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truck1026的个人卡片
新手問題
回复:9
查看:3332
2013-2-8 10:16 by truck1026
joehom24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我从游民星空下载 的欧卡2放不了地图MOD
回复:5
查看:3613
2013-2-8 12:08 by 蓝天2014
飞飞54321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2
查看:3107
2013-2-8 09:55 by ziki
CHUNYU的个人卡片
剎車
回复:4
查看:3124
2013-2-8 03:03 by pwch
Clyeran的个人卡片
不能用的MOD
回复:4
查看:3015
2013-2-8 09:30 by ziki
shi123的个人卡片
ETS2-无线电通信模式- Funkv2.0-mod
回复:3
查看:3228
2013-2-7 23:03 by 罐頭....
china7663116的个人卡片
淘宝上正版ets2有的300元有的100元,有什么区别?
回复:1
查看:3067
2013-2-7 22:30 by x386321633
14073102的个人卡片
求助 皮肤高手 能做的出来吗
回复:5
查看:3151
2013-2-9 17:00 by 尛財迷
Clyeran的个人卡片
AI拉貨
回复:0
查看:3061
2013-2-7 21:53 by Clyeran
极卡的个人卡片
到底怎么回事啊?
回复:2
查看:3151
2013-2-7 20:38 by wapljx1111
wang960615的个人卡片
1.3 選項疑問 制動?
回复:3
查看:3265
2013-2-7 22:21 by huangyidai
always的个人卡片
怎么知道缓速器的档位?
回复:6
查看:4019
2013-7-21 09:40 by r5fnfnhxfdy
海军陆战队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3版本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3700
2013-2-7 17:13 by q78945611
3131313131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3求助!!
回复:8
查看:3692
2013-2-8 20:03 by 大屌哥jm116
bozhi的个人卡片
1.3补丁增加的缓速器(减速器)是什么,怎么用?求科普
bozhi・2013-2-7 6 / 5532
回复:6
查看:5532
2013-2-7 20:05 by kache37171
ziki的个人卡片
升级1.3版提示要求注册的解决方法
ziki・2013-2-7 8 / 4028
回复:8
查看:4028
2013-2-7 21:50 by wwwpspyxj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20不能用!!正版~~~
回复:8
查看:3341
2013-2-7 20:43 by ziki
msld的个人卡片
MAN的卧铺问题
msld・2013-2-7 7 / 3482
回复:7
查看:3482
2013-2-8 09:36 by ziki
6841的个人卡片
关于1.3补丁的几个问题
6841・2013-2-7 8 / 3633
回复:8
查看:3633
2013-2-7 14:10 by ziki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我晕死!!!这是什么问题
回复:4
查看:3129
2013-2-7 12:30 by wll189469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1.3 要CDK!!!
回复:2
查看:3123
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wyf788的个人卡片
1.3版本问题
回复:2
查看:3101
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hethanksgod的个人卡片
关于奔驰车的动力
回复:4
查看:2592
2014-3-31 14:46 by 201366
wentine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用置顶的美洲地图MOD会黑屏报错
回复:3
查看:2704
2013-2-7 10:03 by wentine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1.3跳出
回复:2
查看:2949
2013-2-7 10:35 by z1x2c3v4b5
魔幻至尊的个人卡片
序列号问题?
回复:2
查看:3231
2013-2-7 16:13 by 魔幻至尊
wxc456000的个人卡片
真实物理MOD v1.7 Realistic Physics Mod v1.7
回复:3
查看:3615
2013-2-7 13:44 by pwch
karta3350749的个人卡片
更新v1.3补丁無法用修改器
回复:1
查看:2695
2013-2-7 08:44 by ww896358
karta3350749的个人卡片
升級後無法進入
回复:5
查看:2609
2013-2-7 09:56 by 海军陆战队
bjxkzk的个人卡片
新手请教沃尔沃和奔驰在哪买?
回复:3
查看:4201
2013-2-7 08:47 by ww896358
ughyu的个人卡片
升级到1.3后mod全部无效了
ughyu・2013-2-6   1 2 15 / 9782
回复:15
查看:9782
2013-2-7 13:42 by ziki
han92jin的个人卡片
关于斯堪尼亚1500HP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3173
2013-2-6 20:13 by ww896358
dfdqzp的个人卡片
win7 + 1.25限速无能啊!!!!求救!!!
回复:5
查看:2976
2013-2-7 01:15 by 卡车狂热者
Clyeran的个人卡片
scania 143M 彈出
回复:3
查看:2860
2013-2-6 21:33 by Clyeran
海军陆战队的个人卡片
我这个配置玩欧卡2行吗
回复:6
查看:3198
2013-2-7 01:24 by 卡车狂热者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DAF 最便宜的卡車有多少力?
回复:1
查看:2781
2013-2-6 23:39 by IanKMBtraditio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新手問題

