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欧卡2开窗mod怎样用???
回复:8
查看:4808
2020-4-26 19:36 by jay271
v273656的个人卡片
1.4.8有人有沙漠3.5地图限速补丁吗?120就好
回复:7
查看:3786
2013-7-30 17:35 by wq911qqq
纠结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接了货过后 行驶了一段里程挂会消失 任务就取消了
回复:7
查看:2850
2013-7-27 21:02 by yu1314
v273656的个人卡片
求1.4.8S丢货柜的补丁。
回复:4
查看:3497
2014-12-27 18:02 by yaohongxud
pengliguo的个人卡片
老车头
回复:1
查看:3119
2013-7-30 15:52 by 文松4
两轮卡车的个人卡片
匈牙利地圖 v0.8.5 如何使用
回复:6
查看:3796
2013-9-17 03:20 by dongfeng2010
sang885的个人卡片
反車一問
回复:3
查看:4796
2013-7-27 12:21 by tmda914
bin6008的个人卡片
新手 求好玩的地图MOD 和车头MOD
回复:1
查看:2612
2013-7-27 12:10 by 无锡段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请问AI换档(变档)是否有时候都乱换
回复:0
查看:2975
2013-7-27 11:28 by sageset99
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我的MOD实在是不给力啊 伤心看来还是不会玩啊我 哎
回复:4
查看:2963
2013-9-12 12:36 by jun134444
陳小興的个人卡片
有關volvo f10
回复:1
查看:2789
2013-7-28 09:44 by pengliguo
DENGYUXUAN的个人卡片
欧卡2如何修改飞行视角?
回复:9
查看:15731
2018-5-9 10:34 by 君默
游侠的个人卡片
TRUL冬季版本。最后 的安装方法
回复:1
查看:2963
2013-7-27 19:55 by 游侠
q461587533的个人卡片
10×6mod
回复:0
查看:2971
2013-7-26 22:08 by q461587533
两轮卡车的个人卡片
ETS2的电台是实时的吗?
回复:4
查看:3353
2013-7-26 22:12 by 37896641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哥们,请教你们问题
回复:0
查看:3678
2013-7-26 21:23 by 平常心
cappuccino8864的个人卡片
音樂,mod,品牌標誌問題
回复:2
查看:3192
2013-7-26 22:09 by 37896641
gzth的个人卡片
关于那三个cmd文件......
gzth・2013-7-26 1 / 2716
回复:1
查看:2716
2013-7-26 20:49 by Metro
s1979的个人卡片
新手 求双倍工资MOD!
回复:3
查看:3304
2013-7-27 01:58 by s1979
tianjintruck的个人卡片
TSM3.5打不开自带开车和快速任务
回复:3
查看:2932
2013-11-15 22:52 by gz_yaoguai
loveself103的个人卡片
關於版本問題!!
回复:1
查看:2812
2013-7-26 18:09 by qq5541
sen0819的个人卡片
請教這配置能跑高效嗎?
回复:3
查看:2818
2013-7-27 08:46 by sen0819
13265933807yiyi的个人卡片
Tsm 3.5或者3.3退出
回复:5
查看:3128
2013-7-26 19:42 by s1979
sonus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 畫面
回复:6
查看:3561
2013-7-26 18:52 by sonus
3344520的个人卡片
卡车精品店支持1.4.8吗?
回复:0
查看:3150
2013-7-26 16:29 by 3344520
1244644971的个人卡片
1.4.8的气刹气压过低怎么办= =
回复:13
查看:29177
2013-8-6 23:55 by siesie
lnspjspsx2013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洲卡车模拟2可以升级补丁么?
回复:1
查看:3114
2013-7-26 13:51 by BUG-47
bdtfpl的个人卡片
1.48货物突然丢失
回复:2
查看:3421
2013-7-26 17:41 by 卡农
accniket9011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R1000 MOD导入后 之后后视镜改变样子
回复:2
查看:3451
2013-7-26 13:49 by BUG-47
kiss唧唧的个人卡片
我是菜鸟
回复:3
查看:3024
2013-7-26 14:52 by 独星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解除封锁线
回复:4
查看:7951
2013-10-23 17:00 by 28256445
快乐的司机的个人卡片
视角修改
回复:0
查看:2805
2013-7-26 10:51 by 快乐的司机
yb5858z58的个人卡片
关于升级补丁
回复:0
查看:2179
2013-7-26 10:13 by yb5858z58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(原始地图)最长的运输距离是哪一个
回复:3
查看:3350
2013-7-27 11:14 by pengliguo
jie1461725915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 大巴车怎么赚钱
回复:3
查看:4129
2013-8-15 23:31 by DENGYUXUAN
00、、的个人卡片
谁有ets2的泥路地图
回复:1
查看:4000
2013-11-26 12:53 by lb1351707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欧卡2开窗mod怎样用???

