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871395225的个人卡片
我的欧卡2 里怎么没有沃尔沃和奔驰呢?
回复:4
查看:4528
2013-1-29 21:53 by 871395225
一毛的个人卡片
求真实车标,哪位仁兄能给个下载地址!
回复:4
查看:3015
2013-9-4 21:09 by ccskandy
欧巴卡卡的个人卡片
跳出问题!
回复:4
查看:3067
2013-1-31 14:56 by 欧巴卡卡
always的个人卡片
修改游戏自带的车头皮肤后要如何保存?
回复:4
查看:3696
2013-2-2 11:52 by always
billli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一加完油,刚起步给我一个闯红灯
回复:4
查看:3043
2013-2-2 10:49 by billli
ft30228的个人卡片
怎麼沒有mod資料夾???
回复:4
查看:2975
2013-2-2 12:06 by zty110
母兮兮的个人卡片
欧2的一个问题!
回复:4
查看:2921
2013-2-4 17:29 by 母兮兮
xinqing101的个人卡片
求个超大马力和超大转速的MOD
回复:4
查看:2132
2021-1-19 16:27 by 01ai
xinqing101的个人卡片
车子开的好慢啊
回复:4
查看:1896
2021-1-24 23:50 by tangshi_2
wo520haiyang的个人卡片
我下载存档后,怎么读取不了呢?
回复:4
查看:2929
2013-2-5 19:54 by ww896358
hethanksgod的个人卡片
关于奔驰车的动力
回复:4
查看:2584
2014-3-31 14:46 by 201366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我晕死!!!这是什么问题
回复:4
查看:3125
2013-2-7 12:30 by wll189469
Clyeran的个人卡片
不能用的MOD
回复:4
查看:3011
2013-2-8 09:30 by ziki
CHUNYU的个人卡片
剎車
回复:4
查看:3120
2013-2-8 03:03 by pwch
199661的个人卡片
大家都是因为什么来玩欧洲卡车的
回复:4
查看:3147
2013-2-10 10:30 by ziki
skywolker的个人卡片
1.3倒档没有刹车了么??
回复:4
查看:3096
2013-2-8 21:21 by shi123
1490312271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mod安装
回复:4
查看:3460
2013-12-25 19:01 by l5555598
1490312271的个人卡片
关于清晰度
回复:4
查看:3738
2013-2-10 10:28 by ziki
hugohk的个人卡片
能否看到其他司機的實際的位置?
回复:4
查看:3444
2013-7-21 14:06 by Metro
always的个人卡片
1.46更新了些什么。。?
回复:4
查看:6604
2013-7-17 21:31 by qwd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回复:4
查看:4577
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46529088的个人卡片
下的是新手破解版1.41怎么升级到1.46
回复:4
查看:3654
2021-12-29 10:09 by PUNK876
vsopcai的个人卡片
1.4.1的沙漠地图
回复:4
查看:3736
2013-7-18 12:10 by g8209995
jnkm4563的个人卡片
谁有依维柯的最新车头给我啊!
回复:4
查看:3268
2013-7-19 20:11 by axing399320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请问 美洲山路地图是哪个版本可以使用的?
回复:4
查看:3987
2013-7-19 20:19 by everlover1314
714770220的个人卡片
请教在STEAM上购买欧卡2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3052
2013-10-16 11:35 by xpdddd
jjmm77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41里我接了任务跑着跑着挂就没了!
回复:4
查看:4811
2013-7-19 19:52 by AUMAN9呵呵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雇用員工!!!
回复:4
查看:6300
2013-7-19 20:18 by everlover1314
3344520的个人卡片
关于丢包的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2972
2013-7-19 16:03 by lei831207
wj1370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中装载货物的光标文件
回复:4
查看:1944
2021-1-5 08:16 by wj1370
jerryzlw0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洲卡车模拟2换挡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9046
2013-7-21 16:45 by axing399320
xiaolulu的个人卡片
STEAM资料已设置为公开可还是说私人
回复:4
查看:1691
2021-1-6 18:41 by xiaolulu
模擬粉絲的个人卡片
1.48怎樣安裝mod啊
回复:4
查看:3538
2013-7-24 19:52 by 模擬粉絲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油箱問題
回复:4
查看:3027
2013-7-27 12:02 by pengliguo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1.48直接安装破解版的桌面图标
回复:4
查看:3301
2013-7-23 13:32 by ieiniein
模擬粉絲的个人卡片
1.48車子發不動..
回复:4
查看:3632
2013-7-24 19:51 by 模擬粉絲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我的欧卡2 里怎么没有沃尔沃和奔驰呢?

