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SY77的个人卡片
自1.50.X开始官方升级了SCS文件打包与提取【打包与提取命令行用法】
YSY77・2024-5-16   1 2 18 / 8631
回复:18
查看:8631
2025-7-6 01:27 by david668
sultryhoney的个人卡片
欧卡2单机版修改发动机参数
回复:7
查看:8612
2024-2-19 19:17 by qiao123
宏基的个人卡片
发现斯卡尼亚比所有的车都稳,转弯倾角很大但不会翻车
宏基・2012-10-25   1 2 16 / 8606
回复:16
查看:8606
2013-8-22 00:57 by haibin
wyg1985的个人卡片
希望美国卡车真能想这样玩
wyg1985・2014-9-10   1 2 3 30 / 8593
回复:30
查看:8593
2015-1-24 18:47 by zlq1990367511
hkkane的个人卡片
1月份更新,價格公布,2張新圖
hkkane・2016-1-15   1 2 20 / 8584
回复:20
查看:8584
2016-1-21 23:01 by tomatohead
Henry1518的个人卡片
有人多人打算在第一时间购买欧卡2?
Henry1518・2012-10-18   1 2 24 / 8552
回复:24
查看:8552
2012-10-19 15:04 by q1097681915
555666的个人卡片
欧卡2要是有客车就好了!
555666・2011-7-9 13 / 8517
回复:13
查看:8517
2011-8-8 20:46 by ziki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30级以后的AI简直就是混蛋
oscarvonbj・2012-11-2   1 2 22 / 8506
回复:22
查看:8506
2012-11-7 21:54 by lndd119
黑暗传承的个人卡片
教你制作史上最便宜的方向盘
黑暗传承・2018-3-15   1 2 3 35 / 8490
回复:35
查看:8490
2023-8-28 07:11 by etuni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更新 1.11.1 正式官方零售版本,开到威尼斯了,新版特征
oscarvonbj・2014-7-30   1 2 3 39 / 8473
回复:39
查看:8473
2014-8-8 18:37 by zk800
沉睡王子的个人卡片
【原創教程】如何安裝TruckersMP?
回复:2
查看:8473
2016-3-4 13:48 by rokoyoyo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误导的信息,非欧卡2 上市 其实是这个游戏
回复:11
查看:8427
2011-7-13 00:28 by qiisxia
ahmatjan55的个人卡片
美国卡车模拟跟欧卡2有区别吗
回复:4
查看:8416
2014-5-7 13:21 by 喵了个咪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我需要挥霍钱财的地方,我要求开桑拿
oscarvonbj・2012-11-6   1 2 16 / 8361
回复:16
查看:8361
2012-11-12 18:10 by 904575297
独星的个人卡片
话说欧卡2好像少了点什么
独星・2012-10-22   1 2 15 / 8351
回复:15
查看:8351
2012-10-24 10:26 by 粤A626LJ
robot2009的个人卡片
win8对游戏的支持
回复:10
查看:8347
2012-8-8 21:19 by yeswell
ndslpsp12345的个人卡片
大家觉得所谓的流畅到底是多少帧(不知看帧数的搜FRAPS)
回复:29
查看:8331
2012-12-27 19:39 by snake156
金龙海格的个人卡片
玩不了ETS2。把电脑给砸了
回复:15
查看:8330
2012-10-22 10:15 by wyg1985
gtrv12的个人卡片
1.3后的一点心得
gtrv12・2012-10-27   1 2 15 / 8317
回复:15
查看:8317
2012-10-28 16:02 by liaowenfeng
zyq1209的个人卡片
ETS2 的黑夜太短了。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的?
zyq1209・2012-10-28   1 2 18 / 8307
回复:18
查看:8307
2012-10-29 10:09 by 904575297
zxc362747338的个人卡片
想要画面好够流畅买正版吧
回复:21
查看:8304
2012-10-28 09:20 by wulei7875
tjc03703的个人卡片
喜欢走应急车道的朋友们注意了!
tjc03703・2012-12-2   1 2 18 / 8303
回复:18
查看:8303
2013-1-1 19:35 by 乐价比
BULU的个人卡片
破产了~~都是作弊器惹的祸~~~
BULU・2013-1-16   1 2 16 / 8301
回复:16
查看:8301
2013-1-26 18:20 by aidxj
caiyanwonv的个人卡片
你们说会有汉化版的吗
caiyanwonv・2012-10-20   1 2 21 / 8295
回复:21
查看:8295
2012-10-24 08:22 by vito728923
samks的个人卡片
增強畫面色彩+抗鋸齒(SweetFX1.3)
samks・2012-11-29   1 2 25 / 8247
回复:25
查看:8247
2013-1-29 15:19 by WANGXU
larryh的个人卡片
伊比利亚DLC新Steam成就攻略
larryh・2021-4-13   1 2 21 / 8239
回复:21
查看:8239
2023-12-30 18:31 by 板栗超人998
卡车技师的个人卡片
关于开发二战美卡MOD包的投票
回复:6
查看:8199
2025-12-22 12:25 by 飞雪
abc李坤的个人卡片
大大们 你们去哪了 怎么到现在还不破解啊 受不了了啊
abc李坤・2012-11-1   1 2 28 / 8196
回复:28
查看:8196
2012-11-9 13:28 by alfreddo
caiyanwonv的个人卡片
我的车被换了,郁闷了
caiyanwonv・2012-10-27   1 2 19 / 8182
回复:19
查看:8182
2012-10-28 05:02 by xmq6112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71完美的解决了粉车头!
回复:19
查看:8179
2016-11-22 23:05 by 哈1哈2哈3
wyg1985的个人卡片
Pictures from American Truck Simulator
wyg1985・2014-4-11   1 2 26 / 8176
回复:26
查看:8176
2014-7-13 14:36 by cowboy19930815
Clyeran的个人卡片
收到貨了
Clyeran・2012-10-30   1 2 18 / 8172
回复:18
查看:8172
2012-10-31 02:49 by bysdy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你在欧卡2里拉货最高时速多少
回复:14
查看:8155
2013-7-18 20:26 by zyc900324
卡车硬汉的个人卡片
正版盒装开盒分享
回复:18
查看:8128
2012-12-12 23:16 by huangruihr
ycxxhhgrz的个人卡片
强烈希望欧卡把所有欧洲道路开通~甚至全世界!!
ycxxhhgrz・2012-11-18   1 2 26 / 8126
回复:26
查看:8126
2012-12-6 22:53 by 034968034968034
enviro50042c的个人卡片
你们玩腻了不?
回复:19
查看:8114
2012-11-6 11:27 by oscarvonbj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教程] 自1.50.X开始官方升级了SCS文件打包与提取【打包与提取命令行用法】   1 2

