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問題求問
回复:4
查看:2266
2014-1-11 09:29 by 许嵩胥
cathay2582的个人卡片
有人能在OMSI 2裏玩Bad Kinzau
回复:2
查看:3151
2014-1-10 21:22 by cathay2582
god9741的个人卡片
更新2.00.008后不能进入
回复:0
查看:2065
2014-1-10 20:49 by god9741
siufatfat的个人卡片
OMSI 2 怎麼入不到down下來的city呀?
回复:2
查看:2314
2014-1-10 20:46 by xyyz16lwc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2-HK地圖問題
回复:2
查看:2304
2014-1-10 19:32 by VaykL12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omsi1.04?
回复:4
查看:2395
2014-1-10 18:09 by 中国人好多
MathematicaV9.0的个人卡片
制作涂装的问题:我的涂装为什么是透明的?
回复:5
查看:2637
2014-1-10 17:32 by MathematicaV9.0
CHUNYU的个人卡片
出現這句子
回复:1
查看:2241
2014-1-10 16:37 by Wongie
hpzlj的个人卡片
omsi2 按M键无法启动车辆
hpzlj・2014-1-2 6 / 3697
回复:6
查看:3697
2014-1-9 17:54 by Truck Driver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关于开车技巧的问题。
回复:6
查看:2723
2014-1-9 17:28 by a15616902667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做个半年的地图因为一个红绿灯,废了,怎么办?
回复:1
查看:2599
2014-1-9 15:22 by 魔嘉
wldsb123456的个人卡片
求助啊!
回复:1
查看:2116
2014-1-9 13:12 by Lloyd Esq.
何煦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OMSI2没有发动机音效?
回复:1
查看:2390
2014-1-9 12:24 by Lloyd Esq.
JKEMOK的个人卡片
Omsi 2这是个什么错误啊
回复:4
查看:2221
2014-1-9 12:07 by siufatfat
www4533850的个人卡片
OMSI2进去为什么就是发动不了车子
回复:2
查看:2468
2014-1-8 22:07 by 阿拉丁257
alex51645532的个人卡片
ONSI2
回复:2
查看:2340
2014-1-8 22:05 by 阿拉丁257
bosco10的个人卡片
有些問題解決很久也解決不了 請教大家一下
回复:0
查看:1988
2014-1-8 20:30 by bosco10
421739653的个人卡片
买票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24
2014-1-8 19:51 by 混编临客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香港地图问题
回复:1
查看:4083
2014-1-8 19:47 by 混编临客
奶樽的个人卡片
HKsouthv1.75在OMSI2中怎样报站
回复:4
查看:3530
2014-1-8 18:08 by 奶樽
1229492179@qq.c的个人卡片
omsi手动挡的车怎么开?
回复:3
查看:2477
2014-1-8 17:38 by MathematicaV9.0
asd56812357的个人卡片
omsi巴士模拟怎么导入下载的资源
回复:1
查看:2029
2014-1-8 11:12 by 阿拉丁257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问题求问
回复:1
查看:2161
2014-1-8 10:39 by 大冬瓜
ILAB的个人卡片
Omsi2铰接车怎么让视角固定在后车厢?
回复:4
查看:3475
2014-1-8 04:14 by 数字迷
玹~的个人卡片
[OMSI2]HKsouth 1.75 無AI車
玹~・2014-1-5 6 / 3307
回复:6
查看:3307
2014-1-7 21:55 by hkt117
CHUNYU的个人卡片
OMSI BT
回复:6
查看:3358
2014-1-7 20:11 by hallmo
16868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的问题
16868・2014-1-5 6 / 2826
回复:6
查看:2826
2014-1-7 19:06 by 大冬瓜
尼斯2012的个人卡片
OMSI 2问题
回复:3
查看:2284
2014-1-7 18:33 by Truck Driver
yjwoo的个人卡片
OMSI2-公交车电显问题~不能电显,变成了纸条
yjwoo・2014-1-5 13 / 3417
回复:13
查看:3417
2014-1-7 18:02 by 你我他
ILAB的个人卡片
如何让马路上的NPC也有铰接车开
ILAB・2014-1-7 4 / 2298
回复:4
查看:2298
2014-1-7 17:55 by hans johnson
adslkisslili的个人卡片
关于O530G车型发动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13
2014-1-7 13:03 by adslkisslili
609146138的个人卡片
OMSI 2-v2.00.006升级档+3DM补丁怎么装
回复:1
查看:2094
2014-1-6 22:14 by QQ9424_____
JKEMOK的个人卡片
请教怎么还是进不了HKsouthV1.75_ForOMSI2
回复:5
查看:2514
2014-1-6 22:06 by Truck Driver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omsi 2 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89
2014-1-6 15:05 by 站海上
ttlsk3a160的个人卡片
neoplan 4416 報錯 i need 繁体 plz
回复:3
查看:2194
2014-1-6 14:22 by ttlsk3a160
libra小黑的个人卡片
OMSI2 現在有什麼第3地圖可以玩
回复:2
查看:2344
2014-1-6 12:54 by 竹中重治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問題求問

