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小孩1228的个人卡片
OMSI2维也纳addon在aerosoft里不显示
回复:10
查看:2244
2014-10-5 15:52 by 小孩1228
19941114qq的个人卡片
请问omsi1原版客车的原始涂装放在那里啊
回复:8
查看:2244
2015-1-18 19:12 by 19941114qq
q279936的个人卡片
车辆一问
回复:5
查看:2244
2015-1-31 09:53 by q279936
Pun的个人卡片
Hong Kong West Kowloon V1.30 冇行人/乘客 冇AI車
Pun・2015-9-9 1 / 2244
回复:1
查看:2244
2015-9-9 22:52 by JC5291
匿名用户的个人卡片
三个时代车的问题
回复:9
查看:2244
2016-7-28 18:15 by 匿名用户
funit的个人卡片
北京青年三轴JNP6137GB for SU15 II这什么车的涂装啊
回复:2
查看:2244
2020-9-10 15:02 by funit
18162512003的个人卡片
有人有E10双开门吗
回复:11
查看:2244
2023-2-19 12:49 by 3.1515963545645
lu2333的个人卡片
SP6121BEVBT21电牌无法显示
回复:3
查看:2243
2021-8-17 11:36 by 小燕子榴莲
Dustin12138的个人卡片
IBIS设置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43
2021-2-2 12:22 by 高铁爱好者
18522271115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车
回复:2
查看:2243
2020-11-21 07:29 by 18522271115
andywong222的个人卡片
求(obj) TO SPLINES教學
回复:6
查看:2243
2014-2-23 19:28 by 魔嘉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OMSI2 Addon-Three Generation后视镜问题
回复:1
查看:2243
2014-6-28 22:05 by Lloyd Esq.
12232的个人卡片
北京市地图进去后无响应
回复:8
查看:2243
2020-10-12 20:25 by 匿名
836818000的个人卡片
ai车变透明
回复:1
查看:2243
2016-4-3 09:46 by 859762108
PZ8949的个人卡片
求CTB 5XX
回复:1
查看:2243
2017-1-9 23:28 by chungyin12
5650123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车是空壳
回复:6
查看:2243
2018-2-3 18:00 by 若相惜灬阴
丁丁大师的个人卡片
U12
回复:4
查看:2243
2020-3-11 17:37 by 丁丁大师
1584689584的个人卡片
正版和盗版的OMSI2的Grundorf地图描述不一样啊
回复:7
查看:2243
2020-6-6 00:26 by 1584689584
snacklam的个人卡片
e.caetano开不动
回复:4
查看:2243
2020-8-25 17:02 by 高铁爱好者
edo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电显于别人不同
edo・2021-5-16 14 / 2242
回复:14
查看:2242
2021-5-17 06:52 by funit
CrownVictoria的个人卡片
man lion city dtf v1.2 如何取消关后门延迟
回复:2
查看:2242
2014-5-17 11:06 by 四车队
yjwoo的个人卡片
地图Moges
回复:9
查看:2242
2014-5-14 22:18 by hkt117
JHJYAZNVSSWW的个人卡片
OMSI 2 开不了(已更新)
回复:6
查看:2242
2015-5-11 21:50 by Lloyd Esq.
2597271859的个人卡片
自动报站
回复:2
查看:2242
2018-9-1 14:29 by 1172555172
苏峰的个人卡片
这款车的报站问题
苏峰・2019-9-7 13 / 2242
回复:13
查看:2242
2019-11-3 09:39 by yds2018
seewolink的个人卡片
求助!Duesseldorf地图为什么不完整?
回复:14
查看:2242
2020-8-15 20:30 by seewolink
1584689584的个人卡片
问问大佬,梧州市hof应该用哪个软件打开?
回复:7
查看:2242
2020-9-13 18:07 by 小燕子榴莲
奶茶+咖啡的个人卡片
Caetano e.CityGold 修改数据
回复:1
查看:2241
2020-11-23 03:16 by 策略大师
q279936的个人卡片
Berlin-Spandau_89_DIY_V5.87问题
回复:8
查看:2241
2014-2-2 20:39 by nch208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我怎么还是下不了?
回复:7
查看:2241
2014-6-6 13:51 by LD的粉丝
汤的个人卡片
Vix1.3报站问题
汤・2015-8-13 6 / 2241
回复:6
查看:2241
2015-8-21 10:25 by Phywhite
nigancuan的个人卡片
omsi2无法进入游戏
回复:7
查看:2241
2018-5-28 06:48 by 不是我哦
funit的个人卡片
大概问下改视角的问题
回复:5
查看:2241
2020-9-19 16:49 by hdu32
乂風藍乂的个人卡片
關於視角問題!!
回复:8
查看:2240
2014-5-3 12:06 by 乂風藍乂
1303941777的个人卡片
求广州市地图密码
回复:2
查看:2240
2016-7-10 10:33 by 1303941777
hjiah2001910的个人卡片
求助地图进去一片空白
回复:2
查看:2240
2016-7-17 09:21 by hjiah200191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维也纳addon在aerosoft里不显示

