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iphone4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bus玩不了
回复:1
查看:1683
2014-2-11 14:14 by 褶裂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hamburg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08
2014-2-11 22:34 by OMSID94
王xx的个人卡片
OMSI1.04安装MB O305出这个怎么办?
回复:1
查看:2447
2014-2-12 16:34 by Kingto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什么键是打开收音机的?
回复:1
查看:2163
2014-2-12 20:51 by VaykL12
你我他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打开新义市会缺文件
回复:1
查看:1892
2014-2-12 20:58 by VaykL12
franco26的个人卡片
[HKSAR] Scenery objects 亂碼怎麼辦...
回复:1
查看:2174
2014-2-14 20:13 by 35975
超級無敵讚的个人卡片
車子髒了要如何洗??
回复:1
查看:2149
2014-2-14 20:44 by 大冬瓜
HK運輸人的个人卡片
關於路線的
回复:1
查看:1926
2014-2-15 10:46 by VaykL12
ipsaiwang@_2012的个人卡片
OMSI 2 右軚地圖
回复:1
查看:2907
2014-2-16 00:04 by Takachi
zxcvzxcv88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設置路線開始載客?
回复:1
查看:2226
2014-2-18 01:22 by 魔嘉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忘记什么意思了
回复:1
查看:2085
2014-2-19 10:06 by 混编临客
8102的个人卡片
OMSI 2 為甚麼Mercedes-Benz O520 V2 的塗色變白?
8102・2014-2-19 1 / 2286
回复:1
查看:2286
2014-2-20 12:05 by VaykL12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2个问题
回复:1
查看:1868
2014-2-21 16:27 by 混编临客
披着羊皮的狼的个人卡片
V1200我想把车门开关速度改成正常速度
回复:1
查看:2449
2020-10-16 11:11 by 喜灰
xiaomao的个人卡片
g27方向盘在OMSI中怎么设置空档位
回复:1
查看:2204
2014-2-25 22:13 by xiaomao
qmtj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1的MAN DD的问题
qmtj・2014-2-27 1 / 1831
回复:1
查看:1831
2014-2-28 02:43 by kungkimyeung
粤AB5754的个人卡片
想问一下大家
回复:1
查看:1686
2014-3-1 15:06 by 混编临客
Alanlau123的个人卡片
Help
回复:1
查看:1689
2014-4-27 13:09 by tphissac
andrew9392的个人卡片
Solaris 12 beta 涂装
回复:1
查看:2542
2014-3-2 10:39 by DD6109S52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调小发动机的声音?
回复:1
查看:1844
2014-3-2 23:14 by 琉璃~湖畔
zwaya的个人卡片
如何开动Ikarus 266.25
zwaya・2014-3-3 1 / 2144
回复:1
查看:2144
2014-3-3 21:01 by 琉璃~湖畔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OMSI2 安装地图后白屏
回复:1
查看:2726
2014-3-4 00:18 by 魔嘉
xiaomao的个人卡片
反光镜中图像很卡
回复:1
查看:2069
2014-3-4 18:41 by ktl901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加载地图出现提示框怎么解决?
回复:1
查看:1970
2014-3-5 20:07 by 大冬瓜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OMSI2 问个问题
回复:1
查看:2045
2014-3-4 23:28 by 琉璃~湖畔
kong99的个人卡片
AI 巴士下车门关门时间过长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513
2014-3-5 19:55 by 大冬瓜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汉堡地图安装问题
回复:1
查看:2026
2014-3-6 20:14 by 琉璃~湖畔
xiaomao的个人卡片
omsi2该怎么设置才不卡?
回复:1
查看:2037
2014-3-6 14:22 by qq5541
cn475873856的个人卡片
Börzsöny Fiktiv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85
2014-3-8 22:43 by cn475873856
km12365的个人卡片
乘客语言
回复:1
查看:2247
2014-3-6 20:03 by 琉璃~湖畔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问两个问题
回复:1
查看:1805
2014-3-6 18:29 by 大冬瓜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再問一個曲線問題(版權)
回复:1
查看:1939
2014-3-8 12:47 by 画香
trrazme的个人卡片
爲什麽終站設置裏面沒有該地圖上的站點?
回复:1
查看:1865
2014-3-9 12:55 by QQ9424_____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請問怎麼給路口加上標線?
回复:1
查看:1936
2014-3-9 20:58 by xyyz16lwc
xiaomao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何汉堡地图加载进去后图像都是白色的?
回复:1
查看:2087
2014-3-9 16:52 by 1134334709
dbconan1994的个人卡片
巴士錢箱聲
回复:1
查看:2012
2014-3-10 21:45 by dbconan199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下载的bus玩不了

