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8促销活动开启:捐助论坛送双倍奖励+全部周年勋章
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137103的个人卡片
用了一个补丁无法全屏
回复:2
查看:612
2025-12-21 10:28 by 137103
南京S1的个人卡片
求助:Novi sad的这几个hof有啥不同
回复:1
查看:581
2025-12-21 00:25 by 李小泽ovo
Wrapper的个人卡片
车辆报站没声
回复:3
查看:664
2025-12-21 00:23 by 李小泽ovo
玉柴先生的个人卡片
Big village-TR地图缺AI,210和22路没有时刻表
回复:2
查看:660
2025-12-25 18:31 by 玉柴先生
137103的个人卡片
大湾区2.1车辆问题(AI车)
回复:5
查看:872
2025-12-22 01:16 by 李小泽ovo
13710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用了一个流畅度补丁游戏玩起来感觉卡卡的
回复:4
查看:740
2025-12-20 22:40 by weirdo4253
17813073775的个人卡片
Ahlheim V5缺景物曲线
回复:1
查看:676
2025-12-20 16:38 by HiroShinosawa
tangquanshuo的个人卡片
自动报站如何转换为手动键盘报站?
回复:2
查看:668
2025-12-20 11:11 by weirdo4253
tangquanshuo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urbanwayDLC车在金河市报不出站
回复:4
查看:629
2025-12-19 19:24 by tangquanshuo
xxxLu的个人卡片
转向音效以及转向灯问题
回复:2
查看:823
2025-12-20 00:23 by 大冬瓜
LLNNGG的个人卡片
柏林X10地图错位
回复:2
查看:734
2025-12-25 00:13 by LLNNGG
xxxLu的个人卡片
地图路牌站牌显示问题
回复:1
查看:628
2025-12-18 15:47 by 大冬瓜
lixiaoqijacob的个人卡片
有人尝试过用linux玩omsi2吗
回复:1
查看:706
2025-12-26 12:33 by Lloyd Esq.
137103的个人卡片
AhlheimV5整合包安装完之后蓝天白云
回复:3
查看:768
2025-12-17 19:36 by HiroShinosawa
tangquanshuo的个人卡片
求猫大暂时降低ADDON包的阅读权限要求
回复:4
查看:668
2025-12-17 20:43 by tangquanshuo
北寂的个人卡片
车辆报站问题
回复:3
查看:701
2025-12-19 14:03 by miziha
蒸汽吉吉的个人卡片
7900“真“趴窝
回复:5
查看:978
2025-12-17 00:15 by 蒸汽吉吉
137103的个人卡片
我购买了K8BA挡风玻璃前戳牌 深圳版本但是阅读权限不够下载不了怎么办
回复:4
查看:751
2025-12-16 14:37 by 大冬瓜
137103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车子水牌,怎么放到K9FE那里使用
回复:2
查看:770
2025-12-15 18:38 by 137103
tangquanshuo的个人卡片
问下关于sobol那个索拉瑞斯车包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772
2025-12-15 00:02 by wangyi1853
Gao55750740的个人卡片
那些贴图的车和部分地块、场景变成白色是什么情况
回复:12
查看:952
2025-12-18 15:04 by Gao55750740
沃土的个人卡片
在线等,u12补丁在哪里有啊
回复:3
查看:627
2025-12-20 10:00 by 沃土
DongguanCityBus的个人卡片
PSAlpha通道的抠图教程
回复:2
查看:569
2025-12-14 23:53 by 大冬瓜
3492326794的个人卡片
如何制作切换电显
回复:1
查看:745
2025-12-13 22:11 by 法国电饭锅
可爱的猴子的个人卡片
如何优化OMSI2卡顿问题?怎么能提高帧数?
回复:5
查看:1090
2025-12-14 23:55 by 大冬瓜
137103的个人卡片
车子电显暗
回复:1
查看:554
2025-12-14 23:56 by 大冬瓜
1a01的个人卡片
求推荐汉化补丁
回复:1
查看:654
2025-12-15 04:34 by 李小泽ovo
xboy的个人卡片
乘客没有声音
回复:2
查看:556
2025-12-13 21:15 by xboy
zqz6666的个人卡片
刹车问题
回复:2
查看:593
2025-12-12 21:14 by zqz6666
凤溪大道的个人卡片
申龙SLK6109卡机黑贴图
回复:6
查看:880
2025-12-16 16:26 by 神盾无敌
NHS7801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推荐几款站内国产公路车
回复:6
查看:774
2025-12-12 21:41 by NHS7801
于祯的个人卡片
下载车辆后乘客不上车
回复:2
查看:698
2025-12-12 10:54 by DHDZ-6-9394
tangquanshuo的个人卡片
OMSI加载问题
回复:4
查看:650
2025-12-12 01:19 by 李小泽ovo
小白同学的个人卡片
国产巴士玩国产地图为什么是显示英文电显
回复:2
查看:680
2025-12-11 21:51 by 李小泽ovo
doubisun的个人卡片
Iveco Urbanway Hybrid Series报站问题
回复:1
查看:661
2025-12-11 00:46 by 李小泽ovo
137103的个人卡片
K9FE凳子
回复:1
查看:671
2025-12-10 19:59 by 李小泽ov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用了一个补丁无法全屏

