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柳州15路的个人卡片
两个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43
2014-2-2 20:48 by 柳州15路
adslkisslili的个人卡片
游戏怎么那么不流畅呢,怎样设置才好
回复:3
查看:2706
2014-2-9 13:54 by yzq
RT3476的个人卡片
地圖製作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82
2014-2-4 02:34 by tomlee721
JKEMOK的个人卡片
请问Ikarus 260.04这个是什错误
回复:3
查看:2225
2014-2-5 16:57 by 213456
不要喂我xdd的个人卡片
我放棄安裝了..有沒有人可以用TV8遠控我
回复:3
查看:2141
2014-2-4 19:45 by 不要喂我xdd
sg100615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31
2014-2-5 17:57 by sg100615
过路的的个人卡片
这个是神马情况从来没遇到过
回复:3
查看:2199
2014-2-6 11:26 by 褶裂
chenhao的个人卡片
Jelcz-M125M
回复:3
查看:2577
2014-6-21 19:26 by Donald0518
8102的个人卡片
為甚麼OMSI 2 每次剎車都會lag一下?
8102・2014-2-6 3 / 2224
回复:3
查看:2224
2014-2-6 14:36 by 8102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79
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hamburgerssss的个人卡片
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回复:3
查看:2069
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ktl901的个人卡片
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08
2014-3-22 10:43 by 1344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问题?
回复:3
查看:2028
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god9741的个人卡片
汉堡地图破解版问题
回复:3
查看:2286
2014-2-12 09:28 by 中国人好多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请问这个地图哪有下载的??
回复:3
查看:1848
2014-2-11 12:10 by wodejianghu
liu-jay的个人卡片
260为何踩油门不走?
回复:3
查看:2449
2014-2-13 22:04 by liu-jay
kb24vsai3的个人卡片
OMSI2时刻表设置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76
2014-2-12 19:13 by xyyz16lwc
609146138的个人卡片
omsi1 能玩到hksouth地图葛咩版本
回复:3
查看:2345
2014-2-17 12:34 by 609146138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电牌
回复:3
查看:2319
2014-2-16 19:24 by xyyz16lwc
刘宇99的个人卡片
这个问题要怎样解决
回复:3
查看:2292
2014-2-16 19:11 by VaykL12
hwb的个人卡片
OMSI2 进站时刻表不更新
hwb・2014-2-17 3 / 2064
回复:3
查看:2064
2014-2-17 23:04 by hwb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报站无反应
回复:3
查看:2288
2014-4-10 18:58 by 903296266
billlzh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进入游戏后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84
2014-2-17 18:46 by Lloyd Esq.
8102的个人卡片
你們會不會開影子?
8102・2014-2-17 3 / 1987
回复:3
查看:1987
2014-2-18 20:05 by 35975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Ikarus 280.02问题
回复:3
查看:2214
2014-2-20 00:34 by 黑胶爱好者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报站不完整
回复:3
查看:2291
2014-2-20 12:01 by VaykL12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omsi2一个o530的声音文件 里面很乱 不知放哪个文件夹
回复:3
查看:2206
2014-2-19 14:26 by DISTINGUISHED
13909838478的个人卡片
谁有Mercedes Benz Travego SHD17 V2
回复:3
查看:2137
2014-2-20 17:04 by VaykL12
FC3S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HKIE 1.3裏加入ailist.cfg
FC3S・2014-2-20 3 / 3835
回复:3
查看:3835
2014-2-21 16:39 by 大冬瓜
xiaoluobo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怎样设计涂装
回复:3
查看:2278
2014-2-22 13:09 by A739540285
andywong222的个人卡片
求以下folder (一個file2模擓)(還有18个file)
回复:3
查看:3221
2014-2-22 12:43 by andywong222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真实天气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87
2014-2-24 16:47 by tomlee721
1715的个人卡片
求HK West Kowloon的laststn.osn
1715・2014-2-23 3 / 2320
回复:3
查看:2320
2014-2-25 21:43 by 1715
1346789的个人卡片
OMSI移动视角
回复:3
查看:2251
2014-3-1 15:34 by Truck Driver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[OMSI1]求助,如何批量种树
回复:3
查看:2228
2014-2-28 08:24 by 混编临客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MAN lion city v1.2和v2.0 可以各取一部分得出完美的车吗?
回复:3
查看:2105
2014-3-1 10:28 by kamiyuya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两个问题

