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请问 欧卡2(ETS2) 有没有减少AI车辆的MOD
回复:1
查看:3586
2013-7-30 12:27 by 昵称为空
buhuikudeyun的个人卡片
从1.3直接覆盖成1.48s免安装版原有补丁问题
回复:2
查看:2725
2013-7-30 20:26 by BUG-47
不死别姬的个人卡片
跪求几个MOD~~~~~
回复:1
查看:2818
2013-7-30 12:39 by z1x2c3v4b5
飞奔的呱牛的个人卡片
请问现在1.48S有能用的画面提升的补丁吗?
回复:3
查看:2589
2013-7-30 09:40 by hohehaha
JOEYU的个人卡片
TSM Map3.0有什麼貨櫃MOD可以使用?
回复:0
查看:2452
2013-7-30 08:14 by JOEYU
yzxfish的个人卡片
欧卡2时间问题~~~
回复:4
查看:3360
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游戏显示问题
回复:0
查看:3184
2013-7-29 21:38 by z1x2c3v4b5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回复:4
查看:3663
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BUG-47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新车有木有MOD
回复:3
查看:3961
2013-7-29 22:51 by pengliguo
zqy3306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0
查看:5223
2013-7-29 20:52 by zqy3306
vtecgd的个人卡片
1.4.8的改金錢問題
回复:4
查看:4073
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h60234的个人卡片
請教一個問題ET2的1.41S版本不太穩定
回复:7
查看:3560
2013-7-31 09:10 by T135
3344520的个人卡片
有什么好的环境优化之类的解决方案吗?
回复:0
查看:2462
2013-7-29 15:58 by 3344520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如何设置才能让别人先回复才能下载
回复:5
查看:3074
2013-7-30 08:13 by QQ9424_____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歐卡2 請問時速如何飆出超過 200KM/H
sageset99・2013-7-29   1 2 15 / 6063
回复:15
查看:6063
2018-3-22 23:03 by aaron92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1.4.8帳戶儲存容量問題.....
回复:2
查看:3696
2013-7-29 13:54 by gn01408399
italo的个人卡片
这种问题肿么办啊
回复:1
查看:2643
2013-7-29 02:30 by Metro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有木有人有越野轮胎啊
回复:4
查看:5041
2014-4-5 17:17 by 下压力
zert的个人卡片
帮忙下,请问有没有1.3,1可以用的。
zert・2013-7-28 2 / 2929
回复:2
查看:2929
2013-7-28 19:25 by zert
文松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画面很模糊
回复:5
查看:4707
2013-8-1 04:12 by gn01408399
54125422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辆轿车开开
回复:3
查看:2781
2013-7-28 18:55 by jjj1314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刚刚网购了一台G27 不知道爽不 请用过的朋友评价下
回复:10
查看:3721
2013-10-29 23:20 by ziki
834692448a的个人卡片
MOD放置問題
回复:4
查看:3112
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abab0989的个人卡片
求檔
回复:2
查看:2914
2013-7-28 16:33 by qqq111222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1.48貌似有很多发动机的mod失效了?
回复:3
查看:2792
2013-7-28 16:40 by x_miss_x
cappuccino8864的个人卡片
想買齊各品牌
回复:1
查看:4713
2013-7-28 16:12 by yanglp2012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求1.48中文路牌
回复:2
查看:3250
2013-7-28 15:27 by 315330508
523的个人卡片
欧卡里面有没有前伸镜模组……
523・2013-7-28 2 / 3049
回复:2
查看:3049
2013-7-28 13:52 by 无敌大人
pengliguo的个人卡片
大巴西地图
回复:3
查看:2891
2013-7-30 15:47 by 文松4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想找修复丢货柜破解修正补丁
回复:1
查看:4056
2013-7-28 13:48 by 无敌大人
6602706的个人卡片
我在STEAM上购买的ETS2下载安装后怎么是1.48S
回复:3
查看:4365
2013-8-4 18:53 by 卡车硬汉
ysg29的个人卡片
请问大大们如何用CE改钱?
回复:0
查看:2860
2013-7-28 04:02 by ysg29
yzxfish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是不是一个牌子只有一个车型啊~
回复:2
查看:3255
2013-7-28 19:01 by yzxfish
s1979的个人卡片
急!!一箱油现在要1000多块,没跑几十公里就没了
回复:6
查看:3787
2013-7-30 17:32 by wq911qqq
690GTX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沒有VOLVO卡車的側裙
回复:2
查看:4768
2013-8-22 15:21 by 690GTX
poorisland的个人卡片
遊戲中6X4,6X2,4X2的分別
回复:6
查看:6507
2013-7-29 09:31 by UFOCE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请问 欧卡2(ETS2) 有没有减少AI车辆的MOD

2013-7-30

1 / 3586 2013-7-30 12:27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从1.3直接覆盖成1.48s免安装版原有补丁问题

2013-7-30

2 / 2725 2013-7-30 20:26 by BUG-47
  跪求几个MOD~~~~~

2013-7-30

1 / 2818 2013-7-30 12:39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请问现在1.48S有能用的画面提升的补丁吗?

