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penghaitao88的个人卡片
悲催的超速~
回复:7
查看:3495
2012-11-14 19:29 by zhuidianzhufeng
hecatos的个人卡片
1.3破解没出来前请慎重升级
回复:11
查看:3494
2012-10-24 19:55 by 独星
yt50的个人卡片
有關更新後CDKEY沒用的問題~ 我好像找到了方法
回复:3
查看:3494
2012-10-24 23:42 by bozhi
qaz_hr的个人卡片
高速公路上有石头。
回复:4
查看:3494
2012-11-7 08:18 by zjl147
异度元星空的个人卡片
投票!大家都喜欢那些 —地图DLC
回复:1
查看:3494
2024-1-2 20:52 by 闻大仙
904575297的个人卡片
什么时候有个高人来个图文汉化啊
回复:6
查看:3493
2012-10-19 15:17 by cdhewokpoi
boyete70的个人卡片
使室内视角听到室外声音如何
回复:3
查看:3492
2013-7-26 11:15 by r5fnfnhxfdy
abccbaefg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各位玩歐卡2的時候會聽些什麽呢
回复:8
查看:3490
2012-11-26 18:03 by midealg7
rockychungyin的个人卡片
為何我台車成日壞???
回复:6
查看:3489
2012-10-29 13:14 by nocode
18lkcm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
回复:3
查看:3487
2012-9-21 11:07 by 宝马黄包车
xjxj114的个人卡片
关于改装、雇佣的问题
回复:5
查看:3484
2012-10-26 19:28 by q536555917
3499577的个人卡片
欧卡21.4.8的序列号有哪位大神知道 急急急
回复:2
查看:3484
2013-8-3 23:25 by axing399320
djfly520ll的个人卡片
后视镜移植
回复:9
查看:3484
2024-5-9 13:04 by gaolu18
ahmatjan55的个人卡片
美卡能这样吗、、、???
回复:7
查看:3484
2018-5-2 17:59 by 943650949
宏基的个人卡片
聊聊大家都有几个分公司啦?(不用秘籍)
宏基・2012-11-3 10 / 3483
回复:10
查看:3483
2012-11-5 10:39 by abccbaefg
free_sky的个人卡片
装了美洲地图MOD经验值加倍?!
回复:5
查看:3478
2013-10-13 11:05 by rebeller
ets2vsmb的个人卡片
歐卡 v1.12.1s 新增功能:卡車與貨櫃瀏覽工具、貨物篩選
回复:13
查看:3478
2014-8-16 15:16 by hidefaye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提醒志愿译员一件事
回复:6
查看:3477
2012-11-9 14:43 by lxo1175810045
DENGYUXUAN的个人卡片
发现欧卡2的一个不足
回复:6
查看:3477
2013-7-28 17:44 by 布心
VOLVE的个人卡片
请问SCS游戏公司即美卡以后下一个开车游戏是什么
VOLVE・2017-1-8 10 / 3476
回复:10
查看:3476
2017-8-5 23:02 by HAMA
sweetBoA的个人卡片
对于这车灯大家有何看法
回复:12
查看:3475
2013-1-12 09:24 by 專開內線
11227788的个人卡片
玩美卡有感
回复:7
查看:3472
2016-2-23 14:33 by Henein
小谷的个人卡片
好期待欧2
回复:0
查看:3471
2012-8-21 08:01 by 小谷
卡车技师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MOD制作团队成立的初步方案【技术流进】
回复:1
查看:3471
2014-12-11 10:43 by Lloyd Esq.
junjunli的个人卡片
1.37版卡车防抱死系统很给力
回复:8
查看:3468
2022-7-13 14:38 by HAMSTERWYJ
天香留痕的个人卡片
转一些著名拖头图片给大家看看
回复:2
查看:3465
2013-1-11 19:25 by kimiringo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发现自带的播放器导致游戏假死
回复:5
查看:3461
2012-11-30 08:18 by von_karajan
DOOSAN的个人卡片
我要把德卡的车转到ETS2 呵呵
回复:14
查看:3461
2012-11-4 12:19 by DOOSAN
cg1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方向盘上要是有手的话更真实 大家觉得呢
回复:1
查看:3461
2013-8-24 12:35 by darklex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1.17的其他的更新资料
回复:4
查看:3461
2015-4-17 10:10 by kimiringo
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HI总通知:今天凌晨本人已恢复所以MOD资源
回复:9
查看:3460
2016-12-2 22:46 by 踏叶寻秋
HAMSTERWYJ的个人卡片
大家有没有被加来港口坑过?
回复:3
查看:3458
2024-1-9 18:01 by 史蒂夫董事
b2012anana0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遊戲能不能這樣改
回复:9
查看:3457
2012-11-1 09:57 by yy99521
brucevv的个人卡片
看来一月底没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brucevv・2014-1-7 11 / 3457
回复:11
查看:3457
2014-1-30 21:42 by BATMAN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大家请指教
回复:1
查看:3456
2013-7-19 11:48 by jiefangsailong
loneliness52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轿车车速的问题
回复:7
查看:3455
2022-11-30 18:23 by 老玩童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悲催的超速~

