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enzactros的个人卡片
向各位大大 請教Actros MP4 卡車問題~
回复:2
查看:1219
2014-2-22 23:05 by benzactros
andychan2039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加载问题!
回复:9
查看:1885
2014-2-23 03:47 by andychan2039
qq2814217396的个人卡片
求个沃尔沃8乘4底牌1.825版本的
回复:1
查看:1227
2014-2-23 09:28 by ww896358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抱歉跨版区了,我的Zmodeler问题
回复:9
查看:1830
2014-2-23 10:35 by DD6109S52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欧卡2正版与3DM版对各类mod兼容性有什么不同?
回复:4
查看:1698
2014-2-23 11:57 by a7733521
2431639760的个人卡片
欧卡2scs格式mod怎样解压
回复:3
查看:5667
2014-2-23 12:00 by a7733521
sd2345的个人卡片
只有DAF达夫的卡车是3个雨刷的吗?
sd2345・2012-12-1   1 2 15 / 6820
回复:15
查看:6820
2014-2-23 12:01 by 1605565299
dandan112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幫忙弄車頭!!! 愛日產的必入~
回复:4
查看:1510
2014-2-23 12:31 by dandan112
千年的个人卡片
ETS2更新後,舊版本的VOLVO FH還會保留嗎?
回复:3
查看:1362
2014-2-23 14:50 by Metro
wuhongda1的个人卡片
打完欧非洲地图mod,危险品+易碎经验和钱没有原来多
回复:2
查看:1541
2014-2-23 14:53 by Metro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车头下载
回复:2
查看:1470
2014-2-23 15:48 by xinjiang0139
zqy3306的个人卡片
求美式大马力车头
回复:2
查看:1388
2014-2-23 17:04 by 混编临客
粤BMM669的个人卡片
十万火急!!!MAN TGA Standalone
回复:7
查看:1385
2014-2-23 20:18 by 粤BMM669
qq820501400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,为什么我的欧卡2 1.8.2.5怎么玩不了?
回复:5
查看:1952
2014-2-24 02:34 by Metro
1605565299的个人卡片
谁肯帮我做这个达夫的内饰有图
回复:3
查看:1560
2014-2-24 08:19 by ww896358
很愛開的个人卡片
如何將氣壓系統提高
回复:4
查看:2690
2014-2-24 08:37 by zcc336699
蒼雲龍馬的个人卡片
求助版本1.8.2.5
回复:4
查看:1414
2014-2-24 12:24 by 混编临客
ohmygod的个人卡片
車頭的mod
回复:6
查看:1461
2014-2-24 12:44 by VN770
j1350my26的个人卡片
没司机可以被雇佣了
回复:4
查看:1988
2014-2-24 16:20 by xg19871019
2431639760的个人卡片
zm怎么导入不了欧卡2的mod里的pmg格式的模型
回复:2
查看:1694
2014-2-24 16:29 by 2431639760
cn475873856的个人卡片
客運模式 V.1.70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96
2014-2-25 00:09 by eric1880001990
荒村听雨的个人卡片
刚进了个盘子,求助各位给个数据
回复:2
查看:1193
2014-2-25 12:06 by 混编临客
a824807719的个人卡片
奔驰GPS 不显示地图
回复:1
查看:1260
2014-2-25 12:10 by 混编临客
lalarou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
回复:3
查看:1987
2014-2-25 12:27 by 混编临客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T型车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03
2014-2-25 12:34 by ww896358
xiandingyi的个人卡片
如何安装雪景地图??
回复:5
查看:1516
2014-2-25 12:37 by ww896358
121003818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那个1.7版和1.8.2.5是什么意思
回复:5
查看:1869
2014-2-25 18:00 by VN770
gz_yaoguai的个人卡片
求救:出现“texture not found”该怎么解决
回复:4
查看:1493
2014-2-25 18:46 by gz_yaoguai
zhou4122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低配用的优化啊
回复:6
查看:1828
2014-2-25 19:02 by 昵称为空
zhou4122的个人卡片
谁有擎天柱的车头
回复:3
查看:1626
2014-2-25 19:06 by 昵称为空
ymjwxl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比较全面的比较大欧州地图
回复:2
查看:1464
2014-2-25 21:43 by leecooper
KK7539512的个人卡片
1.8.2.5s版本開啟問題
回复:3
查看:1515
2014-2-25 22:13 by KK7539512
l416944205的个人卡片
关于卡车司机R40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2588
2014-2-26 00:02 by chuchukeer
FC3S的个人卡片
有关 ETS2 1.8.2.5的安装问题
FC3S・2014-2-10 3 / 1512
回复:3
查看:1512
2014-2-26 08:53 by leecooper
人生的列车的个人卡片
RTS图波兰段收费站如何通过
回复:1
查看:1352
2014-2-26 23:17 by 199661
gaofeng0423的个人卡片
关于巴西地图安装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1274
2014-2-27 00:15 by gaofeng042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向各位大大 請教Actros MP4 卡車問題~

2014-2-22

2 / 1219 2014-2-22 23:05 by benzactros
  [提问] 关于地图加载问题!

