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87139522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金钱修改器最大只能改到-1呢
回复:1
查看:3098
2013-2-6 12:43 by 8757
majun8788的个人卡片
5节货柜
回复:3
查看:3216
2013-2-6 13:33 by Metro
majun8788的个人卡片
在游戏中怎样找到新下载的车头!?
回复:2
查看:3518
2013-7-17 21:32 by 小青春
alex890826的个人卡片
這配置可以玩ETS2嗎??
回复:9
查看:4073
2013-2-7 14:09 by zengqingping90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車庫不升級只能停一輛貨車嗎?
回复:3
查看:3075
2013-2-5 23:19 by Metro
wo520haiyang的个人卡片
我下载存档后,怎么读取不了呢?
回复:4
查看:2936
2013-2-5 19:54 by ww896358
喵喵5小狼的个人卡片
车头LED灯有木有
回复:1
查看:3427
2013-2-5 18:13 by ww896358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求关于货柜轮胎的MOD
回复:2
查看:4108
2013-2-5 15:52 by Metro
65512123sds212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救
回复:2
查看:2964
2013-2-5 08:12 by 65512123sds212
卡车狂热者的个人卡片
键盘飙车党
回复:8
查看:3446
2013-2-7 14:04 by zengqingping90
shi1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
回复:2
查看:3374
2013-2-5 07:46 by shi123
always的个人卡片
自由视觉怎么弄?
回复:3
查看:4204
2013-7-18 10:08 by axing399320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怎么光有皮肤,没车?
回复:2
查看:3469
2013-2-4 20:56 by z1x2c3v4b5
Clyeran的个人卡片
車頭一求..
回复:1
查看:2966
2013-2-5 10:15 by 曦月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一只白天MOD?
回复:6
查看:3736
2013-2-6 18:36 by jack017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車軸升級問題
回复:2
查看:3095
2013-2-5 01:44 by Metro
123345的个人卡片
用美洲地图没效果?
回复:0
查看:2884
2013-2-4 16:49 by 123345
linkin0o的个人卡片
ETS2-Peterbilt 379 v1.2-独立内饰mod出错!!!
回复:1
查看:2811
2013-2-6 09:39 by 909821519
as13780964092的个人卡片
有疑问 求大神进
回复:1
查看:3164
2013-2-4 14:14 by qwd
WGQ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把MOD下载下来放在文档里面,在游戏里面没看见
WGQ・2013-2-4 3 / 2906
回复:3
查看:2906
2013-2-4 15:13 by xiaoli7985
13056的个人卡片
这配置能跑欧卡2么?
13056・2013-2-4 5 / 3057
回复:5
查看:3057
2013-2-4 15:11 by xiaoli7985
幼稚的个人卡片
請問車商
回复:1
查看:3580
2013-2-4 11:48 by Metro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0
查看:2965
2013-2-4 08:48 by 平常心
eeee15117939428的个人卡片
冬季最后版本
回复:0
查看:2949
2013-2-4 07:41 by eeee15117939428
母兮兮的个人卡片
欧2的一个问题!
回复:4
查看:2926
2013-2-4 17:29 by 母兮兮
CHUNYU的个人卡片
有2小問題問大家
回复:2
查看:3046
2013-2-4 11:50 by Metro
jingyuan00的个人卡片
美洲地圖究竟怎么走,看不懂啊
回复:3
查看:3063
2013-7-20 12:26 by axing399320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两个小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71
2013-2-4 23:44 by 独星
SUNDADA的个人卡片
关于仪表盘每个部分的疑问
回复:3
查看:3275
2013-2-3 22:00 by Metro
zbl401的个人卡片
请问我的罗技G27怎么没有倒档?其他人的有吗??
回复:2
查看:3885
2013-2-3 19:13 by zbl401
shenhua244的个人卡片
新手问下能改变驾驶室的位置吗
回复:5
查看:4081
2013-7-18 18:08 by sxrdzh
caoliming的个人卡片
欧卡高手进来帮帮忙!
回复:2
查看:3146
2013-2-3 18:41 by caoliming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美国Peterbilt 387长头
回复:12
查看:2663
2013-12-23 17:47 by 郝非
18777615105的个人卡片
大神帮帮忙,我想修改Clark 6 280V里面的东西
回复:2
查看:3201
2013-2-3 11:52 by Lloyd Esq.
flhgzhang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方向盘显示是多少度的
回复:0
查看:2744
2013-2-3 10:34 by flhgzhang
as13780964092的个人卡片
欧卡2用极限跑200怎么老翻车?
回复:6
查看:3498
2013-2-3 13:07 by 42234331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金钱修改器最大只能改到-1呢

2013-2-6

1 / 3098 2013-2-6 12:43 by 8757
  [提问] 5节货柜

2013-2-6

3 / 3216 2013-2-6 13:33 by Metro
  [提问] 在游戏中怎样找到新下载的车头!?

