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丶Phone的个人卡片
求找广州的的公交迷,做广州地图!要会讲粤语的!
回复:12
查看:2333
2014-7-23 17:17 by FRB4
jj568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LC DD报站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23
2014-7-17 14:37 by jj568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2新版本打不開
回复:2
查看:1840
2014-7-18 23:00 by AGASAHIROSHI
c123ar54的个人卡片
求救....OMSI 1.04安裝有問題
回复:8
查看:1963
2014-7-17 16:31 by c123ar54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HKsouhV1.75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88
2014-7-18 00:09 by jj568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AddonThreeGenerations
回复:2
查看:1980
2014-7-16 20:53 by VaykL12
308486的个人卡片
OMSI2的ai巴士编组疑问
回复:2
查看:2388
2014-7-16 18:59 by 308486
涵涵的个人卡片
求好心人告诉我
回复:1
查看:1709
2014-7-16 07:26 by zhuang
吹水老崑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高人可以教小人如何制作塗裝?
回复:2
查看:1650
2014-7-16 19:26 by 吹水老崑
schycgcs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意思,求高手解决
回复:5
查看:1718
2014-7-17 13:53 by 1286623105
mxy的个人卡片
IKARUS 280 TITA
mxy・2014-7-15 2 / 1811
回复:2
查看:1811
2014-7-15 20:56 by 宵班车
535880697的个人卡片
OMSI 1 如何使各小站时间自动配置??
回复:3
查看:1658
2014-7-16 11:49 by 535880697
678的个人卡片
OMSI2 Sittingen V1.2地图问题
678・2014-7-15 1 / 1905
回复:1
查看:1905
2014-7-15 12:11 by Lloyd Esq.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求Aerosoft Launcher
回复:7
查看:3823
2014-7-15 13:04 by 大冬瓜
布卡斯的个人卡片
重裝OMSI2後..倒後鏡問題..(已自行解決..感謝)
回复:0
查看:1871
2014-7-14 23:56 by 布卡斯
SakuraYH的个人卡片
omsi2 Three Generations
回复:2
查看:2128
2014-7-14 21:38 by Truck Driver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13N的IBIS的代码是多少(线路+方向代码)
回复:3
查看:2413
2014-7-15 17:26 by hkt117
金鱼1.04的个人卡片
OMSI2三个时代的验证邮箱和序列号填???
回复:1
查看:2187
2014-7-14 08:34 by Lloyd Esq.
lsc04d11的个人卡片
D92開唔到
回复:3
查看:2138
2014-7-14 21:01 by lsc04d11
678的个人卡片
OMSI2 Addon-Three Generation
678・2014-7-13 4 / 2124
回复:4
查看:2124
2014-7-14 01:15 by ipad2
Angrybirds男的个人卡片
继续提问,关于Addon,望好心人回答之
回复:10
查看:1929
2014-7-15 16:20 by 四车队
learned的个人卡片
HKsouthv.1.75 问题
回复:0
查看:1705
2014-7-13 16:47 by learned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OMSI1 D92手动档用不了
回复:4
查看:2105
2014-7-13 23:12 by A739540285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怎样更换车辆显示牌字体
回复:2
查看:3092
2014-7-13 18:22 by badpee
xm-3657的个人卡片
OMSI2卡死如何解决
回复:4
查看:2281
2014-7-17 01:17 by 308486
沪-DAEWOO的个人卡片
如何换AI巴士
回复:1
查看:1926
2014-7-13 08:11 by xyyz16lwc
金鱼1.04的个人卡片
Volganin巴士开不动
回复:1
查看:1638
2014-7-13 07:05 by 1253
zhengminzhe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的几个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59
2014-7-13 07:34 by VaykL12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关于新的那个三门铰链车
回复:3
查看:2016
2014-7-12 20:20 by 褶裂
Angrybirds男的个人卡片
求好心人帮助,关于Aerosoft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52
2014-7-12 22:03 by Lloyd Esq.
天下经世的个人卡片
omsi这个标志怎么显示
回复:4
查看:1770
2014-7-13 18:25 by badpee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91
2014-7-13 07:36 by VaykL12
阿拉丁257的个人卡片
HKS的曲線--Marcel問題
回复:2
查看:1818
2014-7-12 14:27 by hkt117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Gladbeck 3.0.0 问题
回复:5
查看:1834
2014-7-15 16:18 by 四车队
xyyz16lwc的个人卡片
为陽雲市尋求好心人士製作時刻表以及hof
回复:6
查看:2012
2014-7-12 21:39 by xyyz16lwc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O405电牌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68
2014-7-15 16:22 by 四车队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求找广州的的公交迷,做广州地图!要会讲粤语的!

