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5158846的个人卡片
OMSI2进入后,是扭曲的,没有进入游戏和选项。
回复:5
查看:3254
2013-12-16 02:44 by liu-jay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omsi2
回复:4
查看:2956
2013-12-13 13:34 by 1831339
hustar7768的个人卡片
开铰链车 很卡~~什么情况呀
回复:4
查看:2798
2013-12-13 15:46 by Wongie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omsi2 问题
回复:5
查看:3154
2013-12-13 15:42 by 黑胶爱好者
zqy3306的个人卡片
OMSI2问题
回复:1
查看:2943
2013-12-13 10:55 by ww896358
cmk_21的个人卡片
请教怎么地圖总是载入失敗
回复:3
查看:2750
2013-12-13 07:35 by cmk_21
martincen888的个人卡片
[精品解答]ng272怎么样开启轮椅踏板
回复:7
查看:5035
2014-5-22 18:40 by PJFS
cn475873856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问题
回复:4
查看:2858
2013-12-13 12:18 by andrew9392
xixihaha2010的个人卡片
omsi v1.04在激活后打不开仍然提示激活
回复:5
查看:3413
2014-1-28 20:08 by DISTINGUISHED
NC7577的个人卡片
omsi2打不開!
回复:4
查看:3120
2014-3-23 10:43 by tphissac
bbtom456的个人卡片
omsi 2進不了
回复:5
查看:3754
2013-12-13 19:30 by bbtom456
l94pop的个人卡片
OMSI2貌似对前代的地图支持的不是很好啊
回复:6
查看:3253
2013-12-13 21:07 by Truck Driver
ipsaiwang@_2012的个人卡片
開不到於3DM下的OMSI2
回复:4
查看:4013
2013-12-13 14:14 by HR1490
苍月飘雪的个人卡片
在3DM上下的OMSI2为什么玩不了?
回复:3
查看:3293
2013-12-13 13:29 by 海豹
1831339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Aerosoft平台上购买OMSI2
回复:1
查看:2550
2013-12-30 14:28 by WTFWTF
G076的个人卡片
omsi2的快捷方式打不开!
回复:3
查看:3120
2014-3-23 10:56 by tphissac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問題!OMSI2可以不全屏嗎?
回复:1
查看:3210
2014-6-18 13:39 by Lloyd Esq.
hawq0512的个人卡片
OMSI2没有声音
回复:2
查看:3075
2013-12-14 17:49 by learned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急求解答——OMSI2 无声音
回复:3
查看:3129
2013-12-15 22:04 by Lloyd Esq.
xinyuchenxin的个人卡片
NG272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2819
2013-12-12 19:50 by xinyuchenxin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我的AI车和后视镜都不会来。谁能帮我。乘客也没得
回复:0
查看:2591
2013-12-12 19:33 by 1286623105
墮落x惡魔的个人卡片
OMSI 問題求解
回复:2
查看:2774
2013-12-12 21:34 by NC7577
Alexander12的个人卡片
omsi2聲音
回复:9
查看:4259
2013-12-13 20:28 by 535880697
tag@1286.com的个人卡片
OMSI2怎么进地图编辑器模式?
回复:3
查看:3859
2013-12-12 21:24 by hkt117
Alexander12的个人卡片
omsi 2
回复:8
查看:3346
2013-12-12 21:18 by HR1490
diyifuren的个人卡片
重新解压后新下载的地图车站有人上车了
回复:4
查看:2736
2013-12-12 19:31 by diyifuren
海豹的个人卡片
路牌贴图问题
回复:0
查看:2662
2013-12-12 17:36 by 海豹
henryfung1515的个人卡片
OMSI2問題
回复:3
查看:3144
2013-12-12 19:28 by henryfung1515
CrownVictoria的个人卡片
omsi2为何玩不了
回复:10
查看:3846
2013-12-12 20:52 by 仁里桥大王
hpzlj的个人卡片
求OMSI2.0汉化+
回复:4
查看:2974
2013-12-12 22:44 by hpzlj
40947404的个人卡片
Oldton12的道路街道全白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75
2013-12-12 17:26 by hkt117
andywong222的个人卡片
整地圖問題
回复:0
查看:2601
2013-12-11 18:40 by andywong222
lxf的个人卡片
Rheinhausen V4发不了
lxf・2013-12-11 1 / 2576
回复:1
查看:2576
2013-12-11 17:44 by hkt117
海豹的个人卡片
电显制作问题
回复:2
查看:3237
2013-12-11 20:01 by 海豹
1831339的个人卡片
中文版的Aerosoft网站上能购买OMSI2的盒装吗?
回复:11
查看:4233
2013-12-11 22:33 by 巴士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新車 LiAZ 5256.26
回复:4
查看:3199
2013-12-11 22:50 by iamangus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进入后,是扭曲的,没有进入游戏和选项。

