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FX7476的个人卡片
Berlin X10入油問題
回复:3
查看:2130
2016-2-28 11:29 by QQ9424_____
Titus的个人卡片
OMSI HKSAR
回复:0
查看:1853
2016-2-28 01:20 by Titus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Jelcz: 120MM/2, 120M/3下载地址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696
2016-2-27 15:18 by 210033762
ken123578951的个人卡片
Keygen問題
回复:1
查看:2198
2016-2-27 17:30 by Lloyd Esq.
Titus的个人卡片
OMSI HKSAR
回复:1
查看:2076
2016-2-28 01:01 by Titus
jimmysq的个人卡片
MAN LC V1.2第三门
回复:2
查看:2068
2016-2-26 17:28 by jimmysq
夏目貴志的个人卡片
请问巴士模拟1的设置怎么调呀?
回复:1
查看:1899
2016-2-26 10:19 by Lloyd Esq.
Ray2000115的个人卡片
Hamburg 2.02 109路问题
回复:1
查看:2062
2016-2-26 11:52 by 1253
小猫爱的个人卡片
收费站
回复:2
查看:1924
2016-2-25 22:01 by 小猫爱
sam009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第三时代的左边反光镜看不见!
回复:2
查看:2169
2016-2-24 08:41 by jianghu76
城轨总工的个人卡片
OMSI2为啥加载不出车辆?
回复:4
查看:2111
2016-2-25 14:06 by 夏目貴志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37M city景物包和报站包无法进入下载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41
2016-2-22 22:27 by 852453983
公交集团的个人卡片
福州问题
回复:7
查看:2020
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dz1073302856的个人卡片
我的MAN_LIONSCITY_ELECTRIC卡
回复:3
查看:1870
2016-3-1 01:25 by GTS模拟
pisa000的个人卡片
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回复:7
查看:2058
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nh36363669的个人卡片
外接方向盘OMSI摇晃,求解决
回复:5
查看:2263
2016-2-21 17:20 by FC3S
QQ539331995的个人卡片
KMB Volvo B7RLE AVC
回复:3
查看:4666
2016-2-21 19:35 by jimmysq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Directx9.0 Dbank下载链接不存在
回复:2
查看:2221
2016-2-26 10:21 by Lloyd Esq.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OMSI无法进入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65
2016-2-19 17:43 by 852453983
601路的个人卡片
OMSI2地图编辑器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23
2016-2-20 15:26 by 601路
li1jin2yong3的个人卡片
Great Grundorf 2报站问题
回复:4
查看:2196
2016-2-19 14:48 by li1jin2yong3
bus763的个人卡片
为何无人上车?
回复:6
查看:2250
2016-2-19 12:53 by bus763
sum219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 地圖載入問題
回复:3
查看:2148
2016-2-19 19:51 by sum219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发班密度问题
回复:0
查看:1828
2016-2-18 14:06 by q1300439083
god9741的个人卡片
汉堡109地图静止的行人都没了
回复:4
查看:1992
2016-2-20 16:03 by Truck Driver
MathematicaV9.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SD85的OMSI(白)涂装什么都没有?
回复:2
查看:2075
2016-2-18 13:37 by MathematicaV9.0
李国祥的个人卡片
通过Aerosoft已激活addon,游戏却显示为未激活
回复:6
查看:2575
2016-2-18 11:39 by 李国祥
molehero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OMSI修改刹车的帖子在哪里
回复:0
查看:2124
2016-2-17 22:04 by molehero
cheng427的个人卡片
omsi2带有字母的线路IBIS如何打路线号
回复:3
查看:2369
2016-2-17 23:01 by 1253
jimmysq的个人卡片
E500 MKII 下载地址
回复:0
查看:1928
2016-2-17 14:58 by jimmysq
jimmysq的个人卡片
E500 MKII 下载地址
回复:4
查看:2367
2016-2-17 15:49 by jimmysq
molehero的个人卡片
求OMSI1.04算号机和简化补丁,下载不了
回复:0
查看:1850
2016-2-17 10:25 by molehero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汉堡AI问题
回复:2
查看:1993
2016-2-17 01:18 by 小Q主人
cheng427的个人卡片
omsi2汉堡中文报站文件(.wav)放哪
回复:2
查看:1884
2016-2-17 16:57 by cheng427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我这EN92怎么玻璃上贴了图效果还是不行?
回复:0
查看:1993
2016-2-16 19:58 by 389774123
G076的个人卡片
Manly ACT TWO问题
G076・2016-2-16 3 / 2218
回复:3
查看:2218
2016-2-17 12:23 by G076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Berlin X10入油問題

