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trrazme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巴士很卡是车的问题还是配置问题
回复:8
查看:2632
2014-4-15 17:49 by Truck Driver
903296266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下载的乘客放进那里
回复:3
查看:2209
2014-4-15 12:24 by jshangy
第六天魔王的个人卡片
Dobel V1.1.1地图没乘客!求教一下!
回复:9
查看:2666
2014-4-14 21:11 by LD的粉丝
blackwy的个人卡片
问下关于HKsouthv.1.75地图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80
2014-4-14 19:27 by blackwy
nch208的个人卡片
这个来自菲美斯城的景物是否公开?
回复:2
查看:1984
2014-4-14 18:14 by nch208
liu-jay的个人卡片
6213为什么怎么都不走……
回复:2
查看:1991
2014-4-13 20:28 by liu-jay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車站報錯問題
回复:6
查看:2130
2014-4-13 18:28 by VaykL12
s3v26gl258的个人卡片
OMSI2啟動問題
回复:10
查看:3629
2014-4-13 18:20 by hf3204
混编临客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知道omsi 的全称叫什么?
回复:4
查看:2192
2014-4-13 13:45 by Lloyd Esq.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启动时车辆仪表盘显示亏电
回复:4
查看:2364
2014-4-13 13:44 by blackwy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Judas地图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361
2014-4-13 12:46 by 四车队
poonl1的个人卡片
求 NG1604 隧道 tunnel Splines
回复:3
查看:3395
2014-4-12 19:07 by Alanlau123
4730的个人卡片
omsi2无法退出游戏
4730・2014-4-11 6 / 2577
回复:6
查看:2577
2014-4-12 18:30 by 4730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Dél-Pest v3.00问题
回复:3
查看:2293
2014-4-12 11:55 by 大冬瓜
liu-jay的个人卡片
请问LIAZ6212如何发动
回复:3
查看:2380
2014-4-12 11:40 by jshangy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请问 O405N2 的电牌颜色怎么改
回复:4
查看:2504
2014-4-11 00:50 by seo豪16
4730的个人卡片
nl202 怎么开后门
4730・2014-4-10 8 / 4036
回复:8
查看:4036
2014-4-10 20:36 by 大冬瓜
cn475873856的个人卡片
Börzsöny Fiktiv乘客不上车
回复:4
查看:2126
2014-4-10 20:10 by 903296266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OMSI崩溃
回复:1
查看:2466
2014-4-10 19:02 by 903296266
4730的个人卡片
omsi2的汉化没有用
4730・2014-4-9 6 / 2584
回复:6
查看:2584
2014-4-10 19:02 by Truck Driver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报站无反应
回复:3
查看:2306
2014-4-10 18:58 by 903296266
bb7628的个人卡片
omsi 2 玩不到 問題
回复:1
查看:1876
2014-4-10 18:52 by 903296266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 LIONS CITY 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28
2014-4-10 18:44 by 903296266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N档进不去D档
东方不败・2014-4-7   1 2 15 / 11181
回复:15
查看:11181
2014-4-10 11:00 by 大冬瓜
Truck Driver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报站只报了欢迎语 后面就没声音了
回复:11
查看:2873
2014-4-10 10:39 by blackwy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Hof檔如何放置到汽車資料內
回复:3
查看:4116
2014-4-10 10:36 by blackwy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请问谁有这车的下载地址谢谢了
回复:6
查看:2631
2014-4-10 04:21 by seo豪16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發不動車
回复:3
查看:2087
2014-4-9 19:22 by 903296266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怎么样让车子加速
回复:3
查看:2596
2014-4-9 19:20 by 903296266
25635319的个人卡片
E500车牌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73
2014-4-9 16:40 by PZ8904
猫猫晚安凹的个人卡片
所有MOD地图都出现这个 求大神解决
回复:1
查看:1918
2014-4-9 16:38 by PZ8904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开沃尔沃9900老被乘客骂!
回复:2
查看:2681
2014-4-9 11:54 by J-067
308486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 选车必错 晕
回复:7
查看:3601
2014-4-9 11:52 by 大冬瓜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剛下載部新車( Volvo 9900)
回复:2
查看:2601
2014-4-9 10:25 by J-067
J-067的个人卡片
OMSI2--Projekt Szczecin 4.0 乘客不上车
回复:4
查看:2719
2014-4-9 10:15 by J-067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声音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89
2014-4-8 16:15 by ktl90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下载的巴士很卡是车的问题还是配置问题

2014-4-13

8 / 2632 2014-4-15 17:49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下载的乘客放进那里

2014-4-13

3 / 2209 2014-4-15 12:24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Dobel V1.1.1地图没乘客!求教一下!

