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日(虾)常(丸)分享大家庭 (゜-゜)つロ
.png上传限制3MB,.jpg上传限制5MB,.gif上传限制8MB;宽度小于1280px无损上传。
推荐切换相册视图(下方按钮),便捷观赏每一主题展示图。


① 本区仅为截图分享,并无资源下载,禁止回复「谢谢分享」,违者每帖扣除 500 下载积分。
② 每人每日最多发布三篇主题;请勿连续在不同主题下回复相同内容。
③ 谢绝使用隐藏代码强制回帖。
 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视频分享区」

支持哔哩哔哩等平台分享代码!

612 4532 全新韩国现代纯电动电子后视镜版进行测试,即将上线鲁尔区公交! by tangquanshuo - 2026-2-18 10:55

「截图活动区」

巴士模拟每月截图大赛投稿投票区。

版主: hejiajiudebeish

471 4985 OMSI日常区截图大赛-202606期投稿 by 纯帅007 - 2026-6-19 23:23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截图 皮肤 版主专用

「OMSI日常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god9741的个人卡片
NL202与SL202
回复:6
查看:4984
2013-2-8 21:14 by 黑胶爱好者
hkt117的个人卡片
五部車 四部雙層 三部前往黃竹坑 兩部Andy Warhol 一部Solaris
回复:0
查看:3407
2013-2-3 19:20 by hkt117
RC-daily的个人卡片
[求幫忙]香港巴士-九巴3ASV
RC-daily・2013-2-3   1 2 27 / 14173
回复:27
查看:14173
2014-6-7 09:02 by 7726382
ZhangSG的个人卡片
GKBC·欢迎体验Wi-Fi
回复:4
查看:4623
2013-2-10 17:49 by CTB330
sracrof的个人卡片
一對門的用途
回复:9
查看:3805
2013-2-6 23:16 by kuk001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SU15开第三个门
回复:4
查看:3918
2013-8-4 15:40 by 916860150
andyso173的个人卡片
新名字-新氣象-HSTB
回复:7
查看:3820
2013-2-4 14:34 by DD6109S52
Jacky@Hui的个人卡片
HaHa
回复:2
查看:3643
2013-2-1 22:11 by iamangus
EZ7136的个人卡片
Harika Diyar錯誤
回复:2
查看:3624
2013-2-2 23:39 by NC7577
hkt117的个人卡片
[再來]10部車 9部九巴.........
回复:5
查看:4197
2013-2-1 13:29 by tomlee721
hkt117的个人卡片
[再來]5部車 4部九巴 3部E500 2部熱狗 1部城巴
回复:2
查看:4457
2013-2-3 22:27 by ericericeric888
martincen888的个人卡片
levi's 向前闯
回复:9
查看:3815
2013-2-2 13:37 by JG249
tomlee721的个人卡片
單門 D92
回复:14
查看:6388
2014-1-31 12:13 by 章元
HZW346814339的个人卡片
侧跪?!
回复:7
查看:3874
2013-1-30 12:12 by q757985219
rr1kb12143的个人卡片
靠 ! 我呆了
回复:8
查看:4440
2013-8-12 12:53 by lolln
HZW346814339的个人卡片
【海安市】问一下大家的意见!!!
回复:4
查看:3152
2013-1-28 19:49 by 褶裂
mychihin的个人卡片
MAN SD202 Lion's City (有片看 - CTB 98)
回复:11
查看:5147
2013-1-30 09:36 by 512011995
rr1kb12143的个人卡片
[艾莎日報]艾巴安裝了免費Wi-Fi
回复:2
查看:3104
2013-1-28 07:55 by 褶裂
hkt117的个人卡片
1月27日 第6轉 5部車 4部城巴 3部48 2部MAN 1部私家車
回复:6
查看:3707
2013-2-8 21:54 by DD6109S52
褶裂的个人卡片
介就是无聊的结果呀 - -!!!(已补图)
回复:2
查看:3104
2013-1-27 14:25 by rr1kb12143
hei9980的个人卡片
[安巴]員工接送劈劈劈
回复:5
查看:3501
2013-2-6 19:09 by hei9980
KelvinKelvin的个人卡片
巨型statue
回复:4
查看:3549
2013-1-27 19:56 by fzt1
andyso173的个人卡片
開巴引入MAN D94巴士,並將其稱為豪華巴士
回复:8
查看:4154
2013-1-28 12:49 by 褶裂
褶裂的个人卡片
谁能告诉我,它现在还在用吗?
回复:4
查看:3330
2013-1-29 14:09 by 褶裂
fs4088的个人卡片
赤柱單門了
回复:8
查看:3964
2013-1-28 16:06 by hkt117
RC-daily的个人卡片
最新一批巴士正等待裝嵌車身...
回复:4
查看:3474
2013-1-27 00:07 by RC-daily
hkt117的个人卡片
HKSouth進化史(1)
回复:1
查看:3770
2013-1-26 07:24 by 褶裂
andyso173的个人卡片
OMSI新巴士公司--開心巴士HSB
回复:1
查看:3588
2013-1-26 09:29 by 褶裂
hei9980的个人卡片
安巴翻新第一代機場巴士
回复:3
查看:3397
2013-1-26 15:12 by DD6109S52
justinyau36的个人卡片
不同D92,不同的精彩
回复:7
查看:4537
2013-1-27 11:19 by D3G1312
rr1kb12143的个人卡片
你高了 !
回复:0
查看:2833
2013-1-25 17:14 by rr1kb12143
hkt117的个人卡片
N73高咗(了)
回复:2
查看:3390
2013-1-25 11:49 by mkfj5238
hei9980的个人卡片
請先讓車上乘客落車(下車)
回复:7
查看:3691
2013-1-26 11:56 by 褶裂
RC-daily的个人卡片
這個建築會使你們聯想到是那裡呢??
回复:7
查看:3502
2013-1-23 19:19 by RC-daily
justinyau36的个人卡片
閒攝單門D92
justinyau36・2013-1-22   1 2 16 / 17113
回复:16
查看:17113
2013-2-2 02:11 by 1143
jaylai1997的个人卡片
單門過來!(加了圖)
回复:9
查看:4332
2013-1-23 20:59 by god974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截图] NL202与SL202