2016-2-28

3 / 2130 2016-2-28 11:29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OMSI HKSAR

2016-2-28

0 / 1853 2016-2-28 01:20 by Titus
  [待解決] Jelcz: 120MM/2, 120M/3下载地址的问题

2016-2-27

1 / 1696 2016-2-27 15:18 by 210033762
  [待解決] Keygen問題

2016-2-27

1 / 2198 2016-2-27 17:30 by Lloyd Esq.
  OMSI HKSAR

2016-2-25

1 / 2076 2016-2-28 01:01 by Titus
  [已解決] MAN LC V1.2第三门

2016-2-25

2 / 2068 2016-2-26 17:28 by jimmysq
  [已解決] 请问巴士模拟1的设置怎么调呀?

2016-2-25

1 / 1899 2016-2-26 10:1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Hamburg 2.02 109路问题

2016-2-24

1 / 2062 2016-2-26 11:52 by 1253
  [待解決] 收费站

2016-2-23

2 / 1924 2016-2-25 22:01 by 小猫爱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第三时代的左边反光镜看不见!

2016-2-23

2 / 2169 2016-2-24 08:41 by jianghu76
  [待解決] OMSI2为啥加载不出车辆?

2016-2-23

4 / 2111 2016-2-25 14:06 by 夏目貴志
  [待解決] 37M city景物包和报站包无法进入下载的问题

2016-2-21

1 / 2341 2016-2-22 22:27 by 852453983
  [已解決] 福州问题

2016-2-21

7 / 2020 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我的MAN_LIONSCITY_ELECTRIC卡

2016-2-21

3 / 1870 2016-3-1 01:25 by GTS模拟
  [待解決] 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
2016-2-20

7 / 2058 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外接方向盘OMSI摇晃,求解决

2016-2-20

5 / 2263 2016-2-21 17:20 by FC3S
  [已解決] KMB Volvo B7RLE AVC

2016-2-20

3 / 4666 2016-2-21 19:35 by jimmysq
  [待解決] Directx9.0 Dbank下载链接不存在

2016-2-19

2 / 2221 2016-2-26 10:21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无法进入的问题

2016-2-19

1 / 1765 2016-2-19 17:43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OMSI2地图编辑器的问题

2016-2-19

2 / 2123 2016-2-20 15:26 by 601路
  [已解決] Great Grundorf 2报站问题

2016-2-19

4 / 2196 2016-2-19 14:48 by li1jin2yong3
  [待解決] 为何无人上车?

2016-2-19

6 / 2250 2016-2-19 12:53 by bus763
  [待解決] HK West Kowloon 地圖載入問題

2016-2-18

3 / 2148 2016-2-19 19:51 by sum219
  [待解決] 发班密度问题

2016-2-18

0 / 1828 2016-2-18 14:06 by q1300439083
  [已解決] 汉堡109地图静止的行人都没了

2016-2-18

4 / 1992 2016-2-20 16:03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SD85的OMSI(白)涂装什么都没有?

2016-2-18

2 / 2075 2016-2-18 13:37 by MathematicaV9.0
  [已解決] 通过Aerosoft已激活addon,游戏却显示为未激活

2016-2-18

6 / 2575 2016-2-18 11:39 by 李国祥
  [待解決] 请问下OMSI修改刹车的帖子在哪里

2016-2-17

0 / 2124 2016-2-17 22:04 by molehero
  [已解決] omsi2带有字母的线路IBIS如何打路线号

2016-2-17

3 / 2369 2016-2-17 23:01 by 1253
  [待解決] E500 MKII 下载地址

2016-2-17

0 / 1928 2016-2-17 14:58 by jimmysq
  [待解決] E500 MKII 下载地址

2016-2-17

4 / 2367 2016-2-17 15:49 by jimmysq
  [已解決] 求OMSI1.04算号机和简化补丁,下载不了

2016-2-17

0 / 1850 2016-2-17 10:25 by molehero
  [待解決] 汉堡AI问题

2016-2-17

2 / 1993 2016-2-17 01:18 by 小Q主人
  [已解決] omsi2汉堡中文报站文件(.wav)放哪

2016-2-16

2 / 1884 2016-2-17 16:57 by cheng427
  [待解決] 请问我这EN92怎么玻璃上贴了图效果还是不行?

2016-2-16

0 / 1993 2016-2-16 19:58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Manly ACT TWO问题

2016-2-16

3 / 2218 2016-2-17 12:23 by G076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