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sagsg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选择
回复:1
查看:1466
2016-4-27 17:43 by zhouye198626
宏宏的个人卡片
雇用司機拉貨
回复:1
查看:1441
2016-3-15 11:05 by 908675186
一定要爱你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给个1.22.2.6s游戏本体的下载链接
回复:1
查看:1341
2016-3-14 21:35 by 908675186
nian4806118的个人卡片
玩欧卡2卡顿,特效最低都很卡。
回复:6
查看:4329
2016-3-15 17:45 by nian4806118
旺财狗的个人卡片
ww管理进来一下,有个小错误需要纠正
回复:1
查看:1308
2016-3-14 19:53 by ww896358
a0912789004的个人卡片
巴士小螢幕可以改嗎?
回复:0
查看:1240
2016-3-13 14:06 by a0912789004
13909999813的个人卡片
ww896358管理麻烦帮忙下个地图
回复:2
查看:1719
2016-3-13 20:00 by ww896358
wdszili的个人卡片
轮子超多的大件
回复:1
查看:1466
2016-3-13 12:36 by Metro
look_s的个人卡片
版主帮忙解决下1.22.2.7s下载压缩包损坏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224
2016-3-12 19:04 by 勇健0818
zes78572307的个人卡片
请问哪个版本MOD最多
回复:2
查看:1509
2016-4-15 22:07 by fjxb_6666
旗舰站蒸爷的个人卡片
就没有大神做挑战MOD吗?
回复:0
查看:1329
2016-3-11 05:05 by 旗舰站蒸爷
中國我最大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Terra地图一問
回复:0
查看:1296
2016-3-10 21:51 by 中國我最大
13909999813的个人卡片
地图
回复:0
查看:1433
2016-3-10 20:29 by 13909999813
13909999813的个人卡片
版主看
回复:0
查看:1384
2016-3-10 20:23 by 13909999813
504309529的个人卡片
请版主进来帮个忙·
回复:2
查看:1386
2016-3-10 17:26 by 504309529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找个奔驰内饰的GPS补丁
回复:2
查看:1556
2016-3-10 12:31 by 深蓝-电脑
13909999813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1293
2016-3-9 20:57 by 13909999813
huangxiang001的个人卡片
新手求MOD
回复:0
查看:1101
2016-3-9 17:02 by huangxiang001
小夜good的个人卡片
歐卡2裝mod會無反應怎麼辦?
回复:0
查看:1216
2016-3-9 15:44 by 小夜good
david0928的个人卡片
正版STEAM ETS2 MOD 一直顯示MOD錯誤
回复:3
查看:1936
2016-3-10 12:45 by david0928
飞越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开着开着就自己退出任务
回复:1
查看:1261
2016-3-9 19:37 by youhong
希酱的个人卡片
我的联机模式上的地图显示的玩家怎么是红色的方块?
回复:0
查看:1324
2016-3-9 10:05 by 希酱
蜂蜜花生的个人卡片
各位前辈能不能做个车到偏离预警系统!
回复:3
查看:1443
2016-3-8 15:24 by 小達卡
kenya2014的个人卡片
雙螢幕問題
回复:2
查看:1813
2016-3-8 00:08 by kenya2014
kenya2014的个人卡片
急求助 (雙螢幕問題)
回复:1
查看:1757
2016-3-9 00:12 by kenya2014
q0939132621的个人卡片
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Wordpad編輯??
回复:1
查看:1212
2016-3-7 20:37 by ww896358
youhong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教教怎样玩客运。
回复:6
查看:1989
2016-3-9 10:07 by hjjokok
xz1235501的个人卡片
求助 开着开着货柜就没了
回复:2
查看:1551
2016-3-7 21:42 by q82842
00、、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最新版会丢失货柜
回复:3
查看:1369
2016-3-10 14:20 by 504309529
alan5467的个人卡片
合併皮膚模組
回复:0
查看:1297
2016-3-6 06:15 by alan5467
宏宏的个人卡片
控制器加速慢
回复:2
查看:1637
2016-3-6 08:20 by 宏宏
中國我最大的个人卡片
關於百度下載一問
回复:3
查看:1480
2016-3-5 09:13 by a477
hjjokok的个人卡片
请教如何使用客运模式
回复:0
查看:1623
2016-3-4 21:59 by hjjokok
110120118的个人卡片
求购国产拖头 1.19
回复:0
查看:1077
2016-3-4 17:21 by 110120118
小鬼的个人卡片
這公車
回复:0
查看:1313
2016-3-4 12:35 by 小鬼
123172的个人卡片
求解答
回复:1
查看:1400
2016-3-4 01:21 by qqq11122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关于地图选择