2013-7-30

3 / 2589 2013-7-30 09:40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TSM Map3.0有什麼貨櫃MOD可以使用?

2013-7-30

0 / 2452 2013-7-30 08:14 by JOEYU
  [提问] 欧卡2时间问题~~~

2013-7-29

4 / 3360 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  [提问] 游戏显示问题

2013-7-29

0 / 3184 2013-7-29 21:38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
2013-7-29

4 / 3663 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  [提问] 沃尔沃新车有木有MOD

2013-7-29

3 / 3961 2013-7-29 22:51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求助

2013-7-29

0 / 5223 2013-7-29 20:52 by zqy3306
  [提问] 1.4.8的改金錢問題

2013-7-29

4 / 4073 2013-10-14 18:46 by atat228
  [提问] 請教一個問題ET2的1.41S版本不太穩定

2013-7-29

7 / 3560 2013-7-31 09:10 by T135
  [提问] 有什么好的环境优化之类的解决方案吗?

2013-7-29

0 / 2462 2013-7-29 15:58 by 3344520
  [提问] 如何设置才能让别人先回复才能下载

2013-7-29

5 / 3074 2013-7-30 08:13 by QQ9424_____
  [提问] 歐卡2 請問時速如何飆出超過 200KM/H   1 2

2013-7-29

15 / 6063 2018-3-22 23:03 by aaron92
  [提问] 1.4.8帳戶儲存容量問題.....

2013-7-29

2 / 3696 2013-7-29 13:54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这种问题肿么办啊

2013-7-28

1 / 2643 2013-7-29 02:30 by Metro
  [提问] 有木有人有越野轮胎啊

2013-7-28

4 / 5041 2014-4-5 17:17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帮忙下,请问有没有1.3,1可以用的。

2013-7-28

2 / 2929 2013-7-28 19:25 by zert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画面很模糊

2013-7-28

5 / 4707 2013-8-1 04:12 by gn01408399
Icon26 谁能给我一辆轿车开开

2013-7-28

3 / 2781 2013-7-28 18:55 by jjj1314
  [提问] 刚刚网购了一台G27 不知道爽不 请用过的朋友评价下

2013-7-28

10 / 3721 2013-10-29 23:20 by ziki
  [提问] MOD放置問題

2013-7-28

4 / 3112 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Icon21 [提问] 求檔

2013-7-28

2 / 2914 2013-7-28 16:3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1.48貌似有很多发动机的mod失效了?

2013-7-28

3 / 2792 2013-7-28 16:40 by x_miss_x
  [提问] 想買齊各品牌

2013-7-28

1 / 4713 2013-7-28 16:12 by yanglp2012
  [提问] 求1.48中文路牌

2013-7-28

2 / 3250 2013-7-28 15:27 by 315330508
  [提问] 欧卡里面有没有前伸镜模组……
523

2013-7-28

2 / 3049 2013-7-28 13:52 by 无敌大人
  [提问] 大巴西地图

2013-7-28

3 / 2891 2013-7-30 15:47 by 文松4
  [提问] 想找修复丢货柜破解修正补丁

2013-7-28

1 / 4056 2013-7-28 13:48 by 无敌大人
  我在STEAM上购买的ETS2下载安装后怎么是1.48S

2013-7-28

3 / 4365 2013-8-4 18:53 by 卡车硬汉
  [提问] 请问大大们如何用CE改钱?

2013-7-28

0 / 2860 2013-7-28 04:02 by ysg29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是不是一个牌子只有一个车型啊~

2013-7-27

2 / 3255 2013-7-28 19:01 by yzxfish
  [提问] 急!!一箱油现在要1000多块,没跑几十公里就没了

2013-7-27

6 / 3787 2013-7-30 17:32 by wq911qqq
  [提问] 請問有沒有VOLVO卡車的側裙

2013-7-27

2 / 4768 2013-8-22 15:21 by 690GTX
  [提问] 遊戲中6X4,6X2,4X2的分別

2013-7-27

6 / 6507 2013-7-29 09:31 by UFOCEO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