2014-10-2

10 / 2244 2014-10-5 15:52 by 小孩1228
  [已解決] 请问omsi1原版客车的原始涂装放在那里啊

2015-1-18

8 / 2244 2015-1-18 19:12 by 19941114qq
  [已解決] 车辆一问

2015-1-25

5 / 2244 2015-1-31 09:53 by q279936
  [待解決] Hong Kong West Kowloon V1.30 冇行人/乘客 冇AI車
Pun

2015-9-9

1 / 2244 2015-9-9 22:52 by JC5291
  [已解決] 三个时代车的问题

2016-7-27

9 / 2244 2016-7-28 18:15 by 匿名用户
  [已解決] 北京青年三轴JNP6137GB for SU15 II这什么车的涂装啊

2020-9-10

2 / 2244 2020-9-10 15:02 by funit
  [待解決] 有人有E10双开门吗

2023-2-5

11 / 2244 2023-2-19 12:49 by 3.1515963545645
  [已解決] SP6121BEVBT21电牌无法显示

2021-8-17

3 / 2243 2021-8-17 11:36 by 小燕子榴莲
  [待解決] IBIS设置问题

2021-2-2

4 / 2243 2021-2-2 12:22 by 高铁爱好者
  [已解決] 这是什么车

2020-11-20

2 / 2243 2020-11-21 07:29 by 18522271115
  [待解決] 求(obj) TO SPLINES教學

2014-2-23

6 / 2243 2014-2-23 19:28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OMSI2 Addon-Three Generation后视镜问题

2014-6-28

1 / 2243 2014-6-28 22:0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北京市地图进去后无响应

2020-10-12

8 / 2243 2020-10-12 20:25 by 匿名
  [待解決] ai车变透明

2016-4-3

1 / 2243 2016-4-3 09:46 by 859762108
  求CTB 5XX

2017-1-9

1 / 2243 2017-1-9 23:28 by chungyin12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车是空壳

2018-2-2

6 / 2243 2018-2-3 18:00 by 若相惜灬阴
  [已解決] U12

2020-3-11

4 / 2243 2020-3-11 17:37 by 丁丁大师
  [已解決] 正版和盗版的OMSI2的Grundorf地图描述不一样啊

2020-6-2

7 / 2243 2020-6-6 00:26 by 1584689584
  [已解決] e.caetano开不动

2020-8-25

4 / 2243 2020-8-25 17:02 by 高铁爱好者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电显于别人不同
edo

2021-5-16

14 / 2242 2021-5-17 06:52 by funit
  [待解決] man lion city dtf v1.2 如何取消关后门延迟

2014-5-13

2 / 2242 2014-5-17 11:06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地图Moges

2014-5-14

9 / 2242 2014-5-14 22:18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 2 开不了(已更新)

2015-5-11

6 / 2242 2015-5-11 21:50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自动报站

2018-8-26

2 / 2242 2018-9-1 14:29 by 1172555172
  这款车的报站问题

2019-9-7

13 / 2242 2019-11-3 09:39 by yds2018
  [已解決] 求助!Duesseldorf地图为什么不完整?

2020-8-15

14 / 2242 2020-8-15 20:30 by seewolink
  [待解決] 问问大佬,梧州市hof应该用哪个软件打开?

2020-8-29

7 / 2242 2020-9-13 18:07 by 小燕子榴莲
  [待解決] Caetano e.CityGold 修改数据

2020-11-15

1 / 2241 2020-11-23 03:16 by 策略大师
  [已解決] Berlin-Spandau_89_DIY_V5.87问题

2014-2-1

8 / 2241 2014-2-2 20:39 by nch208
  [已解決] 我怎么还是下不了?

2014-6-2

7 / 2241 2014-6-6 13:51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Vix1.3报站问题

2015-8-13

6 / 2241 2015-8-21 10:25 by Phywhite
  [待解決] omsi2无法进入游戏

2018-5-22

7 / 2241 2018-5-28 06:48 by 不是我哦
  [待解決] 大概问下改视角的问题

2020-9-12

5 / 2241 2020-9-19 16:49 by hdu32
  [待解決] 關於視角問題!!

2014-5-1

8 / 2240 2014-5-3 12:06 by 乂風藍乂
  [待解決] 求广州市地图密码

2016-7-9

2 / 2240 2016-7-10 10:33 by 1303941777
  [已解決] 求助地图进去一片空白

2016-7-17

2 / 2240 2016-7-17 09:21 by hjiah2001910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