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用我国产发动机的进来说句老实话行吗?
回复:15
查看:5996
2016-12-4 22:32 by 模你
6235613的个人卡片
欧卡2什么时候出啊!都等不急了!
回复:6
查看:5991
2016-6-21 15:14 by 萌你一脸0
sinotrans的个人卡片
用G27方向盘,一换档后,一踩油门,发动机就无限启动/关闭
回复:8
查看:5990
2012-11-30 08:45 by friedrichwang
SouthernExpress的个人卡片
【影月出品】教你如何用blender制作欧卡2的building物体
回复:2
查看:5975
2020-11-23 04:46 by 帅的一比
DZM_Feng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37大地图排序分享
回复:12
查看:5957
2025-8-22 21:00 by Hsucjdjdhcigifu
猪屁屁公园的个人卡片
欧卡2 H档 12手动档 友友车友 5+1H档 设置图
回复:4
查看:5956
2022-2-4 02:33 by ljp525
CN_LORD的个人卡片
关于想体验美卡自制地图的车友人数统计
CN_LORD・2016-3-2   1 2 24 / 5954
回复:24
查看:5954
2016-11-10 11:32 by cl2012007
pccddwind的个人卡片
回复:“关于美丽大自然MOD”夜太亮的偏见!
回复:11
查看:5952
2012-12-15 12:23 by ywl108759189
beenden的个人卡片
ETS2能联机就好了
回复:10
查看:5919
2011-9-25 17:07 by kain6610
zijqe的个人卡片
用了【更美观的中文字符1.0】后好像缺字了.....?
回复:5
查看:5912
2012-11-20 18:43 by 801208
wapljx1111的个人卡片
如何把ZIP改为SCS图文教程
回复:10
查看:5904
2021-1-23 23:22 by az88119782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老外博客回复挑刺SCS-ETS2之二: 如果没这个写实建设 我不买
回复:7
查看:5876
2011-6-18 12:12 by 183405003
tangxming的个人卡片
路上的限速牌是什么单位的
回复:7
查看:5873
2012-11-18 18:21 by tangxming
空调333路的个人卡片
Michelin Fan Pack米其林轮胎DLC已经上架!
回复:2
查看:5872
2017-1-11 12:33 by nocode
nocode的个人卡片
試玩 going east dlc 的感想
nocode・2013-9-21   1 2 17 / 5859
回复:17
查看:5859
2014-11-12 17:31 by 刘宇童
独星的个人卡片
J6我还是暂时不买吧~
回复:7
查看:5858
2011-9-10 23:05 by 赣K11976
kahei1219的个人卡片
終於入手正版成功
回复:11
查看:5858
2012-10-31 21:35 by VN770
pccddwind的个人卡片
最新 V1.44版 超大地图组合排列组合
pccddwind・2022-6-22   1 2 15 / 5839
回复:15
查看:5839
2022-11-1 12:27 by vilivala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欧卡II为何还不出?我急需玩耍一部新的卡车游戏!!!
回复:12
查看:5833
2011-7-28 12:17 by 陈大哥
hkkane的个人卡片
[百度]官方一月一小時Alpha build 0.1.60 影片
hkkane・2015-1-27 13 / 5824
回复:13
查看:5824
2015-3-3 21:15 by 123joint
独星的个人卡片
【吐槽】各位要在欧卡2板块提问的同学请进
回复:5
查看:5820
2016-6-6 14:41 by 呵123
redtruck的个人卡片
大家玩卡车游戏,用方向盘还是键盘
回复:9
查看:5820
2012-8-14 11:05 by sangemazi
wshiyin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地图有点小啊
回复:11
查看:5805
2013-1-13 16:33 by fm112344
pccddwind的个人卡片
MOD ! MOD ! ---- 我的爱! 我的恨!
回复:1
查看:5798
2012-11-27 13:05 by nocode
王子小熙的个人卡片
发一款国外的游戏文件解包工具,比官方好用数倍!!!
回复:8
查看:5787
2019-8-17 07:26 by 螃蟹先生
wjlovezzz的个人卡片
修改MOD 版本信息的教程
回复:14
查看:5784
2024-5-5 09:24 by topliuliu123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老外博客回复挑刺SCS-ETS2之一:这有意思吗?
回复:6
查看:5780
2011-9-10 22:58 by 赣K11976
清风月哲的个人卡片
驾驶员技能点问题
回复:4
查看:5767
2012-11-3 15:26 by tmda914
玩世不恭丶的个人卡片
欧卡2没有国产车吗?尤其是解放J6
回复:4
查看:5764
2013-10-5 13:27 by 骑牛看星星
xiaohelin的个人卡片
你疲劳了吗?
回复:14
查看:5763
2012-12-5 12:27 by 宇通神行剑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告诉新手们防止翻车的方法
回复:9
查看:5751
2014-2-28 11:46 by chenhs
199661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觉得新款斯堪尼亚的发动机声音不如以前好听了
回复:5
查看:5746
2025-12-22 12:26 by bcaa创始人
tianjintruck的个人卡片
重卡全新沃尔沃2013
回复:26
查看:5743
2014-4-13 13:28 by lg886321
tsscorpio的个人卡片
地图mod推荐组合:promods+rusmap等
回复:12
查看:5741
2019-1-20 18:29 by acc967238
qw573111281的个人卡片
希望欧卡2有所改进
回复:11
查看:5734
2011-9-17 02:14 by turboxps
tjc03703的个人卡片
用方向盘出现后半圈自动转的问题找到了!
回复:12
查看:5734
2014-4-6 03:04 by r5fnfnhxfdy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用我国产发动机的进来说句老实话行吗?   1 2

2014-4-18

15 / 5996 2016-12-4 22:32 by 模你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什么时候出啊!都等不急了!

