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mll888的个人卡片
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回复:3
查看:5664
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文松4的个人卡片
谁能开过去
回复:5
查看:3170
2013-7-20 11:45 by www12345pan
13851966727的个人卡片
我关于欧卡2皮肤的疑问
回复:2
查看:3265
2013-7-17 17:55 by knightsmk11mod0
z1350819693t的个人卡片
鼠标控制
回复:5
查看:3850
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63Abdiel的个人卡片
求MOD制作高手做一个能和沙漠3.0地图兼容的真实环境声音MOD
回复:0
查看:3209
2013-7-17 16:13 by 63Abdiel
ker10098的个人卡片
【问题反馈】站长或版主请进来一下谢谢
回复:9
查看:3538
2013-7-17 16:10 by bbs小虫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正版出问题~~我艹 升级到1.4.1后 叫我输入CDK~~~
回复:11
查看:7824
2013-7-18 23:54 by dampire
always的个人卡片
正版还有盒装吗?在steam买。
回复:1
查看:3276
2013-7-17 13:20 by hohehaha
tianjintruck的个人卡片
有两个疑问请教各位玩家,高手
回复:0
查看:3720
2013-7-17 12:20 by tianjintruck
46529088的个人卡片
下的是新手破解版1.41怎么升级到1.46
回复:4
查看:3659
2021-12-29 10:09 by PUNK876
lei83120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回复:3
查看:9180
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回复:4
查看:4583
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960
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mmll888的个人卡片
歐卡2的官方論壇在哪裡?就是可以下載補丁的論壇~
回复:2
查看:3549
2013-7-17 10:23 by mmll888
996836150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侠能分享下豪华大巴车啊
回复:0
查看:3194
2013-7-17 09:25 by 996836150
996836150的个人卡片
求专业人士看我电脑能开啥特效
回复:2
查看:2787
2013-7-23 18:51 by seawolf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1.41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回复:6
查看:3375
2013-7-30 14:40 by 黑馒头
always的个人卡片
1.46更新了些什么。。?
回复:4
查看:6611
2013-7-17 21:31 by qwd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升級1.46
回复:2
查看:4117
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绿茶的个人卡片
小白的一些问题和疑问!
回复:2
查看:3688
2013-7-17 07:51 by 绿茶
kart89的个人卡片
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回复:3
查看:5558
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lh1980的个人卡片
要是有个川藏公路的地图就好了
lh1980・2013-7-16 13 / 5843
回复:13
查看:5843
2016-12-11 13:01 by qiumoxiaoping
绿茶的个人卡片
求助转速表下面的小红灯是什么意思
绿茶・2013-7-16 12 / 4896
回复:12
查看:4896
2013-7-19 11:12 by gn01408399
小飞侠的个人卡片
货物不见了
回复:11
查看:4907
2013-10-26 23:43 by zhp453039645
zxcv860513的个人卡片
下雨LAG
回复:0
查看:3381
2013-7-16 18:30 by zxcv860513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升级1.3.1后弹出
回复:0
查看:3413
2013-2-11 02:44 by qqq111222
schumi2003的个人卡片
怎样移除大型货柜mod
回复:5
查看:3989
2013-7-18 10:00 by axing399320
hfspeed的个人卡片
装改善视角MOD未见有效果。 请高手赐教······
回复:2
查看:2853
2013-2-11 00:31 by hfspeed
lyz820206的个人卡片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用奔驰开到140 翻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:5
查看:3266
2013-7-21 11:09 by BUG-47
lyz820206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哥们都用什么地盘啊??
回复:1
查看:2987
2013-2-11 00:34 by z1x2c3v4b5
hugohk的个人卡片
能否看到其他司機的實際的位置?
回复:4
查看:3457
2013-7-21 14:06 by Metro
1490312271的个人卡片
关于真是物理mod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353
2013-8-18 10:46 by 1807537805
IanKMBtradition的个人卡片
Load 不到?
回复:0
查看:3118
2013-2-10 19:45 by IanKMBtradition
dl4tiancai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什么升级不给技能点?
回复:1
查看:3500
2013-2-10 22:08 by Metro
295919231的个人卡片
帮我看看这个配置欧卡能开什么效果
回复:3
查看:3523
2013-2-11 10:40 by Lloyd Esq.
jmkp01的个人卡片
求ETS2-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-mod解压密码
回复:3
查看:2832
2014-3-9 11:40 by METAL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
2013-7-17

