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hi19881027的个人卡片
关于一进游戏就黑屏
回复:2
查看:3464
2013-1-26 17:46 by chi19881027
毛芋头的个人卡片
加了解除速度限制MOD 不好用啊 还是90码 求救
回复:4
查看:3644
2013-1-29 13:28 by why1131
yy533996886的个人卡片
这是怎么回事?
回复:0
查看:2770
2013-1-25 16:41 by yy533996886
1160851883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地图修改过之后的问题?
回复:0
查看:3122
2013-1-25 15:24 by 1160851883
lefsflkhj的个人卡片
MOD放在哪个文件夹
回复:3
查看:5675
2014-6-29 02:38 by 55390905
lkyi的个人卡片
游戏优化改进大礼包v8.1內的限速
lkyi・2013-1-25 6 / 3266
回复:6
查看:3266
2013-8-17 11:01 by zqq620305
hhwill@163.com的个人卡片
欧2全部有多少司机
回复:5
查看:4110
2013-7-26 09:47 by sageset99
lee1988的个人卡片
大哥们,求救啊!!
回复:4
查看:3323
2013-1-25 18:12 by Metro
maki12121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一開卡車管理/車庫管理/司機管理馬上彈GAME??
回复:8
查看:3579
2013-2-9 16:53 by 尛財迷
billyxie的个人卡片
导航的问题,急!!!求大虾
回复:5
查看:2983
2013-1-29 01:17 by 面瘫桑
murongshiqi的个人卡片
请教灯光投射在路面的颜色问题
回复:2
查看:3005
2013-1-25 13:03 by murongshiqi
IMB的个人卡片
除了罗技还有哪种方向盘玩欧2好
IMB・2013-1-25 3 / 4887
回复:3
查看:4887
2013-1-26 04:23 by zhaoxin0007
ruitong1的个人卡片
为神马加长8x6的scania mod没用呢
回复:4
查看:3459
2013-7-26 20:06 by aq700414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急求。 来看看怎么回事。求高人
回复:0
查看:3121
2013-1-25 02:45 by Q823728727
xingfu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显卡问题
回复:3
查看:3868
2013-1-26 23:20 by Abxt
always的个人卡片
DAF限量版车头mod怎么用。。
回复:3
查看:5462
2013-1-25 00:39 by always
qq2218261070的个人卡片
大家用了这个mod后,灯光是否发生了变化?
回复:2
查看:3060
2013-1-25 02:10 by qq2218261070
c674839109的个人卡片
雇佣司机不跑空+升级MOD
回复:8
查看:4179
2023-7-30 10:42 by qq1013714512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天龙375 奔驰MP4怎么在游戏中找到 ,替换什么车?
回复:5
查看:3544
2013-1-29 18:10 by 一毛
billyxie的个人卡片
关于装了美洲地图进不到游戏
回复:0
查看:2831
2013-1-24 23:15 by billyxie
6841的个人卡片
地图MOD的问题
6841・2013-1-24 2 / 2890
回复:2
查看:2890
2013-1-24 22:05 by IMB
wodemthuigh的个人卡片
关于站内金钱和经验的MOD
回复:7
查看:3408
2013-2-3 18:44 by QQ904747265
123单带的个人卡片
我想找冬天地图
回复:1
查看:2595
2013-1-24 17:44 by ww896358
linkin0o的个人卡片
关于全新版-斯堪尼亚-EVO
回复:5
查看:3440
2013-1-25 01:31 by han92jin
pydong的个人卡片
放了美州地图出大问题
回复:0
查看:2630
2013-1-24 16:45 by pydong
wu1374957424的个人卡片
灯光问题
回复:5
查看:3439
2013-1-25 08:22 by wu1374957424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超速,肇事不被罚款的MOD
回复:5
查看:3153
2013-1-25 07:38 by 平常心
x386321633的个人卡片
关于行车档位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588
2013-1-24 15:34 by 喜灰
abc13556的个人卡片
求解答版本问题
回复:3
查看:2903
2013-1-24 14:47 by Metro
IMB的个人卡片
用北通游戏方向盘玩很难操作
IMB・2013-1-24 10 / 4906
回复:10
查看:4906
2013-1-27 15:58 by 429044157
尛酒窝的个人卡片
进入卡车管理卡死
回复:3
查看:3381
2013-1-25 06:54 by 尛酒窝
zt42605844的个人卡片
谁能弄个英法海底隧道啊!
回复:5
查看:3667
2013-1-25 19:08 by lxo1175810045
大侦探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上下黑为什么
回复:3
查看:3228
2013-1-24 13:27 by 爱唓
liucheng的个人卡片
欧卡油箱总是加不满油
回复:2
查看:3009
2013-1-24 12:21 by wz8880
爱唓的个人卡片
怎样使用mod
回复:1
查看:2864
2013-1-24 19:11 by 1018581408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公司的邮箱你们有没有
回复:3
查看:2882
2013-1-24 12:43 by 平常心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关于一进游戏就黑屏

2013-1-25

2 / 3464 2013-1-26 17:46 by chi19881027
  [提问] 加了解除速度限制MOD 不好用啊 还是90码 求救

2013-1-25

4 / 3644 2013-1-29 13:28 by why1131
  [提问] 这是怎么回事?

