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天地无用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都出8×8了,斯堪尼亚何时能有呀?
回复:3
查看:3251
2013-1-19 18:05 by lxo1175810045
快乐的司机的个人卡片
谈谈游戏优化包V8.1
回复:5
查看:2850
2013-1-19 17:20 by 快乐的司机
zqk889977的个人卡片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斯堪尼亚的问题
回复:7
查看:3651
2013-1-19 12:36 by zqk889977
58384843的个人卡片
如题,所有车库全开,司机全部招聘完了。
回复:3
查看:3472
2023-7-30 14:09 by e3278825
袁沈杰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看下7点天黑为什么在游戏中无效
回复:4
查看:3298
2013-1-19 13:02 by 活塞
slai的个人卡片
欧卡2道路问题
slai・2013-1-19   1 2 15 / 6835
回复:15
查看:6835
2013-1-20 11:57 by huangxinzhou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ETS2-新雪路、雪景富有挑战地图-v3.3
回复:10
查看:4121
2023-9-16 18:55 by yuxin-zhou
阿奎罗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老是玩着玩着电脑就自动关机
回复:6
查看:3490
2020-8-29 23:14 by a52311037
roninsam的个人卡片
大家第一部车买的是哪部?
回复:5
查看:2741
2013-1-23 08:43 by youruser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有关加长拖挂
回复:1
查看:3863
2013-1-19 00:52 by IMB
天地无用的个人卡片
改mod文件的方法?
回复:2
查看:3791
2013-1-19 01:05 by 8951135
dca313050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中文化的MOD嗎?
回复:2
查看:3702
2013-1-18 22:56 by dca313050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变速杆的MOD啊???
回复:4
查看:3068
2013-1-24 09:11 by 平常心
123345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8X4跟什么MOD有冲突?
123345・2013-1-18 10 / 4007
回复:10
查看:4007
2013-1-20 20:37 by bleach349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ETS2-新雪路、雪景富有挑战地图-v3.3-mod
回复:5
查看:2819
2014-1-3 14:28 by 春卷
xperia的个人卡片
什么时候能有全系车型8X4MOD
xperia・2013-1-18 10 / 3818
回复:10
查看:3818
2013-12-14 21:47 by q10981210
小猪臭贝贝的个人卡片
求升级啊
回复:1
查看:3603
2013-1-19 01:05 by IMB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关于鹿特丹机场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3745
2023-7-30 14:16 by e3278825
a1063296685的个人卡片
欧卡2那里有奔驰卡车卖
回复:6
查看:5097
2013-1-24 13:29 by 爱唓
animelo的个人卡片
请问Scania4s店在那个城市?
回复:2
查看:3995
2013-1-29 18:01 by 一毛
Oo蓝血oOo的个人卡片
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回复:2
查看:3015
2013-8-21 12:19 by Metro
yeung.w.k的个人卡片
裝地圖MOD問題
回复:1
查看:4023
2013-1-18 00:43 by IMB
gaojin12的个人卡片
求擎天柱车头
回复:3
查看:3756
2013-1-19 12:50 by 活塞
wanjuxiong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的问题帮忙解决
回复:2
查看:3734
2013-1-18 22:06 by wanjuxiong
穿心龍爪手的个人卡片
這規格可以應付歐2嗎
回复:3
查看:3213
2013-1-20 22:01 by zengqingping90
wosipsh的个人卡片
为何解除限速MOD没用啊....急
回复:8
查看:3965
2013-1-26 22:40 by 毛芋头
woniu555的个人卡片
今天的斯堪尼亚BDF怎么安装啊 我老跳出哦
回复:6
查看:3280
2013-1-19 23:15 by lxo1175810045
roninsam的个人卡片
怎么赚钱买卡车啊?
回复:9
查看:5930
2024-9-28 10:57 by avrilxkl
suralk的个人卡片
大神快来!游戏自动关闭问题
回复:1
查看:4013
2013-1-17 21:04 by Metro
天B70212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帮我看看这种配置玩欧卡2有时候特别卡?
回复:3
查看:2734
2020-8-29 22:59 by a52311037
1830653906的个人卡片
怎么把车头替换为man啊???????????
回复:1
查看:2544
2020-8-29 23:00 by a52311037
Oo蓝血oOo的个人卡片
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回复:4
查看:3780
2013-1-19 00:56 by IMB
LOVE-SZ-12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解除歐卡2 90KM的限速
回复:10
查看:7397
2025-7-5 17:58 by zr110011
yb159753852的个人卡片
关于收音机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699
2020-8-29 20:53 by a52311037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车模拟游戏的真实度
回复:9
查看:4550
2013-1-18 00:52 by IMB
半夜cesuo的个人卡片
感觉欧卡2的汽笛是个摆设 没啥作用
半夜cesuo・2013-1-17   1 2 16 / 9827
回复:16
查看:9827
2013-8-19 22:03 by 46650245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沃尔沃都出8×8了,斯堪尼亚何时能有呀?

