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G076的个人卡片
广州489+989地图问题
G076・2014-1-29 2 / 2608
回复:2
查看:2608
2014-1-30 22:19 by 靓仔OMSI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omsi2一问
回复:0
查看:2006
2014-1-30 18:26 by 中国人好多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 OMSI 2
回复:2
查看:2394
2014-1-30 17:38 by china668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Map Sittingen V1.2地图问题
回复:5
查看:3065
2014-1-30 17:37 by china668
xixihaha2010的个人卡片
求Ampelspline-Objekte V1.1.1插件
回复:1
查看:3025
2014-1-30 17:35 by china668
章元的个人卡片
OMSI 2为啥没有声音和人连IA车都没有啊!为什么???求解SOS
回复:3
查看:2994
2014-1-30 16:53 by 章元
季杨泽的个人卡片
铰链车
回复:4
查看:2985
2014-1-30 16:17 by 大冬瓜
hin1543的个人卡片
omsi2載入第3方地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60
2014-1-30 11:32 by Truck Driver
hin1543的个人卡片
omsi2 Börzsöny-Ficitonal 問題
回复:1
查看:2204
2014-1-30 08:41 by qq5541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关于HOF和草图大师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296
2014-1-30 00:41 by nch208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的若干問題!包括信號燈、AI等
回复:8
查看:2537
2014-1-29 22:16 by VaykL12
东风42326的个人卡片
新柏林2.0移植到1.04版本没有时刻表,没有巴士出现
回复:1
查看:2319
2014-1-29 20:13 by VaykL12
chenhao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地图报错
回复:2
查看:2276
2014-1-29 17:10 by 许嵩胥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新问题
回复:5
查看:2687
2014-1-29 16:43 by 许嵩胥
pemelo的个人卡片
如何将两种不同的道路衔接
回复:5
查看:2758
2014-1-29 15:57 by xyyz16lwc
Alexander12的个人卡片
omsi v1.04激活問題
回复:9
查看:4540
2014-1-29 11:43 by DISTINGUISHED
ttlsk3a160的个人卡片
omsi b10t
回复:2
查看:2579
2014-1-29 10:23 by 大冬瓜
ybbyygyuemc的个人卡片
求教!!!
回复:1
查看:2206
2014-1-28 22:21 by Takachi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回复:7
查看:2284
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widyat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 DD 在OMSI中无法输入目的地
回复:5
查看:3635
2014-1-28 20:32 by widyat
xixihaha2010的个人卡片
omsi v1.04在激活后打不开仍然提示激活
回复:5
查看:3419
2014-1-28 20:08 by DISTINGUISHED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如何处理哟~~
回复:2
查看:2259
2014-1-28 19:58 by 独星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求SD202_EXP的Script档
回复:2
查看:2184
2014-1-28 19:21 by 大冬瓜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回复:3
查看:2438
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求解OMSI2地图问题。
回复:6
查看:2582
2014-1-28 15:25 by 许嵩胥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回复:7
查看:2376
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wldsb123456的个人卡片
啊啊啊!!求助啊!!!
回复:0
查看:2080
2014-1-28 12:50 by wldsb123456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破解版下載好了以後.打開遊戲卻甚麼也沒有
回复:1
查看:2645
2014-1-28 10:41 by jason313e
xm-3657的个人卡片
OMSI2里有辆AI奔驰巴士怎么开
回复:4
查看:2551
2014-1-28 10:39 by zhangyuehai
ネギ急車両製造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回复:3
查看:2680
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67
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设想一个显示中文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480
2014-1-27 20:07 by 站海上
k1156917508的个人卡片
Rheinhausen V4 - Revised Edition 1.1 没有时刻表
回复:6
查看:3607
2014-1-27 18:38 by 四车队
JU2232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版下載以後,将非unicode语言设为德语入不到omsi 2
回复:1
查看:2907
2014-1-27 17:57 by Lloyd Esq.
l94pop的个人卡片
OMSI1不支持win8.1吗?
l94pop・2014-1-26 12 / 2562
回复:12
查看:2562
2014-1-27 11:02 by l94pop
JHJYAZNVSSWW的个人卡片
OMSI 2 steam_api.dll问題
回复:3
查看:3435
2014-1-27 10:31 by 站海上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广州489+989地图问题

