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thomas092518的个人卡片
Stopreporter
回复:2
查看:3777
2014-4-7 17:51 by thomas092518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车辆文件夹是指什么
回复:2
查看:2488
2014-4-7 17:47 by bbs小虫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omsi2设置线路和终点站问题
回复:7
查看:9525
2014-4-7 17:33 by 符王飞
粤AB5754的个人卡片
volvo9900怎么发动的问题?
回复:9
查看:8083
2014-4-7 12:59 by 四车队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我刚刚下载放入了个新地图,进入游戏不现实城市和车子
回复:4
查看:2618
2014-4-7 12:59 by VaykL12
顏XX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打不開
回复:7
查看:3096
2014-4-7 12:56 by 四车队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終點站的問題(急!!!)
回复:2
查看:2320
2014-4-7 12:48 by 四车队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IBIS新增聲音檔?
回复:2
查看:2061
2014-4-6 16:15 by 四车队
13648586559的个人卡片
怎样增加车站的人流量?
回复:4
查看:2954
2014-4-6 11:07 by Lloyd Esq.
XX研究院的个人卡片
OMSI 1 自建地图的HOF文件,AI公交车找不到
回复:1
查看:2167
2014-4-5 13:41 by 魔嘉
502535760的个人卡片
OMSI1中发动机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29
2014-4-5 12:35 by 大冬瓜
99554499的个人卡片
紋裡包可以用在omsi2嗎?
回复:2
查看:2074
2014-4-4 17:02 by hkt117
2580241370的个人卡片
su15的问题
回复:13
查看:2943
2014-4-4 15:38 by 2580241370
chingkay的个人卡片
OMSI 2 中的AI面包车
回复:3
查看:2199
2014-4-4 10:06 by chingkay
kamiyuyao的个人卡片
关于电牌显示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2191
2014-4-3 22:14 by kamiyuyao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製作路口問-02
回复:4
查看:2203
2014-4-3 21:13 by 符王飞
nascar123的个人卡片
有香港地圖可以玩嗎,我想要59M,284
回复:7
查看:2555
2014-4-3 19:30 by ngchingkin
2580241370的个人卡片
到底地图怎么用啊!不是缺少曲线,景物。就是看不见
回复:2
查看:2320
2014-4-3 17:42 by 大冬瓜
tphissac的个人卡片
求Omsi\Sceneryobjects\Verkehrszeichen_MC里的檔案
回复:2
查看:2362
2014-4-2 21:07 by Truck Driver
bus1316的个人卡片
關於城市問題
回复:1
查看:1905
2014-4-2 20:07 by VaykL12
kyuaass的个人卡片
OMSI2 单机车的问题
回复:7
查看:2143
2014-4-2 15:53 by ktl901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製作路口的問題
回复:1
查看:1975
2014-4-2 04:06 by qq5541
丹尼士鼻鼻的个人卡片
地图报错问题!!
回复:0
查看:1971
2014-3-31 23:11 by 丹尼士鼻鼻
360360360的个人卡片
草图制作路口问题
回复:9
查看:2351
2014-3-31 20:05 by 海豹
第六天魔王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新下载的地图怎么设置它的终点站啊!
回复:4
查看:2152
2014-3-31 18:35 by 大冬瓜
Wongie的个人卡片
[OMSI2]所有補丁經已下載,惟HKSouth還是無法進入
回复:7
查看:3533
2014-3-30 22:29 by lsc04d11
amyamy的个人卡片
(OMSI 1 和 OMSI 2) 如何運用兩個顯示屏,令可視角度變大?
回复:2
查看:2091
2014-3-30 18:52 by ktl901
華哥的个人卡片
OMSI2 編輯器問題
回复:2
查看:2184
2014-3-30 17:05 by 華哥
god9741的个人卡片
E400后门打不开了,怎么办?
回复:4
查看:2694
2014-3-30 12:45 by 大冬瓜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回复:5
查看:2352
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amyamy的个人卡片
(OMSI 1和2) 用滑鼠控制軚盤,按甚麼制可以令軚盤返回中間?
回复:2
查看:2793
2014-3-30 09:21 by 四车队
trrazme的个人卡片
Lion city单层无法查看时刻表
回复:4
查看:2105
2014-3-29 23:42 by kamiyuyao
润儿的个人卡片
AI公交车闯红灯
回复:7
查看:2111
2014-3-29 23:42 by 润儿
celebee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OMSI v1.06报错
回复:1
查看:1862
2014-3-29 20:34 by ktl901
AXd的个人卡片
本站的载点问题
AXd・2014-3-28 8 / 2203
回复:8
查看:2203
2014-3-29 16:31 by Truck Driver
as87235248的个人卡片
D92轮毂
回复:4
查看:3414
2014-3-29 09:32 by nch20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Stopreporter

2014-4-5

2 / 3777 2014-4-7 17:51 by thomas092518
  [已解決] 车辆文件夹是指什么

2014-4-7

2 / 2488 2014-4-7 17:47 by bbs小虫
  [已解決] omsi2设置线路和终点站问题

2014-4-7

7 / 9525 2014-4-7 17:33 by 符王飞
  [已解決] volvo9900怎么发动的问题?

