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yhzcxyf6331的个人卡片
求详细的设置路线教程!!!
回复:1
查看:2167
2014-3-12 22:07 by 魔嘉
qq840919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9900
回复:1
查看:2035
2014-3-12 20:11 by 大冬瓜
kuk001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办法用地图编辑器做路口?
回复:1
查看:1942
2014-3-12 21:52 by 魔嘉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回复:1
查看:1893
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kong99的个人卡片
城巴富豪晚間車頭燈如何開啟
回复:1
查看:1961
2014-3-16 00:12 by AzusaLau1995
a83972414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回复:1
查看:1963
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ylh1018的个人卡片
打马达发动机声音
回复:1
查看:1845
2014-4-30 23:13 by byzhwa
m2018的个人卡片
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回复:1
查看:5427
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AVBW63的个人卡片
HKSAR City問題兩個
回复:1
查看:2037
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SMB287A的个人卡片
怎样增加企位?
回复:1
查看:2501
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卧室公交迷的个人卡片
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回复:1
查看:1964
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丹尼士鼻鼻的个人卡片
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回复:1
查看:2520
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自动退,已自行解决
回复:1
查看:2609
2014-3-21 22:51 by tanqiang08
sbasss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后视镜卡帧
回复:1
查看:2268
2014-3-23 15:15 by 大冬瓜
东风42326的个人卡片
OMSI 2用的O305在安装时提示没有安装OMSI 2?怎么解决呢
回复:1
查看:2314
2014-3-28 22:42 by ktl901
dfsdf213124的个人卡片
如何让AI巴士的车和自己添加的车是一种车型?
回复:1
查看:2228
2014-3-24 20:40 by 大冬瓜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新手,求教學!!!
回复:1
查看:1846
2014-3-27 21:17 by VaykL12
xiao1007319402的个人卡片
这是怎么回事啊,求解。 Omsi.exe - 无法找到入口
回复:1
查看:2001
2014-3-28 18:25 by Lloyd Esq.
1346789的个人卡片
OMSI如何在地图里编辑新路线?请快一点回答我的问题,谢谢
回复:1
查看:2005
2014-3-28 21:52 by VaykL12
bb7628的个人卡片
omsi 2 玩不到 問題
回复:1
查看:1879
2014-4-10 18:52 by 903296266
celebee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OMSI v1.06报错
回复:1
查看:1866
2014-3-29 20:34 by ktl901
猫猫晚安凹的个人卡片
所有MOD地图都出现这个 求大神解决
回复:1
查看:1927
2014-4-9 16:38 by PZ8904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製作路口的問題
回复:1
查看:1983
2014-4-2 04:06 by qq5541
bus1316的个人卡片
關於城市問題
回复:1
查看:1914
2014-4-2 20:07 by VaykL12
JC5291的个人卡片
Essen 4.0 問題
回复:1
查看:2062
2014-6-1 17:32 by LD的粉丝
XX研究院的个人卡片
OMSI 1 自建地图的HOF文件,AI公交车找不到
回复:1
查看:2180
2014-4-5 13:41 by 魔嘉
ktl901的个人卡片
自建路線巴士亂跑一通
回复:1
查看:2161
2014-4-19 09:34 by 四车队
魔嘉的个人卡片
添加AI飞机问题
回复:1
查看:1964
2014-4-28 23:16 by 魔嘉
nascar123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 1.00問題
回复:1
查看:2222
2014-4-16 11:17 by tphissac
GW652的个人卡片
OMSI2 啟動問題
回复:1
查看:1729
2014-4-17 20:30 by jshangy
娃娃的个人卡片
omsi2视角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59
2014-4-19 09:39 by 四车队
Greenheart3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安装大部分新地图只有天空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51
2014-4-18 22:00 by nch208
J-067的个人卡片
OMSI2--无Römerberg V3.2选项
回复:1
查看:3089
2014-4-19 07:58 by VaykL12
Little_Quiz2的个人卡片
OMSI2报错问题
回复:1
查看:2108
2014-4-20 15:16 by AFGANSTAN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SU 12有没有手动挡的???
回复:1
查看:1900
2014-4-20 12:02 by 大冬瓜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HKIE1.3报错求解
回复:1
查看:1903
2014-4-20 21:07 by 四车队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求详细的设置路线教程!!!

