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ilverlighting0的个人卡片
1.10版开转向灯自动刹车问题求解
回复:3
查看:2343
2014-6-5 12:46 by 喵了个咪
xuning7715的个人卡片
这个mod软件怎么搞?
回复:0
查看:2343
2018-12-9 18:40 by xuning7715
马桶盖的个人卡片
更新到1.6以后,mod兼容性好差。。。
回复:6
查看:2342
2013-10-17 13:43 by 20910
abenyan的个人卡片
我的欧卡2之路,顺便分享1.70+马里奥5.3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2342
2014-10-22 00:16 by iccyucun
SueLyon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美卡一起玩的人? 车队也可以
回复:1
查看:2342
2016-8-13 10:29 by Lloyd Esq.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修改器,只是修改技能吗,怎么修改经验值啊?
回复:2
查看:2341
2013-12-8 19:46 by 东方不败
hidefaye的个人卡片
亞洲車隊正式成立
回复:1
查看:2341
2014-5-31 20:50 by hidefaye
wjlovezza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这个装货的过场动画在哪里??
回复:3
查看:2341
2020-1-17 11:52 by wjlovezza
liyulin19843的个人卡片
版主看到留意下
回复:3
查看:2340
2017-7-29 20:11 by Lloyd Esq.
602004980的个人卡片
任务过程中,后面的货物自己就没了
回复:6
查看:2338
2016-10-5 11:15 by 米劳数
lpbls的个人卡片
STEAM 圣诞打折开始了!
回复:3
查看:2338
2016-12-25 16:26 by 蜀都客车
飞狼920的个人卡片
r36地图闪退,不提交第一个任务就没事
回复:2
查看:2337
2014-1-15 13:08 by leecooper
johnlovechina的个人卡片
好想开那种轮胎高5米的巨型卡车,欧卡2不知会不会考虑一下
回复:3
查看:2336
2015-4-17 11:46 by ziki
lzwen520的个人卡片
小弟刚下个1.16.3s版的欧卡2 哪位大神有各种mod和修改器啊
回复:3
查看:2336
2015-5-7 19:13 by waskingrun
goodjob的个人卡片
免装版集成意大利DLC 无法进入游戏
回复:8
查看:2336
2018-1-17 16:25 by abc0588a
zhangxiaorongjy的个人卡片
纪念一下2月10日
回复:6
查看:2336
2022-2-12 09:37 by anwarye
ltjhlj198106的个人卡片
我用Steam 买的欧卡2付款以后怎么没反应了
回复:2
查看:2335
2014-1-26 12:33 by suiyuanba
130970670的个人卡片
这个是咋做到的 车拉着车
回复:2
查看:2335
2019-1-13 19:06 by 绯红
wjlovezza的个人卡片
询问一个事情-关于特殊运输的
回复:3
查看:2334
2020-7-22 15:56 by huanhuan1314
寇牟氏的个人卡片
哪位高人能多做一些1.7.0能用的挑战地图
回复:1
查看:2332
2013-12-26 03:32 by niuai10100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大家有没有觉得万国很省油?
回复:1
查看:2332
2020-1-8 23:19 by brucevv
ivancheng的个人卡片
G27问题
回复:4
查看:2331
2013-12-6 17:57 by oscarvonbj
IronMan0319的个人卡片
在多人模式中可不可以 多人接同一個任務
回复:4
查看:2330
2016-11-23 22:21 by 彭悦Bean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来看一些重型卡车的录音
回复:5
查看:2328
2014-11-16 18:37 by ss1234266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请问各位高人大家是如何用修改器修改经验值和等级的。
回复:1
查看:2327
2013-12-8 20:01 by OMSI试驾员
a959897的个人卡片
请问用修改器后连网跑货会被伺服器ban吗?
回复:8
查看:2327
2014-12-2 21:00 by a959897
l07170126的个人卡片
关于美卡一些问题
回复:3
查看:2327
2016-11-3 10:11 by jy03138011
1122778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斯堪尼亚换发动机就跳出来呢
回复:2
查看:2326
2014-6-20 11:02 by ziki
zejia0754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人知道.china2045551的360云盘密码么....跪求
回复:3
查看:2324
2014-5-6 19:01 by juese2003
mimipp51的个人卡片
多人EST2線上徵車友!!!
回复:3
查看:2323
2014-6-10 16:02 by 11227788
pccddwind的个人卡片
玩转《天空有火烧云-Lautus G&W》天气 MOD。
回复:3
查看:2323
2014-11-13 01:29 by qwd
yushihai的个人卡片
到检查站卡住的问题解决了
回复:2
查看:2323
2023-1-1 14:08 by 所以啊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倒霉催的,显卡烧了
回复:5
查看:2321
2015-4-25 11:20 by oscarvonbj
lomankit的个人卡片
有沒新地圖不重要,但有工具能移植嗎?(詳細內進)
回复:1
查看:2321
2016-2-5 09:39 by 旺财狗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ETS2正式open beta
回复:2
查看:2321
2019-5-15 16:52 by panamwebber
不死别姬的个人卡片
跪求1.9.5S版可以使用的MOD
回复:4
查看:2320
2014-3-9 23:03 by 尛財迷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1.10版开转向灯自动刹车问题求解

2014-6-3

3 / 2343 2014-6-5 12:46 by 喵了个咪
  [教程] 这个mod软件怎么搞?