2014-3-8

9 / 8083 2014-4-7 12:59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我刚刚下载放入了个新地图,进入游戏不现实城市和车子

2014-4-7

4 / 2618 2014-4-7 12:59 by VaykL12
Icon22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打不開

2014-3-21

7 / 3096 2014-4-7 12:56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終點站的問題(急!!!)

2014-4-6

2 / 2320 2014-4-7 12:48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如何在IBIS新增聲音檔?

2014-4-1

2 / 2061 2014-4-6 16:15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怎样增加车站的人流量?

2014-4-5

4 / 2954 2014-4-6 11:07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 1 自建地图的HOF文件,AI公交车找不到

2014-4-5

1 / 2167 2014-4-5 13:41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OMSI1中发动机问题

2014-4-5

2 / 2429 2014-4-5 12:3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紋裡包可以用在omsi2嗎?

2014-4-4

2 / 2074 2014-4-4 17:02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su15的问题

2014-4-4

13 / 2943 2014-4-4 15:38 by 2580241370
  OMSI 2 中的AI面包车

2014-4-3

3 / 2199 2014-4-4 10:06 by chingkay
  [已解決] 关于电牌显示的问题

2014-4-2

6 / 2191 2014-4-3 22:14 by kamiyuyao
  [待解決] 製作路口問-02

2014-4-2

4 / 2203 2014-4-3 21:13 by 符王飞
  [待解決] 有香港地圖可以玩嗎,我想要59M,284

2014-3-6

7 / 2555 2014-4-3 19:30 by ngchingkin
  [已解決] 到底地图怎么用啊!不是缺少曲线,景物。就是看不见

2014-4-3

2 / 2320 2014-4-3 17:4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Omsi\Sceneryobjects\Verkehrszeichen_MC里的檔案

2014-3-31

2 / 2362 2014-4-2 21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關於城市問題

2014-4-2

1 / 1905 2014-4-2 20:0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 单机车的问题

2014-4-1

7 / 2143 2014-4-2 15:53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製作路口的問題

2014-4-1

1 / 1975 2014-4-2 04:06 by qq5541
  [待解決] 地图报错问题!!

2014-3-31

0 / 1971 2014-3-31 23:11 by 丹尼士鼻鼻
  [已解決] 草图制作路口问题

2014-3-30

9 / 2351 2014-3-31 20:05 by 海豹
  [已解決] 请问下新下载的地图怎么设置它的终点站啊!

2014-3-31

4 / 2152 2014-3-31 18:3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[OMSI2]所有補丁經已下載,惟HKSouth還是無法進入

2013-12-18

7 / 3533 2014-3-30 22:29 by lsc04d11
  [待解決] (OMSI 1 和 OMSI 2) 如何運用兩個顯示屏,令可視角度變大?

2014-3-29

2 / 2091 2014-3-30 18:52 by ktl901
  [已解決] OMSI2 編輯器問題

2014-3-29

2 / 2184 2014-3-30 17:05 by 華哥
  [已解決] E400后门打不开了,怎么办?

2014-3-30

4 / 2694 2014-3-30 12:45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
2014-3-14

5 / 2352 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(OMSI 1和2) 用滑鼠控制軚盤,按甚麼制可以令軚盤返回中間?

2014-3-29

2 / 2793 2014-3-30 09:21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Lion city单层无法查看时刻表

2014-3-27

4 / 2105 2014-3-29 23:42 by kamiyuyao
  [待解決] AI公交车闯红灯

2014-3-27

7 / 2111 2014-3-29 23:42 by 润儿
  [待解決] 【求助】OMSI v1.06报错

2014-3-29

1 / 1862 2014-3-29 20:34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本站的载点问题
AXd

2014-3-28

8 / 2203 2014-3-29 16:31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D92轮毂

2014-3-28

4 / 3414 2014-3-29 09:32 by nch208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