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2091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发的图片老是发不出去啊
回复:4
查看:1660
2013-10-12 17:41 by leecooper
20910的个人卡片
我 的货柜怎么突然都没了
回复:4
查看:1656
2013-10-13 14:05 by kimiringo
honjideada的个人卡片
关于ETS2 台灣系列 國道交通 (交通基礎包4.0)
回复:4
查看:1892
2013-10-14 18:44 by atat228
pgyige77的个人卡片
解除疲劳MOD
回复:4
查看:1773
2013-10-14 18:47 by atat228
lvyalin的个人卡片
地图
回复:4
查看:2021
2020-10-31 14:16 by QQ-jim
s1979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进不了游戏?
回复:4
查看:1767
2013-10-14 13:32 by s1979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欧卡2和德卡之间可以转换吗
回复:4
查看:1953
2013-10-16 22:15 by chuchukeer
larrywang的个人卡片
新手發問!!!
回复:4
查看:1748
2013-10-15 02:47 by Metro
081253的个人卡片
求解下面的车是那个文件的求连接下载?
回复:4
查看:1689
2013-10-18 23:31 by 081253
charith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指导自动驾驶功能是干啥的,怎么用
回复:4
查看:3708
2013-10-17 23:42 by 金龙海格
枫眠的个人卡片
10X6
回复:4
查看:1802
2013-10-19 18:20 by 枫眠
20910的个人卡片
1.60和1.61
回复:4
查看:1897
2013-10-20 14:04 by r5fnfnhxfdy
machenxin2009的个人卡片
1.61s
回复:4
查看:2098
2013-10-22 02:44 by ql2222
papajames的个人卡片
請問要怎麼看拖的貨物是甚麼??
回复:4
查看:1661
2013-10-22 20:47 by papajames
sheng6663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什么限速和无损伤mod没效果!!
回复:4
查看:1912
2013-10-21 14:49 by 东北二人转
faxin19871231的个人卡片
关于新版本升级后能否延用旧存档的深层次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708
2013-10-21 21:51 by faxin19871231
wangjunting的个人卡片
17.5米大板高低板
回复:4
查看:2604
2016-9-21 10:24 by 你妹666
bus1316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我壓縮不到??求教!
回复:4
查看:1912
2013-10-21 22:24 by eric1880001990
chinanmren的个人卡片
积分问题
回复:4
查看:1887
2013-10-23 16:07 by 应小黑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关于1.5.2山路地图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01
2013-10-24 02:04 by 909837386
st533152的个人卡片
求救無法解壓縮.顯示未知的方法.錯誤
回复:4
查看:4117
2013-10-27 11:39 by st533152
13708818608的个人卡片
怎么我的欧卡2升级到1.7.0,加载的时候会加载失败?
回复:4
查看:2088
2013-10-26 18:11 by wapljx1111
lndd119的个人卡片
求明白人 沃尔沃仪表盘显示的功能
回复:4
查看:2341
2013-10-26 15:20 by lndd119
j1350my26的个人卡片
没司机可以被雇佣了
回复:4
查看:1983
2014-2-24 16:20 by xg19871019
arb的个人卡片
不能玩
arb・2013-10-26 4 / 1855
回复:4
查看:1855
2013-10-29 18:09 by arb
joy1983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做个AI卡车进出货场的
回复:4
查看:1911
2013-11-6 22:16 by chuchukeer
yjzgame的个人卡片
请问1.7版本的全新沃爾沃FH2013怎么买
回复:4
查看:1739
2013-10-29 16:31 by sen0819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雾灯MOD
回复:4
查看:1966
2014-3-2 23:57 by lpj
sxrdzh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FH2013找不到
回复:4
查看:1607
2013-11-3 21:05 by sxrdzh
13708818608的个人卡片
1.7.0 好像有联机模式了????????
回复:4
查看:1864
2013-11-8 20:12 by 13708818608
joy1983的个人卡片
给制作MOD的大侠们提点建议!
回复:4
查看:2037
2013-11-6 00:33 by aq700414
Kevin、的个人卡片
更新存档
回复:4
查看:1607
2013-12-23 17:53 by 郝非
活在当下的个人卡片
关于1.70美洲地图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754
2013-11-5 16:37 by 活在当下
爱卡网的个人卡片
卡车R36地图加载不过去
回复:4
查看:1634
2013-11-5 21:24 by 15070832316
wangaiyang的个人卡片
皮肤咋替换
回复:4
查看:1621
2013-11-8 23:58 by wangaiyang
yu1314的个人卡片
车辆变颜色问题
回复:4
查看:1584
2013-11-6 22:42 by yu131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发的图片老是发不出去啊

