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omsi2 原地图没有的车 怎样可以在新地图选终点站
回复:4
查看:2342
2014-2-19 13:45 by 混编临客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忘记什么意思了
回复:1
查看:2082
2014-2-19 10:06 by 混编临客
gqxz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的海沧市地图玩不了
gqxz・2014-2-18 2 / 2630
回复:2
查看:2630
2014-2-18 23:59 by 魔嘉
小猫爱的个人卡片
omsi1.4版本
回复:2
查看:2091
2014-2-18 21:31 by 35975
8102的个人卡片
你們會不會開影子?
8102・2014-2-17 3 / 2000
回复:3
查看:2000
2014-2-18 20:05 by 35975
奶樽的个人卡片
Scaina N113报错
回复:6
查看:2385
2014-2-18 11:27 by 奶樽
zxcvzxcv88的个人卡片
請問如何設置路線開始載客?
回复:1
查看:2221
2014-2-18 01:22 by 魔嘉
hwb的个人卡片
OMSI2 进站时刻表不更新
hwb・2014-2-17 3 / 2078
回复:3
查看:2078
2014-2-17 23:04 by hwb
marco10110的个人卡片
volvo olympian b10t要怎麼開後門呢?
回复:5
查看:2652
2014-2-17 22:19 by 奶樽
KMB-S3V1的个人卡片
又是nshk...
回复:3
查看:2835
2014-2-17 21:42 by mt593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路口紅綠燈設置問題和AI巴士問題
回复:6
查看:2742
2014-2-17 19:45 by 35975
billlzh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进入游戏后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99
2014-2-17 18:46 by Lloyd Esq.
609146138的个人卡片
omsi1 能玩到hksouth地图葛咩版本
回复:3
查看:2358
2014-2-17 12:34 by 609146138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乘客骂人的声音文件在哪?
回复:5
查看:2850
2014-2-17 12:25 by gghx200709
SengQ的个人卡片
OMSI 2 编辑地图和O530G 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874
2014-2-16 23:58 by SengQ
yds78569的个人卡片
omsi2地图编辑器
回复:4
查看:4937
2014-2-16 19:37 by yds78569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电牌
回复:3
查看:2332
2014-2-16 19:24 by xyyz16lwc
556041金融的个人卡片
请问我怎么把右行地图改成左行地图
回复:4
查看:2230
2014-2-16 19:21 by xyyz16lwc
FC3S的个人卡片
HKSouth 1.75 &求某地图 Thx~~
FC3S・2014-2-15 4 / 2302
回复:4
查看:2302
2014-2-16 19:17 by xyyz16lwc
asdsdafasdf的个人卡片
這是甚麼來的??
回复:4
查看:2211
2014-2-16 19:11 by xyyz16lwc
刘宇99的个人卡片
这个问题要怎样解决
回复:3
查看:2304
2014-2-16 19:11 by VaykL12
FC3S的个人卡片
HKSouth 1.75打不開
FC3S・2014-2-15 2 / 2490
回复:2
查看:2490
2014-2-16 17:01 by FC3S
西宁人的个人卡片
[精品解答]OMSI打不开,报错缺少d3dx9_28.dl
回复:5
查看:8041
2014-2-16 15:21 by 宋英豪
jj客运公司的个人卡片
提个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35
2014-2-16 13:41 by hkt117
大侦探的个人卡片
omsi1插件怎么激活
回复:6
查看:2128
2014-2-16 11:59 by Lloyd Esq.
小小瑞瑞的个人卡片
关于自制地图的AI巴士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06
2014-2-16 10:54 by VaykL12
VaykL12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XP系統打開win7系統製作的地圖會缺東西?
回复:4
查看:2401
2014-2-16 09:22 by VaykL12
chenhao的个人卡片
涂装
回复:6
查看:2405
2014-2-16 09:20 by VaykL12
ipsaiwang@_2012的个人卡片
OMSI 2 右軚地圖
回复:1
查看:2900
2014-2-16 00:04 by Takachi
120188398的个人卡片
OMSI2报错,是不是和1冲突?
回复:7
查看:2615
2014-2-15 20:51 by 120188398
asdsdafasdf的个人卡片
E400報站問題
回复:0
查看:1884
2014-2-15 20:50 by asdsdafasdf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那些帶有機場的地圖?
回复:11
查看:2757
2014-2-15 17:28 by VaykL12
VaykL12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製作地圖市,選擇BUS STOP沒反應
回复:10
查看:2488
2014-2-15 17:07 by VaykL12
PZ8904的个人卡片
能不能幫我看看這ailist有什麽問題?
回复:2
查看:2408
2014-2-15 16:06 by PZ8904
1805358228的个人卡片
求中巴
回复:7
查看:2226
2014-2-15 11:20 by ktl901
HK運輸人的个人卡片
關於路線的
回复:1
查看:1917
2014-2-15 10:46 by VaykL1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omsi2 原地图没有的车 怎样可以在新地图选终点站

