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in6008的个人卡片
新手 下载MOD 提示對不起,您的模載通匯餘額不足
回复:4
查看:5331
2013-7-24 22:40 by Metro
leeisland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依维柯的皮肤mod啊?
回复:4
查看:2751
2013-7-26 00:16 by wei284403895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怎么用GM8改经验?
回复:4
查看:6507
2013-7-25 20:09 by alfaromeo8413
咩名可以用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39.1.5s补丁一直打不上提示系统无法执行
回复:4
查看:1592
2021-1-1 19:13 by wjlovezza
a491203809的个人卡片
美洲山路地图在哪里?从哪进?
回复:4
查看:3737
2013-7-26 17:43 by 卡农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的哪些卡车车头上自带导航
回复:4
查看:3641
2013-7-26 09:43 by BUG-47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解除封锁线
回复:4
查看:7940
2013-10-23 17:00 by 28256445
两轮卡车的个人卡片
ETS2的电台是实时的吗?
回复:4
查看:3341
2013-7-26 22:12 by 37896641
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我的MOD实在是不给力啊 伤心看来还是不会玩啊我 哎
回复:4
查看:2955
2013-9-12 12:36 by jun134444
10032163535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面为什么凌晨2点钟天空还是很亮啊 都没黑
回复:4
查看:1838
2020-12-28 11:54 by 铁皮
v273656的个人卡片
求1.4.8S丢货柜的补丁。
回复:4
查看:3489
2014-12-27 18:02 by yaohongxud
834692448a的个人卡片
MOD放置問題
回复:4
查看:3099
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有木有人有越野轮胎啊
回复:4
查看:5031
2014-4-5 17:17 by 下压力
vtecgd的个人卡片
1.4.8的改金錢問題
回复:4
查看:4063
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回复:4
查看:3649
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yzxfish的个人卡片
欧卡2时间问题~~~
回复:4
查看:3347
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641716412的个人卡片
请大大们进来帮帮忙
回复:4
查看:2996
2013-8-1 14:58 by Miracle
s1979的个人卡片
求超重型货柜MOD!
回复:4
查看:3340
2013-8-3 10:37 by 师少
紫川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大,希望能有高手做一个ETS2的堵车mod,可以吗?
回复:4
查看:3719
2013-7-31 22:10 by gn01408399
Jeenpent的个人卡片
这个宝马mod车在哪个经销商?
回复:4
查看:1615
2020-12-25 09:42 by Jeenpent
a280111590的个人卡片
车头模组怎么用?
回复:4
查看:11893
2013-8-1 08:57 by Lloyd Esq.
99、、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
回复:4
查看:2755
2013-8-3 09:40 by 99、、
石飞的个人卡片
怎么升级呀??
回复:4
查看:2437
2013-8-3 14:18 by 张学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甚麼瀏覽器能上傳截圖?
回复:4
查看:2554
2013-8-2 14:12 by gn01408399
6602706的个人卡片
欧卡2在起步的时候抖的很厉害!
回复:4
查看:3608
2013-8-2 13:50 by 6602706
315330508的个人卡片
欧卡模拟2 —1.48费油问题
回复:4
查看:4173
2013-8-3 14:16 by 张学
erjk16397的个人卡片
如何用缓速器
回复:4
查看:2078
2020-12-25 11:19 by 胡靖然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奔驰8X4MOD 是否會跟其他底盤MOD起衝突無法讀取
回复:4
查看:4623
2013-8-19 22:29 by 欧阳飞翔
gityeung的个人卡片
1.48s太卡
回复:4
查看:3199
2013-8-4 20:46 by 422343318
tiehu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咋会事啊
tiehu・2013-8-4 4 / 7956
回复:4
查看:7956
2013-8-5 13:42 by tiehu
10032163535的个人卡片
1.39版本的中华地图怎么排序 求解 谢谢
回复:4
查看:2671
2021-2-27 15:29 by sex100
tiehu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咋解不了啊
tiehu・2013-8-5 4 / 3697
回复:4
查看:3697
2013-8-5 19:29 by italo
wsh533025的个人卡片
谁有1.48的山路 险路MOD啊?
回复:4
查看:2511
2013-8-5 18:03 by ieiniein
davilililv的个人卡片
罗马尼亚地图断路怎么办
回复:4
查看:2192
2020-12-18 21:03 by tingyu2200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如何关掉车辆的辅助灯光
回复:4
查看:2579
2013-8-8 20:48 by 朝朝在此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头抖动问题
回复:4
查看:3085
2013-8-8 17:58 by axing39932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新手 下载MOD 提示對不起,您的模載通匯餘額不足

2013-7-24

4 / 5331 2013-7-24 22:40 by Metro
  谁有这依维柯的皮肤mod啊?

