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汉堡地图安装问题
回复:1
查看:2010
2014-3-6 20:14 by 琉璃~湖畔
李明752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Pilzdorf没有ai,没有乘客?
回复:3
查看:2010
2014-8-19 01:46 by PZ8904
609146138的个人卡片
omsi2怎么加入报站音频文件
回复:1
查看:2010
2015-1-16 19:45 by 郭皓真
2822793069的个人卡片
OMSI2,HKSOUTHV1.75进地图报错
回复:1
查看:2010
2015-2-14 11:57 by Lloyd Esq.
王涛123456789的个人卡片
AI巴士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10
2015-7-1 10:26 by 852453983
飞飞神06的个人卡片
如何重置时刻表
回复:3
查看:2010
2015-8-29 13:40 by hkt117
雨后夕阳的个人卡片
福州市插件Speed Bumps
回复:3
查看:2010
2016-7-17 12:08 by 雨后夕阳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怎么编辑器里AI轨迹是棕色的?
回复:4
查看:2010
2016-12-3 20:04 by Yun_Yue
1392646252的个人卡片
OMSI南京大客车还是下不了
回复:4
查看:2010
2017-1-31 19:19 by 小Q主人
温泉小学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何OMSI里的巴士前门要单独开
回复:4
查看:2010
2017-2-9 19:12 by 温泉小学
煦煦的个人卡片
D92报站器能改吗?
回复:1
查看:2010
2017-6-14 15:03 by liuzhangsong
星辰眺望的个人卡片
自制地图
回复:4
查看:2010
2018-6-16 21:18 by 策略大师
Fantasy.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佬,求助一下
回复:4
查看:2010
2020-2-11 16:48 by 2369245651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什么我一个模型x文件导出到o3d文件时会有这个错误提示
回复:2
查看:2010
2020-3-5 22:55 by 魔嘉
LH61590221的个人卡片
卡得不如PPT~omsi2单帧运行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10
2020-4-5 21:42 by LH61590221
跑跑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载了汉堡c2按照论坛的方法设置了报站,但是为什么只报出站的?
回复:3
查看:2010
2020-7-24 16:59 by QQ-jim
funit的个人卡片
[求大佬们分析下]Bristol Airport 醗的问题
funit・2020-9-4 8 / 2010
回复:8
查看:2010
2020-9-5 17:24 by funit
刘锦程的个人卡片
小地图DLC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10
2022-8-14 09:30 by 刘锦程
上官天涵的个人卡片
京通市蓝天白云问题
回复:7
查看:2010
2022-10-17 10:37 by 上官天涵
寒风岁月的个人卡片
Ahlheim缺景物
回复:9
查看:2009
2021-11-8 18:46 by LeoLe1215
乐乐乐的个人卡片
kongmon地图为什么找不到
回复:3
查看:2009
2021-10-24 09:57 by 菠果日报
王梓的个人卡片
车辆电牌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09
2021-1-25 20:17 by chunhua123w2
尼斯2012的个人卡片
AI巴士路线设置
回复:2
查看:2009
2014-6-21 11:36 by 尼斯2012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在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OMSI2?
回复:6
查看:2009
2014-7-9 23:47 by Truck Driver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OMSI For MB O530
回复:4
查看:2009
2014-11-2 19:15 by Lloyd Esq.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更新了Solaris Urbino 12 III (V.3)的问题??
回复:4
查看:2009
2014-11-11 23:29 by jianghu76
mqh1的个人卡片
卫曦市为什么没有AI巴士?
mqh1・2015-2-4 4 / 2009
回复:4
查看:2009
2015-2-4 16:39 by mqh1
af24515的个人卡片
omsi2
回复:9
查看:2009
2015-11-8 17:36 by mxy
Alexander12的个人卡片
O520問題 部分塗裝變白
回复:1
查看:2009
2016-5-22 11:35 by 852453983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求MOSI2会制作地图的人教一下,我想自己做地图。
回复:4
查看:2009
2016-9-25 20:18 by 皇家12333
wzj03的个人卡片
地图编辑器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09
2017-8-18 16:33 by DOMOG97
shen2017的个人卡片
芝加哥下载地址
回复:3
查看:2009
2017-8-26 16:10 by sdfvvv
kangkangsam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lion coach电显不显示?
回复:4
查看:2009
2018-1-26 15:06 by kangkangsam2
GF336980的个人卡片
我金河2.6重新安装了,为什么默认车MB O530 facelift没有百度网盘下载地址
回复:6
查看:2009
2020-2-28 20:47 by 撙z
xiaoyinsama的个人卡片
没有地图选人点
回复:2
查看:2009
2020-4-8 21:06 by pulidnhjyibgq
funit的个人卡片
Wuppertal 的空轨不管选哪个出生点都在这
回复:3
查看:2009
2020-8-12 23:39 by QQ-jim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汉堡地图安装问题

2014-3-6

1 / 2010 2014-3-6 20:14 by 琉璃~湖畔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我的Pilzdorf没有ai,没有乘客?