2013-1-25

0 / 2770 2013-1-25 16:41 by yy533996886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地图修改过之后的问题?

2013-1-25

0 / 3122 2013-1-25 15:24 by 1160851883
  [提问] MOD放在哪个文件夹

2013-1-25

3 / 5675 2014-6-29 02:38 by 55390905
  [提问] 游戏优化改进大礼包v8.1內的限速

2013-1-25

6 / 3266 2013-8-17 11:01 by zqq620305
  [提问] 欧2全部有多少司机

2013-1-25

5 / 4110 2013-7-26 09:47 by sageset99
  [提问] 大哥们,求救啊!!

2013-1-25

4 / 3323 2013-1-25 18:12 by Metro
  [提问] 為什麼一開卡車管理/車庫管理/司機管理馬上彈GAME??

2013-1-25

8 / 3579 2013-2-9 16:53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导航的问题,急!!!求大虾

2013-1-25

5 / 2983 2013-1-29 01:17 by 面瘫桑
  [提问] 请教灯光投射在路面的颜色问题

2013-1-25

2 / 3005 2013-1-25 13:03 by murongshiqi
  [提问] 除了罗技还有哪种方向盘玩欧2好
IMB

2013-1-25

3 / 4887 2013-1-26 04:23 by zhaoxin0007
  [提问] 为神马加长8x6的scania mod没用呢

2013-1-25

4 / 3459 2013-7-26 20:06 by aq700414
  [提问] 急求。 来看看怎么回事。求高人

2013-1-25

0 / 3121 2013-1-25 02:45 by Q823728727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显卡问题

2013-1-25

3 / 3868 2013-1-26 23:20 by Abxt
  DAF限量版车头mod怎么用。。

2013-1-25

3 / 5462 2013-1-25 00:39 by always
  [提问] 大家用了这个mod后,灯光是否发生了变化?

2013-1-24

2 / 3060 2013-1-25 02:10 by qq2218261070
  [提问] 雇佣司机不跑空+升级MOD

2013-1-24

8 / 4179 2023-7-30 10:42 by qq1013714512
  [提问] 天龙375 奔驰MP4怎么在游戏中找到 ,替换什么车?

2013-1-24

5 / 3544 2013-1-29 18:10 by 一毛
  [提问] 关于装了美洲地图进不到游戏

2013-1-24

0 / 2831 2013-1-24 23:15 by billyxie
  [提问] 地图MOD的问题

2013-1-24

2 / 2890 2013-1-24 22:05 by IMB
  [提问] 关于站内金钱和经验的MOD

2013-1-24

7 / 3408 2013-2-3 18:44 by QQ904747265
  我想找冬天地图

2013-1-24

1 / 2595 2013-1-24 17:4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关于全新版-斯堪尼亚-EVO

2013-1-24

5 / 3440 2013-1-25 01:31 by han92jin
  [提问] 放了美州地图出大问题

2013-1-24

0 / 2630 2013-1-24 16:45 by pydong
  [提问] 灯光问题

2013-1-24

5 / 3439 2013-1-25 08:22 by wu1374957424
  有没有超速,肇事不被罚款的MOD

2013-1-24

5 / 3153 2013-1-25 07:38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关于行车档位的问题

2013-1-24

3 / 3588 2013-1-24 15:34 by 喜灰
  [提问] 求解答版本问题

2013-1-24

3 / 2903 2013-1-24 14:47 by Metro
  [提问] 用北通游戏方向盘玩很难操作
IMB

2013-1-24

10 / 4906 2013-1-27 15:58 by 429044157
  [提问] 进入卡车管理卡死

2013-1-24

3 / 3381 2013-1-25 06:54 by 尛酒窝
  [提问] 谁能弄个英法海底隧道啊!

2013-1-24

5 / 3667 2013-1-25 19:08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欧卡2上下黑为什么

2013-1-24

3 / 3228 2013-1-24 13:27 by 爱唓
  [提问] 欧卡油箱总是加不满油

2013-1-24

2 / 3009 2013-1-24 12:21 by wz8880
  [提问] 怎样使用mod

2013-1-24

1 / 2864 2013-1-24 19:11 by 1018581408
  [提问] 公司的邮箱你们有没有

2013-1-24

3 / 2882 2013-1-24 12:43 by 平常心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