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谢雨熙的个人卡片
MAN怎么开雾灯
回复:4
查看:4034
2013-1-28 00:12 by 谢雨熙
770716的个人卡片
关于定诉巡航
回复:2
查看:3255
2013-1-28 00:46 by Metro
donnylee的个人卡片
关于新卸载货站地图MOD,我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146
2013-1-27 23:40 by dlxiaofu
2420045308的个人卡片
怎么可以不翻车
回复:12
查看:5448
2014-1-17 13:51 by a13211605958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警察罰款問題
回复:1
查看:3330
2013-1-27 20:57 by ww896358
东方之珠的个人卡片
哪里有解除限速的MOD,为什么我找不到
回复:1
查看:3463
2013-1-27 19:24 by ww896358
huiinguii的个人卡片
增加金錢
回复:0
查看:4169
2013-1-27 18:01 by huiinguii
billyxie的个人卡片
欧卡2自动弹出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4894
2013-1-28 21:49 by billyxie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Mod 問題
回复:0
查看:2956
2013-1-27 17:36 by IanKMBtradition
Mer_curius的个人卡片
没有装过mod 只下了个急速200mod 还是用不了
回复:0
查看:2763
2013-1-27 16:27 by Mer_curius
jeepsu的个人卡片
一剛起步又煞車,車子會變成無聲...?
回复:4
查看:3091
2013-1-29 01:02 by jeepsu
willy4503的个人卡片
遊戲重新安裝之後MOD無法使用
回复:0
查看:3205
2013-1-27 15:23 by willy4503
14073102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灯改色问题
回复:3
查看:3330
2013-1-28 16:46 by cyf8868
Hartmut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如何调整太阳升起和下落的时间
回复:5
查看:3721
2013-1-28 16:50 by cyf8868
一毛的个人卡片
下了美国惊险山路的MOD解压到MOD文件了,游戏怎么找?
回复:3
查看:3427
2013-1-27 14:02 by zhx254480965
曦月的个人卡片
驾驶室为什么会出现光斑?
回复:5
查看:3339
2013-1-28 20:32 by awer956
360076455的个人卡片
添加完电台一打开电台游戏就自动关闭
回复:0
查看:3235
2013-1-27 00:33 by 360076455
Muradili1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奔驰车头在哪可以买?
回复:3
查看:4726
2013-1-27 14:01 by zhx254480965
IMB的个人卡片
我装了法国巴黎的地图在游戏里怎么没有。
IMB・2013-1-26 1 / 3314
回复:1
查看:3314
2013-1-27 02:41 by 一毛
毛芋头的个人卡片
我的技能栏开不开 买不了长途资格证
回复:2
查看:3224
2013-1-26 22:19 by 毛芋头
张新宇的个人卡片
下了几个MOD一进游戏就卡 求帮助
回复:1
查看:3269
2013-1-26 19:08 by lxo1175810045
maki12121的个人卡片
有冇250 kmh-慢慢提速--MOD?
回复:0
查看:2862
2013-1-26 18:20 by maki12121
千年的个人卡片
如何保留遊戲紀錄,關於重灌Windows
回复:2
查看:3493
2013-1-26 21:16 by 千年
linkin0o的个人卡片
关于奔驰_Actros_MPIV_v3A灯光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3435
2013-1-26 19:00 by lxo1175810045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关于无损伤
回复:3
查看:3287
2013-8-22 15:32 by sqy123456789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如何进入鹿特丹机场
回复:7
查看:3716
2013-1-29 01:18 by 面瘫桑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对斯堪尼亚三种格局作了修改-mod
回复:6
查看:2916
2013-11-19 01:44 by A2623269023
14073102的个人卡片
罗技G27 手动变速问题
回复:2
查看:3324
2013-1-26 18:43 by 14073102
guowei921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总是退出
回复:1
查看:3100
2013-1-26 14:47 by 快乐的司机
越欧亚大陆的个人卡片
1.25怎么安装4乘4
回复:2
查看:3153
2013-1-26 10:25 by 321456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斯坦尼亚内饰问题??
回复:2
查看:3406
2013-1-28 00:45 by jackbus
14073102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答 3个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96
2013-1-26 13:02 by 14073102
a1d34a1d34的个人卡片
如何設置隱藏
回复:0
查看:2894
2013-1-26 04:47 by a1d34a1d34
aszx30067的个人卡片
請問一下!!加入解除封鎖線的MOD就打不開遊戲了= =
回复:2
查看:3622
2013-1-27 16:57 by 林@枫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求论坛高人回答。
回复:1
查看:2930
2013-1-26 01:33 by Q823728727
360076455的个人卡片
新人弱弱的问句在那下载欧卡2?
回复:7
查看:2789
2013-1-26 01:57 by Metr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MAN怎么开雾灯