2013-2-6

2 / 3518 2013-7-17 21:32 by 小青春
  [提问] 這配置可以玩ETS2嗎??

2013-2-5

9 / 4073 2013-2-7 14:09 by zengqingping90
  [提问] 車庫不升級只能停一輛貨車嗎?

2013-2-5

3 / 3075 2013-2-5 23:19 by Metro
  我下载存档后,怎么读取不了呢?

2013-2-5

4 / 2936 2013-2-5 19:5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车头LED灯有木有

2013-2-5

1 / 3427 2013-2-5 18:13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求关于货柜轮胎的MOD

2013-2-5

2 / 4108 2013-2-5 15:52 by Metro
  [提问] 新人求救

2013-2-5

2 / 2964 2013-2-5 08:12 by 65512123sds212
  键盘飙车党

2013-2-5

8 / 3446 2013-2-7 14:04 by zengqingping90
  [提问] 欧卡2

2013-2-4

2 / 3374 2013-2-5 07:46 by shi123
  [提问] 自由视觉怎么弄?

2013-2-4

3 / 4204 2013-7-18 10:08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怎么光有皮肤,没车?

2013-2-4

2 / 3469 2013-2-4 20:56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車頭一求..

2013-2-4

1 / 2966 2013-2-5 10:15 by 曦月
  [提问] 求欧卡2一只白天MOD?

2013-2-4

6 / 3736 2013-2-6 18:36 by jack017
  [提问] 車軸升級問題

2013-2-4

2 / 3095 2013-2-5 01:44 by Metro
  [提问] 用美洲地图没效果?

2013-2-4

0 / 2884 2013-2-4 16:49 by 123345
  [提问] ETS2-Peterbilt 379 v1.2-独立内饰mod出错!!!

2013-2-4

1 / 2811 2013-2-6 09:39 by 909821519
  [提问] 有疑问 求大神进

2013-2-4

1 / 3164 2013-2-4 14:14 by qwd
  为什么我把MOD下载下来放在文档里面,在游戏里面没看见
WGQ

2013-2-4

3 / 2906 2013-2-4 15:13 by xiaoli7985
  这配置能跑欧卡2么?

2013-2-4

5 / 3057 2013-2-4 15:11 by xiaoli7985
  [提问] 請問車商

2013-2-4

1 / 3580 2013-2-4 11:48 by Metro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3-2-4

0 / 2965 2013-2-4 08:48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冬季最后版本

2013-2-4

0 / 2949 2013-2-4 07:41 by eeee15117939428
  [提问] 欧2的一个问题!

2013-2-4

4 / 2926 2013-2-4 17:29 by 母兮兮
  [提问] 有2小問題問大家

2013-2-4

2 / 3046 2013-2-4 11:50 by Metro
  [提问] 美洲地圖究竟怎么走,看不懂啊

2013-2-3

3 / 3063 2013-7-20 12:26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两个小问题

2013-2-3

3 / 3071 2013-2-4 23:44 by 独星
  [提问] 关于仪表盘每个部分的疑问

2013-2-3

3 / 3275 2013-2-3 22:00 by Metro
  [提问] 请问我的罗技G27怎么没有倒档?其他人的有吗??

2013-2-3

2 / 3885 2013-2-3 19:13 by zbl401
  [提问] 新手问下能改变驾驶室的位置吗

2013-2-3

5 / 4081 2013-7-18 18:08 by sxrdzh
  [提问] 欧卡高手进来帮帮忙!

2013-2-3

2 / 3146 2013-2-3 18:41 by caoliming
  [提问] 美国Peterbilt 387长头

2013-2-3

12 / 2663 2013-12-23 17:47 by 郝非
  [提问] 大神帮帮忙,我想修改Clark 6 280V里面的东西

2013-2-3

2 / 3201 2013-2-3 11:52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卡2的方向盘显示是多少度的

2013-2-3

0 / 2744 2013-2-3 10:34 by flhgzhang
  欧卡2用极限跑200怎么老翻车?

2013-2-3

6 / 3498 2013-2-3 13:07 by 42234331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