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823789044的个人卡片
欧卡2大巴问题
回复:6
查看:3061
2013-11-19 11:22 by ayang1986521
hsjwt12345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 怎么超速不罚款 怎么不疲劳 万分感谢!!
回复:8
查看:4280
2013-9-13 12:49 by 2500899234
a315692321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排气管冒黑烟的MOD
a315692321・2012-11-14   1 2 15 / 5868
回复:15
查看:5868
2014-5-2 12:43 by 下压力
北京长途的个人卡片
怎么没人转BENZ 新MP4啊
回复:1
查看:2915
2016-2-28 18:32 by 小Q主人
沙漠车辙的个人卡片
急求解决序列号问题
回复:9
查看:4473
2013-1-19 08:16 by 1830653906
all0952的个人卡片
解除90/KM限速问题.
all0952・2012-11-10   1 2 15 / 16765
回复:15
查看:16765
2013-11-11 11:23 by yu479406185
豆糖的个人卡片
关于改善车内视角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468
2013-10-11 14:43 by 田宇翾
千年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自已改裝的大燈不能亮起?
回复:2
查看:3315
2013-9-30 23:48 by qazrfvujmwsxedc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嘛没气喇叭啊
tiehu・2012-11-7 10 / 6935
回复:10
查看:6935
2018-9-1 14:24 by 1172555172
靓仔OMSI的个人卡片
ETS2安装后进不去,求解答!
回复:9
查看:3512
2013-1-23 21:27 by 靓仔OMSI
y41224561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下有罗技方向盘的朋友这里应该怎么设置才好?
回复:8
查看:5499
2013-1-26 05:26 by zhaoxin0007
宏基的个人卡片
我为啥MOD不能下载了?求解
回复:4
查看:2788
2013-10-8 21:58 by 缘尽
刘章林的个人卡片
下载了欧卡2的mod要放在哪?
刘章林・2012-11-3   1 2 25 / 41371
回复:25
查看:41371
2013-12-29 10:47 by tony3852
hailiwei的个人卡片
关于双节货柜
回复:6
查看:3810
2017-8-1 10:24 by a477
mustang911的个人卡片
关于电子狗~~
回复:13
查看:7825
2018-8-30 17:50 by huwei9618
xiaomao的个人卡片
请教车内视角MOD的问题
回复:9
查看:3402
2014-11-29 17:13 by ericoxie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请司机的若干个问题……?
回复:7
查看:3600
2014-7-31 14:59 by 老子来了
ctw619的个人卡片
关于分配给雇佣司机的卡车好坏是否影响他们的收益?
回复:8
查看:5907
2014-10-17 10:03 by a477
18lkcm的个人卡片
怎么买车库 雇人啊?
回复:5
查看:12203
2014-4-1 21:39 by whs0530
bing8888xx的个人卡片
下载了解除速度限制最高120怎么回事
回复:6
查看:4930
2014-3-27 23:38 by ssshj
h49295425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用完真实车标MOD之后 车的皮肤会乱套, ?
回复:5
查看:4159
2013-8-15 20:38 by cxgs57
53793531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经验的MOD或是需改经验的脚本?
回复:5
查看:3559
2013-10-13 11:05 by rebeller
lomankit的个人卡片
被歐卡2無故卡死問題煩死了!!!!!!
lomankit・2012-10-27   1 2 17 / 12515
回复:17
查看:12515
2013-11-27 22:58 by szgwp
xc2029的个人卡片
加钱,加经验的MOD不起效果么~
回复:10
查看:7774
2014-8-4 18:40 by 王源
ja888666的个人卡片
用记事本打开SII文件乱码
回复:8
查看:14078
2014-5-2 09:56 by 欧卡1002
kitt27的个人卡片
欧卡2限速问题
回复:11
查看:4348
2014-2-22 07:10 by 小小歐卡迷
falconluan的个人卡片
[已解决]驾驶室内的引擎声音很小
回复:10
查看:9333
2021-3-10 10:59 by chenxiaoxi91
yanbing123的个人卡片
硬汉ETS2卡车音效 怎么总是下载失败
yanbing123・2012-10-24   1 2 16 / 8811
回复:16
查看:8811
2014-1-25 16:23 by 无敌大人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车内饰灯的开关在哪儿啊?
回复:7
查看:23702
2013-12-20 00:58 by 健辉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改装和买新车的问题?以及万恶的宽银幕去掉?
回复:6
查看:9195
2013-8-31 07:30 by 爱树琳
xc2029的个人卡片
有木有好心人做个MOD只显示违章而不罚款的
回复:6
查看:3561
2013-8-22 13:49 by traveler7482
wshiyin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20的速度
wshiyin・2012-10-22   1 2 16 / 10460
回复:16
查看:10460
2014-3-21 12:22 by 8352078
wangzhiqiang04的个人卡片
雇佣的司机如何开始工作?
回复:6
查看:11030
2013-10-4 18:13 by rzhhyy
布卡斯的个人卡片
求有加強剎車的MOD...
回复:10
查看:4250
2014-10-30 16:41 by 201366
abc714335550的个人卡片
欧卡2在哪里可以买车 的 怎么不像德卡一样在仓库就可以买
回复:6
查看:4548
2013-1-24 02:07 by zida6681582
DOOSAN的个人卡片
公爵 哥哥 请进
DOOSAN・2012-10-21   1 2 15 / 18980
回复:15
查看:18980
2013-1-20 13:04 by DOOSA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欧卡2大巴问题

2012-11-16

6 / 3061 2013-11-19 11:22 by ayang1986521
  [提问] 新人求助 怎么超速不罚款 怎么不疲劳 万分感谢!!