2012-11-13

7 / 3495 2012-11-14 19:29 by zhuidianzhufeng
  [欧卡2交流] 1.3破解没出来前请慎重升级

2012-10-24

11 / 3494 2012-10-24 19:55 by 独星
  [欧卡2交流] 有關更新後CDKEY沒用的問題~ 我好像找到了方法

2012-10-24

3 / 3494 2012-10-24 23:42 by bozhi
  [欧卡2交流] 高速公路上有石头。

2012-11-6

4 / 3494 2012-11-7 08:18 by zjl147
投票 [欧卡2交流] 投票!大家都喜欢那些 —地图DLC

2022-2-10

1 / 3494 2024-1-2 20:52 by 闻大仙
  [欧卡2交流] 什么时候有个高人来个图文汉化啊

2012-10-19

6 / 3493 2012-10-19 15:17 by cdhewokpoi
  [欧卡2交流] 使室内视角听到室外声音如何

2013-7-25

3 / 3492 2013-7-26 11:15 by r5fnfnhxfdy
  [欧卡2交流] 不知道各位玩歐卡2的時候會聽些什麽呢

2012-11-24

8 / 3490 2012-11-26 18:03 by midealg7
  [欧卡2交流] 為何我台車成日壞???

2012-10-28

6 / 3489 2012-10-29 13:14 by nocode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欧卡2

2012-9-21

3 / 3487 2012-9-21 11:07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改装、雇佣的问题

2012-10-25

5 / 3484 2012-10-26 19:28 by q536555917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1.4.8的序列号有哪位大神知道 急急急

2013-8-3

2 / 3484 2013-8-3 23:25 by axing399320
  [欧卡2交流] 后视镜移植

2013-9-30

9 / 3484 2024-5-9 13:04 by gaolu18
  [美卡交流] 美卡能这样吗、、、???

2014-12-10

7 / 3484 2018-5-2 17:59 by 943650949
  [欧卡2交流] 聊聊大家都有几个分公司啦?(不用秘籍)

2012-11-3

10 / 3483 2012-11-5 10:39 by abccbaefg
  [欧卡2交流] 装了美洲地图MOD经验值加倍?!

2013-1-5

5 / 3478 2013-10-13 11:05 by rebeller
Icon24 [欧卡2交流] 歐卡 v1.12.1s 新增功能:卡車與貨櫃瀏覽工具、貨物篩選

2014-8-14

13 / 3478 2014-8-16 15:16 by hidefaye
  [欧卡2交流] 提醒志愿译员一件事

2012-11-9

6 / 3477 2012-11-9 14:43 by lxo1175810045
  [欧卡2交流] 发现欧卡2的一个不足

2013-7-27

6 / 3477 2013-7-28 17:44 by 布心
  [美卡交流] 请问SCS游戏公司即美卡以后下一个开车游戏是什么

2017-1-8

10 / 3476 2017-8-5 23:02 by HAMA
  [欧卡2交流] 对于这车灯大家有何看法

2013-1-7

12 / 3475 2013-1-12 09:24 by 專開內線
  [美卡交流] 玩美卡有感

2016-2-10

7 / 3472 2016-2-23 14:33 by Henein
  [欧卡2交流] 好期待欧2

2012-8-21

0 / 3471 2012-8-21 08:01 by 小谷
  [版主专用] 关于欧卡2MOD制作团队成立的初步方案【技术流进】

2014-12-11

1 / 3471 2014-12-11 10:43 by Lloyd Esq.
  [欧卡2交流] 1.37版卡车防抱死系统很给力

2020-5-14

8 / 3468 2022-7-13 14:38 by HAMSTERWYJ
  [欧卡2交流] 转一些著名拖头图片给大家看看

2013-1-11

2 / 3465 2013-1-11 19:25 by kimiringo
  [评测] 发现自带的播放器导致游戏假死

2012-10-22

5 / 3461 2012-11-30 08:18 by von_karajan
  [欧卡2交流] 我要把德卡的车转到ETS2 呵呵

2012-10-24

14 / 3461 2012-11-4 12:19 by DOOSAN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的方向盘上要是有手的话更真实 大家觉得呢

2013-8-24

1 / 3461 2013-8-24 12:35 by darklex
  [欧卡2交流] 1.17的其他的更新资料

2015-4-16

4 / 3461 2015-4-17 10:10 by kimiringo
  [欧卡2交流] HI总通知:今天凌晨本人已恢复所以MOD资源

2014-6-16

9 / 3460 2016-12-2 22:46 by 踏叶寻秋
投票 [欧卡2交流] 大家有没有被加来港口坑过?

2022-6-19

3 / 3458 2024-1-9 18:01 by 史蒂夫董事
  [欧卡2交流] 不知道遊戲能不能這樣改

2012-10-25

9 / 3457 2012-11-1 09:57 by yy99521
  [美卡交流] 看来一月底没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4-1-7

11 / 3457 2014-1-30 21:42 by BATMAN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请指教

2013-7-18

1 / 3456 2013-7-19 11:48 by jiefangsailong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MOD轿车车速的问题

2021-12-21

7 / 3455 2022-11-30 18:23 by 老玩童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版主专用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