3 / 5664 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  [提问] 谁能开过去

2013-7-17

5 / 3170 2013-7-20 11:45 by www12345pan
  [提问] 我关于欧卡2皮肤的疑问

2013-7-17

2 / 3265 2013-7-17 17:55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鼠标控制

2013-7-17

5 / 3850 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求MOD制作高手做一个能和沙漠3.0地图兼容的真实环境声音MOD

2013-7-17

0 / 3209 2013-7-17 16:13 by 63Abdiel
  [提问] 【问题反馈】站长或版主请进来一下谢谢

2013-7-17

9 / 3538 2013-7-17 16:10 by bbs小虫
  [提问] 正版出问题~~我艹 升级到1.4.1后 叫我输入CDK~~~

2013-7-17

11 / 7824 2013-7-18 23:54 by dampire
  [提问] 正版还有盒装吗?在steam买。

2013-7-17

1 / 3276 2013-7-17 13:20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有两个疑问请教各位玩家,高手

2013-7-17

0 / 3720 2013-7-17 12:20 by tianjintruck
  [提问] 下的是新手破解版1.41怎么升级到1.46

2013-7-17

4 / 3659 2021-12-29 10:09 by PUNK876
  [提问] 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
2013-7-17

3 / 9180 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  [提问] 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
2013-7-17

4 / 4583 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
2013-7-17

2 / 3960 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歐卡2的官方論壇在哪裡?就是可以下載補丁的論壇~

2013-7-17

2 / 3549 2013-7-17 10:23 by mmll888
  [提问] 哪位大侠能分享下豪华大巴车啊

2013-7-17

0 / 3194 2013-7-17 09:25 by 996836150
  [提问] 求专业人士看我电脑能开啥特效

2013-7-17

2 / 2787 2013-7-23 18:51 by seawolf
  [提问] 1.41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
2013-7-17

6 / 3375 2013-7-30 14:40 by 黑馒头
  [提问] 1.46更新了些什么。。?

2013-7-17

4 / 6611 2013-7-17 21:31 by qwd
  升級1.46

2013-7-17

2 / 4117 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  [提问] 小白的一些问题和疑问!

2013-7-16

2 / 3688 2013-7-17 07:51 by 绿茶
  [提问] 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
2013-7-16

3 / 5558 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  [提问] 要是有个川藏公路的地图就好了

2013-7-16

13 / 5843 2016-12-11 13:01 by qiumoxiaoping
  [提问] 求助转速表下面的小红灯是什么意思

2013-7-16

12 / 4896 2013-7-19 11:12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货物不见了

2013-7-16

11 / 4907 2013-10-26 23:43 by zhp453039645
  [提问] 下雨LAG

2013-7-16

0 / 3381 2013-7-16 18:30 by zxcv860513
  [提问] 升级1.3.1后弹出

2013-2-11

0 / 3413 2013-2-11 02:44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怎样移除大型货柜mod

2013-2-11

5 / 3989 2013-7-18 10:00 by axing399320
  装改善视角MOD未见有效果。 请高手赐教······

2013-2-10

2 / 2853 2013-2-11 00:31 by hfspeed
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用奔驰开到140 翻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3-2-10

5 / 3266 2013-7-21 11:09 by BUG-47
  各位大哥们都用什么地盘啊??

2013-2-10

1 / 2987 2013-2-11 00:34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能否看到其他司機的實際的位置?

2013-2-10

4 / 3457 2013-7-21 14:06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真是物理mod的问题

2013-2-10

3 / 3353 2013-8-18 10:46 by 1807537805
  [提问] Load 不到?

2013-2-10

0 / 3118 2013-2-10 19:45 by IanKMBtradition
  [提问] 请问为什么升级不给技能点?

2013-2-10

1 / 3500 2013-2-10 22:08 by Metro
  [提问] 帮我看看这个配置欧卡能开什么效果

2013-2-10

3 / 3523 2013-2-11 10:4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ETS2-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-mod解压密码

2013-2-10

3 / 2832 2014-3-9 11:40 by METAL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