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enryeric的个人卡片
求救安装OMSI V1.04
回复:2
查看:2187
2014-4-20 21:03 by 四车队
kevinzhy的个人卡片
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完整版的Hamburg v2.0.1?
回复:2
查看:2272
2014-4-16 16:29 by kevinzhy
JerryMay的个人卡片
Römerberg V3.2地图无法使用,求解决办法
回复:2
查看:2285
2014-4-16 21:48 by twbigjohn
kmb307的个人卡片
omsi hk west kowloon開乜車都會掉落水
回复:2
查看:2033
2014-6-6 11:36 by sd200
schycgcs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的疑难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86
2014-4-18 13:49 by LD的粉丝
kevinzhy的个人卡片
请问设置中的网络电台是什么?
回复:2
查看:2321
2014-4-19 15:51 by kevinzhy
渐渐的个人卡片
请问冬哥做的Neoplan N4416补丁为什么下载失败
回复:2
查看:1958
2014-4-19 12:20 by Lloyd Esq.
b211112222的个人卡片
OMSI 2下載問題
回复:2
查看:2223
2014-5-5 18:34 by chenjia00001
Name_1的个人卡片
求SU12 III超载站人模组~
回复:2
查看:2250
2014-4-20 21:08 by VaykL12
2013206的个人卡片
求Add-On “Hamburg – Day & Night” 的巴士
回复:2
查看:2683
2014-4-25 21:41 by 2013206
kevinzhy的个人卡片
请问OMSI-1.04-1.06有没有铰接车?
回复:2
查看:1940
2014-4-22 21:45 by kevinzhy
kmb307的个人卡片
本來都好地地~但5知點解無啦啦揀volvo車會變成甘
回复:2
查看:1978
2014-4-23 21:06 by hkt117
魔嘉的个人卡片
OMSI2地图进不去?
回复:2
查看:1917
2014-5-1 00:15 by 魔嘉
tphissac的个人卡片
一問
回复:2
查看:1830
2014-4-25 12:31 by tphissac
MD523的个人卡片
OMSI2問題
回复:2
查看:2118
2014-4-25 18:17 by jshangy
michael28660的个人卡片
omsi2 如何更換ai巴士
回复:2
查看:2901
2014-4-27 20:28 by kyuaass
56dsadf的个人卡片
mosi1.04进不去游戏
回复:2
查看:1756
2014-4-27 12:07 by 56dsadf
lvvege的个人卡片
不能开始游戏
回复:2
查看:1876
2014-4-27 20:33 by 褶裂
LUOHAO的个人卡片
新下载地图为什么不能选线路,求高手解决
回复:2
查看:1835
2014-4-28 19:55 by 福厦高速
always的个人卡片
游戏过程中鼠标经常弹出,造成卡顿,求解决办法
回复:2
查看:1930
2014-4-30 23:02 by always
wolaianhui的个人卡片
请问哪里有环境噪声加无限速的MOD
回复:2
查看:1879
2014-5-1 09:20 by Truck Driver
576345491的个人卡片
求助!!!
回复:2
查看:1839
2014-5-1 08:34 by jshangy
kyuaass的个人卡片
OMSI2 Ahlheim 地图报错
回复:2
查看:2325
2014-5-2 06:17 by kyuaass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 DD的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2447
2014-5-2 16:57 by 大冬瓜
acergame5的个人卡片
OMSI2 Dobel地圖沒有乘客
回复:2
查看:2657
2014-5-4 09:53 by acergame5
SakuraYH的个人卡片
1.04能用的地图有哪些?
回复:2
查看:1979
2014-5-3 09:13 by SakuraYH
tobysing的个人卡片
omsi錯誤
回复:2
查看:2522
2014-5-3 22:10 by jshangy
mchotdog0952的个人卡片
請問是否可以將自己隨便喜歡的巴士改為手排檔?
回复:2
查看:2216
2014-5-4 07:49 by Truck Driver
lzylzy01的个人卡片
建筑物制作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22
2014-5-4 16:41 by 魔嘉
tphissac的个人卡片
3asv
回复:2
查看:2144
2014-5-7 22:43 by 四车队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OMSI 2-v2.00.016升级档+3DM破解
回复:2
查看:1953
2014-5-7 16:30 by Lloyd Esq.
56dsadf的个人卡片
如何编辑地图V1.04
回复:2
查看:2086
2014-5-7 22:51 by 四车队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好难,大神帮帮忙
回复:2
查看:1955
2014-5-9 20:59 by hallmo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下载了个车子,文件夹_Templates的文件该放哪
回复:2
查看:2280
2014-5-10 19:50 by 郭皓真
福厦高速的个人卡片
OMSI1:怎么设置报站?(自己制作的地图的报站)
回复:2
查看:2827
2014-5-10 11:59 by 福厦高速
chong的个人卡片
1.04打开问题
回复:2
查看:1969
2014-5-13 18:43 by chong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求救安装OMSI V1.04

2014-4-14

2 / 2187 2014-4-20 21:03 by 四车队
 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完整版的Hamburg v2.0.1?