2013-1-29

4 / 4528 2013-1-29 21:53 by 871395225
  [提问] 求真实车标,哪位仁兄能给个下载地址!

2013-1-30

4 / 3015 2013-9-4 21:09 by ccskandy
  [提问] 跳出问题!

2013-1-31

4 / 3067 2013-1-31 14:56 by 欧巴卡卡
  [提问] 修改游戏自带的车头皮肤后要如何保存?

2013-1-31

4 / 3696 2013-2-2 11:52 by always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一加完油,刚起步给我一个闯红灯

2013-2-1

4 / 3043 2013-2-2 10:49 by billli
  [提问] 怎麼沒有mod資料夾???

2013-2-1

4 / 2975 2013-2-2 12:06 by zty110
  [提问] 欧2的一个问题!

2013-2-4

4 / 2921 2013-2-4 17:29 by 母兮兮
  [提问] 求个超大马力和超大转速的MOD

2021-1-10

4 / 2132 2021-1-19 16:27 by 01ai
  [提问] 车子开的好慢啊

2021-1-10

4 / 1896 2021-1-24 23:50 by tangshi_2
  我下载存档后,怎么读取不了呢?

2013-2-5

4 / 2929 2013-2-5 19:5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关于奔驰车的动力

2013-2-7

4 / 2584 2014-3-31 14:46 by 201366
  [提问] 我晕死!!!这是什么问题

2013-2-7

4 / 3125 2013-2-7 12:30 by wll189469
  不能用的MOD

2013-2-7

4 / 3011 2013-2-8 09:30 by ziki
  [提问] 剎車

2013-2-7

4 / 3120 2013-2-8 03:03 by pwch
  大家都是因为什么来玩欧洲卡车的

2013-2-8

4 / 3147 2013-2-10 10:30 by ziki
  [提问] 1.3倒档没有刹车了么??

2013-2-8

4 / 3096 2013-2-8 21:21 by shi123
  [提问] 关于地图mod安装

2013-2-9

4 / 3460 2013-12-25 19:01 by l5555598
  [提问] 关于清晰度

2013-2-9

4 / 3738 2013-2-10 10:28 by ziki
  [提问] 能否看到其他司機的實際的位置?

2013-2-10

4 / 3444 2013-7-21 14:06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6更新了些什么。。?

2013-7-17

4 / 6604 2013-7-17 21:31 by qwd
  [提问] 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
2013-7-17

4 / 4577 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  [提问] 下的是新手破解版1.41怎么升级到1.46

2013-7-17

4 / 3654 2021-12-29 10:09 by PUNK876
  [提问] 1.4.1的沙漠地图

2013-7-17

4 / 3736 2013-7-18 12:10 by g8209995
  谁有依维柯的最新车头给我啊!

2013-7-17

4 / 3268 2013-7-19 20:11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请问 美洲山路地图是哪个版本可以使用的?

2013-7-18

4 / 3987 2013-7-19 20:19 by everlover1314
  [提问] 请教在STEAM上购买欧卡2的问题

2013-7-19

4 / 3052 2013-10-16 11:35 by xpdddd
  [提问] 为什么1.41里我接了任务跑着跑着挂就没了!

2013-7-19

4 / 4811 2013-7-19 19:52 by AUMAN9呵呵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雇用員工!!!

2013-7-19

4 / 6300 2013-7-19 20:18 by everlover1314
  关于丢包的问题。

2013-7-19

4 / 2972 2013-7-19 16:03 by lei831207
  [提问] 欧卡2中装载货物的光标文件

2021-1-4

4 / 1944 2021-1-5 08:16 by wj1370
  [提问] 关于欧洲卡车模拟2换挡的问题

2013-7-21

4 / 9046 2013-7-21 16:45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STEAM资料已设置为公开可还是说私人

2021-1-3

4 / 1691 2021-1-6 18:41 by xiaolulu
  [提问] 1.48怎樣安裝mod啊

2013-7-21

4 / 3538 2013-7-24 19:52 by 模擬粉絲
  [提问] 油箱問題

2013-7-22

4 / 3027 2013-7-27 12:02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1.48直接安装破解版的桌面图标

2013-7-23

4 / 3301 2013-7-23 13:32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1.48車子發不動..

2013-7-23

4 / 3632 2013-7-24 19:51 by 模擬粉絲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