2014-1-29

2 / 2608 2014-1-30 22:19 by 靓仔OMSI
  [待解決] omsi2一问

2014-1-30

0 / 2006 2014-1-30 18:26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 OMSI 2

2014-1-30

2 / 2394 2014-1-30 17:38 by china668
  [待解決] Map Sittingen V1.2地图问题

2014-1-29

5 / 3065 2014-1-30 17:37 by china668
  [待解決] 求Ampelspline-Objekte V1.1.1插件

2014-1-29

1 / 3025 2014-1-30 17:35 by china668
  [待解決] OMSI 2为啥没有声音和人连IA车都没有啊!为什么???求解SOS

2013-12-13

3 / 2994 2014-1-30 16:53 by 章元
  [已解決] 铰链车

2014-1-30

4 / 2985 2014-1-30 16:1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載入第3方地圖問題

2014-1-29

3 / 2460 2014-1-30 11:32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2 Börzsöny-Ficitonal 問題

2014-1-30

1 / 2204 2014-1-30 08:41 by qq5541
  [待解決] 关于HOF和草图大师的问题

2014-1-24

1 / 2296 2014-1-30 00:41 by nch208
  [已解決] OMSI1的若干問題!包括信號燈、AI等

2014-1-28

8 / 2537 2014-1-29 22:16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新柏林2.0移植到1.04版本没有时刻表,没有巴士出现

2014-1-29

1 / 2319 2014-1-29 20:13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地图报错

2014-1-28

2 / 2276 2014-1-29 17:10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omsi2新问题

2014-1-29

5 / 2687 2014-1-29 16:43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如何将两种不同的道路衔接

2014-1-28

5 / 2758 2014-1-29 15:57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omsi v1.04激活問題

2013-11-30

9 / 4540 2014-1-29 11:43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omsi b10t

2014-1-29

2 / 2579 2014-1-29 10:23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教!!!

2014-1-28

1 / 2206 2014-1-28 22:21 by Takachi
  [待解決] 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
2014-1-28

7 / 2284 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  [已解決] MAN Lion's City DD 在OMSI中无法输入目的地

2014-1-26

5 / 3635 2014-1-28 20:32 by widyat
  [已解決] omsi v1.04在激活后打不开仍然提示激活

2013-12-12

5 / 3419 2014-1-28 20:08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如何处理哟~~

2014-1-27

2 / 2259 2014-1-28 19:58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求SD202_EXP的Script档

2014-1-28

2 / 2184 2014-1-28 19:21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
2014-1-27

3 / 2438 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  [待解決] 求解OMSI2地图问题。

2014-1-26

6 / 2582 2014-1-28 15:25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
2014-1-27

7 / 2376 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啊啊啊!!求助啊!!!

2014-1-28

0 / 2080 2014-1-28 12:50 by wldsb123456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破解版下載好了以後.打開遊戲卻甚麼也沒有

2014-1-27

1 / 2645 2014-1-28 10:41 by jason313e
  [已解決] OMSI2里有辆AI奔驰巴士怎么开

2014-1-27

4 / 2551 2014-1-28 10:39 by zhangyuehai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3 / 2680 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
2014-1-27

3 / 3067 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设想一个显示中文的问题

2014-1-26

4 / 2480 2014-1-27 20:07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Rheinhausen V4 - Revised Edition 1.1 没有时刻表

2014-1-25

6 / 3607 2014-1-27 18:38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版下載以後,将非unicode语言设为德语入不到omsi 2

2014-1-27

1 / 2907 2014-1-27 17:57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1不支持win8.1吗?

2014-1-26

12 / 2562 2014-1-27 11:02 by l94pop
  [待解決] OMSI 2 steam_api.dll问題

2014-1-23

3 / 3435 2014-1-27 10:31 by 站海上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