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汉堡语言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10
2014-2-10 10:12 by 中国人好多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OMSI 2柏林地图如何修改AI bus
回复:5
查看:3742
2014-2-9 20:57 by Terrymin
VaykL12的个人卡片
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回复:7
查看:2344
2014-2-9 20:35 by 35975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问题?
回复:3
查看:2038
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120188398的个人卡片
(问题修正后)92怎么开启右后视镜?
回复:4
查看:2557
2014-2-9 18:43 by 120188398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回复:7
查看:2445
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OMSI2出现如下提示,原来只有O530G才有……
回复:10
查看:4061
2014-2-9 16:56 by LD的粉丝
ma212223的个人卡片
(#7如何增加黃色箭嘴)
回复:6
查看:2275
2014-2-9 14:29 by ma212223
adslkisslili的个人卡片
游戏怎么那么不流畅呢,怎样设置才好
回复:3
查看:2716
2014-2-9 13:54 by yzq
hyf01820的个人卡片
谁能把HKSAR传到国内网盘,万分感谢!!!
回复:4
查看:2274
2014-2-9 10:46 by hyf01820
liu-jay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 地图问一下
回复:2
查看:2449
2014-2-8 23:05 by liu-jay
AL130FF8559的个人卡片
omsi 車輛改波箱
回复:0
查看:2364
2014-2-8 22:09 by AL130FF8559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司机师傅们玩得体积(文件夹大小)最小的车能说下么?
回复:2
查看:2411
2014-2-8 21:03 by 感性公爵
KMB-S3V1的个人卡片
地塊變白
回复:6
查看:2252
2014-2-8 20:53 by KMB-S3V1
GX7205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 地圖一問
回复:2
查看:2307
2014-2-8 19:10 by cai99135
samuelwong1222的个人卡片
为什麽不能玩下载的地图,只能玩内置的?
回复:9
查看:2466
2014-2-8 18:54 by xyyz16lwc
Billywong的个人卡片
大家过来帮帮忙!!
回复:4
查看:2188
2014-2-8 18:51 by xyyz16lwc
dennislovelife的个人卡片
有關波箱設定及轉數更改的問題
回复:0
查看:2587
2014-2-8 17:33 by dennislovelife
sunnan的个人卡片
OMSI2错误
回复:5
查看:2844
2014-2-8 15:38 by Lloyd Esq.
kong99的个人卡片
Mercedes-Benz O530 怎样开车
回复:4
查看:3074
2014-2-8 14:58 by kong99
Smile遗忘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下omsi怎么截图。。保存在哪?
回复:5
查看:2386
2014-2-8 13:13 by Smile遗忘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有谁可以提取转制omsi2版的 Hamburg汉堡地图
回复:4
查看:2574
2014-2-7 20:11 by DISTINGUISHED
Wongie的个人卡片
請求解決:M Valley的極度難解決之問題
回复:0
查看:2251
2014-2-7 19:17 by Wongie
2393167077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为何我的OMSI1.04装了O305就打不开了呢??
回复:2
查看:2298
2014-2-7 17:40 by 2393167077
bsjsym的个人卡片
如何替换司机
回复:5
查看:2610
2014-2-7 15:34 by A739540285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87
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996558774的个人卡片
OMSI1 羅技G27 手動檔沒辦法使用H排
回复:6
查看:4818
2014-2-7 14:21 by 996558774
JerryMay的个人卡片
请问如何才能使巴士的引擎或水箱温度升高?
回复:4
查看:2601
2014-2-7 09:58 by A739540285
ShuTou的个人卡片
OMSI 2 載入地圖彈警告
回复:1
查看:2216
2014-2-6 23:15 by Truck Driver
hamburgerssss的个人卡片
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回复:3
查看:2080
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打不开Aerosoft Launcher
回复:2
查看:2337
2014-2-6 22:51 by 中国人好多
小楓葉的个人卡片
關於新車行走舊線路
回复:5
查看:2155
2014-2-6 21:08 by hkt117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OMSI2 柏林地图加载好之后就一直卡着
DD6109S52・2014-2-5   1 2 15 / 4878
回复:15
查看:4878
2014-2-6 20:08 by A739540285
金釜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 如何把AI换成O530
回复:1
查看:2290
2014-2-6 18:27 by ktl901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大家过来看看!!帮帮忙!!
回复:6
查看:2124
2014-2-6 17:26 by 褶裂
8102的个人卡片
為甚麼OMSI 2 每次剎車都會lag一下?
8102・2014-2-6 3 / 2233
回复:3
查看:2233
2014-2-6 14:36 by 810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汉堡语言的问题

2014-2-9

2 / 2010 2014-2-10 10:12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OMSI 2柏林地图如何修改AI bus

2014-2-9

5 / 3742 2014-2-9 20:57 by Terrymin
  [已解決] 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
2014-2-8

7 / 2344 2014-2-9 20:35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问题?