2013-2-4

6 / 4984 2013-2-8 21:14 by 黑胶爱好者
  [截图] 五部車 四部雙層 三部前往黃竹坑 兩部Andy Warhol 一部Solaris

2013-2-3

0 / 3407 2013-2-3 19:20 by hkt117
  [截图] [求幫忙]香港巴士-九巴3ASV   1 2

2013-2-3

27 / 14173 2014-6-7 09:02 by 7726382
  [截图] GKBC·欢迎体验Wi-Fi

2013-2-3

4 / 4623 2013-2-10 17:49 by CTB330
  [截图] 一對門的用途

2013-2-2

9 / 3805 2013-2-6 23:16 by kuk001
  [截图] SU15开第三个门

2013-2-2

4 / 3918 2013-8-4 15:40 by 916860150
  [截图] 新名字-新氣象-HSTB

2013-2-2

7 / 3820 2013-2-4 14:34 by DD6109S52
  [截图] HaHa

2013-2-1

2 / 3643 2013-2-1 22:11 by iamangus
  [截图] Harika Diyar錯誤

2013-2-1

2 / 3624 2013-2-2 23:39 by NC7577
  [截图] [再來]10部車 9部九巴.........

2013-1-31

5 / 4197 2013-2-1 13:29 by tomlee721
  [截图] [再來]5部車 4部九巴 3部E500 2部熱狗 1部城巴

2013-1-31

2 / 4457 2013-2-3 22:27 by ericericeric888
  [皮肤] levi's 向前闯

2013-1-31

9 / 3815 2013-2-2 13:37 by JG249
  [截图] 單門 D92

2013-1-29

14 / 6388 2014-1-31 12:13 by 章元
  [截图] 侧跪?!

2013-1-29

7 / 3874 2013-1-30 12:12 by q757985219
  [截图] 靠 ! 我呆了

2013-1-28

8 / 4440 2013-8-12 12:53 by lolln
  [截图] 【海安市】问一下大家的意见!!!

2013-1-28

4 / 3152 2013-1-28 19:49 by 褶裂
  [截图] MAN SD202 Lion's City (有片看 - CTB 98)

2013-1-28

11 / 5147 2013-1-30 09:36 by 512011995
  [截图] [艾莎日報]艾巴安裝了免費Wi-Fi

2013-1-27

2 / 3104 2013-1-28 07:55 by 褶裂
  [截图] 1月27日 第6轉 5部車 4部城巴 3部48 2部MAN 1部私家車

2013-1-27

6 / 3707 2013-2-8 21:54 by DD6109S52
  [截图] 介就是无聊的结果呀 - -!!!(已补图)

2013-1-27

2 / 3104 2013-1-27 14:25 by rr1kb12143
  [截图] [安巴]員工接送劈劈劈

2013-1-27

5 / 3501 2013-2-6 19:09 by hei9980
  [截图] 巨型statue

2013-1-26

4 / 3549 2013-1-27 19:56 by fzt1
  [截图] 開巴引入MAN D94巴士,並將其稱為豪華巴士

2013-1-26

8 / 4154 2013-1-28 12:49 by 褶裂
  [截图] 谁能告诉我,它现在还在用吗?

2013-1-26

4 / 3330 2013-1-29 14:09 by 褶裂
  [截图] 赤柱單門了

2013-1-26

8 / 3964 2013-1-28 16:06 by hkt117
  [截图] 最新一批巴士正等待裝嵌車身...

2013-1-26

4 / 3474 2013-1-27 00:07 by RC-daily
  [截图] HKSouth進化史(1)

2013-1-26

1 / 3770 2013-1-26 07:24 by 褶裂
  [截图] OMSI新巴士公司--開心巴士HSB

2013-1-25

1 / 3588 2013-1-26 09:29 by 褶裂
  [截图] 安巴翻新第一代機場巴士

2013-1-25

3 / 3397 2013-1-26 15:12 by DD6109S52
  [截图] 不同D92,不同的精彩

2013-1-25

7 / 4537 2013-1-27 11:19 by D3G1312
  [截图] 你高了 !

2013-1-25

0 / 2833 2013-1-25 17:14 by rr1kb12143
  [截图] N73高咗(了)

2013-1-25

2 / 3390 2013-1-25 11:49 by mkfj5238
  [截图] 請先讓車上乘客落車(下車)

2013-1-24

7 / 3691 2013-1-26 11:56 by 褶裂
  [截图] 這個建築會使你們聯想到是那裡呢??

2013-1-23

7 / 3502 2013-1-23 19:19 by RC-daily
  [截图] 閒攝單門D92   1 2

2013-1-22

16 / 17113 2013-2-2 02:11 by 1143
  [截图] 單門過來!(加了圖)

2013-1-21

9 / 4332 2013-1-23 20:59 by god9741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皮肤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