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啰小喽的个人卡片
求助,關於巴士的開門方向
回复:3
查看:2776
2014-6-4 22:14 by xyyz16lwc
大连505的个人卡片
OMSI1.04的问题
回复:8
查看:2183
2014-6-4 08:52 by Lloyd Esq.
tphissac的个人卡片
ALPHA CHANNEL
回复:2
查看:2414
2014-6-4 08:07 by tphissac
hahapoint2014的个人卡片
[OMSI]HK West Kowloon 1.0阻力問題
回复:2
查看:2300
2014-6-3 23:35 by xyyz16lwc
billlzh的个人卡片
新地图怎么把车辆加入线路中
回复:5
查看:2053
2014-6-3 21:23 by 495619307
trrazme的个人卡片
怎样调低图像才能玩起来不卡机
回复:3
查看:2509
2014-6-3 18:34 by god9741
S03142222的个人卡片
Gladbeck_Map 問題
回复:4
查看:2079
2014-6-2 23:25 by kuk001
kx~的个人卡片
有關Neoplan N4016 問題
kx~・2014-6-2 3 / 2273
回复:3
查看:2273
2014-6-2 21:50 by LD的粉丝
bc31131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grundorf地图76路总站变成草地了
回复:3
查看:2111
2014-6-2 17:24 by bc311311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MAN LCDD DL09如何修改轮毂颜色
回复:5
查看:2723
2014-6-2 17:01 by LD的粉丝
109123的个人卡片
求解?AI巴士问题。。。
回复:1
查看:1904
2014-6-2 16:31 by jshangy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太其怪了!!!!!!!!
回复:9
查看:2132
2014-6-2 15:39 by xyyz16lwc
1229492179@qq.c的个人卡片
omsi怎么添加上人人数? [懸賞 膜仔通汇 10 先令]
回复:3
查看:2364
2014-6-2 15:03 by xyyz16lwc
uidd12的个人卡片
9900遮阳帘怎么关
回复:1
查看:1997
2014-6-2 14:54 by 大冬瓜
852456789的个人卡片
OMSI2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42
2014-6-2 14:49 by jshangy
akon_bus的个人卡片
1.04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34
2014-6-2 11:26 by akon_bus
kimicola的个人卡片
O530G空调制冷问题
回复:3
查看:2595
2014-6-2 11:23 by mimidu2006
13648586559的个人卡片
有什么上坡的地图吗?而且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地图
回复:5
查看:2097
2014-6-2 11:22 by 大冬瓜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求教沃尔沃9900的手动挡怎么开
回复:2
查看:2453
2014-6-2 11:18 by 大冬瓜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地图如何制作电车线网?
回复:3
查看:2645
2014-6-2 10:19 by billlzh
PanzerDivision9的个人卡片
求助!车辆MOD放进去后不能在地图中选取
回复:5
查看:2007
2014-6-2 08:57 by jshangy
403653959的个人卡片
大哥。。教教我吧。2天了。自己琢磨不来啊
回复:2
查看:1772
2014-6-2 08:23 by Lloyd Esq.
aaaaa405167595的个人卡片
高手进来看看
回复:3
查看:1901
2014-6-1 19:36 by Lloyd Esq.
aaaaa405167595的个人卡片
omsi2问题请教
回复:1
查看:1835
2014-6-1 19:36 by Lloyd Esq.
hwb的个人卡片
如何把Ikarus 250整套动力系统换到260中去?
hwb・2014-5-31 7 / 2161
回复:7
查看:2161
2014-6-1 17:33 by LD的粉丝
JC5291的个人卡片
Essen 4.0 問題
回复:1
查看:2063
2014-6-1 17:32 by LD的粉丝
aaaaa405167595的个人卡片
快来看看啊 着急!!!!
回复:1
查看:1819
2014-6-1 17:28 by LD的粉丝
JC5291的个人卡片
GG2的問題
回复:8
查看:3412
2014-6-1 17:24 by LD的粉丝
Greenheart3的个人卡片
Solaris_Alpino_8.6 V2的电牌字体丢失 可否有国内网盘下载?
回复:2
查看:2161
2014-6-1 17:21 by LD的粉丝
heiman22的个人卡片
about omsi2
回复:3
查看:2037
2014-6-1 17:09 by heiman22
aaaaa405167595的个人卡片
omsi的单层巴士疑难
回复:2
查看:2021
2014-6-1 16:23 by 大冬瓜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GG2 AI Bus 不會上客
回复:2
查看:2428
2014-6-1 16:13 by John2212102
abujizhang的个人卡片
请问omsi2的默认安装路径名是怎样的
回复:3
查看:2213
2014-6-1 16:07 by Truck Driver
derekip211的个人卡片
求CTB volvo olympian 11M(9XX/90XX)
回复:4
查看:7385
2014-6-1 15:39 by vvzcxv
inghirt的个人卡片
OMSI Neoplan N4016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93
2014-6-1 13:35 by JC5291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谁能发一下omsi2“d3dx9.dll”这个文件给我?
回复:3
查看:2762
2014-6-1 09:20 by cai9913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求助,關於巴士的開門方向

