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jaylei的个人卡片
OMSI2 Omninsk Splines變白
回复:0
查看:2071
2014-3-22 18:16 by jaylei
cyclone_sk的个人卡片
OMSI2 Simple Grundorf 缺少景物文件
回复:4
查看:2289
2014-3-22 17:34 by nch208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方向盘怎么设置自动回中啊
回复:9
查看:2311
2014-3-22 13:07 by tanqiang08
xiaomao的个人卡片
发动机的声音怎么替换?
回复:0
查看:1782
2014-3-22 12:27 by xiaomao
JC5291的个人卡片
HKsouth 1.75 問題
回复:3
查看:2636
2014-3-22 11:21 by JC5291
a7732232的个人卡片
求 此德文字符的大五碼
回复:2
查看:2054
2014-3-22 11:19 by a7732232
ktl901的个人卡片
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24
2014-3-22 10:43 by 1344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Innsbruck 没有乘客
回复:2
查看:2282
2014-3-22 10:28 by Truck Driver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回复:2
查看:3162
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VaykL12的个人卡片
sketchup的導入問題
回复:7
查看:2264
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自动退,已自行解决
回复:1
查看:2594
2014-3-21 22:51 by tanqiang08
HT9655的个人卡片
OMSI1問題
回复:6
查看:2979
2014-3-21 17:53 by t1007319402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问题,怎么处理
回复:2
查看:1886
2014-3-21 17:04 by 站海上
1229492179@qq.c的个人卡片
omsi柏林92E路
回复:3
查看:2533
2014-3-21 16:30 by 站海上
JC5291的个人卡片
Oldton v.12問題
回复:2
查看:2109
2014-3-21 15:18 by JC5291
trrazme的个人卡片
无法新建MAN车,一选MAN车就出错
回复:4
查看:2123
2014-3-21 11:36 by 大冬瓜
轻狂boy的个人卡片
就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错误吗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回复:3
查看:3768
2014-3-20 20:32 by lsc04d11
chenwei..123的个人卡片
求做VOLVO9900广州机场快线巴士的皮肤。。
回复:3
查看:2552
2014-3-20 19:27 by VaykL12
丹尼士鼻鼻的个人卡片
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回复:1
查看:2516
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SMB287A的个人卡片
怎样增加企位?
回复:1
查看:2494
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卧室公交迷的个人卡片
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回复:1
查看:1961
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xiaomao的个人卡片
要能使OMSI2比较流畅的运行需要什么样的最低配置?
回复:4
查看:3329
2014-3-19 20:21 by xiaomao
luyaojie1的个人卡片
omsi1.04问题
回复:0
查看:1785
2014-3-19 17:22 by luyaojie1
wanli157的个人卡片
OMSI2游戏菜单界面显示问题!!!急求!!!
回复:0
查看:1788
2014-3-19 16:55 by wanli157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回复:2
查看:2010
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AVBW63的个人卡片
HKSAR City問題兩個
回复:1
查看:2034
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yds78569的个人卡片
有谁有沃尔沃9900
回复:14
查看:2276
2014-3-18 19:26 by 大冬瓜
夜的个人卡片
OMSI2 v9900
夜・2014-3-18 4 / 2469
回复:4
查看:2469
2014-3-18 19:06 by 大冬瓜
m2018的个人卡片
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回复:1
查看:5425
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冬瓜大哥的《精品旅游大巴:Senior Volksbus 9-150》无法下载
回复:6
查看:2517
2014-3-17 19:40 by 大冬瓜
a839724141的个人卡片
我的怎么不能启动 总是一下就起不来了
回复:4
查看:1824
2014-3-17 18:53 by jshangy
arsenal12345的个人卡片
装HKSouth 1.75 for OMSI2后,出现AI只有驾驶员灵异情况。
回复:1
查看:2428
2014-3-17 15:59 by PZ8904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 MORDEN CITY 地图问题
回复:6
查看:2504
2014-3-17 13:13 by xyyz16lwc
a83972414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回复:1
查看:1958
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bus1316的个人卡片
有人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嗎?
回复:3
查看:1867
2014-3-16 17:18 by ktl901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回复:1
查看:1891
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 Omninsk Splines變白

