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uenwilho的个人卡片
為甚麼總是有數位乘客到總站還不下車?
回复:13
查看:2224
2014-11-14 11:11 by 308486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更新了Solaris Urbino 12 III (V.3)的问题??
回复:4
查看:2007
2014-11-11 23:29 by jianghu76
tag@1286.com的个人卡片
OMSI1 最多可以建多少条线路?
回复:6
查看:1910
2014-11-19 01:04 by tag@1286.com
KU7002的个人卡片
车辆问题2
回复:3
查看:1725
2014-11-11 06:57 by 郭皓真
OMSI驾驶员的个人卡片
请问游戏中不停提示DirectX Error怎么解决?
回复:6
查看:2207
2014-11-10 23:10 by Lloyd Esq.
yuenwilho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修改手剎?
回复:3
查看:1674
2014-11-11 12:16 by yuenwilho
OMSI驾驶员的个人卡片
OMSI2双层车内驾驶杆在哪里?
回复:12
查看:4164
2014-11-11 20:16 by 大冬瓜
YJT120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在OMSI2教程I里按shift+Z没有红字提示?
回复:6
查看:3435
2014-11-12 19:49 by LIN同学
animelo的个人卡片
求Mercedes Benz O530 + O530 G外推门补档
回复:3
查看:2077
2014-11-10 03:35 by animelo
JC5291的个人卡片
地圖部分地方變白的問題
回复:4
查看:3093
2014-11-9 23:33 by JC5291
556041金融的个人卡片
什么是非Unicode
回复:2
查看:2262
2014-11-9 12:24 by Lloyd Esq.
308486的个人卡片
车辆问题
回复:6
查看:1852
2014-11-9 21:39 by 308486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[轉載]有報站顯示屏的SD83
回复:6
查看:1885
2014-11-9 07:56 by 郭皓真
GK9829@98A的个人卡片
我的omsiV1.01在揀車時經常跳出以下錯誤
回复:4
查看:1856
2014-11-12 19:54 by LIN同学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无故报错
回复:6
查看:1930
2014-11-9 08:12 by wangyi1853
jasonho0410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冇人有68m 報站
回复:1
查看:1564
2014-11-9 14:21 by JC5291
308486的个人卡片
地图能够合并吗
回复:5
查看:2142
2014-11-10 09:06 by zenmeban
toni68210的个人卡片
OMSI2到底怎麼開始?
回复:3
查看:1747
2014-11-11 11:32 by 西局
1120713378的个人卡片
哪位可以找到omsi官方的做车教程
回复:10
查看:3531
2014-11-11 20:44 by sunnan
KU7002的个人卡片
omsi 2 man lion city dd 不懂使用
回复:2
查看:2597
2014-11-7 20:25 by KU7002
pikaqiou18863的个人卡片
HKsouth1.75版问题
回复:5
查看:2005
2014-11-7 19:51 by 郭皓真
308486的个人卡片
OMSI2视觉
回复:3
查看:2459
2014-11-8 12:31 by 大冬瓜
psg666的个人卡片
下了N个地图都玩不了。。。
回复:7
查看:2322
2014-11-7 17:38 by hkt117
joenoriko的个人卡片
我剛從STEAM 買了OMSI2 但進不到遊戲 有圖
回复:14
查看:2452
2014-11-15 00:46 by joenoriko
3路的个人卡片
求助大大啊,想把固定线路AI使用的车换成自己下的MOD
3路・2014-11-6 5 / 1785
回复:5
查看:1785
2014-11-7 14:23 by 3路
takenao的个人卡片
HH109_Stadtgelenkbus2012_HHA 请问这车哪里有下载
回复:1
查看:2817
2014-11-6 20:56 by 郭皓真
495619307的个人卡片
Ikarus 254.44选车时缺少文件
回复:5
查看:2071
2014-11-7 17:27 by 495619307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MB O530(3)
回复:1
查看:1767
2014-11-6 18:50 by 郭皓真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MB O530 贴图
回复:2
查看:1866
2014-11-6 18:05 by AiPai_Xiao_hun
Lyon-hkwlh2的个人卡片
omsi上面没有框怎么回事
回复:1
查看:1799
2014-11-6 17:15 by wangyi1853
3257217的个人卡片
插件報錯問題
回复:0
查看:1784
2014-11-5 19:48 by 3257217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MB O530
回复:2
查看:1909
2014-11-5 18:01 by wu111liu
tag@1286.com的个人卡片
悬赏找一个信号灯文件 - [已解決]
回复:1
查看:2233
2014-11-5 23:50 by tag@1286.com
郑有俊的个人卡片
谁能告诉我这个是怎么回事呢
回复:1
查看:1764
2014-11-5 18:15 by 郭皓真
jasonho0410的个人卡片
3asv如何報站?
回复:4
查看:3042
2014-11-5 18:57 by JC5291
jasonho0410的个人卡片
omsi巴士滿載影響
回复:3
查看:2022
2014-11-15 01:13 by 308486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為甚麼總是有數位乘客到總站還不下車?