2014-2-2

3 / 2043 2014-2-2 20:48 by 柳州15路
  [待解決] 游戏怎么那么不流畅呢,怎样设置才好

2014-2-3

3 / 2706 2014-2-9 13:54 by yzq
  [待解決] 地圖製作問題

2014-2-3

3 / 2482 2014-2-4 02:34 by tomlee721
  [待解決] 请问Ikarus 260.04这个是什错误

2014-2-4

3 / 2225 2014-2-5 16:57 by 213456
  [待解決] 我放棄安裝了..有沒有人可以用TV8遠控我

2014-2-4

3 / 2141 2014-2-4 19:45 by 不要喂我xdd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的问题

2014-2-4

3 / 1931 2014-2-5 17:57 by sg100615
  [待解決] 这个是神马情况从来没遇到过

2014-2-5

3 / 2199 2014-2-6 11:26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Jelcz-M125M

2014-2-5

3 / 2577 2014-6-21 19:26 by Donald0518
  [待解決] 為甚麼OMSI 2 每次剎車都會lag一下?

2014-2-6

3 / 2224 2014-2-6 14:36 by 8102
  [已解決] 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
2014-2-6

3 / 2879 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
2014-2-6

3 / 2069 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
2014-2-7

3 / 2408 2014-3-22 10:43 by 1344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问题?

2014-2-9

3 / 2028 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汉堡地图破解版问题

2014-2-10

3 / 2286 2014-2-12 09:28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请问这个地图哪有下载的??

2014-2-11

3 / 1848 2014-2-11 12:10 by wodejianghu
  [待解決] 260为何踩油门不走?

2014-2-11

3 / 2449 2014-2-13 22:04 by liu-jay
  [待解決] OMSI2时刻表设置问题

2014-2-12

3 / 2176 2014-2-12 19:13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omsi1 能玩到hksouth地图葛咩版本

2014-2-13

3 / 2345 2014-2-17 12:34 by 609146138
  [待解決] 电牌

2014-2-15

3 / 2319 2014-2-16 19:24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这个问题要怎样解决

2014-2-16

3 / 2292 2014-2-16 19:11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 进站时刻表不更新
hwb

2014-2-17

3 / 2064 2014-2-17 23:04 by hwb
  [待解決] OMSI报站无反应

2014-2-17

3 / 2288 2014-4-10 18:58 by 903296266
  关于OMSI进入游戏后的问题

2014-2-17

3 / 2184 2014-2-17 18:46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你們會不會開影子?

2014-2-17

3 / 1987 2014-2-18 20:05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Ikarus 280.02问题

2014-2-18

3 / 2214 2014-2-20 00:34 by 黑胶爱好者
  [已解決] OMSI报站不完整

2014-2-19

3 / 2291 2014-2-20 12:01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一个o530的声音文件 里面很乱 不知放哪个文件夹

2014-2-19

3 / 2206 2014-2-19 14:26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谁有Mercedes Benz Travego SHD17 V2

2014-2-20

3 / 2137 2014-2-20 17:04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如何在HKIE 1.3裏加入ailist.cfg

2014-2-20

3 / 3835 2014-2-21 16:3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巴士模拟怎样设计涂装

2014-2-22

3 / 2278 2014-2-22 13:09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求以下folder (一個file2模擓)(還有18个file)

2014-2-22

3 / 3221 2014-2-22 12:43 by andywong222
  [待解決] 真实天气的问题

2014-2-23

3 / 2887 2014-2-24 16:47 by tomlee721
Icon24 求HK West Kowloon的laststn.osn

2014-2-23

3 / 2320 2014-2-25 21:43 by 1715
  [待解決] OMSI移动视角

2014-2-25

3 / 2251 2014-3-1 15:34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[OMSI1]求助,如何批量种树

2014-2-28

3 / 2228 2014-2-28 08:24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MAN lion city v1.2和v2.0 可以各取一部分得出完美的车吗?

2014-2-28

3 / 2105 2014-3-1 10:28 by kamiyuyao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