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RickyHUANG1982的个人卡片
关于无损伤MOD的冲突,高手请教
回复:1
查看:4009
2013-1-18 23:09 by kfjghvndksissa
woniu55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防滑链没有出来 求破
回复:13
查看:5787
2013-12-31 15:05 by 苏希66
kobev5的个人卡片
在高速公路最高140km/h左右转容易翻车,求解
kobev5・2013-1-9   1 2 3 32 / 14198
回复:32
查看:14198
2024-4-27 15:08 by zmm980620
zbl401的个人卡片
谁能制作这款MAN的V8引擎声,怎么预告和发布的声音不一样啊
回复:5
查看:2967
2013-1-21 23:07 by zbl401
venom8的个人卡片
亲哥。。。。来个帮忙吧存档进不去了!
回复:2
查看:2750
2020-8-29 23:01 by a52311037
dada2444的个人卡片
欧卡2车头MOD已放在MOD文件夹里,怎么在游戏里找到车头
回复:5
查看:3511
2013-11-6 12:46 by illustrator
glf的个人卡片
欧卡2文件夹里怎么找不到mod文件夹
glf・2013-1-8 6 / 6319
回复:6
查看:6319
2013-1-22 03:55 by 离不开你
fusoscania的个人卡片
求幫助!!!有高手可以幫我做這台DAF的皮膚嗎?
回复:4
查看:2562
2014-5-1 18:46 by 妹妹給虧嗎
venom8的个人卡片
我想问下传动跟地盘的问题!
回复:6
查看:4638
2013-1-18 22:04 by IMB
sweetBoA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
回复:3
查看:2757
2016-3-13 11:21 by 1447334873
st87208211的个人卡片
大家都是怎麼倒車的!!
st87208211・2013-1-5   1 2 20 / 8165
回复:20
查看:8165
2016-9-20 14:23 by rocaf674
chen770的个人卡片
用了那个雇佣司机不跑空+升级MOD,但是无效
chen770・2013-1-4 10 / 2863
回复:10
查看:2863
2013-12-12 02:07 by 缘来是你
jinlong888的个人卡片
有木有货柜灯光的MOD
回复:4
查看:2558
2014-7-3 21:08 by aa26252447
文松的个人卡片
车头的二个问题
回复:6
查看:4035
2013-1-19 01:36 by IMB
solonlia的个人卡片
美洲地图Mod问题
回复:6
查看:3479
2015-4-26 18:05 by CJLRY
flhgzhang的个人卡片
跪求视频中的刹车声mod
回复:11
查看:2978
2013-12-11 18:34 by wenjungtr
jack017的个人卡片
完全不下雨的MOD?
回复:7
查看:3511
2013-2-6 20:15 by royxxz_nans
yu1314的个人卡片
天使眼怎么用
回复:1
查看:3126
2013-8-11 18:17 by 朱翔宇
aboaaron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邮件任务
回复:8
查看:3284
2015-7-24 13:04 by kangzhiyang
日月物流的个人卡片
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-map MOD放在哪里?
回复:6
查看:6879
2014-7-17 17:09 by 你是猪
游戏终结者的个人卡片
欧卡2有车内视角的气刹声加强的MOD吗?
回复:3
查看:3763
2014-7-17 16:53 by 保险箱
bmwm333的个人卡片
求助大家!欧卡2兼容WIN8吗、?急
回复:6
查看:2795
2013-1-29 14:27 by 过路的
yudanboy的个人卡片
雇佣了80多个司机 怎么在路上就遇不到呢
回复:9
查看:4541
2024-4-27 16:26 by zmm980620
1332823355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解除限速的MOD 120以上的 不要300的!!!
回复:3
查看:3068
2014-6-7 19:22 by 1234561111a
XRS5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真实车标MOD
回复:6
查看:3175
2014-4-1 17:27 by qq316136039
dongge52555的个人卡片
用了增加货物重量MOD怎么调重量参数
回复:12
查看:5899
2018-5-19 00:15 by kk793195461
a661060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开车灯车里会有黄色的灯
回复:2
查看:2480
2013-11-28 16:11 by 韩国1148
路边看火车的个人卡片
车头mod及存档
回复:4
查看:2923
2020-8-29 20:52 by a52311037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欧卡2放入封锁线MOD后,真的进不了游戏?
回复:6
查看:4209
2014-1-30 22:37 by chungyin12
no_use的个人卡片
不空跑 mod 問題~
回复:4
查看:3549
2013-1-29 00:04 by no_use
ejun18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指点如何用Photoshop制作路标MOD
回复:8
查看:3167
2013-9-15 20:19 by 新手上路
zhangjuyo的个人卡片
用了美洲山路地图 速度限速变回了90 是否bug?
回复:8
查看:3866
2013-1-22 11:14 by osss2005
魔幻至尊的个人卡片
封锁线?
回复:6
查看:3282
2013-10-24 11:34 by qwd
上海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装饰灯
回复:2
查看:2692
2014-7-23 09:27 by 二四六八。
keke901的个人卡片
求助 限速补丁无效!!!!
回复:4
查看:2441
2014-2-6 22:00 by a1335652425
阿诺德的个人卡片
为毛不能用rar打开base.scs文件了?
回复:10
查看:8772
2016-5-30 12:36 by 福鼎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关于无损伤MOD的冲突,高手请教