2013-7-24

4 / 2751 2013-7-26 00:16 by wei284403895
  [提问] 怎么用GM8改经验?

2013-7-25

4 / 6507 2013-7-25 20:09 by alfaromeo8413
  [提问] 欧卡2 1.39.1.5s补丁一直打不上提示系统无法执行

2020-12-31

4 / 1592 2021-1-1 19:13 by wjlovezza
  [提问] 美洲山路地图在哪里?从哪进?

2013-7-25

4 / 3737 2013-7-26 17:43 by 卡农
  [提问] 欧卡2里的哪些卡车车头上自带导航

2013-7-25

4 / 3641 2013-7-26 09:43 by BUG-47
  [提问] 解除封锁线

2013-7-26

4 / 7940 2013-10-23 17:00 by 28256445
  [提问] ETS2的电台是实时的吗?

2013-7-26

4 / 3341 2013-7-26 22:12 by 37896641
  我的MOD实在是不给力啊 伤心看来还是不会玩啊我 哎

2013-7-27

4 / 2955 2013-9-12 12:36 by jun134444
  [提问] 欧卡2里面为什么凌晨2点钟天空还是很亮啊 都没黑

2020-12-27

4 / 1838 2020-12-28 11:54 by 铁皮
  [提问] 求1.4.8S丢货柜的补丁。

2013-7-27

4 / 3489 2014-12-27 18:02 by yaohongxud
  [提问] MOD放置問題

2013-7-28

4 / 3099 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  [提问] 有木有人有越野轮胎啊

2013-7-28

4 / 5031 2014-4-5 17:17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1.4.8的改金錢問題

2013-7-29

4 / 4063 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  [提问] 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
2013-7-29

4 / 3649 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  [提问] 欧卡2时间问题~~~

2013-7-29

4 / 3347 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  请大大们进来帮帮忙

2013-7-30

4 / 2996 2013-8-1 14:58 by Miracle
  [提问] 求超重型货柜MOD!

2013-7-31

4 / 3340 2013-8-3 10:37 by 师少
  [提问] 各位大大,希望能有高手做一个ETS2的堵车mod,可以吗?

2013-7-31

4 / 3719 2013-7-31 22:10 by gn01408399
  这个宝马mod车在哪个经销商?

2020-12-24

4 / 1615 2020-12-25 09:42 by Jeenpent
  车头模组怎么用?

2013-8-1

4 / 11893 2013-8-1 08:5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问一下

2013-8-1

4 / 2755 2013-8-3 09:40 by 99、、
  [提问] 怎么升级呀??

2013-8-1

4 / 2437 2013-8-3 14:18 by 张学
  [提问] 甚麼瀏覽器能上傳截圖?

2013-8-2

4 / 2554 2013-8-2 14:12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欧卡2在起步的时候抖的很厉害!

2013-8-2

4 / 3608 2013-8-2 13:50 by 6602706
  [提问] 欧卡模拟2 —1.48费油问题

2013-8-2

4 / 4173 2013-8-3 14:16 by 张学
  [提问] 如何用缓速器

2020-12-20

4 / 2078 2020-12-25 11:19 by 胡靖然
  [提问] 奔驰8X4MOD 是否會跟其他底盤MOD起衝突無法讀取

2013-8-3

4 / 4623 2013-8-19 22:29 by 欧阳飞翔
  [提问] 1.48s太卡

2013-8-4

4 / 3199 2013-8-4 20:46 by 422343318
  [提问] 缓速器咋会事啊

2013-8-4

4 / 7956 2013-8-5 13:42 by tiehu
  [提问] 1.39版本的中华地图怎么排序 求解 谢谢

2020-12-19

4 / 2671 2021-2-27 15:29 by sex100
  [提问] 缓速器咋解不了啊

2013-8-5

4 / 3697 2013-8-5 19:29 by italo
  [提问] 谁有1.48的山路 险路MOD啊?

2013-8-5

4 / 2511 2013-8-5 18:03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罗马尼亚地图断路怎么办

2020-12-17

4 / 2192 2020-12-18 21:03 by tingyu2200
  [提问] 如何关掉车辆的辅助灯光

2013-8-7

4 / 2579 2013-8-8 20:48 by 朝朝在此
  [提问] 关于车头抖动问题

2013-8-7

4 / 3085 2013-8-8 17:58 by axing399320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