2013-10-12

4 / 1660 2013-10-12 17:4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我 的货柜怎么突然都没了

2013-10-12

4 / 1656 2013-10-13 14:05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关于ETS2 台灣系列 國道交通 (交通基礎包4.0)

2013-10-13

4 / 1892 2013-10-14 18:44 by atat228
  [提问] 解除疲劳MOD

2013-10-13

4 / 1773 2013-10-14 18:47 by atat228
  [提问] 地图

2020-10-30

4 / 2021 2020-10-31 14:16 by QQ-jim
  [提问] 为什么进不了游戏?

2013-10-14

4 / 1767 2013-10-14 13:32 by s1979
  [提问] 欧卡2和德卡之间可以转换吗

2013-10-14

4 / 1953 2013-10-16 22:15 by chuchukeer
  [提问] 新手發問!!!

2013-10-14

4 / 1748 2013-10-15 02:47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解下面的车是那个文件的求连接下载?

2013-10-17

4 / 1689 2013-10-18 23:31 by 081253
  哪位大神指导自动驾驶功能是干啥的,怎么用

2013-10-17

4 / 3708 2013-10-17 23:42 by 金龙海格
  [提问] 10X6

2013-10-19

4 / 1802 2013-10-19 18:20 by 枫眠
  [提问] 1.60和1.61

2013-10-19

4 / 1897 2013-10-20 14:04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1.61s

2013-10-20

4 / 2098 2013-10-22 02:44 by ql2222
  [提问] 請問要怎麼看拖的貨物是甚麼??

2013-10-20

4 / 1661 2013-10-22 20:47 by papajames
  [提问] 请问为什么限速和无损伤mod没效果!!

2013-10-21

4 / 1912 2013-10-21 14:49 by 东北二人转
Icon20 [提问] 关于新版本升级后能否延用旧存档的深层次的问题

2013-10-21

4 / 1708 2013-10-21 21:51 by faxin19871231
  17.5米大板高低板

2013-10-21

4 / 2604 2016-9-21 10:24 by 你妹666
  [提问] 為什麼我壓縮不到??求教!

2013-10-21

4 / 1912 2013-10-21 22:24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积分问题

2013-10-22

4 / 1887 2013-10-23 16:07 by 应小黑
  [提问] 关于1.5.2山路地图问题

2013-10-23

4 / 2201 2013-10-24 02:04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求救無法解壓縮.顯示未知的方法.錯誤

2013-10-26

4 / 4117 2013-10-27 11:39 by st533152
  [提问] 怎么我的欧卡2升级到1.7.0,加载的时候会加载失败?

2013-10-26

4 / 2088 2013-10-26 18:11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求明白人 沃尔沃仪表盘显示的功能

2013-10-26

4 / 2341 2013-10-26 15:20 by lndd119
  [提问] 没司机可以被雇佣了

2013-10-26

4 / 1983 2014-2-24 16:20 by xg19871019
  [提问] 不能玩
arb

2013-10-26

4 / 1855 2013-10-29 18:09 by arb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做个AI卡车进出货场的

2013-10-27

4 / 1911 2013-11-6 22:16 by chuchukeer
  [提问] 请问1.7版本的全新沃爾沃FH2013怎么买

2013-10-29

4 / 1739 2013-10-29 16:31 by sen0819
  [提问] 雾灯MOD

2013-11-2

4 / 1966 2014-3-2 23:57 by lpj
  [提问] 沃尔沃FH2013找不到

2013-11-3

4 / 1607 2013-11-3 21:05 by sxrdzh
  [提问] 1.7.0 好像有联机模式了????????

2013-11-3

4 / 1864 2013-11-8 20:12 by 13708818608
  [提问] 给制作MOD的大侠们提点建议!

2013-11-4

4 / 2037 2013-11-6 00:33 by aq700414
  [提问] 更新存档

2013-11-4

4 / 1607 2013-12-23 17:53 by 郝非
  [提问] 关于1.70美洲地图的问题

2013-11-5

4 / 1754 2013-11-5 16:37 by 活在当下
  卡车R36地图加载不过去

2013-11-5

4 / 1634 2013-11-5 21:24 by 15070832316
  [提问] 皮肤咋替换

2013-11-5

4 / 1621 2013-11-8 23:58 by wangaiyang
  [提问] 车辆变颜色问题

2013-11-6

4 / 1584 2013-11-6 22:42 by yu1314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