2024-5-16

18 / 8631 2025-7-6 01:27 by david668
  [教程] 欧卡2单机版修改发动机参数

2020-9-18

7 / 8612 2024-2-19 19:17 by qiao123
  [评测] 发现斯卡尼亚比所有的车都稳,转弯倾角很大但不会翻车   1 2

2012-10-25

16 / 8606 2013-8-22 00:57 by haibin
  [美卡交流] 希望美国卡车真能想这样玩   1 2 3

2014-9-10

30 / 8593 2015-1-24 18:47 by zlq1990367511
  [美卡交流] 1月份更新,價格公布,2張新圖   1 2

2016-1-15

20 / 8584 2016-1-21 23:01 by tomatohead
  [欧卡2交流] 有人多人打算在第一时间购买欧卡2?   1 2

2012-10-18

24 / 8552 2012-10-19 15:04 by q1097681915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要是有客车就好了!

2011-7-9

13 / 8517 2011-8-8 20:46 by ziki
  [欧卡2交流] 30级以后的AI简直就是混蛋   1 2

2012-11-2

22 / 8506 2012-11-7 21:54 by lndd119
  [教程] 教你制作史上最便宜的方向盘   1 2 3

2018-3-15

35 / 8490 2023-8-28 07:11 by etuni
  [欧卡2交流] 更新 1.11.1 正式官方零售版本,开到威尼斯了,新版特征   1 2 3

2014-7-30

39 / 8473 2014-8-8 18:37 by zk800
  [美卡交流] 【原創教程】如何安裝TruckersMP?