2014-3-12

1 / 2167 2014-3-12 22:07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沃尔沃9900

2014-3-12

1 / 2035 2014-3-12 20:11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有没有办法用地图编辑器做路口?

2014-3-12

1 / 1942 2014-3-12 21:5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
2014-3-15

1 / 1893 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城巴富豪晚間車頭燈如何開啟

2014-3-15

1 / 1961 2014-3-16 00:12 by AzusaLau1995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
2014-3-17

1 / 1963 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打马达发动机声音

2014-3-17

1 / 1845 2014-4-30 23:13 by byzhwa
  [待解決] 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
2014-3-17

1 / 5427 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HKSAR City問題兩個

2014-3-18

1 / 2037 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怎样增加企位?

2014-3-18

1 / 2501 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
2014-3-19

1 / 1964 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
2014-3-20

1 / 2520 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  [已解決] 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自动退,已自行解决

2014-3-21

1 / 2609 2014-3-21 22:51 by tanqiang08
  [待解決] volvo 9900后视镜卡帧

2014-3-23

1 / 2268 2014-3-23 15:1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 2用的O305在安装时提示没有安装OMSI 2?怎么解决呢

2014-3-24

1 / 2314 2014-3-28 22:42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如何让AI巴士的车和自己添加的车是一种车型?

2014-3-24

1 / 2228 2014-3-24 20:40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新手,求教學!!!

2014-3-27

1 / 1846 2014-3-27 21:1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这是怎么回事啊,求解。 Omsi.exe - 无法找到入口

2014-3-28

1 / 2001 2014-3-28 18:2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如何在地图里编辑新路线?请快一点回答我的问题,谢谢

2014-3-28

1 / 2005 2014-3-28 21:52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 2 玩不到 問題

2014-3-29

1 / 1879 2014-4-10 18:52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【求助】OMSI v1.06报错

2014-3-29

1 / 1866 2014-3-29 20:34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所有MOD地图都出现这个 求大神解决

2014-3-31

1 / 1927 2014-4-9 16:38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製作路口的問題

2014-4-1

1 / 1983 2014-4-2 04:06 by qq5541
  [已解決] 關於城市問題

2014-4-2

1 / 1914 2014-4-2 20:0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Essen 4.0 問題

2014-4-4

1 / 2062 2014-6-1 17:32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OMSI 1 自建地图的HOF文件,AI公交车找不到

2014-4-5

1 / 2180 2014-4-5 13:4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自建路線巴士亂跑一通

2014-4-11

1 / 2161 2014-4-19 09:34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添加AI飞机问题

2014-4-11

1 / 1964 2014-4-28 23:16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HK West Kowloon 1.00問題

2014-4-15

1 / 2222 2014-4-16 11:17 by tphissac
  [待解決] OMSI2 啟動問題

2014-4-16

1 / 1729 2014-4-17 20:30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omsi2视角问题

2014-4-17

1 / 2459 2014-4-19 09:39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安装大部分新地图只有天空的问题

2014-4-17

1 / 2451 2014-4-18 22:00 by nch208
  [待解決] OMSI2--无Römerberg V3.2选项

2014-4-19

1 / 3089 2014-4-19 07:58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报错问题

2014-4-19

1 / 2108 2014-4-20 15:16 by AFGANSTAN
  [待解決] SU 12有没有手动挡的???

2014-4-20

1 / 1900 2014-4-20 12:0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HKIE1.3报错求解

2014-4-20

1 / 1903 2014-4-20 21:07 by 四车队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