2014-4-5

9 / 2666 2014-4-14 21:11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问下关于HKsouthv.1.75地图的问题

2014-4-13

2 / 2180 2014-4-14 19:27 by blackwy
  [已解決] 这个来自菲美斯城的景物是否公开?

2014-4-13

2 / 1984 2014-4-14 18:14 by nch208
  [已解決] 6213为什么怎么都不走……

2014-4-13

2 / 1991 2014-4-13 20:28 by liu-jay
  [已解決] 車站報錯問題

2014-4-13

6 / 2130 2014-4-13 18:28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啟動問題

2014-2-10

10 / 3629 2014-4-13 18:20 by hf3204
  [已解決] 有没有人知道omsi 的全称叫什么?

2014-4-13

4 / 2192 2014-4-13 13:45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启动时车辆仪表盘显示亏电

2014-4-11

4 / 2364 2014-4-13 13:44 by blackwy
  [已解決] Judas地图的问题

2014-4-12

4 / 2361 2014-4-13 12:46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求 NG1604 隧道 tunnel Splines

2014-3-14

3 / 3395 2014-4-12 19:07 by Alanlau123
  [已解決] omsi2无法退出游戏

2014-4-11

6 / 2577 2014-4-12 18:30 by 4730
  [已解決] Dél-Pest v3.00问题

2014-4-12

3 / 2293 2014-4-12 11:55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请问LIAZ6212如何发动

2014-4-10

3 / 2380 2014-4-12 11:40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请问 O405N2 的电牌颜色怎么改

2014-4-10

4 / 2504 2014-4-11 00:50 by seo豪16
  [已解決] nl202 怎么开后门

2014-4-10

8 / 4036 2014-4-10 20:3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Börzsöny Fiktiv乘客不上车

2014-3-10

4 / 2126 2014-4-10 20:10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OMSI崩溃

2014-1-25

1 / 2466 2014-4-10 19:02 by 903296266
  [已解決] omsi2的汉化没有用

2014-4-9

6 / 2584 2014-4-10 19:02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报站无反应

2014-2-17

3 / 2306 2014-4-10 18:58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omsi 2 玩不到 問題

2014-3-29

1 / 1876 2014-4-10 18:52 by 903296266
  [已解決] OMSI1 LIONS CITY 问题

2014-3-22

2 / 2128 2014-4-10 18:44 by 903296266
  [已解決] N档进不去D档   1 2

2014-4-7

15 / 11181 2014-4-10 11:00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报站只报了欢迎语 后面就没声音了

2014-3-30

11 / 2873 2014-4-10 10:39 by blackwy
  [已解決] Hof檔如何放置到汽車資料內

2014-4-7

3 / 4116 2014-4-10 10:36 by blackwy
  [已解決] 请问谁有这车的下载地址谢谢了

2014-4-6

6 / 2631 2014-4-10 04:21 by seo豪16
  [待解決] 發不動車

2014-3-28

3 / 2087 2014-4-9 19:22 by 903296266
  [已解決] 怎么样让车子加速

2014-3-29

3 / 2596 2014-4-9 19:20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E500车牌问题

2014-3-29

3 / 2673 2014-4-9 16:40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所有MOD地图都出现这个 求大神解决

2014-3-31

1 / 1918 2014-4-9 16:38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开沃尔沃9900老被乘客骂!

2014-4-5

2 / 2681 2014-4-9 11:54 by J-067
  [已解決] Volvo 9900 选车必错 晕

2014-4-8

7 / 3601 2014-4-9 11:52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剛下載部新車( Volvo 9900)

2014-4-6

2 / 2601 2014-4-9 10:25 by J-067
  [待解決] OMSI2--Projekt Szczecin 4.0 乘客不上车

2014-3-30

4 / 2719 2014-4-9 10:15 by J-067
  [待解決] 声音的问题

2014-4-7

2 / 2289 2014-4-8 16:15 by ktl901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