2014-8-18

3 / 2010 2014-8-19 01:46 by PZ8904
  [已解決] omsi2怎么加入报站音频文件

2015-1-16

1 / 2010 2015-1-16 19:45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OMSI2,HKSOUTHV1.75进地图报错

2015-1-27

1 / 2010 2015-2-14 11:57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AI巴士问题

2015-6-30

2 / 2010 2015-7-1 10:26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如何重置时刻表

2015-8-29

3 / 2010 2015-8-29 13:40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福州市插件Speed Bumps

2016-7-10

3 / 2010 2016-7-17 12:08 by 雨后夕阳
  [待解決] 怎么编辑器里AI轨迹是棕色的?

2016-12-3

4 / 2010 2016-12-3 20:04 by Yun_Yue
  [待解決] OMSI南京大客车还是下不了

2017-1-31

4 / 2010 2017-1-31 19:19 by 小Q主人
  [已解決] 请问为何OMSI里的巴士前门要单独开

2017-2-9

4 / 2010 2017-2-9 19:12 by 温泉小学
  [待解決] D92报站器能改吗?

2017-6-14

1 / 2010 2017-6-14 15:03 by liuzhangsong
  [待解決] 自制地图

2018-6-9

4 / 2010 2018-6-16 21:18 by 策略大师
  [待解決] 各位大佬,求助一下

2020-2-7

4 / 2010 2020-2-11 16:48 by 2369245651
  [已解決] 请问为什么我一个模型x文件导出到o3d文件时会有这个错误提示

2020-3-5

2 / 2010 2020-3-5 22:55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卡得不如PPT~omsi2单帧运行问题

2020-4-5

3 / 2010 2020-4-5 21:42 by LH61590221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下载了汉堡c2按照论坛的方法设置了报站,但是为什么只报出站的?

2020-7-24

3 / 2010 2020-7-24 16:59 by QQ-jim
  [已解決] [求大佬们分析下]Bristol Airport 醗的问题

2020-9-4

8 / 2010 2020-9-5 17:24 by funit
  [待解決] 小地图DLC问题

2022-8-13

3 / 2010 2022-8-14 09:30 by 刘锦程
  [已解決] 京通市蓝天白云问题

2022-10-15

7 / 2010 2022-10-17 10:37 by 上官天涵
  [待解決] Ahlheim缺景物

2021-11-5

9 / 2009 2021-11-8 18:46 by LeoLe1215
  [已解決] kongmon地图为什么找不到

2021-10-24

3 / 2009 2021-10-24 09:57 by 菠果日报
  [待解決] 车辆电牌问题

2021-1-25

2 / 2009 2021-1-25 20:17 by chunhua123w2
  [已解決] AI巴士路线设置

2014-6-21

2 / 2009 2014-6-21 11:36 by 尼斯2012
  [待解決] 在哪里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OMSI2?

2014-7-9

6 / 2009 2014-7-9 23:4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 For MB O530

2014-11-2

4 / 2009 2014-11-2 19:1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更新了Solaris Urbino 12 III (V.3)的问题??

2014-11-11

4 / 2009 2014-11-11 23:29 by jianghu76
  [已解決] 卫曦市为什么没有AI巴士?

2015-2-4

4 / 2009 2015-2-4 16:39 by mqh1
  [待解決] omsi2

2015-11-7

9 / 2009 2015-11-8 17:36 by mxy
  [待解決] O520問題 部分塗裝變白

2016-5-22

1 / 2009 2016-5-22 11:35 by 852453983
  [已解決] 求MOSI2会制作地图的人教一下,我想自己做地图。

2016-9-23

4 / 2009 2016-9-25 20:18 by 皇家12333
  [待解決] 地图编辑器问题

2017-8-17

3 / 2009 2017-8-18 16:33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芝加哥下载地址

2017-8-25

3 / 2009 2017-8-26 16:10 by sdfvvv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我的lion coach电显不显示?

2018-1-26

4 / 2009 2018-1-26 15:06 by kangkangsam2
  [待解決] 我金河2.6重新安装了,为什么默认车MB O530 facelift没有百度网盘下载地址

2020-2-21

6 / 2009 2020-2-28 20:47 by 撙z
  [待解決] 没有地图选人点

2020-3-31

2 / 2009 2020-4-8 21:06 by pulidnhjyibgq
  [已解決] Wuppertal 的空轨不管选哪个出生点都在这

2020-8-11

3 / 2009 2020-8-12 23:39 by QQ-jim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