2014-3-22

0 / 2071 2014-3-22 18:16 by jaylei
  [待解決] OMSI2 Simple Grundorf 缺少景物文件

2014-2-5

4 / 2289 2014-3-22 17:34 by nch208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方向盘怎么设置自动回中啊

2014-3-22

9 / 2311 2014-3-22 13:07 by tanqiang08
  [待解決] 发动机的声音怎么替换?

2014-3-22

0 / 1782 2014-3-22 12:27 by xiaomao
  [已解決] HKsouth 1.75 問題

2014-3-19

3 / 2636 2014-3-22 11:21 by JC5291
  [已解決] 求 此德文字符的大五碼

2014-3-22

2 / 2054 2014-3-22 11:19 by a7732232
  [已解決] 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
2014-2-7

3 / 2424 2014-3-22 10:43 by 1344
  [待解決] Innsbruck 没有乘客

2014-1-5

2 / 2282 2014-3-22 10:2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
2014-3-19

2 / 3162 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  [待解決] sketchup的導入問題

2014-3-16

7 / 2264 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  [已解決] 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自动退,已自行解决

2014-3-21

1 / 2594 2014-3-21 22:51 by tanqiang08
  [待解決] OMSI1問題

2013-12-30

6 / 2979 2014-3-21 17:53 by t1007319402
  这是什么问题,怎么处理

2014-3-21

2 / 1886 2014-3-21 17:04 by 站海上
  [已解決] omsi柏林92E路

2014-3-16

3 / 2533 2014-3-21 16:30 by 站海上
  [已解決] Oldton v.12問題

2014-3-21

2 / 2109 2014-3-21 15:18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无法新建MAN车,一选MAN车就出错

2014-3-20

4 / 2123 2014-3-21 11:36 by 大冬瓜
  就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错误吗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
2013-12-14

3 / 3768 2014-3-20 20:32 by lsc04d11
  [待解決] 求做VOLVO9900广州机场快线巴士的皮肤。。

2014-3-20

3 / 2552 2014-3-20 19:27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
2014-3-20

1 / 2516 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怎样增加企位?

2014-3-18

1 / 2494 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
2014-3-19

1 / 1961 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要能使OMSI2比较流畅的运行需要什么样的最低配置?

2014-3-19

4 / 3329 2014-3-19 20:21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omsi1.04问题

2014-3-19

0 / 1785 2014-3-19 17:22 by luyaojie1
  OMSI2游戏菜单界面显示问题!!!急求!!!

2014-3-19

0 / 1788 2014-3-19 16:55 by wanli157
  [已解決] 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
2014-3-18

2 / 2010 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  [待解決] HKSAR City問題兩個

2014-3-18

1 / 2034 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有谁有沃尔沃9900

2014-3-15

14 / 2276 2014-3-18 19:2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 v9900

2014-3-18

4 / 2469 2014-3-18 19:0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
2014-3-17

1 / 5425 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冬瓜大哥的《精品旅游大巴:Senior Volksbus 9-150》无法下载

2014-3-16

6 / 2517 2014-3-17 19:40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我的怎么不能启动 总是一下就起不来了

2014-3-17

4 / 1824 2014-3-17 18:53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装HKSouth 1.75 for OMSI2后,出现AI只有驾驶员灵异情况。

2014-1-22

1 / 2428 2014-3-17 15:59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OMSI1 MORDEN CITY 地图问题

2014-3-15

6 / 2504 2014-3-17 13:13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
2014-3-17

1 / 1958 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有人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嗎?

2014-3-12

3 / 1867 2014-3-16 17:18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
2014-3-15

1 / 1891 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