2013-2-8

9 / 3332 2013-2-8 10:16 by truck1026
  谁知道我从游民星空下载 的欧卡2放不了地图MOD

2013-2-8

5 / 3613 2013-2-8 12:08 by 蓝天2014
  关于MOD

2013-2-8

2 / 3107 2013-2-8 09:55 by ziki
  [提问] 剎車

2013-2-7

4 / 3124 2013-2-8 03:03 by pwch
  不能用的MOD

2013-2-7

4 / 3015 2013-2-8 09:30 by ziki
  [提问] ETS2-无线电通信模式- Funkv2.0-mod

2013-2-7

3 / 3228 2013-2-7 23:03 by 罐頭....
  [提问] 淘宝上正版ets2有的300元有的100元,有什么区别?

2013-2-7

1 / 3067 2013-2-7 22:30 by x386321633
  [提问] 求助 皮肤高手 能做的出来吗

2013-2-7

5 / 3151 2013-2-9 17:00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AI拉貨

2013-2-7

0 / 3061 2013-2-7 21:53 by Clyeran
  [提问] 到底怎么回事啊?

2013-2-7

2 / 3151 2013-2-7 20:38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1.3 選項疑問 制動?

2013-2-7

3 / 3265 2013-2-7 22:21 by huangyidai
  [提问] 怎么知道缓速器的档位?

2013-2-7

6 / 4019 2013-7-21 09:40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欧卡2 1.3版本序列号

2013-2-7

2 / 3700 2013-2-7 17:13 by q78945611
  [提问] 欧卡2 1.3求助!!

2013-2-7

8 / 3692 2013-2-8 20:03 by 大屌哥jm116
  [提问] 1.3补丁增加的缓速器(减速器)是什么,怎么用?求科普

2013-2-7

6 / 5532 2013-2-7 20:05 by kache37171
  [提问] 升级1.3版提示要求注册的解决方法

2013-2-7

8 / 4028 2013-2-7 21:50 by wwwpspyxj
  为什么120不能用!!正版~~~

2013-2-7

8 / 3341 2013-2-7 20:43 by ziki
  [提问] MAN的卧铺问题

2013-2-7

7 / 3482 2013-2-8 09:36 by ziki
  [提问] 关于1.3补丁的几个问题

2013-2-7

8 / 3633 2013-2-7 14:10 by ziki
  [提问] 我晕死!!!这是什么问题

2013-2-7

4 / 3129 2013-2-7 12:30 by wll189469
  [提问] 1.3 要CDK!!!

2013-2-7

2 / 3123 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  [提问] 1.3版本问题

2013-2-7

2 / 3101 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  [提问] 关于奔驰车的动力

2013-2-7

4 / 2592 2014-3-31 14:46 by 201366
  为什么我用置顶的美洲地图MOD会黑屏报错

2013-2-7

3 / 2704 2013-2-7 10:03 by wentine
  [提问] 1.3跳出

2013-2-7

2 / 2949 2013-2-7 10:35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序列号问题?

2013-2-7

2 / 3231 2013-2-7 16:13 by 魔幻至尊
  [提问] 真实物理MOD v1.7 Realistic Physics Mod v1.7

2013-2-7

3 / 3615 2013-2-7 13:44 by pwch
  更新v1.3补丁無法用修改器

2013-2-7

1 / 2695 2013-2-7 08:44 by ww896358
  升級後無法進入

2013-2-7

5 / 2609 2013-2-7 09:56 by 海军陆战队
  新手请教沃尔沃和奔驰在哪买?

2013-2-7

3 / 4201 2013-2-7 08:4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升级到1.3后mod全部无效了   1 2

2013-2-6

15 / 9782 2013-2-7 13:42 by ziki
  [提问] 关于斯堪尼亚1500HP的问题

2013-2-6

1 / 3173 2013-2-6 20:13 by ww896358
  win7 + 1.25限速无能啊!!!!求救!!!

2013-2-6

5 / 2976 2013-2-7 01:15 by 卡车狂热者
  [提问] scania 143M 彈出

2013-2-6

3 / 2860 2013-2-6 21:33 by Clyeran
  [提问] 我这个配置玩欧卡2行吗

2013-2-6

6 / 3198 2013-2-7 01:24 by 卡车狂热者
  [提问] DAF 最便宜的卡車有多少力?

2013-2-6

1 / 2781 2013-2-6 23:39 by IanKMBtradition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