2014-1-10

4 / 2266 2014-1-11 09:29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有人能在OMSI 2裏玩Bad Kinzau

2014-1-10

2 / 3151 2014-1-10 21:22 by cathay2582
  [待解決] 更新2.00.008后不能进入

2014-1-10

0 / 2065 2014-1-10 20:49 by god9741
  [待解決] OMSI 2 怎麼入不到down下來的city呀?

2014-1-9

2 / 2314 2014-1-10 20:46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OMSI2-HK地圖問題

2014-1-10

2 / 2304 2014-1-10 19:32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1.04?

2014-1-1

4 / 2395 2014-1-10 18:09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制作涂装的问题:我的涂装为什么是透明的?

2014-1-9

5 / 2637 2014-1-10 17:32 by MathematicaV9.0
  [已解決] 出現這句子

2014-1-9

1 / 2241 2014-1-10 16:37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omsi2 按M键无法启动车辆

2014-1-2

6 / 3697 2014-1-9 17:54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关于开车技巧的问题。

2014-1-9

6 / 2723 2014-1-9 17:28 by a15616902667
  [已解決] 做个半年的地图因为一个红绿灯,废了,怎么办?

2014-1-9

1 / 2599 2014-1-9 15:22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求助啊!

2014-1-9

1 / 2116 2014-1-9 13:12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OMSI2没有发动机音效?

2014-1-9

1 / 2390 2014-1-9 12:24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 2这是个什么错误啊

2014-1-6

4 / 2221 2014-1-9 12:07 by siufatfat
  [待解決] OMSI2进去为什么就是发动不了车子

2014-1-8

2 / 2468 2014-1-8 22:07 by 阿拉丁257
  ONSI2

2014-1-8

2 / 2340 2014-1-8 22:05 by 阿拉丁257
  [待解決] 有些問題解決很久也解決不了 請教大家一下

2014-1-8

0 / 1988 2014-1-8 20:30 by bosco10
  [待解決] 买票问题

2014-1-6

1 / 2424 2014-1-8 19:51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omsi2香港地图问题

2014-1-8

1 / 4083 2014-1-8 19:47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HKsouthv1.75在OMSI2中怎样报站

2014-1-7

4 / 3530 2014-1-8 18:08 by 奶樽
  [已解決] omsi手动挡的车怎么开?

2014-1-4

3 / 2477 2014-1-8 17:38 by MathematicaV9.0
  omsi巴士模拟怎么导入下载的资源

2014-1-8

1 / 2029 2014-1-8 11:12 by 阿拉丁257
  [待解決] omsi2问题求问

2014-1-8

1 / 2161 2014-1-8 10:3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铰接车怎么让视角固定在后车厢?

2013-12-19

4 / 3475 2014-1-8 04:14 by 数字迷
  [已解決] [OMSI2]HKsouth 1.75 無AI車

2014-1-5

6 / 3307 2014-1-7 21:55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 BT

2014-1-7

6 / 3358 2014-1-7 20:11 by hallmo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的问题

2014-1-5

6 / 2826 2014-1-7 19:06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OMSI 2问题

2014-1-5

3 / 2284 2014-1-7 18:33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2-公交车电显问题~不能电显,变成了纸条

2014-1-5

13 / 3417 2014-1-7 18:02 by 你我他
  [待解決] 如何让马路上的NPC也有铰接车开

2014-1-7

4 / 2298 2014-1-7 17:55 by hans johnson
  [已解決] 关于O530G车型发动问题

2014-1-7

2 / 2413 2014-1-7 13:03 by adslkisslili
  [已解決] OMSI 2-v2.00.006升级档+3DM补丁怎么装

2014-1-6

1 / 2094 2014-1-6 22:14 by QQ9424_____
  [已解決] 请教怎么还是进不了HKsouthV1.75_ForOMSI2

2014-1-6

5 / 2514 2014-1-6 22:06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 2 的问题

2014-1-6

2 / 2189 2014-1-6 15:05 by 站海上
  [已解決] neoplan 4416 報錯 i need 繁体 plz

2014-1-5

3 / 2194 2014-1-6 14:22 by ttlsk3a160
  [待解決] OMSI2 現在有什麼第3地圖可以玩

2014-1-6

2 / 2344 2014-1-6 12:54 by 竹中重治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