2013-7-27

8 / 4808 2020-4-26 19:36 by jay271
  [提问] 1.4.8有人有沙漠3.5地图限速补丁吗?120就好

2013-7-27

7 / 3786 2013-7-30 17:35 by wq911qqq
  [提问] 为什么接了货过后 行驶了一段里程挂会消失 任务就取消了

2013-7-27

7 / 2850 2013-7-27 21:02 by yu1314
  [提问] 求1.4.8S丢货柜的补丁。

2013-7-27

4 / 3497 2014-12-27 18:02 by yaohongxud
  [提问] 老车头

2013-7-27

1 / 3119 2013-7-30 15:52 by 文松4
  [提问] 匈牙利地圖 v0.8.5 如何使用

2013-7-27

6 / 3796 2013-9-17 03:20 by dongfeng2010
  [提问] 反車一問

2013-7-27

3 / 4796 2013-7-27 12:21 by tmda914
  [提问] 新手 求好玩的地图MOD 和车头MOD

2013-7-27

1 / 2612 2013-7-27 12:10 by 无锡段
  [提问] 请问AI换档(变档)是否有时候都乱换

2013-7-27

0 / 2975 2013-7-27 11:28 by sageset99
  我的MOD实在是不给力啊 伤心看来还是不会玩啊我 哎

2013-7-27

4 / 2963 2013-9-12 12:36 by jun134444
  [提问] 有關volvo f10

2013-7-26

1 / 2789 2013-7-28 09:44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欧卡2如何修改飞行视角?

2013-7-26

9 / 15731 2018-5-9 10:34 by 君默
  [提问] TRUL冬季版本。最后 的安装方法

2013-7-26

1 / 2963 2013-7-27 19:55 by 游侠
  10×6mod

2013-7-26

0 / 2971 2013-7-26 22:08 by q461587533
  [提问] ETS2的电台是实时的吗?

2013-7-26

4 / 3353 2013-7-26 22:12 by 37896641
  [提问] 各位大哥们,请教你们问题

2013-7-26

0 / 3678 2013-7-26 21:23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音樂,mod,品牌標誌問題

2013-7-26

2 / 3192 2013-7-26 22:09 by 37896641
  [提问] 关于那三个cmd文件......

2013-7-26

1 / 2716 2013-7-26 20:49 by Metro
  [提问] 新手 求双倍工资MOD!

2013-7-26

3 / 3304 2013-7-27 01:58 by s1979
  [提问] TSM3.5打不开自带开车和快速任务

2013-7-26

3 / 2932 2013-11-15 22:52 by gz_yaoguai
  [提问] 關於版本問題!!

2013-7-26

1 / 2812 2013-7-26 18:09 by qq5541
  [提问] 請教這配置能跑高效嗎?

2013-7-26

3 / 2818 2013-7-27 08:46 by sen0819
  [提问] Tsm 3.5或者3.3退出

2013-7-26

5 / 3128 2013-7-26 19:42 by s1979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 畫面

2013-7-26

6 / 3561 2013-7-26 18:52 by sonus
  [提问] 卡车精品店支持1.4.8吗?

2013-7-26

0 / 3150 2013-7-26 16:29 by 3344520
  [提问] 1.4.8的气刹气压过低怎么办= =

2013-7-26

13 / 29177 2013-8-6 23:55 by siesie
  [提问] 请问欧洲卡车模拟2可以升级补丁么?

2013-7-26

1 / 3114 2013-7-26 13:51 by BUG-47
  [提问] 1.48货物突然丢失

2013-7-26

2 / 3421 2013-7-26 17:41 by 卡农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R1000 MOD导入后 之后后视镜改变样子

2013-7-26

2 / 3451 2013-7-26 13:49 by BUG-47
  [提问] 我是菜鸟

2013-7-26

3 / 3024 2013-7-26 14:52 by 独星
  [提问] 解除封锁线

2013-7-26

4 / 7951 2013-10-23 17:00 by 28256445
  [提问] 视角修改

2013-7-26

0 / 2805 2013-7-26 10:51 by 快乐的司机
  [提问] 关于升级补丁

2013-7-26

0 / 2179 2013-7-26 10:13 by yb5858z58
  [提问] (原始地图)最长的运输距离是哪一个

2013-7-26

3 / 3350 2013-7-27 11:14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 大巴车怎么赚钱

2013-7-26

3 / 4129 2013-8-15 23:31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谁有ets2的泥路地图

2013-7-26

1 / 4000 2013-11-26 12:53 by lb1351707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