2014-2-19

4 / 2342 2014-2-19 13:45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忘记什么意思了

2014-2-18

1 / 2082 2014-2-19 10:06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巴士模拟的海沧市地图玩不了

2014-2-18

2 / 2630 2014-2-18 23:59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omsi1.4版本

2014-2-17

2 / 2091 2014-2-18 21:31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你們會不會開影子?

2014-2-17

3 / 2000 2014-2-18 20:05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Scaina N113报错

2014-2-17

6 / 2385 2014-2-18 11:27 by 奶樽
  [待解決] 請問如何設置路線開始載客?

2014-2-17

1 / 2221 2014-2-18 01:2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OMSI2 进站时刻表不更新
hwb

2014-2-17

3 / 2078 2014-2-17 23:04 by hwb
  [待解決] volvo olympian b10t要怎麼開後門呢?

2014-2-17

5 / 2652 2014-2-17 22:19 by 奶樽
  [已解決] 又是nshk...

2014-1-28

3 / 2835 2014-2-17 21:42 by mt593
  [待解決] 路口紅綠燈設置問題和AI巴士問題

2014-2-16

6 / 2742 2014-2-17 19:45 by 35975
  关于OMSI进入游戏后的问题

2014-2-17

3 / 2199 2014-2-17 18:46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1 能玩到hksouth地图葛咩版本

2014-2-13

3 / 2358 2014-2-17 12:34 by 609146138
  [待解決] 请问乘客骂人的声音文件在哪?

2014-2-16

5 / 2850 2014-2-17 12:25 by gghx200709
  [待解決] OMSI 2 编辑地图和O530G 的问题

2014-2-16

4 / 2874 2014-2-16 23:58 by SengQ
  [待解決] omsi2地图编辑器

2014-2-15

4 / 4937 2014-2-16 19:37 by yds78569
  [待解決] 电牌

2014-2-15

3 / 2332 2014-2-16 19:24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请问我怎么把右行地图改成左行地图

2014-2-15

4 / 2230 2014-2-16 19:2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HKSouth 1.75 &求某地图 Thx~~

2014-2-15

4 / 2302 2014-2-16 19:17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這是甚麼來的??

2014-2-16

4 / 2211 2014-2-16 19:1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这个问题要怎样解决

2014-2-16

3 / 2304 2014-2-16 19:11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HKSouth 1.75打不開

2014-2-15

2 / 2490 2014-2-16 17:01 by FC3S
  [已解決] [精品解答]OMSI打不开,报错缺少d3dx9_28.dl

2013-11-29

5 / 8041 2014-2-16 15:21 by 宋英豪
  [待解決] 提个问题

2014-2-16

2 / 2235 2014-2-16 13:41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1插件怎么激活

2014-2-14

6 / 2128 2014-2-16 11:59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关于自制地图的AI巴士问题

2014-2-16

2 / 2406 2014-2-16 10:54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XP系統打開win7系統製作的地圖會缺東西?

2014-2-13

4 / 2401 2014-2-16 09:22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涂装

2014-2-14

6 / 2405 2014-2-16 09:20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OMSI 2 右軚地圖

2014-2-15

1 / 2900 2014-2-16 00:04 by Takachi
  [已解決] OMSI2报错,是不是和1冲突?

2014-2-13

7 / 2615 2014-2-15 20:51 by 120188398
  [待解決] E400報站問題

2014-2-15

0 / 1884 2014-2-15 20:50 by asdsdafasdf
  [已解決] 請問有那些帶有機場的地圖?

2014-2-14

11 / 2757 2014-2-15 17:28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製作地圖市,選擇BUS STOP沒反應

2014-2-14

10 / 2488 2014-2-15 17:0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能不能幫我看看這ailist有什麽問題?

2014-2-15

2 / 2408 2014-2-15 16:06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求中巴

2014-2-14

7 / 2226 2014-2-15 11:20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關於路線的

2014-2-15

1 / 1917 2014-2-15 10:46 by VaykL12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