2016-2-25

2 / 8473 2016-3-4 13:48 by rokoyoyo
  [欧卡2交流] 误导的信息,非欧卡2 上市 其实是这个游戏

2011-4-14

11 / 8427 2011-7-13 00:28 by qiisxia
  [美卡交流] 美国卡车模拟跟欧卡2有区别吗

2014-2-11

4 / 8416 2014-5-7 13:21 by 喵了个咪
  [欧卡2交流] 我需要挥霍钱财的地方,我要求开桑拿   1 2

2012-11-6

16 / 8361 2012-11-12 18:10 by 904575297
  [欧卡2交流] 话说欧卡2好像少了点什么   1 2

2012-10-22

15 / 8351 2012-10-24 10:26 by 粤A626LJ
  [欧卡2交流] win8对游戏的支持

2012-3-12

10 / 8347 2012-8-8 21:19 by yeswell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觉得所谓的流畅到底是多少帧(不知看帧数的搜FRAPS)   1 2

2012-12-15

29 / 8331 2012-12-27 19:39 by snake156
  [欧卡2交流] 玩不了ETS2。把电脑给砸了   1 2

2012-10-21

15 / 8330 2012-10-22 10:15 by wyg1985
  [欧卡2交流] 1.3后的一点心得   1 2

2012-10-27

15 / 8317 2012-10-28 16:02 by liaowenfeng
  [欧卡2交流] ETS2 的黑夜太短了。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的?   1 2

2012-10-28

18 / 8307 2012-10-29 10:09 by 904575297
  [欧卡2交流] 想要画面好够流畅买正版吧   1 2

2012-10-24

21 / 8304 2012-10-28 09:20 by wulei7875
  [欧卡2交流] 喜欢走应急车道的朋友们注意了!   1 2

2012-12-2

18 / 8303 2013-1-1 19:35 by 乐价比
  [欧卡2交流] 破产了~~都是作弊器惹的祸~~~   1 2

2013-1-16

16 / 8301 2013-1-26 18:20 by aidxj
  [欧卡2交流] 你们说会有汉化版的吗   1 2

2012-10-20

21 / 8295 2012-10-24 08:22 by vito728923
Icon26 增強畫面色彩+抗鋸齒(SweetFX1.3)   1 2

2012-11-29

25 / 8247 2013-1-29 15:19 by WANGXU
  [教程] 伊比利亚DLC新Steam成就攻略   1 2

2021-4-13

21 / 8239 2023-12-30 18:31 by 板栗超人998
投票 [欧卡2交流] 关于开发二战美卡MOD包的投票

2016-3-16

6 / 8199 2025-12-22 12:25 by 飞雪
  [欧卡2交流] 大大们 你们去哪了 怎么到现在还不破解啊 受不了了啊   1 2

2012-11-1

28 / 8196 2012-11-9 13:28 by alfreddo
  [欧卡2交流] 我的车被换了,郁闷了   1 2

2012-10-27

19 / 8182 2012-10-28 05:02 by xmq6112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 1.71完美的解决了粉车头!   1 2

2013-11-23

19 / 8179 2016-11-22 23:05 by 哈1哈2哈3
  [美卡交流] Pictures from American Truck Simulator   1 2

2014-4-11

26 / 8176 2014-7-13 14:36 by cowboy19930815
  [欧卡2交流] 收到貨了   1 2

2012-10-30

18 / 8172 2012-10-31 02:49 by bysdy
投票 [欧卡2交流] 你在欧卡2里拉货最高时速多少

2015-3-21

14 / 8155 2013-7-18 20:26 by zyc900324
  [欧卡2交流] 正版盒装开盒分享   1 2

2012-12-3

18 / 8128 2012-12-12 23:16 by huangruihr
  [欧卡2交流] 强烈希望欧卡把所有欧洲道路开通~甚至全世界!!   1 2

2012-11-18

26 / 8126 2012-12-6 22:53 by 034968034968034
  [欧卡2交流] 你们玩腻了不?   1 2

2012-11-5

19 / 8114 2012-11-6 11:27 by oscarvonbj
[教程]
[教程]
[评测]
[美卡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