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dampire的个人卡片
在欧卡2官网购买游戏出现的小问题,请帮忙
回复:1
查看:3744
2013-7-17 13:23 by dampire
hld520的个人卡片
送货没货柜 求解~
回复:9
查看:3743
2012-10-31 13:31 by nocode
vsun110的个人卡片
终于要出中文了
回复:11
查看:3742
2012-11-12 18:59 by ywr63
wjlovezza的个人卡片
帮你们找找剩余的0.01%
回复:12
查看:3737
2022-11-19 15:31 by t312885957
罐頭....的个人卡片
SCS官方新的更新1.4.12
回复:8
查看:3736
2013-8-13 20:41 by 714770220
Nablus000的个人卡片
不能全信GPS啊.....
回复:8
查看:3733
2012-10-31 11:00 by brucevv
hf3204的个人卡片
感覺歐卡的控制比OMSI難
回复:10
查看:3732
2012-10-24 21:30 by hf3204
LH2004213的个人卡片
大家有没有觉得欧卡2 1.28版本操控变难了?
回复:8
查看:3731
2017-9-9 14:43 by 26408787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关于ETS2 CD KEY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3730
2012-10-19 12:36 by 秂頪厷敵
小泉的个人卡片
欧卡2最吸引人的地方
回复:6
查看:3729
2012-10-5 19:27 by lomankit
bysdy的个人卡片
关于NL画质补丁单机怎样用DX11运行游戏的问题处理办法
bysdy・2019-9-1 7 / 3727
回复:7
查看:3727
2019-11-28 19:54 by cdhewokpoi
chinaking2的个人卡片
喜欢它,就得敞开说一说
回复:12
查看:3724
2012-11-3 01:17 by q536555917
梦梦遇小猪的个人卡片
买了好几辆车,为什么最高速度都只有90?
回复:3
查看:3723
2013-2-6 17:30 by 卡车狂热者
wyg1985的个人卡片
发现欧卡2对N卡的支持很好,可以使用3D眼镜
回复:9
查看:3719
2012-11-4 01:10 by 独星
宏基的个人卡片
请教如何改钱?屌丝想换车
回复:7
查看:3718
2012-10-28 14:11 by 牙签啊日
ja888666的个人卡片
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么
回复:6
查看:3718
2013-8-4 11:51 by slirte2
q1097681915的个人卡片
哎 这个版本好玩多了
回复:5
查看:3716
2012-10-19 17:08 by q1097681915
怶婩的个人卡片
关于ATS的好消息和坏消息(存疑)
怶婩・2014-4-26 11 / 3716
回复:11
查看:3716
2014-4-28 21:17 by kimiringo
zl7764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能让瑞典芬兰专用的超长拖车能全地图跑的补丁
回复:5
查看:3712
2021-7-21 18:31 by jyx1994123
vsun110的个人卡片
问几个问题
回复:7
查看:3711
2012-10-29 15:30 by Metro
wyg1985的个人卡片
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对欧卡2希望改进的地方。
回复:9
查看:3710
2012-11-5 09:36 by tmda914
浩蕩蕩的个人卡片
等車等到快睡著........
回复:13
查看:3709
2012-10-29 01:55 by yt50
fmj7311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AI车没有喇叭了?
回复:1
查看:3708
2013-8-23 17:33 by 466502453
6298230的个人卡片
看起来不是3月10号出美卡了。
回复:12
查看:3708
2015-5-3 08:34 by ckwan
qw8990743的个人卡片
急求1.9.24.1S无损伤价钱多经验多的MOD
回复:6
查看:3706
2015-1-29 03:09 by 201366
qiqi011015的个人卡片
1.17测试版更新现在开始公测!
回复:6
查看:3706
2015-4-17 11:03 by kobi0910
wang960615的个人卡片
歐卡2 心得感想
回复:2
查看:3705
2012-10-28 11:39 by lingg0108
宏基的个人卡片
不得不说SCS很负责,很懂玩家的感受
回复:2
查看:3701
2012-8-27 19:56 by 904575297
pccddwind的个人卡片
TSM地图V5.4--1.8.2.5 --插件文件之妙用!
回复:11
查看:3701
2014-10-18 11:41 by 王伟华
卡车公子的个人卡片
朋友们ipadmini可以下载欧卡2吗??
回复:5
查看:3699
2013-9-15 15:22 by 大冬瓜
买水送亚的个人卡片
什么牌子车好
回复:8
查看:3697
2012-12-31 09:28 by kyzhuang
T135的个人卡片
未来美卡游戏里,路口的红绿灯已经正确安装!
T135・2015-7-13 7 / 3697
回复:7
查看:3697
2015-7-23 10:24 by brucevv
沙漠车辙的个人卡片
AI车好像有点很冲直撞,不太遵守职业道德
回复:9
查看:3695
2012-11-10 12:29 by always
mixtss的个人卡片
GPS的问题
回复:9
查看:3694
2012-10-23 14:28 by brucevv
ujm08012471的个人卡片
排檔
回复:2
查看:3694
2013-1-24 17:07 by 大宝丶先生
ziki的个人卡片
1.18.0.1S版发现的两个BUG
ziki・2015-5-15 6 / 3692
回复:6
查看:3692
2015-5-22 07:30 by c984124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在欧卡2官网购买游戏出现的小问题,请帮忙