2014-11-11

13 / 2224 2014-11-14 11:11 by 308486
  [待解決] 更新了Solaris Urbino 12 III (V.3)的问题??

2014-11-11

4 / 2007 2014-11-11 23:29 by jianghu76
  [待解決] OMSI1 最多可以建多少条线路?

2014-11-11

6 / 1910 2014-11-19 01:04 by tag@1286.com
  [待解決] 车辆问题2

2014-11-10

3 / 1725 2014-11-11 06:57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请问游戏中不停提示DirectX Error怎么解决?

2014-11-10

6 / 2207 2014-11-10 23:10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請問如何修改手剎?

2014-11-10

3 / 1674 2014-11-11 12:16 by yuenwilho
  [待解決] OMSI2双层车内驾驶杆在哪里?

2014-11-10

12 / 4164 2014-11-11 20:1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在OMSI2教程I里按shift+Z没有红字提示?

2014-11-10

6 / 3435 2014-11-12 19:49 by LIN同学
  求Mercedes Benz O530 + O530 G外推门补档

2014-11-9

3 / 2077 2014-11-10 03:35 by animelo
  [待解決] 地圖部分地方變白的問題

2014-11-9

4 / 3093 2014-11-9 23:33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什么是非Unicode

2014-11-9

2 / 2262 2014-11-9 12:24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车辆问题

2014-11-9

6 / 1852 2014-11-9 21:39 by 308486
  [待解決] [轉載]有報站顯示屏的SD83

2014-11-8

6 / 1885 2014-11-9 07:56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我的omsiV1.01在揀車時經常跳出以下錯誤

2014-11-8

4 / 1856 2014-11-12 19:54 by LIN同学
  [已解決] 无故报错

2014-11-8

6 / 1930 2014-11-9 08:12 by wangyi1853
  [待解決] 請問有冇人有68m 報站

2014-11-8

1 / 1564 2014-11-9 14:21 by JC5291
  [已解決] 地图能够合并吗

2014-11-8

5 / 2142 2014-11-10 09:06 by zenmeban
  [已解決] OMSI2到底怎麼開始?

2014-11-8

3 / 1747 2014-11-11 11:32 by 西局
  [已解決] 哪位可以找到omsi官方的做车教程

2014-11-7

10 / 3531 2014-11-11 20:44 by sunnan
  [已解決] omsi 2 man lion city dd 不懂使用

2014-11-7

2 / 2597 2014-11-7 20:25 by KU7002
  [待解決] HKsouth1.75版问题

2014-11-7

5 / 2005 2014-11-7 19:51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OMSI2视觉

2014-11-7

3 / 2459 2014-11-8 12:31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下了N个地图都玩不了。。。

2014-11-7

7 / 2322 2014-11-7 17:38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我剛從STEAM 買了OMSI2 但進不到遊戲 有圖

2014-11-7

14 / 2452 2014-11-15 00:46 by joenoriko
  [已解決] 求助大大啊,想把固定线路AI使用的车换成自己下的MOD

2014-11-6

5 / 1785 2014-11-7 14:23 by 3路
  [已解決] HH109_Stadtgelenkbus2012_HHA 请问这车哪里有下载

2014-11-6

1 / 2817 2014-11-6 20:56 by 郭皓真
  [已解決] Ikarus 254.44选车时缺少文件

2014-11-6

5 / 2071 2014-11-7 17:27 by 495619307
  [已解決] MB O530(3)

2014-11-6

1 / 1767 2014-11-6 18:50 by 郭皓真
  [已解決] MB O530 贴图

2014-11-6

2 / 1866 2014-11-6 18:05 by AiPai_Xiao_hun
  [已解決] omsi上面没有框怎么回事

2014-11-6

1 / 1799 2014-11-6 17:15 by wangyi1853
  [待解決] 插件報錯問題

2014-11-5

0 / 1784 2014-11-5 19:48 by 3257217
  [已解決] MB O530

2014-11-5

2 / 1909 2014-11-5 18:01 by wu111liu
懸賞已解決 [已解決] 悬赏找一个信号灯文件 - [已解決]

2014-11-5

1 / 2233 2014-11-5 23:50 by tag@1286.com
  [待解決]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怎么回事呢

2014-11-5

1 / 1764 2014-11-5 18:15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3asv如何報站?

2014-11-5

4 / 3042 2014-11-5 18:57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omsi巴士滿載影響

2014-11-5

3 / 2022 2014-11-15 01:13 by 308486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