2014-2-9

3 / 2038 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(问题修正后)92怎么开启右后视镜?

2014-2-8

4 / 2557 2014-2-9 18:43 by 120188398
  [待解決] 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
2014-2-9

7 / 2445 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OMSI2出现如下提示,原来只有O530G才有……

2013-12-21

10 / 4061 2014-2-9 16:56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(#7如何增加黃色箭嘴)

2014-2-8

6 / 2275 2014-2-9 14:29 by ma212223
  [待解決] 游戏怎么那么不流畅呢,怎样设置才好

2014-2-3

3 / 2716 2014-2-9 13:54 by yzq
  [待解決] 谁能把HKSAR传到国内网盘,万分感谢!!!

2014-2-6

4 / 2274 2014-2-9 10:46 by hyf01820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 地图问一下

2014-2-8

2 / 2449 2014-2-8 23:05 by liu-jay
  [待解決] omsi 車輛改波箱

2014-2-8

0 / 2364 2014-2-8 22:09 by AL130FF8559
  [待解決] 司机师傅们玩得体积(文件夹大小)最小的车能说下么?

2014-2-8

2 / 2411 2014-2-8 21:03 by 感性公爵
  [待解決] 地塊變白

2014-2-8

6 / 2252 2014-2-8 20:53 by KMB-S3V1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 地圖一問

2014-2-8

2 / 2307 2014-2-8 19:10 by cai99135
  [待解決] 为什麽不能玩下载的地图,只能玩内置的?

2014-2-7

9 / 2466 2014-2-8 18:54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大家过来帮帮忙!!

2014-2-8

4 / 2188 2014-2-8 18:5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有關波箱設定及轉數更改的問題

2014-2-8

0 / 2587 2014-2-8 17:33 by dennislovelife
  [已解決] OMSI2错误

2014-2-8

5 / 2844 2014-2-8 15:38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Mercedes-Benz O530 怎样开车

2014-2-8

4 / 3074 2014-2-8 14:58 by kong99
  [已解決] 弱弱的问下omsi怎么截图。。保存在哪?

2014-1-31

5 / 2386 2014-2-8 13:13 by Smile遗忘
  有谁可以提取转制omsi2版的 Hamburg汉堡地图

2014-2-7

4 / 2574 2014-2-7 20:11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請求解決:M Valley的極度難解決之問題

2014-2-7

0 / 2251 2014-2-7 19:17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为何我的OMSI1.04装了O305就打不开了呢??

2014-2-7

2 / 2298 2014-2-7 17:40 by 2393167077
  [已解決] 如何替换司机

2014-2-7

5 / 2610 2014-2-7 15:34 by A739540285
  [已解決] 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
2014-2-6

3 / 2887 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OMSI1 羅技G27 手動檔沒辦法使用H排

2014-2-7

6 / 4818 2014-2-7 14:21 by 996558774
  [待解決] 请问如何才能使巴士的引擎或水箱温度升高?

2014-2-6

4 / 2601 2014-2-7 09:58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OMSI 2 載入地圖彈警告

2014-2-6

1 / 2216 2014-2-6 23:15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
2014-2-6

3 / 2080 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打不开Aerosoft Launcher

2014-2-6

2 / 2337 2014-2-6 22:51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關於新車行走舊線路

2014-2-6

5 / 2155 2014-2-6 21:08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2 柏林地图加载好之后就一直卡着   1 2

2014-2-5

15 / 4878 2014-2-6 20:08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大家好 如何把AI换成O530

2014-2-6

1 / 2290 2014-2-6 18:27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大家过来看看!!帮帮忙!!

2014-2-6

6 / 2124 2014-2-6 17:26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為甚麼OMSI 2 每次剎車都會lag一下?

2014-2-6

3 / 2233 2014-2-6 14:36 by 8102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