2012-11-16

8 / 4280 2013-9-13 12:49 by 2500899234
  [提问] 求欧卡2排气管冒黑烟的MOD   1 2

2012-11-14

15 / 5868 2014-5-2 12:43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怎么没人转BENZ 新MP4啊

2012-11-12

1 / 2915 2016-2-28 18:32 by 小Q主人
  [提问] 急求解决序列号问题

2012-11-12

9 / 4473 2013-1-19 08:16 by 1830653906
  [提问] 解除90/KM限速问题.   1 2

2012-11-10

15 / 16765 2013-11-11 11:23 by yu479406185
  [提问] 关于改善车内视角的问题

2012-11-9

3 / 3468 2013-10-11 14:43 by 田宇翾
  [提问] 為什麼自已改裝的大燈不能亮起?

2012-11-9

2 / 3315 2013-9-30 23:48 by qazrfvujmwsxedc
  [提问] 欧卡2 怎嘛没气喇叭啊

2012-11-7

10 / 6935 2018-9-1 14:24 by 1172555172
Icon20 [提问] ETS2安装后进不去,求解答!

2012-11-4

9 / 3512 2013-1-23 21:27 by 靓仔OMSI
  [提问] 请教一下有罗技方向盘的朋友这里应该怎么设置才好?

2012-11-4

8 / 5499 2013-1-26 05:26 by zhaoxin0007
  [提问] 我为啥MOD不能下载了?求解

2012-11-3

4 / 2788 2013-10-8 21:58 by 缘尽
  [提问] 下载了欧卡2的mod要放在哪?   1 2

2012-11-3

25 / 41371 2013-12-29 10:47 by tony3852
  [提问] 关于双节货柜

2012-11-2

6 / 3810 2017-8-1 10:24 by a477
  [提问] 关于电子狗~~

2012-10-30

13 / 7825 2018-8-30 17:50 by huwei9618
  请教车内视角MOD的问题

2012-10-30

9 / 3402 2014-11-29 17:13 by ericoxie
  [提问] 欧卡2请司机的若干个问题……?

2012-10-30

7 / 3600 2014-7-31 14:59 by 老子来了
  关于分配给雇佣司机的卡车好坏是否影响他们的收益?

2012-10-30

8 / 5907 2014-10-17 10:03 by a477
  [提问] 怎么买车库 雇人啊?

2012-10-29

5 / 12203 2014-4-1 21:39 by whs0530
  [提问] 下载了解除速度限制最高120怎么回事

2012-10-29

6 / 4930 2014-3-27 23:38 by ssshj
  [提问] 为什么用完真实车标MOD之后 车的皮肤会乱套, ?

2012-10-28

5 / 4159 2013-8-15 20:38 by cxgs57
  [提问] 有没有经验的MOD或是需改经验的脚本?

2012-10-28

5 / 3559 2013-10-13 11:05 by rebeller
  [提问] 被歐卡2無故卡死問題煩死了!!!!!!   1 2

2012-10-27

17 / 12515 2013-11-27 22:58 by szgwp
  [提问] 加钱,加经验的MOD不起效果么~

2012-10-26

10 / 7774 2014-8-4 18:40 by 王源
  [提问] 用记事本打开SII文件乱码

2012-10-25

8 / 14078 2014-5-2 09:56 by 欧卡1002
  [提问] 欧卡2限速问题

2012-10-25

11 / 4348 2014-2-22 07:10 by 小小歐卡迷
  [提问] [已解决]驾驶室内的引擎声音很小

2012-10-24

10 / 9333 2021-3-10 10:59 by chenxiaoxi91
  硬汉ETS2卡车音效 怎么总是下载失败   1 2

2012-10-24

16 / 8811 2014-1-25 16:23 by 无敌大人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车内饰灯的开关在哪儿啊?

2012-10-24

7 / 23702 2013-12-20 00:58 by 健辉
  [提问] 欧卡2改装和买新车的问题?以及万恶的宽银幕去掉?

2012-10-22

6 / 9195 2013-8-31 07:30 by 爱树琳
  有木有好心人做个MOD只显示违章而不罚款的

2012-10-22

6 / 3561 2013-8-22 13:49 by traveler7482
  欧卡2 120的速度   1 2

2012-10-22

16 / 10460 2014-3-21 12:22 by 8352078
  [提问] 雇佣的司机如何开始工作?

2012-10-22

6 / 11030 2013-10-4 18:13 by rzhhyy
  求有加強剎車的MOD...

2012-10-22

10 / 4250 2014-10-30 16:41 by 201366
  欧卡2在哪里可以买车 的 怎么不像德卡一样在仓库就可以买

2012-10-21

6 / 4548 2013-1-24 02:07 by zida6681582
  公爵 哥哥 请进   1 2

2012-10-21

15 / 18980 2013-1-20 13:04 by DOOSAN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