2013-7-17

1 / 3744 2013-7-17 13:23 by dampire
  [欧卡2交流] 送货没货柜 求解~

2012-10-27

9 / 3743 2012-10-31 13:31 by nocode
  [欧卡2交流] 终于要出中文了

2012-11-10

11 / 3742 2012-11-12 18:59 by ywr63
  [欧卡2交流] 帮你们找找剩余的0.01%

2020-2-2

12 / 3737 2022-11-19 15:31 by t312885957
  [教程] SCS官方新的更新1.4.12

2013-8-13

8 / 3736 2013-8-13 20:41 by 714770220
  [欧卡2交流] 不能全信GPS啊.....

2012-10-21

8 / 3733 2012-10-31 11:00 by brucevv
  [欧卡2交流] 感覺歐卡的控制比OMSI難

2012-10-23

10 / 3732 2012-10-24 21:30 by hf3204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有没有觉得欧卡2 1.28版本操控变难了?

2017-8-15

8 / 3731 2017-9-9 14:43 by 26408787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ETS2 CD KEY的问题

2012-10-19

0 / 3730 2012-10-19 12:36 by 秂頪厷敵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最吸引人的地方

2012-10-4

6 / 3729 2012-10-5 19:27 by lomankit
  [教程] 关于NL画质补丁单机怎样用DX11运行游戏的问题处理办法

2019-9-1

7 / 3727 2019-11-28 19:54 by cdhewokpoi
  [欧卡2交流] 喜欢它,就得敞开说一说

2012-11-1

12 / 3724 2012-11-3 01:17 by q536555917
  [欧卡2交流] 买了好几辆车,为什么最高速度都只有90?

2013-2-6

3 / 3723 2013-2-6 17:30 by 卡车狂热者
  [欧卡2交流] 发现欧卡2对N卡的支持很好,可以使用3D眼镜

2012-10-25

9 / 3719 2012-11-4 01:10 by 独星
  [欧卡2交流] 请教如何改钱?屌丝想换车

2012-10-23

7 / 3718 2012-10-28 14:11 by 牙签啊日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么

2013-8-3

6 / 3718 2013-8-4 11:51 by slirte2
  [欧卡2交流] 哎 这个版本好玩多了

2012-10-19

5 / 3716 2012-10-19 17:08 by q1097681915
  [美卡交流] 关于ATS的好消息和坏消息(存疑)

2014-4-26

11 / 3716 2014-4-28 21:17 by kimiringo
  [欧卡2交流] 求一个能让瑞典芬兰专用的超长拖车能全地图跑的补丁

2019-2-16

5 / 3712 2021-7-21 18:31 by jyx1994123
  [欧卡2交流] 问几个问题

2012-10-28

7 / 3711 2012-10-29 15:30 by Metro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对欧卡2希望改进的地方。

2012-10-26

9 / 3710 2012-11-5 09:36 by tmda914
  [欧卡2交流] 等車等到快睡著........

2012-10-28

13 / 3709 2012-10-29 01:55 by yt50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的AI车没有喇叭了?

2013-8-23

1 / 3708 2013-8-23 17:33 by 466502453
  [美卡交流] 看起来不是3月10号出美卡了。

2015-3-13

12 / 3708 2015-5-3 08:34 by ckwan
  [评测] 急求1.9.24.1S无损伤价钱多经验多的MOD

2014-5-15

6 / 3706 2015-1-29 03:09 by 201366
  [欧卡2交流] 1.17测试版更新现在开始公测!

2015-4-16

6 / 3706 2015-4-17 11:03 by kobi0910
  [评测] 歐卡2 心得感想

2012-10-28

2 / 3705 2012-10-28 11:39 by lingg0108
  [欧卡2交流] 不得不说SCS很负责,很懂玩家的感受

2012-8-27

2 / 3701 2012-8-27 19:56 by 904575297
  [欧卡2交流] TSM地图V5.4--1.8.2.5 --插件文件之妙用!

2013-12-20

11 / 3701 2014-10-18 11:41 by 王伟华
  [欧卡2交流] 朋友们ipadmini可以下载欧卡2吗??

2013-9-15

5 / 3699 2013-9-15 15:22 by 大冬瓜
  [欧卡2交流] 什么牌子车好

2012-12-30

8 / 3697 2012-12-31 09:28 by kyzhuang
  [美卡交流] 未来美卡游戏里,路口的红绿灯已经正确安装!

2015-7-13

7 / 3697 2015-7-23 10:24 by brucevv
  [欧卡2交流] AI车好像有点很冲直撞,不太遵守职业道德

2012-11-9

9 / 3695 2012-11-10 12:29 by always
  [欧卡2交流] GPS的问题

2012-10-23

9 / 3694 2012-10-23 14:28 by brucevv
  [教程] 排檔

2013-1-24

2 / 3694 2013-1-24 17:07 by 大宝丶先生
Icon22 [欧卡2交流] 1.18.0.1S版发现的两个BUG

2015-5-15

6 / 3692 2015-5-22 07:30 by c9841240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