2013-1-28

4 / 4034 2013-1-28 00:12 by 谢雨熙
  [提问] 关于定诉巡航

2013-1-27

2 / 3255 2013-1-28 00:46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新卸载货站地图MOD,我的问题

2013-1-27

2 / 3146 2013-1-27 23:40 by dlxiaofu
  [提问] 怎么可以不翻车

2013-1-27

12 / 5448 2014-1-17 13:51 by a13211605958
  [提问] 警察罰款問題

2013-1-27

1 / 3330 2013-1-27 20:5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哪里有解除限速的MOD,为什么我找不到

2013-1-27

1 / 3463 2013-1-27 19:2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增加金錢

2013-1-27

0 / 4169 2013-1-27 18:01 by huiinguii
  [提问] 欧卡2自动弹出的问题

2013-1-27

4 / 4894 2013-1-28 21:49 by billyxie
  [提问] Mod 問題

2013-1-27

0 / 2956 2013-1-27 17:36 by IanKMBtradition
  [提问] 没有装过mod 只下了个急速200mod 还是用不了

2013-1-27

0 / 2763 2013-1-27 16:27 by Mer_curius
  [提问] 一剛起步又煞車,車子會變成無聲...?

2013-1-27

4 / 3091 2013-1-29 01:02 by jeepsu
  [提问] 遊戲重新安裝之後MOD無法使用

2013-1-27

0 / 3205 2013-1-27 15:23 by willy4503
  [提问] 关于车灯改色问题

2013-1-27

3 / 3330 2013-1-28 16:46 by cyf8868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如何调整太阳升起和下落的时间

2013-1-27

5 / 3721 2013-1-28 16:50 by cyf8868
  [提问] 下了美国惊险山路的MOD解压到MOD文件了,游戏怎么找?

2013-1-27

3 / 3427 2013-1-27 14:02 by zhx254480965
  [提问] 驾驶室为什么会出现光斑?

2013-1-27

5 / 3339 2013-1-28 20:32 by awer956
  [提问] 添加完电台一打开电台游戏就自动关闭

2013-1-27

0 / 3235 2013-1-27 00:33 by 360076455
  [提问] 欧卡2奔驰车头在哪可以买?

2013-1-26

3 / 4726 2013-1-27 14:01 by zhx254480965
  [提问] 我装了法国巴黎的地图在游戏里怎么没有。
IMB

2013-1-26

1 / 3314 2013-1-27 02:41 by 一毛
  [提问] 我的技能栏开不开 买不了长途资格证

2013-1-26

2 / 3224 2013-1-26 22:19 by 毛芋头
  [提问] 下了几个MOD一进游戏就卡 求帮助

2013-1-26

1 / 3269 2013-1-26 19:08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有冇250 kmh-慢慢提速--MOD?

2013-1-26

0 / 2862 2013-1-26 18:20 by maki12121
  [提问] 如何保留遊戲紀錄,關於重灌Windows

2013-1-26

2 / 3493 2013-1-26 21:16 by 千年
  [提问] 关于奔驰_Actros_MPIV_v3A灯光的问题

2013-1-26

1 / 3435 2013-1-26 19:00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关于无损伤

2013-1-26

3 / 3287 2013-8-22 15:32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如何进入鹿特丹机场

2013-1-26

7 / 3716 2013-1-29 01:18 by 面瘫桑
  [提问] 对斯堪尼亚三种格局作了修改-mod

2013-1-26

6 / 2916 2013-11-19 01:44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罗技G27 手动变速问题

2013-1-26

2 / 3324 2013-1-26 18:43 by 14073102
  [提问] 欧卡2总是退出

2013-1-26

1 / 3100 2013-1-26 14:47 by 快乐的司机
  [提问] 1.25怎么安装4乘4

2013-1-26

2 / 3153 2013-1-26 10:25 by 321456
  [提问] 斯坦尼亚内饰问题??

2013-1-26

2 / 3406 2013-1-28 00:45 by jackbus
  [提问] 求高手解答 3个问题

2013-1-26

3 / 3096 2013-1-26 13:02 by 14073102
  [提问] 如何設置隱藏

2013-1-26

0 / 2894 2013-1-26 04:47 by a1d34a1d34
  [提问] 請問一下!!加入解除封鎖線的MOD就打不開遊戲了= =

2013-1-26

2 / 3622 2013-1-27 16:57 by 林@枫
  [提问] 求论坛高人回答。

2013-1-26

1 / 2930 2013-1-26 01:33 by Q823728727
  新人弱弱的问句在那下载欧卡2?

2013-1-25

7 / 2789 2013-1-26 01:57 by Metro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