2025-12-21

2 / 612 2025-12-21 10:28 by 137103
  [待解決] 求助:Novi sad的这几个hof有啥不同

2025-12-21

1 / 581 2025-12-21 00:25 by 李小泽ovo
  [待解決] 车辆报站没声

2025-12-20

3 / 664 2025-12-21 00:23 by 李小泽ovo
  [待解決] Big village-TR地图缺AI,210和22路没有时刻表

2025-12-20

2 / 660 2025-12-25 18:31 by 玉柴先生
  [待解決] 大湾区2.1车辆问题(AI车)

2025-12-20

5 / 872 2025-12-22 01:16 by 李小泽ovo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用了一个流畅度补丁游戏玩起来感觉卡卡的

2025-12-20

4 / 740 2025-12-20 22:40 by weirdo4253
  [待解決] Ahlheim V5缺景物曲线

2025-12-19

1 / 676 2025-12-20 16:38 by HiroShinosawa
  [待解決] 自动报站如何转换为手动键盘报站?

2025-12-19

2 / 668 2025-12-20 11:11 by weirdo4253
  [待解決] 依维柯urbanwayDLC车在金河市报不出站

2025-12-19

4 / 629 2025-12-19 19:24 by tangquanshuo
  [已解決] 转向音效以及转向灯问题

2025-12-19

2 / 823 2025-12-20 00:23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柏林X10地图错位

2025-12-18

2 / 734 2025-12-25 00:13 by LLNNGG
  [已解決] 地图路牌站牌显示问题

2025-12-18

1 / 628 2025-12-18 15:4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有人尝试过用linux玩omsi2吗

2025-12-17

1 / 706 2025-12-26 12:33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AhlheimV5整合包安装完之后蓝天白云

2025-12-16

3 / 768 2025-12-17 19:36 by HiroShinosawa
  [待解決] 求猫大暂时降低ADDON包的阅读权限要求

2025-12-16

4 / 668 2025-12-17 20:43 by tangquanshuo
  [待解決] 车辆报站问题

2025-12-16

3 / 701 2025-12-19 14:03 by miziha
  [待解決] 7900“真“趴窝

2025-12-16

5 / 978 2025-12-17 00:15 by 蒸汽吉吉
  [待解決] 我购买了K8BA挡风玻璃前戳牌 深圳版本但是阅读权限不够下载不了怎么办

2025-12-15

4 / 751 2025-12-16 14:3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请问有车子水牌,怎么放到K9FE那里使用

2025-12-14

2 / 770 2025-12-15 18:38 by 137103
  [已解決] 问下关于sobol那个索拉瑞斯车包的问题

2025-12-14

2 / 772 2025-12-15 00:02 by wangyi1853
  [待解決] 那些贴图的车和部分地块、场景变成白色是什么情况

2025-12-14

12 / 952 2025-12-18 15:04 by Gao55750740
  [待解決] 在线等,u12补丁在哪里有啊

2025-12-14

3 / 627 2025-12-20 10:00 by 沃土
  [待解決] PSAlpha通道的抠图教程

2025-12-13

2 / 569 2025-12-14 23:53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如何制作切换电显

2025-12-13

1 / 745 2025-12-13 22:11 by 法国电饭锅
  [待解決] 如何优化OMSI2卡顿问题?怎么能提高帧数?

2025-12-13

5 / 1090 2025-12-14 23:5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车子电显暗

2025-12-13

1 / 554 2025-12-14 23:5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推荐汉化补丁

2025-12-13

1 / 654 2025-12-15 04:34 by 李小泽ovo
  [已解決] 乘客没有声音

2025-12-13

2 / 556 2025-12-13 21:15 by xboy
  [已解決] 刹车问题

2025-12-12

2 / 593 2025-12-12 21:14 by zqz6666
  [待解決] 申龙SLK6109卡机黑贴图

2025-12-12

6 / 880 2025-12-16 16:26 by 神盾无敌
  [已解決] 求各位推荐几款站内国产公路车

2025-12-12

6 / 774 2025-12-12 21:41 by NHS7801
  [待解決] 下载车辆后乘客不上车

2025-12-11

2 / 698 2025-12-12 10:54 by DHDZ-6-9394
  [待解決] OMSI加载问题

2025-12-11

4 / 650 2025-12-12 01:19 by 李小泽ovo
  [已解決] 国产巴士玩国产地图为什么是显示英文电显

2025-12-11

2 / 680 2025-12-11 21:51 by 李小泽ovo
  [待解決] Iveco Urbanway Hybrid Series报站问题

2025-12-10

1 / 661 2025-12-11 00:46 by 李小泽ovo
  [待解決] K9FE凳子

2025-12-10

1 / 671 2025-12-10 19:59 by 李小泽ovo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