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墮落x惡魔的个人卡片
OMSI 問題求解
回复:2
查看:2789
2013-12-12 21:34 by NC7577
tag@1286.com的个人卡片
OMSI2怎么进地图编辑器模式?
回复:3
查看:3874
2013-12-12 21:24 by hkt117
Alexander12的个人卡片
omsi 2
回复:8
查看:3362
2013-12-12 21:18 by HR1490
CrownVictoria的个人卡片
omsi2为何玩不了
回复:10
查看:3857
2013-12-12 20:52 by 仁里桥大王
xinyuchenxin的个人卡片
NG272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2829
2013-12-12 19:50 by xinyuchenxin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我的AI车和后视镜都不会来。谁能帮我。乘客也没得
回复:0
查看:2604
2013-12-12 19:33 by 1286623105
diyifuren的个人卡片
重新解压后新下载的地图车站有人上车了
回复:4
查看:2753
2013-12-12 19:31 by diyifuren
henryfung1515的个人卡片
OMSI2問題
回复:3
查看:3155
2013-12-12 19:28 by henryfung1515
海豹的个人卡片
路牌贴图问题
回复:0
查看:2676
2013-12-12 17:36 by 海豹
40947404的个人卡片
Oldton12的道路街道全白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92
2013-12-12 17:26 by hkt117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新車 LiAZ 5256.26
回复:4
查看:3211
2013-12-11 22:50 by iamangus
1831339的个人卡片
中文版的Aerosoft网站上能购买OMSI2的盒装吗?
回复:11
查看:4247
2013-12-11 22:33 by 巴士
海豹的个人卡片
电显制作问题
回复:2
查看:3255
2013-12-11 20:01 by 海豹
andywong222的个人卡片
整地圖問題
回复:0
查看:2613
2013-12-11 18:40 by andywong222
lxf的个人卡片
Rheinhausen V4发不了
lxf・2013-12-11 1 / 2587
回复:1
查看:2587
2013-12-11 17:44 by hkt117
jisuno1的个人卡片
win7 64位下载的1.04打不开未响应
回复:5
查看:3472
2013-12-10 22:48 by xyyz16lwc
qwerty000的个人卡片
求LC DD o3d报错补丁,本人无法翻墙
回复:1
查看:2734
2013-12-10 22:46 by xyyz16lwc
景鑫的个人卡片
谁有天津的报站呢
回复:3
查看:2930
2013-12-10 17:35 by Truck Driver
olevla的个人卡片
塗裝銀色如何解決?
olevla・2013-12-7 10 / 4331
回复:10
查看:4331
2013-12-9 18:21 by olevla
home的个人卡片
电牌(fonts)不能正常显示
home・2013-12-8 5 / 4379
回复:5
查看:4379
2013-12-8 23:31 by 独星
bc311311的个人卡片
OMSI选项问题.
回复:2
查看:3256
2013-12-8 17:00 by hkt117
bsjsym的个人卡片
这个计价器怎么搞出来?
回复:3
查看:2885
2013-12-8 16:59 by hkt117
B2司机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辆进入点问题
回复:0
查看:2836
2013-12-8 16:26 by B2司机
6804111的个人卡片
求助,为什么我的O520无法玩?
回复:2
查看:2751
2013-12-8 12:47 by hkt117
你妹个几把的个人卡片
那位兄弟帮帮我啊,这问题困扰我好久了
回复:3
查看:2989
2013-12-8 12:42 by hkt117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菲美斯城进不去啊??
回复:3
查看:3219
2013-12-8 12:41 by hkt117
lowkey-舜的个人卡片
安裝完 開遊戲出現
回复:1
查看:2772
2013-12-8 12:28 by Lloyd Esq.
wqre8899的个人卡片
模組不會裝
回复:6
查看:3492
2013-12-8 12:20 by Lloyd Esq.
陈小郴的个人卡片
Pilzdorf5.0这地图出现了透明墙一样?
回复:2
查看:3335
2013-12-8 11:53 by yoyorami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SD92什么开空调啊+
回复:5
查看:3808
2013-12-8 09:14 by xyyz16lwc
olevla的个人卡片
無法進入選項
回复:2
查看:2859
2013-12-8 00:40 by olevla
680411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O520无法玩?进入选择车辆弹出代码
回复:1
查看:2130
2013-12-7 22:31 by 6804111
250025002500的个人卡片
奔驰O530
回复:3
查看:3431
2013-12-7 20:27 by q310067797
jack19981118的个人卡片
头牌问题
回复:2
查看:3109
2013-12-7 19:56 by jack19981118
22345678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情况 柏林v3.6地图 1.04omsi
回复:1
查看:3048
2013-12-7 19:50 by 大冬瓜
whw7485的个人卡片
OMSI 1.04安装后打不开
回复:5
查看:3549
2013-12-7 18:50 by 兵长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 問題求解

2013-12-12

2 / 2789 2013-12-12 21:34 by NC7577
  [待解決] OMSI2怎么进地图编辑器模式?