2014-7-16

12 / 2333 2014-7-23 17:17 by FRB4
  [已解決] 【OMSI1】LC DD报站问题

2014-7-16

4 / 2223 2014-7-17 14:37 by jj568
  [已解決] OMSI2新版本打不開

2014-7-16

2 / 1840 2014-7-18 23:00 by AGASAHIROSHI
  [已解決] 求救....OMSI 1.04安裝有問題

2014-7-16

8 / 1963 2014-7-17 16:31 by c123ar54
  [待解決] HKsouhV1.75问题

2014-7-16

3 / 1688 2014-7-18 00:09 by jj568
  [待解決] OMSI2AddonThreeGenerations

2014-7-16

2 / 1980 2014-7-16 20:53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OMSI2的ai巴士编组疑问

2014-7-16

2 / 2388 2014-7-16 18:59 by 308486
  [待解決] 求好心人告诉我

2014-7-16

1 / 1709 2014-7-16 07:26 by zhuang
  [已解決] 有沒有高人可以教小人如何制作塗裝?

2014-7-15

2 / 1650 2014-7-16 19:26 by 吹水老崑
  [待解決] 这是什么意思,求高手解决

2014-7-15

5 / 1718 2014-7-17 13:53 by 1286623105
  [已解決] IKARUS 280 TITA
mxy

2014-7-15

2 / 1811 2014-7-15 20:56 by 宵班车
  [待解決] OMSI 1 如何使各小站时间自动配置??

2014-7-15

3 / 1658 2014-7-16 11:49 by 535880697
  [待解決] OMSI2 Sittingen V1.2地图问题
678

2014-7-15

1 / 1905 2014-7-15 12:11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求Aerosoft Launcher

2014-7-15

7 / 3823 2014-7-15 13:04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重裝OMSI2後..倒後鏡問題..(已自行解決..感謝)

2014-7-14

0 / 1871 2014-7-14 23:56 by 布卡斯
  [已解決] omsi2 Three Generations

2014-7-14

2 / 2128 2014-7-14 21:38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13N的IBIS的代码是多少(线路+方向代码)

2014-7-14

3 / 2413 2014-7-15 17:26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2三个时代的验证邮箱和序列号填???

2014-7-13

1 / 2187 2014-7-14 08:34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D92開唔到

2014-7-13

3 / 2138 2014-7-14 21:01 by lsc04d11
  [待解決] OMSI2 Addon-Three Generation
678

2014-7-13

4 / 2124 2014-7-14 01:15 by ipad2
  [待解決] 继续提问,关于Addon,望好心人回答之

2014-7-13

10 / 1929 2014-7-15 16:20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HKsouthv.1.75 问题

2014-7-13

0 / 1705 2014-7-13 16:47 by learned
  [已解決] OMSI1 D92手动档用不了

2014-7-13

4 / 2105 2014-7-13 23:12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怎样更换车辆显示牌字体

2014-7-13

2 / 3092 2014-7-13 18:22 by badpee
  [待解決] OMSI2卡死如何解决

2014-7-13

4 / 2281 2014-7-17 01:17 by 308486
  [待解決] 如何换AI巴士

2014-7-13

1 / 1926 2014-7-13 08:1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Volganin巴士开不动

2014-7-13

1 / 1638 2014-7-13 07:05 by 1253
  [已解決] HK West Kowloon的几个问题

2014-7-12

3 / 2159 2014-7-13 07:34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关于新的那个三门铰链车

2014-7-12

3 / 2016 2014-7-12 20:20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求好心人帮助,关于Aerosoft的问题

2014-7-12

3 / 1952 2014-7-12 22:03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这个标志怎么显示

2014-7-12

4 / 1770 2014-7-13 18:25 by badpee
  [待解決] 地图问题

2014-7-12

2 / 1791 2014-7-13 07:36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HKS的曲線--Marcel問題

2014-7-12

2 / 1818 2014-7-12 14:27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Gladbeck 3.0.0 问题

2014-7-12

5 / 1834 2014-7-15 16:18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为陽雲市尋求好心人士製作時刻表以及hof

2014-7-12

6 / 2012 2014-7-12 21:39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O405电牌问题

2014-7-12

3 / 1868 2014-7-15 16:22 by 四车队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