2016-3-15

1 / 1466 2016-4-27 17:43 by zhouye198626
  [提问] 雇用司機拉貨

2016-3-15

1 / 1441 2016-3-15 11:05 by 908675186
  [提问] 求各位给个1.22.2.6s游戏本体的下载链接

2016-3-14

1 / 1341 2016-3-14 21:35 by 908675186
  [提问] 玩欧卡2卡顿,特效最低都很卡。

2016-3-14

6 / 4329 2016-3-15 17:45 by nian4806118
  [提问] ww管理进来一下,有个小错误需要纠正

2016-3-14

1 / 1308 2016-3-14 19:53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巴士小螢幕可以改嗎?

2016-3-13

0 / 1240 2016-3-13 14:06 by a0912789004
  [提问] ww896358管理麻烦帮忙下个地图

2016-3-13

2 / 1719 2016-3-13 20:00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轮子超多的大件

2016-3-13

1 / 1466 2016-3-13 12:36 by Metro
  版主帮忙解决下1.22.2.7s下载压缩包损坏的问题

2016-3-12

3 / 1224 2016-3-12 19:04 by 勇健0818
  请问哪个版本MOD最多

2016-3-11

2 / 1509 2016-4-15 22:07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就没有大神做挑战MOD吗?

2016-3-11

0 / 1329 2016-3-11 05:05 by 旗舰站蒸爷
  [提问] 求大神Terra地图一問

2016-3-10

0 / 1296 2016-3-10 21:51 by 中國我最大
  [提问] 地图

2016-3-10

0 / 1433 2016-3-10 20:29 by 13909999813
  [提问] 版主看

2016-3-10

0 / 1384 2016-3-10 20:23 by 13909999813
  [提问] 请版主进来帮个忙·

2016-3-10

2 / 1386 2016-3-10 17:26 by 504309529
  [提问] 找个奔驰内饰的GPS补丁

2016-3-9

2 / 1556 2016-3-10 12:31 by 深蓝-电脑
  [提问] 下载的问题

2016-3-9

0 / 1293 2016-3-9 20:57 by 13909999813
  新手求MOD

2016-3-9

0 / 1101 2016-3-9 17:02 by huangxiang001
  [提问] 歐卡2裝mod會無反應怎麼辦?

2016-3-9

0 / 1216 2016-3-9 15:44 by 小夜good
  [提问] 正版STEAM ETS2 MOD 一直顯示MOD錯誤

2016-3-9

3 / 1936 2016-3-10 12:45 by david0928
  [提问] 为什么开着开着就自己退出任务

2016-3-9

1 / 1261 2016-3-9 19:37 by youhong
  [提问] 我的联机模式上的地图显示的玩家怎么是红色的方块?

2016-3-9

0 / 1324 2016-3-9 10:05 by 希酱
  [提问] 各位前辈能不能做个车到偏离预警系统!

2016-3-8

3 / 1443 2016-3-8 15:24 by 小達卡
  [提问] 雙螢幕問題

2016-3-7

2 / 1813 2016-3-8 00:08 by kenya2014
  [提问] 急求助 (雙螢幕問題)

2016-3-7

1 / 1757 2016-3-9 00:12 by kenya2014
  [提问]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Wordpad編輯??

2016-3-7

1 / 1212 2016-3-7 20:3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教教怎样玩客运。

2016-3-7

6 / 1989 2016-3-9 10:07 by hjjokok
  [提问] 求助 开着开着货柜就没了

2016-3-6

2 / 1551 2016-3-7 21:42 by q82842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最新版会丢失货柜

2016-3-6

3 / 1369 2016-3-10 14:20 by 504309529
  [提问] 合併皮膚模組

2016-3-6

0 / 1297 2016-3-6 06:15 by alan5467
  [提问] 控制器加速慢

2016-3-5

2 / 1637 2016-3-6 08:20 by 宏宏
  [提问] 關於百度下載一問

2016-3-4

3 / 1480 2016-3-5 09:13 by a477
  [提问] 请教如何使用客运模式

2016-3-4

0 / 1623 2016-3-4 21:59 by hjjokok
  求购国产拖头 1.19

2016-3-4

0 / 1077 2016-3-4 17:21 by 110120118
  [提问] 這公車

2016-3-4

0 / 1313 2016-3-4 12:35 by 小鬼
  [提问] 求解答

2016-3-3

1 / 1400 2016-3-4 01:21 by qqq111222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