2014-4-16

2 / 2272 2014-4-16 16:29 by kevinzhy
  Römerberg V3.2地图无法使用,求解决办法

2014-4-16

2 / 2285 2014-4-16 21:48 by twbigjohn
  [待解決] omsi hk west kowloon開乜車都會掉落水

2014-4-17

2 / 2033 2014-6-6 11:36 by sd200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的疑难问题

2014-4-17

2 / 2086 2014-4-18 13:49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请问设置中的网络电台是什么?

2014-4-18

2 / 2321 2014-4-19 15:51 by kevinzhy
  [待解決] 请问冬哥做的Neoplan N4416补丁为什么下载失败

2014-4-19

2 / 1958 2014-4-19 12:20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 2下載問題

2014-4-20

2 / 2223 2014-5-5 18:34 by chenjia00001
  [待解決] 求SU12 III超载站人模组~

2014-4-20

2 / 2250 2014-4-20 21:08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求Add-On “Hamburg – Day & Night” 的巴士

2014-4-20

2 / 2683 2014-4-25 21:41 by 2013206
  [已解決] 请问OMSI-1.04-1.06有没有铰接车?

2014-4-22

2 / 1940 2014-4-22 21:45 by kevinzhy
  [待解決] 本來都好地地~但5知點解無啦啦揀volvo車會變成甘

2014-4-22

2 / 1978 2014-4-23 21:06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2地图进不去?

2014-4-23

2 / 1917 2014-5-1 00:15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一問

2014-4-25

2 / 1830 2014-4-25 12:31 by tphissac
  [待解決] OMSI2問題

2014-4-25

2 / 2118 2014-4-25 18:17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omsi2 如何更換ai巴士

2014-4-25

2 / 2901 2014-4-27 20:28 by kyuaass
  [待解決] mosi1.04进不去游戏

2014-4-27

2 / 1756 2014-4-27 12:07 by 56dsadf
  [待解決] 不能开始游戏

2014-4-27

2 / 1876 2014-4-27 20:33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新下载地图为什么不能选线路,求高手解决

2014-4-28

2 / 1835 2014-4-28 19:55 by 福厦高速
  [待解決] 游戏过程中鼠标经常弹出,造成卡顿,求解决办法

2014-4-30

2 / 1930 2014-4-30 23:02 by always
  [待解決] 请问哪里有环境噪声加无限速的MOD

2014-4-30

2 / 1879 2014-5-1 09:20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求助!!!

2014-5-1

2 / 1839 2014-5-1 08:34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OMSI2 Ahlheim 地图报错

2014-5-1

2 / 2325 2014-5-2 06:17 by kyuaass
  [已解決] MAN Lion's City DD的问题。

2014-5-2

2 / 2447 2014-5-2 16:57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OMSI2 Dobel地圖沒有乘客

2014-5-2

2 / 2657 2014-5-4 09:53 by acergame5
  [已解決] 1.04能用的地图有哪些?

2014-5-3

2 / 1979 2014-5-3 09:13 by SakuraYH
  [已解決] omsi錯誤

2014-5-3

2 / 2522 2014-5-3 22:10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請問是否可以將自己隨便喜歡的巴士改為手排檔?

2014-5-4

2 / 2216 2014-5-4 07:49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建筑物制作问题

2014-5-4

2 / 2022 2014-5-4 16:4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3asv

2014-5-5

2 / 2144 2014-5-7 22:43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OMSI 2-v2.00.016升级档+3DM破解

2014-5-7

2 / 1953 2014-5-7 16:30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如何编辑地图V1.04

2014-5-7

2 / 2086 2014-5-7 22:51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好难,大神帮帮忙

2014-5-9

2 / 1955 2014-5-9 20:59 by hallmo
  [已解決] 下载了个车子,文件夹_Templates的文件该放哪

2014-5-10

2 / 2280 2014-5-10 19:50 by 郭皓真
  [已解決] OMSI1:怎么设置报站?(自己制作的地图的报站)

2014-5-10

2 / 2827 2014-5-10 11:59 by 福厦高速
  [待解決] 1.04打开问题

2014-5-10

2 / 1969 2014-5-13 18:43 by chong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