

2013-11-18

4 / 1580 2013-11-18 20:03 by 阿勝~
  [提问] 怎么联系管理员

2013-11-20

4 / 1404 2013-11-21 15:0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地图R36停止工作

2013-11-21

4 / 1679 2013-11-22 15:0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车库升级问题

2013-11-21

4 / 1895 2013-11-22 14:19 by Waluoja
  [提问] 请问这两个变速箱有什么区别??

2013-11-21

4 / 1768 2013-11-26 19:06 by dunan0330
  [提问] 请问什么是真实物理?谢谢!!

2013-11-22

4 / 1862 2014-8-18 22:44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欧卡2缓速器怎么关掉

2013-11-22

4 / 7709 2013-11-23 16:26 by Metro
  [提问] 交通问题,有什么MOD把车辆变没

2013-11-22

4 / 1976 2013-11-23 00:01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哪位大神做个中国地图玩玩

2013-11-23

4 / 1797 2013-11-27 10:16 by stug001
  [提问] 车便粉红色怎么办

2013-11-23

4 / 2686 2013-12-8 13:38 by zengyunming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游戏里面没有奔驰的品牌

2013-11-24

4 / 1564 2013-11-24 15:09 by
  [提问] 為怎麼不能進去

2013-11-24

4 / 1542 2013-11-30 01:20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怎样安装的问题

2013-11-25

4 / 1450 2013-11-25 21:4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关于淘宝上盒装欧卡2黄金版的问题

2013-11-27

4 / 2377 2013-11-28 14:54 by tmda914
  [提问] 求救大神们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2013-11-30

4 / 1614 2013-12-1 14:5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地图的DLC是什么意思麻烦各位

2013-11-30

4 / 1718 2013-11-30 13:36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为什么欧卡玩到一半会秒退 ??!!!

2013-12-1

4 / 1575 2013-12-8 09:27 by gbsm5980
  [提问] 奥迪A4 MOD问题。

2013-12-1

4 / 1807 2013-12-1 17:50 by goodbetfair
  [提问] 斯堪尼亞R2008 MULTIMOD 怎么用啊,跪求!

2013-12-1

4 / 1559 2013-12-1 18:14 by Waluoja
  [提问] STEAM问题

2013-12-1

4 / 1556 2013-12-1 18:51 by wo784437864
  [提问] STEAM问题

2013-12-3

4 / 1476 2013-12-3 19:35 by Metro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