2018-12-9

0 / 2343 2018-12-9 18:40 by xuning7715
  [欧卡2交流] 更新到1.6以后,mod兼容性好差。。。

2013-10-17

6 / 2342 2013-10-17 13:43 by 20910
  [欧卡2交流] 我的欧卡2之路,顺便分享1.70+马里奥5.3的问题

2013-11-24

6 / 2342 2014-10-22 00:16 by iccyucun
  [美卡交流] 有没有美卡一起玩的人? 车队也可以

2016-8-12

1 / 2342 2016-8-13 10:29 by Lloyd Esq.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的修改器,只是修改技能吗,怎么修改经验值啊?

2013-12-8

2 / 2341 2013-12-8 19:46 by 东方不败
  [欧卡2交流] 亞洲車隊正式成立

2014-5-30

1 / 2341 2014-5-31 20:50 by hidefaye
  [欧卡2交流] 请问一下这个装货的过场动画在哪里??

2020-1-17

3 / 2341 2020-1-17 11:52 by wjlovezza
  [欧卡2交流] 版主看到留意下

2017-7-29

3 / 2340 2017-7-29 20:11 by Lloyd Esq.
  [美卡交流] 任务过程中,后面的货物自己就没了

2016-5-8

6 / 2338 2016-10-5 11:15 by 米劳数
  [欧卡2交流] STEAM 圣诞打折开始了!

2016-12-23

3 / 2338 2016-12-25 16:26 by 蜀都客车
  [评测] r36地图闪退,不提交第一个任务就没事

2014-1-15

2 / 2337 2014-1-15 13:08 by leecooper
  [欧卡2交流] 好想开那种轮胎高5米的巨型卡车,欧卡2不知会不会考虑一下

2015-4-11

3 / 2336 2015-4-17 11:46 by ziki
  [欧卡2交流] 小弟刚下个1.16.3s版的欧卡2 哪位大神有各种mod和修改器啊

2015-5-6

3 / 2336 2015-5-7 19:13 by waskingrun
  [欧卡2交流] 免装版集成意大利DLC 无法进入游戏

2017-12-7

8 / 2336 2018-1-17 16:25 by abc0588a
  [欧卡2交流] 纪念一下2月10日

2022-2-10

6 / 2336 2022-2-12 09:37 by anwarye
  [教程] 我用Steam 买的欧卡2付款以后怎么没反应了

2014-1-25

2 / 2335 2014-1-26 12:33 by suiyuanba
  [教程] 这个是咋做到的 车拉着车

2019-1-13

2 / 2335 2019-1-13 19:06 by 绯红
  [欧卡2交流] 询问一个事情-关于特殊运输的

2020-1-20

3 / 2334 2020-7-22 15:56 by huanhuan1314
  [欧卡2交流] 哪位高人能多做一些1.7.0能用的挑战地图

2013-12-26

1 / 2332 2013-12-26 03:32 by niuai10100
  [美卡交流] 大家有没有觉得万国很省油?

2020-1-3

1 / 2332 2020-1-8 23:19 by brucevv
  [欧卡2交流] G27问题

2013-11-15

4 / 2331 2013-12-6 17:57 by oscarvonbj
  [欧卡2交流] 在多人模式中可不可以 多人接同一個任務

2016-2-12

4 / 2330 2016-11-23 22:21 by 彭悦Bean
  [欧卡2交流] 来看一些重型卡车的录音

2014-11-6

5 / 2328 2014-11-16 18:37 by ss1234266
  [欧卡2交流] 请问各位高人大家是如何用修改器修改经验值和等级的。

2013-12-8

1 / 2327 2013-12-8 20:01 by OMSI试驾员
  [欧卡2交流] 请问用修改器后连网跑货会被伺服器ban吗?

2014-12-2

8 / 2327 2014-12-2 21:00 by a959897
  [美卡交流] 关于美卡一些问题

2016-10-22

3 / 2327 2016-11-3 10:11 by jy03138011
  [欧卡2交流] 为什么斯堪尼亚换发动机就跳出来呢

2014-6-16

2 / 2326 2014-6-20 11:02 by ziki
  [欧卡2交流] 请问有人知道.china2045551的360云盘密码么....跪求

2014-5-6

3 / 2324 2014-5-6 19:01 by juese2003
  [欧卡2交流] 多人EST2線上徵車友!!!

2014-6-3

3 / 2323 2014-6-10 16:02 by 11227788
  [欧卡2交流] 玩转《天空有火烧云-Lautus G&W》天气 MOD。

2014-11-12

3 / 2323 2014-11-13 01:29 by qwd
  [欧卡2交流] 到检查站卡住的问题解决了

2022-12-23

2 / 2323 2023-1-1 14:08 by 所以啊
  [欧卡2交流] 倒霉催的,显卡烧了

2015-4-21

5 / 2321 2015-4-25 11:20 by oscarvonbj
  [美卡交流] 有沒新地圖不重要,但有工具能移植嗎?(詳細內進)

2016-2-5

1 / 2321 2016-2-5 09:39 by 旺财狗
  [欧卡2交流] ETS2正式open beta

2019-5-15

2 / 2321 2019-5-15 16:52 by panamwebber
  [欧卡2交流] 跪求1.9.5S版可以使用的MOD

2014-3-9

4 / 2320 2014-3-9 23:03 by 尛財迷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