2013-12-13

5 / 3254 2013-12-16 02:44 by liu-jay
  omsi2

2013-12-13

4 / 2956 2013-12-13 13:34 by 1831339
  [待解決] 开铰链车 很卡~~什么情况呀

2013-12-13

4 / 2798 2013-12-13 15:46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omsi2 问题

2013-12-13

5 / 3154 2013-12-13 15:42 by 黑胶爱好者
  [待解決] OMSI2问题

2013-12-13

1 / 2943 2013-12-13 10:55 by ww896358
  [已解決] 请教怎么地圖总是载入失敗

2013-12-13

3 / 2750 2013-12-13 07:35 by cmk_21
  [已解決] [精品解答]ng272怎么样开启轮椅踏板

2013-12-13

7 / 5035 2014-5-22 18:40 by PJFS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问题

2013-12-12

4 / 2858 2013-12-13 12:18 by andrew9392
  [已解決] omsi v1.04在激活后打不开仍然提示激活

2013-12-12

5 / 3413 2014-1-28 20:08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omsi2打不開!

2013-12-12

4 / 3120 2014-3-23 10:43 by tphissac
  [已解決] omsi 2進不了

2013-12-12

5 / 3754 2013-12-13 19:30 by bbtom456
  OMSI2貌似对前代的地图支持的不是很好啊

2013-12-12

6 / 3253 2013-12-13 21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開不到於3DM下的OMSI2

2013-12-12

4 / 4013 2013-12-13 14:14 by HR1490
  在3DM上下的OMSI2为什么玩不了?

2013-12-12

3 / 3293 2013-12-13 13:29 by 海豹
  如何在Aerosoft平台上购买OMSI2

2013-12-12

1 / 2550 2013-12-30 14:28 by WTFWTF
  [待解決] omsi2的快捷方式打不开!

2013-12-12

3 / 3120 2014-3-23 10:56 by tphissac
  [已解決] 問題!OMSI2可以不全屏嗎?

2013-12-12

1 / 3210 2014-6-18 13:3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没有声音

2013-12-12

2 / 3075 2013-12-14 17:49 by learned
  [待解決] 急求解答——OMSI2 无声音

2013-12-12

3 / 3129 2013-12-15 22:04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NG272的问题

2013-12-12

0 / 2819 2013-12-12 19:50 by xinyuchenxin
  我的AI车和后视镜都不会来。谁能帮我。乘客也没得

2013-12-12

0 / 2591 2013-12-12 19:33 by 1286623105
  [待解決] OMSI 問題求解

2013-12-12

2 / 2774 2013-12-12 21:34 by NC7577
  [待解決] omsi2聲音

2013-12-12

9 / 4259 2013-12-13 20:28 by 535880697
  [待解決] OMSI2怎么进地图编辑器模式?

2013-12-12

3 / 3859 2013-12-12 21:2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 2

2013-12-12

8 / 3346 2013-12-12 21:18 by HR1490
  [已解決] 重新解压后新下载的地图车站有人上车了

2013-12-12

4 / 2736 2013-12-12 19:31 by diyifuren
  [待解決] 路牌贴图问题

2013-12-12

0 / 2662 2013-12-12 17:36 by 海豹
  [已解決] OMSI2問題

2013-12-12

3 / 3144 2013-12-12 19:28 by henryfung1515
  [待解決] omsi2为何玩不了

2013-12-12

10 / 3846 2013-12-12 20:52 by 仁里桥大王
  求OMSI2.0汉化+

2013-12-12

4 / 2974 2013-12-12 22:44 by hpzlj
  [待解決] Oldton12的道路街道全白问题

2013-12-12

3 / 2875 2013-12-12 17:26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整地圖問題

2013-12-11

0 / 2601 2013-12-11 18:40 by andywong222
  [待解決] Rheinhausen V4发不了
lxf

2013-12-11

1 / 2576 2013-12-11 17:44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电显制作问题

2013-12-11

2 / 3237 2013-12-11 20:01 by 海豹
  中文版的Aerosoft网站上能购买OMSI2的盒装吗?

2013-12-11

11 / 4233 2013-12-11 22:33 by 巴士
  [待解決] 新車 LiAZ 5256.26

2013-12-11

4 / 3199 2013-12-11 22:50 by iamangus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