2014-6-4

3 / 2776 2014-6-4 22:14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OMSI1.04的问题

2014-6-3

8 / 2183 2014-6-4 08:52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ALPHA CHANNEL

2014-6-4

2 / 2414 2014-6-4 08:07 by tphissac
  [已解決] [OMSI]HK West Kowloon 1.0阻力問題

2014-6-3

2 / 2300 2014-6-3 23:35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新地图怎么把车辆加入线路中

2014-6-2

5 / 2053 2014-6-3 21:23 by 495619307
  [已解決] 怎样调低图像才能玩起来不卡机

2014-5-29

3 / 2509 2014-6-3 18:34 by god9741
  [待解決] Gladbeck_Map 問題

2014-5-31

4 / 2079 2014-6-2 23:25 by kuk001
  [待解決] 有關Neoplan N4016 問題
kx~

2014-6-2

3 / 2273 2014-6-2 21:50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grundorf地图76路总站变成草地了

2014-6-2

3 / 2111 2014-6-2 17:24 by bc311311
  [待解決] MAN LCDD DL09如何修改轮毂颜色

2014-6-2

5 / 2723 2014-6-2 17:01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求解?AI巴士问题。。。

2014-6-2

1 / 1904 2014-6-2 16:31 by jshangy
Icon22 [待解決] 太其怪了!!!!!!!!

2014-6-1

9 / 2132 2014-6-2 15:39 by xyyz16lwc
懸賞 [待解決] omsi怎么添加上人人数? - [懸賞 膜仔通汇 10 先令]

2014-6-2

3 / 2364 2014-6-2 15:03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9900遮阳帘怎么关

2014-6-2

1 / 1997 2014-6-2 14:54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的问题

2014-6-2

1 / 1742 2014-6-2 14:49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1.04的问题

2014-6-2

2 / 1734 2014-6-2 11:26 by akon_bus
  [待解決] O530G空调制冷问题

2014-6-1

3 / 2595 2014-6-2 11:23 by mimidu2006
  [已解決] 有什么上坡的地图吗?而且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地图

2014-6-1

5 / 2097 2014-6-2 11:2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教沃尔沃9900的手动挡怎么开

2014-6-2

2 / 2453 2014-6-2 11:18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1地图如何制作电车线网?

2014-1-31

3 / 2645 2014-6-2 10:19 by billlzh
  [待解決] 求助!车辆MOD放进去后不能在地图中选取

2014-6-1

5 / 2007 2014-6-2 08:57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大哥。。教教我吧。2天了。自己琢磨不来啊

2014-6-2

2 / 1772 2014-6-2 08:23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高手进来看看

2014-6-1

3 / 1901 2014-6-1 19:36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问题请教

2014-6-1

1 / 1835 2014-6-1 19:36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如何把Ikarus 250整套动力系统换到260中去?
hwb

2014-5-31

7 / 2161 2014-6-1 17:33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Essen 4.0 問題

2014-4-4

1 / 2063 2014-6-1 17:32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快来看看啊 着急!!!!

2014-6-1

1 / 1819 2014-6-1 17:28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GG2的問題

2014-6-1

8 / 3412 2014-6-1 17:24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Solaris_Alpino_8.6 V2的电牌字体丢失 可否有国内网盘下载?

2014-5-21

2 / 2161 2014-6-1 17:21 by LD的粉丝
  [已解決] about omsi2

2014-5-26

3 / 2037 2014-6-1 17:09 by heiman22
  [待解決] omsi的单层巴士疑难

2014-6-1

2 / 2021 2014-6-1 16:23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GG2 AI Bus 不會上客

2014-6-1

2 / 2428 2014-6-1 16:13 by John2212102
  [已解決] 请问omsi2的默认安装路径名是怎样的

2014-5-30

3 / 2213 2014-6-1 16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求CTB volvo olympian 11M(9XX/90XX)

2014-4-25

4 / 7385 2014-6-1 15:39 by vvzcxv
  [待解決] OMSI Neoplan N4016问题

2014-6-1

1 / 2493 2014-6-1 13:35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请问谁能发一下omsi2“d3dx9.dll”这个文件给我?

2014-6-1

3 / 2762 2014-6-1 09:20 by cai99135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