2014-2-11

1 / 1683 2014-2-11 14:14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hamburg问题

2014-2-11

1 / 2308 2014-2-11 22:34 by OMSID94
  [待解決] OMSI1.04安装MB O305出这个怎么办?

2014-2-12

1 / 2447 2014-2-12 16:34 by Kingto
  [待解決] 请问什么键是打开收音机的?

2014-2-12

1 / 2163 2014-2-12 20:51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打开新义市会缺文件

2014-2-12

1 / 1892 2014-2-12 20:58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[HKSAR] Scenery objects 亂碼怎麼辦...

2014-2-13

1 / 2174 2014-2-14 20:13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車子髒了要如何洗??

2014-2-14

1 / 2149 2014-2-14 20:44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關於路線的

2014-2-15

1 / 1926 2014-2-15 10:46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OMSI 2 右軚地圖

2014-2-15

1 / 2907 2014-2-16 00:04 by Takachi
  [待解決] 請問如何設置路線開始載客?

2014-2-17

1 / 2226 2014-2-18 01:2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忘记什么意思了

2014-2-18

1 / 2085 2014-2-19 10:06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OMSI 2 為甚麼Mercedes-Benz O520 V2 的塗色變白?

2014-2-19

1 / 2286 2014-2-20 12:05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2个问题

2014-2-21

1 / 1868 2014-2-21 16:27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V1200我想把车门开关速度改成正常速度

2020-10-16

1 / 2449 2020-10-16 11:11 by 喜灰
  [已解決] g27方向盘在OMSI中怎么设置空档位

2014-2-25

1 / 2204 2014-2-25 22:13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1的MAN DD的问题

2014-2-27

1 / 1831 2014-2-28 02:43 by kungkimyeung
  想问一下大家

2014-3-1

1 / 1686 2014-3-1 15:06 by 混编临客
  Help

2014-3-1

1 / 1689 2014-4-27 13:09 by tphissac
  [已解決] Solaris 12 beta 涂装

2014-3-2

1 / 2542 2014-3-2 10:39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请问怎么调小发动机的声音?

2014-3-2

1 / 1844 2014-3-2 23:14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如何开动Ikarus 266.25

2014-3-3

1 / 2144 2014-3-3 21:01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OMSI2 安装地图后白屏

2014-3-4

1 / 2726 2014-3-4 00:18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反光镜中图像很卡

2014-3-4

1 / 2069 2014-3-4 18:41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加载地图出现提示框怎么解决?

2014-3-4

1 / 1970 2014-3-5 20:0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 问个问题

2014-3-4

1 / 2045 2014-3-4 23:28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AI 巴士下车门关门时间过长的问题

2014-3-5

1 / 2513 2014-3-5 19:5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汉堡地图安装问题

2014-3-6

1 / 2026 2014-3-6 20:14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omsi2该怎么设置才不卡?

2014-3-6

1 / 2037 2014-3-6 14:22 by qq5541
  [待解決] Börzsöny Fiktiv问题

2014-3-6

1 / 1785 2014-3-8 22:43 by cn475873856
  [待解決] 乘客语言

2014-3-6

1 / 2247 2014-3-6 20:03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问两个问题

2014-3-6

1 / 1805 2014-3-6 18:2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再問一個曲線問題(版權)

2014-3-8

1 / 1939 2014-3-8 12:47 by 画香
  [待解決] 爲什麽終站設置裏面沒有該地圖上的站點?

2014-3-9

1 / 1865 2014-3-9 12:55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請問怎麼給路口加上標線?

2014-3-9

1 / 1936 2014-3-9 20:58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请问为何汉堡地图加载进去后图像都是白色的?

2014-3-9

1 / 2087 2014-3-9 16:52 by 1134334709
  [待解決] 巴士錢箱聲

2014-3-10

1 / 2012 2014-3-10 21:45 by dbconan1994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