2013-1-10

1 / 4009 2013-1-18 23:09 by kfjghvndksissa
  [提问] 欧卡2 防滑链没有出来 求破

2013-1-9

13 / 5787 2013-12-31 15:05 by 苏希66
  [提问] 在高速公路最高140km/h左右转容易翻车,求解   1 2 3

2013-1-9

32 / 14198 2024-4-27 15:08 by zmm980620
  谁能制作这款MAN的V8引擎声,怎么预告和发布的声音不一样啊

2013-1-9

5 / 2967 2013-1-21 23:07 by zbl401
  [提问] 亲哥。。。。来个帮忙吧存档进不去了!

2013-1-9

2 / 2750 2020-8-29 23:01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欧卡2车头MOD已放在MOD文件夹里,怎么在游戏里找到车头

2013-1-8

5 / 3511 2013-11-6 12:46 by illustrator
  [提问] 欧卡2文件夹里怎么找不到mod文件夹
glf

2013-1-8

6 / 6319 2013-1-22 03:55 by 离不开你
  [提问] 求幫助!!!有高手可以幫我做這台DAF的皮膚嗎?

2013-1-8

4 / 2562 2014-5-1 18:46 by 妹妹給虧嗎
  [提问] 我想问下传动跟地盘的问题!

2013-1-5

6 / 4638 2013-1-18 22:04 by IMB
  [提问] 请问下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

2013-1-5

3 / 2757 2016-3-13 11:21 by 1447334873
  [提问] 大家都是怎麼倒車的!!   1 2

2013-1-5

20 / 8165 2016-9-20 14:23 by rocaf674
  [提问] 用了那个雇佣司机不跑空+升级MOD,但是无效

2013-1-4

10 / 2863 2013-12-12 02:07 by 缘来是你
  有木有货柜灯光的MOD

2013-1-3

4 / 2558 2014-7-3 21:08 by aa26252447
  [提问] 车头的二个问题

2013-1-2

6 / 4035 2013-1-19 01:36 by IMB
  [提问] 美洲地图Mod问题

2013-1-2

6 / 3479 2015-4-26 18:05 by CJLRY
  跪求视频中的刹车声mod

2013-1-1

11 / 2978 2013-12-11 18:34 by wenjungtr
  [提问] 完全不下雨的MOD?

2013-1-1

7 / 3511 2013-2-6 20:15 by royxxz_nans
  [提问] 天使眼怎么用

2012-12-30

1 / 3126 2013-8-11 18:17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邮件任务

2012-12-29

8 / 3284 2015-7-24 13:04 by kangzhiyang
  [提问] ETS2-美洲山路-险路-泥路-map MOD放在哪里?

2012-12-29

6 / 6879 2014-7-17 17:09 by 你是猪
  [提问] 欧卡2有车内视角的气刹声加强的MOD吗?

2012-12-29

3 / 3763 2014-7-17 16:53 by 保险箱
Icon19 求助大家!欧卡2兼容WIN8吗、?急

2012-12-28

6 / 2795 2013-1-29 14:27 by 过路的
  [提问] 雇佣了80多个司机 怎么在路上就遇不到呢

2012-12-27

9 / 4541 2024-4-27 16:26 by zmm980620
  [提问] 有没有解除限速的MOD 120以上的 不要300的!!!

2012-12-27

3 / 3068 2014-6-7 19:22 by 1234561111a
  求欧卡2真实车标MOD

2012-12-27

6 / 3175 2014-4-1 17:27 by qq316136039
  [提问] 用了增加货物重量MOD怎么调重量参数

2012-12-26

12 / 5899 2018-5-19 00:15 by kk793195461
  [提问] 为什么开车灯车里会有黄色的灯

2012-12-26

2 / 2480 2013-11-28 16:11 by 韩国1148
  [提问] 车头mod及存档

2012-12-26

4 / 2923 2020-8-29 20:52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欧卡2放入封锁线MOD后,真的进不了游戏?

2012-12-26

6 / 4209 2014-1-30 22:37 by chungyin12
  [提问] 不空跑 mod 問題~

2012-12-26

4 / 3549 2013-1-29 00:04 by no_use
  求大神指点如何用Photoshop制作路标MOD

2012-12-26

8 / 3167 2013-9-15 20:19 by 新手上路
  [提问] 用了美洲山路地图 速度限速变回了90 是否bug?

2012-12-25

8 / 3866 2013-1-22 11:14 by osss2005
  [提问] 封锁线?

2012-12-24

6 / 3282 2013-10-24 11:34 by qwd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装饰灯

2012-12-24

2 / 2692 2014-7-23 09:27 by 二四六八。
  求助 限速补丁无效!!!!

2012-12-23

4 / 2441 2014-2-6 22:00 by a1335652425
  [提问] 为毛不能用rar打开base.scs文件了?

2012-12-23

10 / 8772 2016-5-30 12:36 by 福鼎1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