2013-1-19

3 / 3251 2013-1-19 18:05 by lxo1175810045
  谈谈游戏优化包V8.1

2013-1-19

5 / 2850 2013-1-19 17:20 by 快乐的司机
  [提问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斯堪尼亚的问题

2013-1-19

7 / 3651 2013-1-19 12:36 by zqk889977
  [提问] 如题,所有车库全开,司机全部招聘完了。

2013-1-19

3 / 3472 2023-7-30 14:09 by e3278825
  [提问] 求高手看下7点天黑为什么在游戏中无效

2013-1-19

4 / 3298 2013-1-19 13:02 by 活塞
  [提问] 欧卡2道路问题   1 2

2013-1-19

15 / 6835 2013-1-20 11:57 by huangxinzhou
  [提问] ETS2-新雪路、雪景富有挑战地图-v3.3

2013-1-19

10 / 4121 2023-9-16 18:55 by yuxin-zhou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老是玩着玩着电脑就自动关机

2013-1-19

6 / 3490 2020-8-29 23:14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大家第一部车买的是哪部?

2013-1-19

5 / 2741 2013-1-23 08:43 by youruser
  [提问] 有关加长拖挂

2013-1-18

1 / 3863 2013-1-19 00:52 by IMB
  [提问] 改mod文件的方法?

2013-1-18

2 / 3791 2013-1-19 01:05 by 8951135
  [提问] 請問有中文化的MOD嗎?

2013-1-18

2 / 3702 2013-1-18 22:56 by dca313050
  [提问] 有没有变速杆的MOD啊???

2013-1-18

4 / 3068 2013-1-24 09:11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8X4跟什么MOD有冲突?

2013-1-18

10 / 4007 2013-1-20 20:37 by bleach349
  [提问] ETS2-新雪路、雪景富有挑战地图-v3.3-mod

2013-1-18

5 / 2819 2014-1-3 14:28 by 春卷
  [提问] 什么时候能有全系车型8X4MOD

2013-1-18

10 / 3818 2013-12-14 21:47 by q10981210
  [提问] 求升级啊

2013-1-18

1 / 3603 2013-1-19 01:05 by IMB
  [提问] 关于鹿特丹机场的问题

2013-1-18

6 / 3745 2023-7-30 14:16 by e3278825
  [提问] 欧卡2那里有奔驰卡车卖

2013-1-18

6 / 5097 2013-1-24 13:29 by 爱唓
  [提问] 请问Scania4s店在那个城市?

2013-1-18

2 / 3995 2013-1-29 18:01 by 一毛
  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
2013-1-18

2 / 3015 2013-8-21 12:19 by Metro
  [提问] 裝地圖MOD問題

2013-1-17

1 / 4023 2013-1-18 00:43 by IMB
  求擎天柱车头

2013-1-17

3 / 3756 2013-1-19 12:50 by 活塞
  [提问] 关于MOD的问题帮忙解决

2013-1-17

2 / 3734 2013-1-18 22:06 by wanjuxiong
  [提问] 這規格可以應付歐2嗎

2013-1-17

3 / 3213 2013-1-20 22:01 by zengqingping90
  [提问] 为何解除限速MOD没用啊....急

2013-1-17

8 / 3965 2013-1-26 22:40 by 毛芋头
  [提问] 今天的斯堪尼亚BDF怎么安装啊 我老跳出哦

2013-1-17

6 / 3280 2013-1-19 23:15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怎么赚钱买卡车啊?

2013-1-17

9 / 5930 2024-9-28 10:57 by avrilxkl
  [提问] 大神快来!游戏自动关闭问题

2013-1-17

1 / 4013 2013-1-17 21:04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高手帮我看看这种配置玩欧卡2有时候特别卡?

2013-1-17

3 / 2734 2020-8-29 22:59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怎么把车头替换为man啊???????????

2013-1-17

1 / 2544 2020-8-29 23:00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
2013-1-17

4 / 3780 2013-1-19 00:56 by IMB
  [提问] 請問如何解除歐卡2 90KM的限速

2013-1-17

10 / 7397 2025-7-5 17:58 by zr110011
  [提问] 关于收音机的问题

2013-1-17

2 / 2699 2020-8-29 20:53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车模拟游戏的真实度

2013-1-17

9 / 4550 2013-1-18 00:52 by IMB
  [提问] 感觉欧卡2的汽笛是个摆设 没啥作用   1 2

2013-1-17

16 / 9827 2013-8-19 22:03 by 466502453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