2013-12-12

3 / 3874 2013-12-12 21:2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 2

2013-12-12

8 / 3362 2013-12-12 21:18 by HR1490
  [待解決] omsi2为何玩不了

2013-12-12

10 / 3857 2013-12-12 20:52 by 仁里桥大王
  [待解決] NG272的问题

2013-12-12

0 / 2829 2013-12-12 19:50 by xinyuchenxin
  我的AI车和后视镜都不会来。谁能帮我。乘客也没得

2013-12-12

0 / 2604 2013-12-12 19:33 by 1286623105
  [已解決] 重新解压后新下载的地图车站有人上车了

2013-12-12

4 / 2753 2013-12-12 19:31 by diyifuren
  [已解決] OMSI2問題

2013-12-12

3 / 3155 2013-12-12 19:28 by henryfung1515
  [待解決] 路牌贴图问题

2013-12-12

0 / 2676 2013-12-12 17:36 by 海豹
  [待解決] Oldton12的道路街道全白问题

2013-12-12

3 / 2892 2013-12-12 17:26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新車 LiAZ 5256.26

2013-12-11

4 / 3211 2013-12-11 22:50 by iamangus
  中文版的Aerosoft网站上能购买OMSI2的盒装吗?

2013-12-11

11 / 4247 2013-12-11 22:33 by 巴士
  [待解決] 电显制作问题

2013-12-11

2 / 3255 2013-12-11 20:01 by 海豹
  [待解決] 整地圖問題

2013-12-11

0 / 2613 2013-12-11 18:40 by andywong222
  [待解決] Rheinhausen V4发不了
lxf

2013-12-11

1 / 2587 2013-12-11 17:44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win7 64位下载的1.04打不开未响应

2013-12-9

5 / 3472 2013-12-10 22:48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求LC DD o3d报错补丁,本人无法翻墙

2013-12-10

1 / 2734 2013-12-10 22:46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谁有天津的报站呢

2013-12-10

3 / 2930 2013-12-10 17:35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塗裝銀色如何解決?

2013-12-7

10 / 4331 2013-12-9 18:21 by olevla
  [待解決] 电牌(fonts)不能正常显示

2013-12-8

5 / 4379 2013-12-8 23:31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OMSI选项问题.

2013-12-8

2 / 3256 2013-12-8 17:00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这个计价器怎么搞出来?

2013-12-8

3 / 2885 2013-12-8 16:59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关于车辆进入点问题

2013-12-8

0 / 2836 2013-12-8 16:26 by B2司机
  求助,为什么我的O520无法玩?

2013-12-7

2 / 2751 2013-12-8 12:47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那位兄弟帮帮我啊,这问题困扰我好久了

2013-12-7

3 / 2989 2013-12-8 12:42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菲美斯城进不去啊??

2013-12-8

3 / 3219 2013-12-8 12:41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安裝完 開遊戲出現

2013-12-8

1 / 2772 2013-12-8 12:28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模組不會裝

2013-12-8

6 / 3492 2013-12-8 12:20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Pilzdorf5.0这地图出现了透明墙一样?

2013-12-7

2 / 3335 2013-12-8 11:53 by yoyorami
  [待解決] SD92什么开空调啊+

2013-12-7

5 / 3808 2013-12-8 09:14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無法進入選項

2013-12-8

2 / 2859 2013-12-8 00:40 by olevla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O520无法玩?进入选择车辆弹出代码

2013-12-7

1 / 2130 2013-12-7 22:31 by 6804111
  [待解決] 奔驰O530

2013-12-1

3 / 3431 2013-12-7 20:27 by q310067797
  [已解決] 头牌问题

2013-12-7

2 / 3109 2013-12-7 19:56 by jack19981118
  [待解決] 这是什么情况 柏林v3.6地图 1.04omsi

2013-12-7

1 / 3048 2013-12-7 19:50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 1.04安装后打不开

2013-12-7

5 / 3549 2013-12-7 18:50 by 兵长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