2011-3-31

6 / 5991 2016-6-21 15:14 by 萌你一脸0
  [欧卡2交流] 用G27方向盘,一换档后,一踩油门,发动机就无限启动/关闭

2012-11-28

8 / 5990 2012-11-30 08:45 by friedrichwang
  [教程] 【影月出品】教你如何用blender制作欧卡2的building物体

2020-11-14

2 / 5975 2020-11-23 04:46 by 帅的一比
  [教程] 欧卡2 1.37大地图排序分享

2020-8-27

12 / 5957 2025-8-22 21:00 by Hsucjdjdhcigifu
  [教程] 欧卡2 H档 12手动档 友友车友 5+1H档 设置图

2014-8-17

4 / 5956 2022-2-4 02:33 by ljp525
  [美卡交流] 关于想体验美卡自制地图的车友人数统计   1 2

2016-3-2

24 / 5954 2016-11-10 11:32 by cl2012007
  [欧卡2交流] 回复:“关于美丽大自然MOD”夜太亮的偏见!

2012-11-19

11 / 5952 2012-12-15 12:23 by ywl108759189
  [欧卡2交流] ETS2能联机就好了

2011-9-16

10 / 5919 2011-9-25 17:07 by kain6610
  [欧卡2交流] 用了【更美观的中文字符1.0】后好像缺字了.....?

2012-11-19

5 / 5912 2012-11-20 18:43 by 801208
  [教程] 如何把ZIP改为SCS图文教程

2012-12-27

10 / 5904 2021-1-23 23:22 by az88119782
  [欧卡2交流] 老外博客回复挑刺SCS-ETS2之二: 如果没这个写实建设 我不买

2011-6-10

7 / 5876 2011-6-18 12:12 by 183405003
  [欧卡2交流] 路上的限速牌是什么单位的

2012-11-18

7 / 5873 2012-11-18 18:21 by tangxming
  [欧卡2交流] Michelin Fan Pack米其林轮胎DLC已经上架!

2017-1-11

2 / 5872 2017-1-11 12:33 by nocode
  [欧卡2交流] 試玩 going east dlc 的感想   1 2

2013-9-21

17 / 5859 2014-11-12 17:31 by 刘宇童
  [欧卡2交流] J6我还是暂时不买吧~

2011-4-16

7 / 5858 2011-9-10 23:05 by 赣K11976
  [欧卡2交流] 終於入手正版成功

2012-10-31

11 / 5858 2012-10-31 21:35 by VN770
  [教程] 最新 V1.44版 超大地图组合排列组合   1 2

2022-6-22

15 / 5839 2022-11-1 12:27 by vilivala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II为何还不出?我急需玩耍一部新的卡车游戏!!!

2011-7-21

12 / 5833 2011-7-28 12:17 by 陈大哥
  [美卡交流] [百度]官方一月一小時Alpha build 0.1.60 影片

2015-1-27

13 / 5824 2015-3-3 21:15 by 123joint
  [欧卡2交流] 【吐槽】各位要在欧卡2板块提问的同学请进

2011-8-4

5 / 5820 2016-6-6 14:41 by 呵123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玩卡车游戏,用方向盘还是键盘

2012-8-11

9 / 5820 2012-8-14 11:05 by sangemazi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的地图有点小啊

2012-10-21

11 / 5805 2013-1-13 16:33 by fm112344
  [评测] MOD ! MOD ! ---- 我的爱! 我的恨!

2012-11-26

1 / 5798 2012-11-27 13:05 by nocode
  [欧卡2交流] 发一款国外的游戏文件解包工具,比官方好用数倍!!!

2014-8-7

8 / 5787 2019-8-17 07:26 by 螃蟹先生
  [教程] 修改MOD 版本信息的教程

2022-8-16

14 / 5784 2024-5-5 09:24 by topliuliu123
  [评测] 老外博客回复挑刺SCS-ETS2之一:这有意思吗?

2011-6-10

6 / 5780 2011-9-10 22:58 by 赣K11976
  [欧卡2交流] 驾驶员技能点问题

2012-11-2

4 / 5767 2012-11-3 15:26 by tmda914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没有国产车吗?尤其是解放J6

2013-10-5

4 / 5764 2013-10-5 13:27 by 骑牛看星星
  [欧卡2交流] 你疲劳了吗?

2012-11-17

14 / 5763 2012-12-5 12:27 by 宇通神行剑
  [教程] 告诉新手们防止翻车的方法

2013-1-24

9 / 5751 2014-2-28 11:46 by chenhs
投票 [欧卡2交流] 有没有人觉得新款斯堪尼亚的发动机声音不如以前好听了

2018-12-12

5 / 5746 2025-12-22 12:26 by bcaa创始人
  [欧卡2交流] 重卡全新沃尔沃2013   1 2

2013-10-26

26 / 5743 2014-4-13 13:28 by lg886321
  [欧卡2交流] 地图mod推荐组合:promods+rusmap等

2017-12-25

12 / 5741 2019-1-20 18:29 by acc967238
  [欧卡2交流] 希望欧卡2有所改进

2011-9-3

11 / 5734 2011-9-17 02:14 by turboxps
  [教程] 用方向盘出现后半圈自动转的问题找到了!

2012-10-25

12 / 5734 2014-4-6 03:04 by r5fnfnhxfdy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教程]
[教程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