2014-2-18

9 / 1885 2014-2-23 03:47 by andychan2039
  求个沃尔沃8乘4底牌1.825版本的

2014-2-23

1 / 1227 2014-2-23 09:28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抱歉跨版区了,我的Zmodeler问题

2014-2-19

9 / 1830 2014-2-23 10:35 by DD6109S52
  [提问] 欧卡2正版与3DM版对各类mod兼容性有什么不同?

2014-2-20

4 / 1698 2014-2-23 11:57 by a7733521
  [提问] 欧卡2scs格式mod怎样解压

2014-2-22

3 / 5667 2014-2-23 12:00 by a7733521
  只有DAF达夫的卡车是3个雨刷的吗?   1 2

2012-12-1

15 / 6820 2014-2-23 12:01 by 1605565299
  [提问] 求大神幫忙弄車頭!!! 愛日產的必入~

2014-1-20

4 / 1510 2014-2-23 12:31 by dandan112
  [提问] ETS2更新後,舊版本的VOLVO FH還會保留嗎?

2014-2-23

3 / 1362 2014-2-23 14:50 by Metro
  [提问] 打完欧非洲地图mod,危险品+易碎经验和钱没有原来多

2014-2-23

2 / 1541 2014-2-23 14:53 by Metro
  [提问] 车头下载

2014-2-17

2 / 1470 2014-2-23 15:48 by xinjiang0139
  [提问] 求美式大马力车头

2014-2-23

2 / 1388 2014-2-23 17:04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十万火急!!!MAN TGA Standalone

2014-2-23

7 / 1385 2014-2-23 20:18 by 粤BMM669
  [提问] 求大神,为什么我的欧卡2 1.8.2.5怎么玩不了?

2014-2-23

5 / 1952 2014-2-24 02:34 by Metro
  [提问] 谁肯帮我做这个达夫的内饰有图

2014-2-23

3 / 1560 2014-2-24 08:19 by ww896358
  如何將氣壓系統提高

2014-2-23

4 / 2690 2014-2-24 08:37 by zcc336699
  求助版本1.8.2.5

2014-2-23

4 / 1414 2014-2-24 12:24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車頭的mod

2014-2-24

6 / 1461 2014-2-24 12:44 by VN770
  [提问] 没司机可以被雇佣了

2013-10-26

4 / 1988 2014-2-24 16:20 by xg19871019
  [提问] zm怎么导入不了欧卡2的mod里的pmg格式的模型

2014-2-24

2 / 1694 2014-2-24 16:29 by 2431639760
  [提问] 客運模式 V.1.70问题

2013-11-5

3 / 1696 2014-2-25 00:09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刚进了个盘子,求助各位给个数据

2014-2-25

2 / 1193 2014-2-25 12:06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奔驰GPS 不显示地图

2014-2-24

1 / 1260 2014-2-25 12:10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关于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

2014-2-24

3 / 1987 2014-2-25 12:27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T型车问题

2014-2-25

2 / 1403 2014-2-25 12:3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如何安装雪景地图??

2014-2-25

5 / 1516 2014-2-25 12:3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问一下那个1.7版和1.8.2.5是什么意思

2014-2-25

5 / 1869 2014-2-25 18:00 by VN770
  [提问] 求救:出现“texture not found”该怎么解决

2014-2-20

4 / 1493 2014-2-25 18:46 by gz_yaoguai
  [提问] 有没有低配用的优化啊

2014-2-25

6 / 1828 2014-2-25 19:02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谁有擎天柱的车头

2014-2-25

3 / 1626 2014-2-25 19:06 by 昵称为空
  有没有比较全面的比较大欧州地图

2014-2-25

2 / 1464 2014-2-25 21:4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8.2.5s版本開啟問題

2014-2-25

3 / 1515 2014-2-25 22:13 by KK7539512
  [提问] 关于卡车司机R40地图问题

2014-2-25

3 / 2588 2014-2-26 00:02 by chuchukeer
  [提问] 有关 ETS2 1.8.2.5的安装问题

2014-2-10

3 / 1512 2014-2-26 08:5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RTS图波兰段收费站如何通过

2014-2-26

1 / 1352 2014-2-26 23:17 by 199661
  [提问] 关于巴西地图安装的问题

2014-2-27

0 / 1274 2014-2-27 00:15 by gaofeng0423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